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堆存储装配厂涨的科技股 股友7393287RQ9 11-1411-14 09:48
- 65 0 [中直股份吧] 中国动力吧?资产注入承诺到期了吧航材股份发行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411-14 09:48
- 43 0 [韵达股份吧] 韭菜都在做梦中 正经的尤秋荣5 11-1411-14 09:48
- 38 0 [XD福龙马吧] 我是散户我没有出…… ZL小伙子 11-1411-14 09:48
- 45 0 [阿里健康吧] 做个好人吧,看看京东健康是咋弄的 十万到大百万 11-1411-14 09:48
- 32 0 [科翔股份吧] 创业板都红了,你是真垃圾 把nk都输没了 11-1411-14 09:48
- 78 2 [步步高吧] 应该最少3个板 饕餮888 11-1411-14 09:48
- 78 2 [比亚迪吧] 21万科五粮液,98长虹,22隆基绿能,史上过剩最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11-1411-14 09:48
- 37 0 [北京汽车吧] 沦为仙股一枚,无人问津,躺板板了 提前布局顺势而为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涨跌不超过一毛钱 云朵彧 11-1411-14 09:48
- 36 0 [海南瑞泽吧] 涨停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宽心的游言秋 11-1411-14 09:48
- 53 0 [汇顶科技吧] 曾经都辉煌过,但现在给闻泰提鞋都不配啊 大基本原理 11-1411-14 09:48
- 36 0 [国电南瑞吧] 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11-1411-14 09:48
- 37 0 [南方航空吧] 又到大顶了 财源滚滚88888 11-1411-14 09:48
- 50 0 [吉林化纤吧] 减持才不超过2%,我买了100股,增持了也不到2% 许多多财高的 11-1411-14 09:48
- 36 0 [晋西车轴吧] 焊死了 韭老8 11-1411-14 09:4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快就要拔网线了!我先跑为敬 嘉年丰果品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是炒新能源嘛? 有条理的邱锐14 11-1411-14 09:48
- 39 0 [品茗科技吧] 这么多被监管的票你这两天走的最烂 淡定淡定 11-1411-14 09:48
- 51 0 [同洲电子吧] 炒底了,兄弟们,杀 炒底半山腰 11-1411-14 09:48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看不出头部科技公司的样子 股友WvG9It 11-1411-14 09:4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求你了,不要上上下下四千点震荡了,震来震去指 股菜鸟高手 11-1411-14 09:48
- 80 0 [欣龙控股吧] 昨天为啥要减仓 股往金来1021 11-1411-14 09:48
- 46 0 [瑞丰光电吧] 今天在买500股,不信加到十万股你还不浮出水面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11-1411-14 09:48
- 26 0 [国光连锁吧] 以前你是大哥时候买了三江,现在三江成大哥了, 小厅财富到 11-1411-14 09:48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平摊合富两个挑战异动,看周末消息了 股友Awfvefe 11-1411-14 09:48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该股还有很大的预期,再来六七个板没问题 天天抓涨停发财 11-1411-14 09:48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大哥农林都被完成科技股感觉,这也太假了,你们 股友z16752980e 11-1411-14 09:48
- 52 1 [中央商场吧] 能涨停吗 股友505838rG66 11-1411-14 09:48
- 49 1 [九号公司-WD吧] 正儿八经的消费股 茅台喝过没 11-1411-14 09:48
- 39 1 [禾赛-W吧] 兄弟们快来抄底了 股友H65q808989 11-1411-14 09:48
- 77 4 [海底捞吧] 冲啊,科技切消费 战胜神的男人 11-1411-14 09:48
- 75 2 [万科A吧] 周一11月10日要是涨停现在都5个涨停了,6.18美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8
- 168 3 [新华制药吧] 很好了,今天众生和特一吊颈线了,新华要吊也是 我赶羚羊 11-1311-14 09:48
- 179 8 [中公教育吧] 建仓完毕 股海捉金 11-1211-14 09:48
- 25 0 [*ST闻泰吧] 43.88目前三分一仓位 菜菜才 11-1411-14 09:48
- 182 0 [ST华扬吧] 一天天的干嘛呢你 娴淑典雅的卓华7 11-1411-14 09:48
- 22 0 [海天股份吧] 放弃幻想,执行止损 下有底线上不封顶 11-1411-14 09:48
- 50 0 [万里股份吧] 放量才行,这个微盘股一拉就起来。 天天红红股票 11-1411-14 09:48
- 46 0 [久祺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9697FL827 11-1411-14 09:48
- 27 0 [中来股份吧] 最低点了你们还不进?不会下去的 买股涨涨 11-1411-14 09:48
- 288 0 [佳电股份吧] 你也配 眼若的管瑛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ST洲际吧] 石油板块和海南板块都大涨。你今天还不涨停吗? 点石民丰de江仰止 11-1411-14 09:48
- 32 0 [南极电商吧] 主力疯狂砸盘!拉起来让主力接不回! 骑扬西门吹雪_J 11-1411-14 09:48
