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不想二波几波,扎扎实实吃一板是一板 牛股挖掘机1205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天宏锂电吧] 在别忽悠小散,善良点。你还能多活,直接跌就行 W天马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金石亚药吧] 板块最 懂得珍惜的雁来红 11-1411-14 09:46
- 55 2 [王子新材吧] 全都在向上,你就向下,好股啊 大貂20厘米 11-1411-14 09:46
- 49 1 [菜油吧] 这是在给空头送钱吗? 工作认真 11-1411-14 09:46
- 59 2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好日子,来个板助助兴吧,崛起 飞翔王者 11-1411-14 09:46
- 423 1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两地市场积极回购中国石化的股票。2025 暮年老头 11-1411-14 09:46
- 26 1 [凯华材料吧] 垃圾 一朝顿悟天下知 11-1311-14 09:46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又是倒数第一 股友mV56619930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有研新材吧] 19以下抄底 留步道友 11-1411-14 09:46
- 65 0 [元力股份吧] 16.85再次买入 L很有味道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亨通光电吧] 大盘新高,连个反弹都没有, 股友Houee0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垃圾成废,昨天刚卖了今天就诈尸 股友53882H312L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科兴制药吧] 魔鬼公司 贝尔化工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建仓1w 浴血抢烧鸭饭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泻药又来了 基民iuKVUu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恩捷股份吧] 不敢进去了 快速的乔港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和而泰吧] 阿和,你来真的 股友91PA903728 11-1411-14 09:46
- 45 0 [和展能源吧] 追高的赶紧跑吧,要不都被埋了 聪明的李先生 11-1411-14 09:46
- 55 1 [阳谷华泰吧] 基本上都锁仓了让机构自己厮杀就好了 骑扬腾达地向问天 11-1411-14 09:46
- 74 2 [中航西飞吧] 29的本,遥遥无期了 为有暴富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信达证券吧] 证券是完蛋了,你应该起带头作用带领大盘翻红 股友73E56e8673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跌到6我搜哈20万 A股慈善家大佬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江丰电子吧] 老头们最近太会玩了比我们散户还着急收 好运达尔文 11-1411-14 09:46
- 82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昨晚跌了几个点?谁算下.. 四川鸿鉴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兄弟落伍了,大家都看不起他了 股股铳 11-1411-14 09:46
- 188 0 [达嘉维康吧] 卖公司了 娴淑典雅的秦杰 11-1411-14 09:46
- 51 0 [德尔玛吧] 换将如换刀,立竿见影!!! 匡庐小飞侠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国新能源吧] 快点涨停吧 股友7L758910l9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每天准时来评论区看笑话,回调喷,涨停喷。喷在 广告公司的巴菲特 11-1411-14 09:46
- 57 2 [ST浩丰吧] 伟伟就是钓饵,吸引散户接盘 天伦的杉影 11-1411-14 09:46
- 67 2 [联泓新科吧] 23.09买入了 首摘星陈 11-1411-14 09:46
- 35 1 [苹果吧] 苹果多头不敢持仓过周末的,今天的大阴线会出乎 股友8x7A823939 11-1411-14 09:46
- 48 1 [二六三吧] 全是骂你的!你就不能争口气,涨停一个,回击回 股友dI5ar1 11-1411-14 09:46
- 250 5 [中微公司吧] 盘后消息中芯三季报超预期,摩尔沐曦马上市,中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4 09:46
- 40 0 [襄阳轴承吧] 真不是个冻吸曹呢组综天天跌你做个人 改过自新luo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彩虹股份吧] 在6.05处埋雷,跑完就眼不见为净,没时间看。 正番薯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多方今日玩不过空方 混合动力83 11-1411-14 09:46
- 46 0 [江丰电子吧] 每次大跌我都会拯救一批低端散户,能拉回一个是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中国化学吧] 大家伙都在车上坐着,谁下去拉车呢? 有条理的浪飘树11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跳水开始 和你牵手幸福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华人健康吧] 日本流感暴发,华人更需要健康 百分之十_ABC 11-1411-14 09:46
