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0 [武进不锈吧] 还是要砸 股友V13D031336 11-1411-14 09:51
- 41 0 [盈方微吧] 横久必爹 飘云69938 11-1411-14 09:51
- 38 0 [明阳电气吧] 全靠金盘科技拉起来 Thinktwice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大名城吧] 庄家才是高手[赞] 萨缪尔森的老师 11-1411-14 09:51
- 36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今天怎么操作? 物事人非空自悲7 11-1411-14 09:51
- 42 0 [国城矿业吧] 今天不跟大中了,实力不行 沪冥通财神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开能健康吧] 热点在消退 煤矿挖掘机 11-1411-14 09:51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捷荣涨停了,懂得都懂这是在暗示什么 YdDuo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深桑达A吧] 这狗也太jian了吧 戒贪小姐姐 11-1411-14 09:51
- 44 0 [金辰股份吧] 我不是撤单了吗还骗走一手 King家冕 11-1411-14 09:51
- 278 0 [亚通股份吧] 满仓买了 兴高采烈的飞哥 11-1411-14 09:51
- 32 0 [ST长园吧] 一边要减持,一边又发利空打压股价,格力你到底 灵巧的章子轩1 11-1411-14 09:51
- 53 0 [润欣科技吧] 六进六出谢谢主力 爱世林啊 11-1411-14 09:51
- 52 0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冰雪大涨那么多天,中体连一个点都没有,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1
- 26 0 [步步高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高开低走,高。 铭哥6666 11-1411-14 09:51
- 39 1 [国晟科技吧] 给我砸 相信大a 11-1411-14 09:51
- 98 1 [ST复华吧] 要借壳上市了 股友75t681797H 11-1411-14 09:51
- 100 3 [海南海药吧] 信不信,开盘2分钟告诉你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11-1411-14 09:51
- 122 1 [蓝黛科技吧] 只要是备国资收够的票就没有上涨的,去看一下华 富可斗金的洪七公 11-1411-14 09:51
- 187 2 [蓝科高新吧] 什么时候搬到上海的?没看到公告呀 福禄双全耶 11-1311-14 09:51
- 794 6 [依依股份吧] 没想到这么早就冲锋了不过抢到七个点还是知足了 说的比做得好 11-1011-14 09:51
- 66 0 [欣龙控股吧] 厦门国贸持有摩尔线程大量股份,在台有重大贸易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唱空唱多都不好,龙头是勇士们的合力 股友33h338m189 11-1411-14 09:51
- 35 0 [ST合力泰吧] 又在骗人家仓 知识的舒言秋 11-1411-14 09:51
- 95 0 [上能电气吧] 盯子户前来报道,今天有很多人卖出去了吧,两个 选择不能错 11-1411-14 09:51
- 50 1 [金徽酒吧] 说了不是龙头,还白日做梦呢? 用心的温光耀 11-1411-14 09:51
- 70 2 [ST银江吧] 一路朝阳,海棠花未眠夜,一切朝向太阳神方向 金牛村长 11-1411-14 09:51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趋势已经烂了。抓紧跑吧,两万盈利只剩一千多了 股友95315mQ031 11-1411-14 09:51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林林卖了300万股了,还有近500万股,3.5亿马上 年年有鱼塘 11-1411-14 09:51
- 94 4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高点跑了一大半是对的 我爱股市如初 11-1411-14 09:51
- 443 1 [侨源股份吧] 大家好!今天的K线是一个非常经典且具有重要参 单吊铟靶 11-1311-14 09:51
- 488 12 [欧线集运吧] 大概下周马士基和msc12月初的数据出来以后,12 ghygfg 11-1311-14 09:51
- 130 7 [吉利汽车吧] 红了,业绩应该还是好的 股友6hi1318692 11-1311-14 09:51
- 333 3 [王力安防吧] 小心突然爆发起飞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11-1311-14 09:51
- 120 4 [金龙机电吧] 今天涨停无悬念立贴为证 萧国枫子 11-1311-14 09:51
- 35 0 [海联金汇吧] 这手法像个娘们,哈哈… 股友9a8100H607 11-1411-14 09:51
- 33 0 [ST中路吧] …… 粉钻168 11-1411-14 09:51
- 48 0 [新易盛吧] 目前趋势下跌,散户资金量少,还是等上升趋势形 暴富一生8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鹏辉能源吧] 被收拾了 大王巡山越爬越高 11-1411-14 09:51
- 47 0 [翠微股份吧] 天天涨不跟跌第一的股啊 浙江一姐 11-1411-14 09:51
- 28 0 [山东墨龙吧] 板块涨这么多都不起来,是不是想出货了,走了走 皖东长红路 11-1411-14 09:51
- 40 0 [龙蟠科技吧] 丰元是后来者居上,你不要永远都当后者吧 股友Hdojc44508 11-1411-14 09:51
- 109 0 [东百集团吧] 纠错 拾木木 11-1411-14 09:51
