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融资净偿还371.97万元,融资余额5.64亿 绿发电力资讯 11-1411-14 09:51
- 33 0 [三孚股份吧] 明显就是后排的杂毛票,跟跌不跟涨 看到开源就跑 11-1411-14 09:51
- 33 0 [三鑫医疗吧] 每次都是拉尾盘,第二天低开 双色求无敌 11-1411-14 09:51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负面舆论太大,风评不好,谨慎投资!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1
- 28 0 [证券Ⅱ吧] 没骨气,渣 文哥3buk6t 11-1411-14 09:51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翻3300% 智驾风云 11-1411-14 09:51
- 28 0 [ST东时吧] 等会地天。我现在进货点 睿智的岳予潼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祥源文旅吧] 哈哈哈,主力玩法! 抓牛大王 11-1411-14 09:51
- 81 0 [碧桂园吧] 内房股已经启动,华夏幸福两天两板,港股要跟涨 股友926537O96X 11-1411-14 09:51
- 47 0 [航天智造吧] 烦死了,前天卖了三维通信,昨天追智造,哎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11-1411-14 09:51
- 37 0 [重百集团吧] 谁在拼命卖啊?减持? 我辈自逍遥 11-1411-14 09:51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涨停吧.带一下软通 保住本金B 11-1411-14 09:51
- 32 0 [海南瑞泽吧] 能板 风继续吹2333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传音控股吧] 最好就跌到50,我还没凑够钱买 兔子暴富 11-1411-14 09:51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你跟天齐两个卧龙凤雏又反向领涨啊,高级货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都是噪音,设定障碍的,大A加偶 股友9939d9613T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太极集团吧] 诱多一下,尾盘收绿,下周继续跌。 太极只会打太极 11-1411-14 09:51
- 162 0 [顺博合金吧] 这股已经无人问津了 春风化雨pro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海峡两岸是国家大战略! 股友hdneEj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上能电气吧] 卖了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跑路了 小蜜罐66 11-1411-14 09:51
- 35 0 [豆粕吧] 突破了,要上一个台阶 股友9218501fc0 11-1411-14 09:51
- 42 0 [浙江新能吧] 调到发行价建一层仓。 股事闲纫 11-1411-14 09:51
- 61 0 [震有科技吧] 不容易啊大盘普跌他还能是红的 这个股友不知道该说什么 11-1411-14 09:51
- 38 0 [XD贵州茅吧] 跌倒1465 涯边学倒立 11-1411-14 09:51
- 35 0 [电投绿能吧] 高开低走。诺德又6个多点,emo了 恒无羽灵 11-1411-14 09:51
- 41 0 [中国海油吧] 原油大涨 无惧的风吹雨打 11-1411-14 09:51
- 43 1 [景嘉微吧] 无量拉升发套子了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1-1411-14 09:5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马前炮开盘前讲的平潭也板了,平潭这节奏一路讲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华尔泰吧] 天天特么上香 温柔敦厚的陶柏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爱旭股份吧] 能不能挣点气 善良之莱蕾 11-1411-14 09:51
- 40 0 [国统股份吧] 天天拉高,套人吗? 股友gYz3eZ1322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破了83又如何? 曹老板哟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退市苏吴吧] 买张门票,等着进三班 炒股买大牛 11-1411-14 09:51
- 80 0 [云南白药吧] $云南白药(SZ000538)$$片仔癀(SH600436)$$贵州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11-1411-14 09:51
- 69 0 [润欣科技吧] 软男 基民nKY7jN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我赌它今天收盘还是绿色的 股友80L98906Q8 11-1411-14 09:51
- 75 0 [平潭发展吧] 一路陪着你不离不弃我爱你 只买龍头股 11-1411-14 09:51
- 20 0 [摩恩电气吧] 机会来了冲啊 股友97Z5307Y37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一个地天板了!!! 股友JMnEWw 11-1411-14 09:51
- 246 0 [青岛啤酒吧] 历史只会重演,快跑! 来一份烤韭菜 11-1411-14 09:51
- 39 0 [傲农生物吧] 减点仓买东方雨虹,快,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基民7X29089V68 11-1411-14 09:51
- 36 0 [赛象科技吧] 变盘的条件只有一个,要么放量下跌,要么放量涨 知白守黑1 11-1411-14 09:51
- 18 0 [狮腾控股吧] 退通吧 股友1203co8322 11-1411-14 09:51