- 25 0 [腾讯控股吧] 不及预期 NBNB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九安医疗吧] 三年半没有长过,这是在恶心人吗?天天跌,再大 常年被套人 11-1411-14 09:46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牛市第二波,必须消灭3元以下个股 uojgrrdiop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安徽凤凰吧] 又要跌一天 小霸王28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ST南都吧] 怎么走线很鹏辉一样的啊 玲珑剔透的池逸凡 11-1411-14 09:46
- 54 0 [九芝堂吧] 涨停,妖股 股友589521r6k2 11-1411-14 09:46
- 311 7 [蓝色光标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明天可能大跌吗 我就是尹汝芬 11-1311-14 09:46
- 42 0 [国联水产吧] 垃圾 股友202Z35O601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荣盛发展吧] 最少三个板起步 股友W669286y81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有大哥来点火吗!我来加材,大家一起把火烧 大神KOR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厦工股份吧] 上不去 菠萝的海大金牛 11-1411-14 09:46
- 82 0 [金溢科技吧] 真的是跟跌不跟涨啊 股友3Y7180d272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中广天择吧] 长期看跌。这只股已经不太行了 MangoHunter 11-1411-14 09:46
- 311 0 [许继电气吧] 低预期,开盘清,继续观察 傲月9843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顺丰控股吧] 一大早就尾 Rain线MC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英维克吧] 哈哈哈,昨天看到封不住就卖了, 忽然寻找热河 11-1411-14 09:46
- 70 1 [三六零吧] 不畏浮云遮望眼,自缘身在最高层 周绿不再绿 11-1411-14 09:46
- 139 6 [诺德股份吧] 我6.96清了,痛心 股友131k609K92 11-1311-14 09:46
- 213 8 [神州数码吧] 坚持看好,今天收盘价大概在43.5左右 理智的雏鹰 11-1311-14 09:46
- 38 0 [数据港吧] 着急卖的注定赚不了大钱 股友l71d579328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华人健康吧] 发套 股友g2829988P1 11-1411-14 09:46
- 51 0 [潍柴动力吧] 面对恐慌,怕!人之常情 独孤套中人 11-1411-14 09:46
- 25 0 [和而泰吧] 看不懂,像个疯p一样上蹿下跳 赚个小目标777 11-1411-14 09:46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恶心 我是大学生求放过 11-1411-14 09:4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冒烟了,买银行 股友1580DP8987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粤传媒吧] 大哥啊 Jt涨不停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漱玉平民吧] 各位道友,能封得住吗 所选股票天天大涨 11-1411-14 09:46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想着去抄底的都TM被埋了,垃圾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11-1411-14 09:46
- 132 0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说,能V起来吗 股友76o31z9750 11-1411-14 09:46
- 151 3 [汇车退债吧] 本人有109张,一张都不卖回去,留着转股。 一棵本分的韭菜 11-1311-14 09:46
- 229 7 [药师帮吧] 药师帮管理层真是挺不容易的,很努力找投资人找 牛市持股熊市做T 11-1311-14 09:46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705买三成 大愿所成 11-1411-14 09:46
- 205 0 [鸿合科技吧] 前天刚换股就涨起来了 清风一123一1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真垃圾啊 股友1X5q015760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武汉蓝电吧] 确实 富墩墩 11-1411-14 09:4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股东大家好,我全仓在吉视躲牛市,正式宣布 短跑小哥 11-1411-14 09:46
- 198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黄浦区股神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新天然气吧] 我买什么什么板块垫底 不羁的画客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10.1换海马,爽歪歪,选择大于努力 蓝色天空2581961 11-1411-14 09:46
- 41 0 [万里马吧] 太拉跨,没有妖股的样 关灯吃灯 11-1411-14 09:46
- 78 1 [雪人集团吧] 刚卖了,就拉升啊,我去买长白山了,雪人主力都 向上的夏浩源 11-1411-14 09:46
- 36 1 [均胜电子吧] 这是 股友7g765Y5052 11-1411-14 09:46
- 34 1 [向日葵吧] 天天跌,还有人性吗 whehdh 11-1411-14 09:46
- 474 1 [铁科轨道吧] 铁科轨道:融资净买入78.32万元,融资余额9600. 铁科轨道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你要不改个名字吧,你看看人家 华宝老鼠仓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哈哈兄弟们还好嘛 股友0ea6918835 11-1411-1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