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3 [XD方大炭吧] 昨天卖掉了,今天等跌停后再进货 股友37A8w75302 11-1411-14 09:51
- 32 1 [商络电子吧] 别有幻想 發財兔兄 11-1411-14 09:51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有可能又开启涨停,从合富那边过来的 妙手的闻岑 11-1411-14 09:51
- 336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11月14日快速上涨 永泰能源资讯 11-1411-14 09:51
- 45 0 [德业股份吧] 有本事继续跌啊,跌不下去了吧。怂了主力。 旺旺旺仔牛奶1979 11-1411-14 09:51
- 535 0 [广州农商银行吧] 3家银行起诉广州农商银行,1.26亿元同业理财陷 广州农商银行资讯 11-1411-14 09:51
- 39 0 [九典制药吧] 真垃圾 股友K0ujhn2545 11-1411-14 09:51
- 24 0 [东百集团吧] 出早了 古灵精怪的卤蛋 11-1411-14 09:51
- 108 0 [复星医药吧] $复星医药(SH600196)$ 复星医药总盟主 11-1411-14 09:50
- 32 0 [洪通燃气吧] 卖了 基民17952W9T39 11-1411-14 09:50
- 35 0 [和而泰吧] 初灵信息15% 稀土稀土 11-1411-14 09:50
- 46 0 [广汇物流吧] 事缓则圆 股友mC7pVm 11-1411-14 09:50
- 52 0 [三七互娱吧] 天天准时扣钱,一点都不拖沓 宽心的许麦克 11-1411-14 09:50
- 27 0 [神州信息吧] 纯被格尔带上去的,看下跌 华航炒家 11-1411-14 09:50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估计板不了 ZHRZ_TYDC 11-1411-14 09:50
- 39 0 [苏泊尔吧] 大单都是49.45以上,这些小单一直压 尽职的袁莉萍 11-1411-14 09:50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麻了。 鲁班七号学炒股 11-1411-14 09:50
- 102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盘指数新高,拿得稳才能赚,继续等港股板块补 养基招财又进宝 11-1411-14 09:50
- 20 0 [安泰集团吧] 主力在出货 纯真质朴的钓雪翁 11-1411-14 09:50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不看好发展前景的、昨天进来赌业绩炸裂的都跑的 闲云野鹤向东去 11-1411-14 09:50
- 37 0 [中信重工吧] 僵尸股 悠然见南山7 11-1411-14 09:50
- 346 1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盆满民丰的刘正风 11-1411-14 09:50
- 45 1 [金龙机电吧] 买了垃圾股!一个字痛 股友LXxHdR 11-1411-14 09:50
- 137 2 [祥龙电业吧] 发生什么了 细心的唐希16 11-1411-14 09:50
- 79 0 [日海智能吧] 看你今天有表现吗,这段时间没有上1个多点 股海顺利 11-1411-14 09:50
- 42 0 [爱美客吧] 商誉16亿会不会有点多 投资等于寂寞 11-1411-14 09:50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真踏马牛这个股,不卖一直跌没有回头路,一卖不 智者不入a股 11-1411-14 09:50
- 66 0 [*ST益通吧] 花无百日红,你丫天天跌 boyondjh 11-1411-14 09:50
- 29 0 [杉杉股份吧] 个股跌跌少涨多,这垃圾还有大资金要吗 股市大蜜蜂 11-1411-14 09:50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弟弟奥特维都拉了 高开必跳水 11-1411-14 09:50
- 72 0 [华设集团吧] 勾庄版块今年涨幅一倍多了,你还在这装死 落袋才安心 11-1411-14 09:50
- 23 0 [建发致新吧] 解散吧。已经出货了 你的小可爱飞 11-1411-14 09:50