- 48 1 [山西焦化吧] 入,上车 股市人人人 11-1411-14 09:51
- 39 1 [豪威集团吧] 老鱼瞎玩,可坑了大家伙了 坚毅地西维亚 11-1411-14 09:51
- 64 1 [中国建筑吧] 只要融资盘还在四十多亿的水平,中国建筑就不可 股友E71618801p 11-1411-14 09:51
- 45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涨停 大胜任我行 11-1411-14 09:51
- 113 1 [亚泰集团吧] 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11-1411-14 09:51
- 103 3 [万里马吧] 开盘拉升不是什么好事,,一般都是套 好好说别急 11-1411-14 09:51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上涨概念:生物医药,疫苗,医疗器械,下跌 游遍全中国 11-1411-14 09:51
- 543 5 [石英股份吧] 半年之内目标价386元,是顶…… 股友1132868n1Q 11-1211-14 09:51
- 43 0 [云汉芯城吧] 带“芯”字的拉基股,未来都会割去“草字头” Rasalhague 11-1111-14 09:51
- 31 0 [豆粕吧] 油门焊死,套住 小韭菜真可爱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在出货,今天不一定能封住 股友teJe1c 11-1411-14 09:51
- 37 0 [双杰电气吧] 能扛住这几天剧烈震荡的,后面吃大肉 杀手王子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上海贝岭吧] 这货是上海拌倒踢的货,彻底阳微了,一蹶不振 zhjdfcf 11-1411-14 09:51
- 28 0 [华映科技吧] 等到了,可以回家过年了 股神1158 11-1411-14 09:51
- 34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期货都起飞了 卧室嫩蝶001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盛路通信吧] 早上刚割完,就拉,快下来 n509113631383006 11-1411-14 09:51
- 40 0 [超频三吧] 昨天已经出货了,今天继续出货,赶快跑 d95214 11-1411-14 09:51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你们就追进去吧,今晚申请停牌,明天直接按 地藏狼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AI有泡沫吗 Ares丶老孙 11-1411-14 09:51
- 28 0 [许昌智能吧] 跌死你 纯纯大冤种嘛 11-1411-14 09:51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勇敢者的股票,你们吃肉我不眼红厉害 股友A62163289n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朱老六吧] 直接说吧,要跌多少? 雅典娜之惊叹13 11-1411-14 09:51
- 44 0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正在剥离优质资产,天啦,为什么啊 股友50v528G510 11-1411-14 09:51
- 25 0 [中联重科吧] 天晴啦,股市也蓄势待发啦 物物而不物于物o 11-1411-14 09:51
- 264 0 [震有科技吧] 这股是不是连个庄都没有?怎么一点量都没有 西游小旋风 11-1411-14 09:51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真正的王者不是别人涨的时候一起比看谁涨的高, 股友mN38067063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很垃圾 女大永闯股市 11-1411-14 09:51
- 42 0 [*ST南置吧] 金科今天最后进场机会 股运来了 11-1411-14 09:51
- 36 0 [海利得吧] 这垃圾,太狗了 股友97263OR688 11-1411-14 09:51
- 46 0 [金固股份吧] 笑死我了,真垃圾啊 洛丽塔哥哥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内子继续大幅流出。昨天指数建立一层仓观察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1
- 42 0 [大豪科技吧] 半个月就没涨过中间一直补仓!越补越跌!今天割 嘛都拉 11-1411-14 09:51
- 59 0 [蓝焰控股吧] 板块指数都已经飞上天了,你还在磨,磨个灯啊? 直男一枚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石大胜华吧] 3倍了家里有矿都不行我特么酸了 闭门造車3690 11-1411-14 09:51
- 34 0 [生益科技吧] 每天一开盘就开始跌 didi321 11-1411-14 09:51
- 79 0 [泰山石油吧] 市值没有和顺高 请听题 11-1411-14 09:51
- 33 0 [佳都科技吧] 真是个杂毛 股友qinIWr 11-1411-14 09:51
- 28 0 [天汽模吧] 半个月以后再来看吧,磨啊磨,磨得散户受不了。 股友a82JuA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漂亮 回故乡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很棒!推荐关注实力博主666 慈祥的池艳 11-1411-14 09:51
- 150 0 [三生国健吧] 又融资了,炸盘开始!!!!!!! 股友9767pT8926 11-1411-14 09:51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还好43.14跑了,亏了一千米。 周到的杨 11-1411-14 09:51
- 36 0 [浙江医药吧] 虫变不了龙 隆泉 11-1411-14 09:51
- 26 0 [中欣氟材吧] 你不是六氟,但你也是氟化工啊 Hank2008 11-1411-14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