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韭菜们看看持仓第一特斯拉跌6个多点,溢价不高 养个好心态 11-1411-14 09:48
- 28 0 [维信诺吧] 福日15元了,相差5元 格局_决定结局 11-1411-14 09:48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太好了,又红了随时起飞(≧≦)海南封关势不可挡 海机操盘手 11-1411-14 09:48
- 52 1 [海马汽车吧] 大!傻!春!,你在干什么???!!! 股友z5c65g 11-1411-14 09:48
- 127 4 [兆易创新吧] 大伙就说这票还能不能上车,自148下车后,到现 木木人韦119 11-1411-14 09:48
- 67 2 [凯美特气吧] 自从有了你,天天魂不守舍,彻夜难眠 大姐姐6 11-1411-14 09:48
- 67 3 [恒帅股份吧] 今天该补涨了,加油!奥利给 人均大劳 11-1411-14 09:48
- 3126 3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:ficonTEC暂未参与深圳首个光量子计算 罗博特科资讯 11-1311-14 09:48
- 346 1 [汇洁股份吧] 没戏了,gou们出来诱多 辟谣打假包晴天 11-1311-14 09:48
- 39 0 [ST京蓝吧] 主力现在就是压盘吃货,但是现在大家都看好,根 风发义气 11-1411-14 09:48
- 37 0 [一致魔芋吧] 众所周知,一致魔芋是生产CPO的,AI硬件龙头, 哆啦T梦 11-1411-14 09:48
- 63 0 [上港集团吧] 我的头号重仓股今天又涨停了,真是不舍得卖啊! 那就这样子他把鼻 11-1411-14 09:48
- 72 0 [长盛轴承吧] 割肉了又涨上去了,让我怎么玩啊,哎,玩不来啊 控制住心态 11-1411-14 09:48
- 32 0 [天力锂能吧] 开始主升加速了 大渔广水 11-1411-14 09:48
- 76 0 [瑞思迈吧] 日K线形态可能形成头肩顶? 老股哥 11-1411-14 09:48
- 56 0 [计算机ETF国泰吧] 死亡持仓,全是无底洞 过去佛 11-1411-14 09:48
- 35 0 [石英股份吧] 继续骂吧 Dragon_0013524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涨停可卡位 Klein6 11-1411-14 09:48
- 37 0 [XD福龙马吧] 不让炒马?那就抱团,去哪里不挨打! 希望见好就收 11-1411-14 09:48
- 35 0 [国安达吧] N马又开始吃泄药了 股友4ygiVK 11-1411-14 09:48
- 46 0 [电子城吧] 这个股4.99下方可以买点,5元上方都是套牢 我就要唱空 11-1411-14 09:48
- 34 0 [退市岩石吧] 拉升的资本持有人是好人,拉高给鹌鹑卖出。 再跌就躺平 11-1411-14 09:48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又拉高出货 股友772562M06y 11-1411-14 09:48
- 36 0 [ST长园吧] 今天不出意外的话,格力会吧3%砸出来 good嘉兴 11-1411-14 09:48
- 243 1 [荣盛发展吧] ? 红枣哈密瓜 11-1411-14 09:48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又卖了8000股助力拉板一下 南乔三生 11-1411-14 09:48
- 243 0 [申菱环境吧] 非控股股东苏翠霞等计划自2025-11-25起至2026-0 股友eYy1DA 11-1411-14 09:48
- 2732 4 [京东方A吧] 安徽合肥“芯屏汽合”构筑产业新高地 京东方A资讯 11-1311-14 09:48
- 132 4 [晶合集成吧] 唱空的帖就删,全是吹涨的托就知道,这支票必跌 淡然的然 11-1311-14 09:48
- 26 0 [中利集团吧] 看你到4.5 输了的我要赢回来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*ST华幸吧] 前天刚走就2涨停。 股友00Y9R71812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量够了,等连板吧。 回调181 11-1411-14 09:48
- 39 0 [盐湖股份吧] 太狗了 不骄不躁得铃兰 11-1411-14 09:48
- 54 0 [南京新百吧] 主力疯狂卖出,小散疯狂买入,进出错身的一刹那 不要给我哇哇叫灬 11-1411-14 09:48
- 26 0 [厦门港务吧] 福建板块你是最弱的! 挣钱炒股票 11-1411-14 09:48
- 44 0 [星星科技吧] 抽风? JokEr 11-1411-14 09:48
- 35 0 [TCL中环吧] 涨停 股申ni 11-1411-14 09:48
- 49 0 [粤桂股份吧] 什么意思?给去年高点解套了!就不向上了? 万里破晓格 11-1411-14 09:48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不是说回补缺口的吗?怎么回事? 梵音314 11-1411-14 09:48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换手差一点点,今天低开消化了,妖股诞生 沪深胡升 11-1411-14 09:48
- 82 1 [物产中大吧] 一个公司自从公布3季度财务报表,当天就跳空下 绝对的甜风 11-1411-14 09:48
- 147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只会不会不如普通纳斯达克,前段时间涨的好靠 小辉达 11-1411-14 09:48
- 57 1 [美信科技吧] 希望后面几天给点吃的。不要再埋我了 只吃鱼中007 11-1411-14 09:48
- 64 2 [沪硅产业吧] 颤抖吧,猜猜今日跌多少? 哈哈哈哈先生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赛力斯吧] 这股彻底废了 我辈不是蓬蒿人 11-1411-14 09:48
- 33 0 [五粮液吧] 好事多磨! 飞黄钵满地令狐冲 11-1411-14 09:48
- 45 0 [中锐股份吧] 4.11减仓 短线聚焦A 11-1411-14 09:48