- 44 0 [楚天科技吧] 他爹东富龙! 坚持错误改变真理 11-1411-14 09:51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A500红利动波动ETF(563590):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51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给点力,支棱起来 天注定的事 11-1411-14 09:51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港股通科技ETF招商(159125):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再不涨一丢丢,就不要留恋了 吉祥厅 11-1411-14 09:51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科创创新药ETF汇添富(589120):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51
- 38 0 [鲁西化工吧] 这玩意的卖盘太多了 跟跌不跟涨 11-1411-14 09:51
- 64 0 [宝泰隆吧] $宝泰隆(SH601011)$$七匹狼(SZ002029)$$大众公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1-1411-14 09:51
- 38 0 [九安医疗吧] 目标60,耐心等待 善解人意得黄蓉 11-1411-14 09:51
- 80 2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能买吗? 磨练好像话 11-1411-14 09:51
- 201 2 [百邦科技吧] 此正杀猪时 股友6738lz3358 11-1411-14 09:51
- 34 0 [欧菲光吧] 华为的春天来了,冲啊 股友93617c3x95 11-1411-14 09:51
- 152 0 [大明电子吧] 兄弟们我走了本来赚200现在就赚20哎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11-1411-14 09:51
- 35 0 [安妮股份吧] 福建板块你还未涨过,该补涨吧。 股跌股涨 11-1411-14 09:51
- 197 0 [江阴银行吧] 啥时候分红呀? 狂日者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封板就卖,关小黑屋不合适 股友03302a32F1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华人健康吧] 真踏马,高了再卖不行? 千金智 11-1411-14 09:51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昨晚想进你们说完我没进真后悔了 新手炒股票桐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看到天天叫好的,就知道还会跌 Qinfengtoner 11-1411-14 09:51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太弱了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11-1411-14 09:51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拉高出货 认真的柯予淞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世纪华通吧] 还是st好啊 股友A887700q38 11-1411-14 09:51
- 32 0 [闽发铝业吧] 必须涨停 股友9862p2f787 11-1411-14 09:51
- 64 0 [东方钽业吧] 每日一骂 周密的董飞文 11-1411-14 09:51
- 35 0 [威星智能吧] 电池摩尔双概念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09:51
- 41 0 [海陆重工吧] 这么生拉硬拽,破坏趋势,调整时间延长了,短线 安則先6385 11-1411-14 09:51
- 36 0 [凯龙高科吧] 一哆嗦咋就倒下了 振奋的慕珂 11-1411-14 09:51
- 37 0 [冰川网络吧] 斯仁谷 股友339g81U630 11-1411-14 09:51
- 52 0 [龙洲股份吧] …… Enzo888 11-1411-14 09:51
- 36 0 [梦网科技吧] 每次拉几分钱给你点希望继续套进来下午再卖了做 股界一把手 11-1411-14 09:51
- 40 0 [冠中转债吧] 没跑出去多少 还会下雪 11-1411-14 09:51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四百多亿市值天天几分钱的来回倒,匹配吗?玩呢 高贵典雅的任博弘 11-1411-14 09:51
- 39 0 [家家悦吧] 货都出完了拉9个点下来追进去的麻烦了 股友2326P5K979 11-1411-14 09:51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合富休息,平潭继续,今天很好的B点。 秀丽的韩欣儿 11-1411-14 09:51
- 37 0 [珈伟新能吧] 你个垃圾! 股友202Z35O601 11-1411-14 09:51
- 3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烂泥一堆。 炒糊了112 11-1411-14 09:51
- 69 0 [贝肯能源吧] 快点上去,百川能源等会都有可能涨停,你不上去 東杲杳 11-1411-14 09:51
- 43 0 [和远气体吧] 跌了就买 identify2017 11-1411-14 09:51
- 100 3 [西藏珠峰吧] 看谁跑得快,快跑 专业赚钱 11-1411-14 09:51
- 73 1 [易德龙吧] 从现在的帖子量来看,这次套了不少呀,我是2021 股友1E1H291513 11-1411-14 09:51
- 34 0 [沪银吧] 沪银真顽强,就是不下了,硬是把国际银价拉起来 股友9pLb9I 11-1411-14 09:51
- 45 0 [水井坊吧] 跌起来倒数,牛啊 基民292v99725K 11-1411-14 09:51
- 26 0 [摩恩电气吧] 万手哥何在冲鸭 中国巴菲特一 11-1411-14 09:51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9.3追高进的没让我失望 我是小财神888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只要不下来就不怕跌 慢牛红一天绿一天 11-1411-14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