- 37 0 [立中集团吧] 马上债转股快确定了,兄弟们再熬熬 不当韭菜的散户 11-1411-14 09:48
- 38 0 [天音控股吧] 冲高回落慢慢下跌今天又废了 关公横财夺宝 11-1411-14 09:48
- 35 0 [光弘科技吧] 小赚走了谢谢主力 股友I9UGKq 11-1411-14 09:48
- 29 0 [一心堂吧] 就是一支 股友89CH513620 11-1411-14 09:48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目标价1499 大盘没我帅 11-1411-14 09:48
- 39 0 [吉林敖东吧] 你到底是做什么的?中药都上天了,你还趴着睡。 Michaels 11-1411-14 09:48
- 660 0 [凯撒旅业吧] 还有谁!选的全是好股票 我曾逐光而来 11-1411-14 09:48
- 68 1 [长盈精密吧] 又回到25元时候的状态了。大盘涨的时候跌,大盘 wzg_yp1365 11-1411-14 09:48
- 81 2 [科力尔吧] 天天自动扣费,连续两个月,贵公司上市是为了卖 阳阳阳扬 11-1411-14 09:48
- 276 3 [透景生命吧] 透景生命:康录生物体外诊断试剂注册申请获受理 透景生命资讯 11-1311-14 09:48
- 381 2 [东方明珠吧] 牛市进入了最肥美的,鱼身阶段了!10元钱的东方 xuuuuu 11-1311-14 09:48
- 109 1 [京能电力吧] 下午起飞 毛绒绒之木笔 11-1311-14 09:48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还要跌,都去中利看看吧 惬意的王翔云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海陆重工吧] 跨年是它吗? 股友7BGPcR 11-1411-14 09:48
- 94 0 [平潭发展吧] 感谢 股友67r551w161 11-1411-14 09:48
- 28 0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要第三板了 A市小渣男 11-1411-14 09:48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等你21 扶摇直上亿万里 11-1411-14 09:48
- 41 0 [三七互娱吧] 继续暴跌,全仓买进 股友2O1dSN 11-1411-14 09:48
- 32 1 [平潭发展吧] 封涨停板让我吃点肉 蔡蔡冲刺500万 11-1411-14 09:48
- 47 1 [中信建投吧] 你红一天也行啊 勤学苦练得雷神 11-1411-14 09:48
- 49 1 [亚邦股份吧] 要跌喽,我在下面等着接 豪放不羁的娃哈哈 11-1411-14 09:48
- 57 1 [步步高吧] 东百是龙一,这个见好就收 气球628 11-1411-14 09:48
- 116 1 [康力源吧] 金陵体育疯了 股友31378M1q07 11-1411-14 09:48
- 45 2 [海陆重工吧] 想买呀 水沸的曹晔 11-1411-14 09:48
- 8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*ST易录吧] 被股友们给骂醒了 温文尔雅的陈衍慕 11-1411-14 09:48
- 77 0 [*ST皇庭吧] 大家涨才是真的涨,珍惜手中的筹码跟主力冲 基民265226kh96 11-1411-14 09:48
- 24 0 [建发股份吧] 没人炒吗 小不点2022 11-1411-14 09:48
- 46 0 [芯片ETF广发吧] 没事的,没事的,中概表现还行,东升西落 用钱深至到套牢 11-1411-14 09:48
- 425 0 [阳光城3吧] 200万封单,可惜之前买6000股,卖了5000股做青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常铝股份吧] 被人抢了龙头抄了家,你说说你那么坏干嘛 常认济釜 11-1411-14 09:48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不要挑战监管,拉高就要跑了。我跑的位置太低, 苏哥在南京 11-1411-14 09:48
- 32 0 [中钨高新吧] 到底还有好多砸盘的单子,根本买不完 牢固的尤春竹3 11-1411-14 09:48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跌那么久了该起飞了 股友1867C1599V 11-1411-14 09:48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得亏前两天割肉进和而泰了哈哈哈 股友0895F93e92 11-1411-14 09:48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已经到极限位了吧!再低,我觉的不可能了,最多 理智之威洛 11-1411-14 09:48
- 70 1 [北方铜业吧] 有病吧你 小龙包好不好吃 11-1411-14 09:48
- 21 0 [万通发展吧] 板一个 今晚睡觉不打呼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中曼石油吧] 曼! 红薯aa 11-1411-14 09:48
- 36 0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是纺织企业吧?天天织布机 王者归来与谁争锋 11-1411-14 09:48
- 26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反攻开始 哈密瓜2015 11-1411-14 09:48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底开绿3个点,等各位补仓,下周继续绿 股友125860y7M7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兆驰股份吧] 接着唱呗,没跟能到6.11 财来66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贝达药业吧] 涨一点是真难 江湖中人老骗子 11-1411-14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