- 43 0 [千里科技吧] 有啥大利空吗要这样跌一个礼拜 淡定啊兄弟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阳王归来?大盘护盘靠你了 赚个小目标12 11-1411-14 09:48
- 28 0 [云天化吧] 你可是头啊 普通交易者 11-1411-14 09:48
- 29 0 [摩恩电气吧] 过山车吗,太刺激了 股市没有真神 11-1411-14 09:48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电池一下都不跟啊 海浪淘金 11-1411-14 09:48
- 375 1 [神马电力吧] 多年来,共研发出9大类填补国内/国际空白的产品 浩海投研 11-1411-14 09:48
- 57 1 [力量钻石吧] 一只穿云箭 百润看图 11-1411-14 09:48
- 86 0 [平潭发展吧] 回来助你一臂之力 乡野莽夫 11-1411-14 09:48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大涨?又被美股带崩 皇汉168 11-1411-14 09:48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真垃圾,跟跌不跟涨,平潭涨停也不跟了 股友953Ru73876 11-1411-14 09:48
- 42 0 [智飞生物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,自由落体 股友6D73u19330 11-1411-14 09:48
- 46 0 [盛达资源吧] 今天星期五,又是爹停的一天 股外指标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海能达吧] 今天试盘还要回调下来再买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411-14 09:48
- 161 0 [首开股份吧] 大A这么拉垮,能赚三个点已经满足了 我在A股捡垃及 11-1411-14 09:48
- 85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11月14日快速反弹 华自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339 1 [宝泰隆吧] 4块8毛4没出,犹豫了一下,结果出在了4块8毛, 寻找青春的价值 11-1411-14 09:48
- 51 1 [杉杉股份吧] 反弹一点就是卖出的机会 坚韧的柯臻14 11-1411-14 09:48
- 42 1 [小型纳指吧] 场内八九个点的溢价我是吃不下,你们多吃点 山顶投资人 11-1411-14 09:48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不着急用钱就再离开他 股友81L70M6068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双11纪念碑,先下来盘整再冲双12 勇敢海贼王 11-1411-14 09:48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从24块一直跌到现在?真的有问题? 朴实的小旋风 11-1411-14 09:48
- 69 0 [交建股份吧] 交建股份11月14日快速上涨 交建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94 0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11月14日快速上涨 *ST亿晶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值得买吧] 跑了,再见 多文有余地虞姬 11-1411-14 09:48
- 79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11月14日快速上涨 新金路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65 0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华泰11月14日快速反弹 阳谷华泰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29 0 [三元股份吧] 这货股性不好,上当 股友767V8L2939 11-1411-14 09:48
- 151 0 [宝泰隆吧] 再见,老夫先撤了,留下发财,宝泰隆短期目标5. 股友2398I71L00 11-1411-14 09:48
- 36 0 [联化科技吧] 加油,联化,你将是最靓的仔。 n1418714325580420135 11-1411-14 09:48
- 59 1 [抚顺特钢吧] 技术没输过,股价没赢过 希望哥 11-1411-14 09:48
- 49 0 [太极集团吧] 前天买少了,昨天买进做个踢还挺开心,今天早上 独自享受财富 11-1411-14 09:48
- 45 0 [恒润股份吧] 自从买了这个股,吃不好,睡不好 股友v2yQqs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众生药业吧] 封不住 简单就好h 11-1411-14 09:48
- 24 0 [东百集团吧] 前一天卖的,后面五个板,我也是服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常铝股份吧] 给你们跑的机会了 格局王8888888 11-1411-14 09:48
- 43 0 [太极集团吧] 吹吹们赶紧出来狂欢,不然没机会了嘎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11-1411-14 09:48
- 41 0 [初灵信息吧] 完美涨停 预判涨停 11-1411-14 09:48
- 40 0 [广生堂吧] 消息真空,大幅震荡 安详的吕羿薇 11-1411-14 09:48
- 38 0 [德展健康吧] 起飞 旺旺旺东方红 11-1411-14 09:48
- 43 0 [美瑞新材吧] 这个股票是在卖公司 快乐的邱茜坤 11-1411-14 09:48
- 46 0 [南方泵业吧] 千年等一回 z5978c 11-1411-14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