- 31 0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是我卖了你才涨停吗 步步高升的陈欢 11-1411-14 09:50
- 26 0 [协鑫集成吧] 330过不去的 铟王到15回本 11-1411-14 09:50
- 34 0 [神马股份吧] 10.55反复又反复渡劫,天花板吗 提前布局顺势而为 11-1411-14 09:50
- 55 1 [方正电机吧] 这股操盘手厉害,心理战用的好,一群啥比还在意 吖吖吖吖1 11-1411-14 09:50
- 47 1 [新安股份吧] 最后入场的机会, 股友unCFO7 11-1411-14 09:50
- 1526 7 [高德红外吧] 我都没有跑 金玉生财地 11-1311-14 09:50
- 132 4 [海航控股吧] 这盘洗得可以,180又加仓了 海航老韭菜巴菲蛋 11-1211-14 09:50
- 23 0 [凯撒旅业吧] 幸亏中免买的少,还是我大凯撒不套人 拳头牛牛牛 11-1411-14 09:50
- 192 0 [安记食品吧] 截图自买自卖,还有录屏,希望严查 股友Q209Z15953 11-1411-14 09:50
- 42 0 [盛天网络吧] 没出息阿你 生动的冉京城1 11-1411-14 09:50
- 60 0 [信达证券吧] 庄家这样搞真没意思,之前是信达涨,现在出货信 股友6Y8c637335 11-1411-14 09:50
- 33 0 [瑞芯微吧] 这货有毒 东财网友1056513702130740 11-1411-14 09:50
- 160 0 [大连友谊吧] 拉高出货,行情结束,坐等下波 股友09685ID520 11-1411-14 09:50
- 39 1 [本川智能吧] 6G利好这么弱!!! 突破作手 11-1411-14 09:50
- 40 1 [亚太实业吧] 笑话就得全网看,把人气弄得到第一啊,各位都留 股友2G262Y8325 11-1411-14 09:50
- 63 1 [中航沈飞吧] 要涨停的节奏啊 请尊重股东的理想 11-1411-14 09:50
- 55 1 [雷赛智能吧] 就看能不能跌破39.75 穆桂马 11-1411-14 09:50
- 75 3 [方正科技吧] 两天亏3000恶心死我了这破股 股友86R7W60036 11-1411-14 09:50
- 89 1 [洪通燃气吧] 洪通燃气11月14日快速上涨 洪通燃气资讯 11-1411-14 09:50
- 94 2 [盘龙药业吧] 众生、特一、盘龙,按这个排序,优选众生 快乐的小涨停 11-1411-14 09:50
- 130 4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改革失败重组失败,迎来暴跌 进进出出的快乐 11-1411-14 09:50
- 217 4 [成都路桥吧] 开盘四天绿四天,真他娘的人才 你的香香昂 11-1311-14 09:50
- 42 0 [高新兴吧] 祥瑞名字低位就剩你了 胖墩快跑 11-1411-14 09:50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黄线在白线之上,体感会更舒服一些。目前个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1-1411-14 09:50
- 34 0 [恩捷股份吧] 有没有昨天卖飞今天傻眼的?反正我没卖,没有加 poyi 11-1411-14 09:50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不翻红了吧 我爱静静2 11-1411-14 09:50
- 37 0 [ST中路吧] 被挂在高空吹风了 股友26PS378828 11-1411-14 09:50
- 30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是不够硬呐 守_得云开见月明 11-1411-14 09:50
- 145 0 [博腾股份吧] 又在版块倒数 王哪里 11-1411-14 09:50
- 26 0 [北方长龙吧] 这几个主力畏畏缩缩,看看以前 桃红的朱婷4 11-1411-14 09:50
- 27 0 [特一药业吧] 绿一波 万象的六木 11-1411-14 09:50
- 34 0 [祥源文旅吧] 还是三字辈的厉害 勇敢的秦滨20 11-1411-14 09:50
- 28 0 [白银/美元吧] 又开始了,又是大红的一天 股友3708YJ1656 11-1411-14 09:50
- 119 0 [蕾奥规划吧] 真是个垃圾的股怎么买你这么个玩应没人玩的东西 铁头娃就是抗 11-1411-14 09:50
- 94 0 [东财通信C吧] 今天无语死了 金银元宝我 11-1411-14 09:50
- 36 0 [共进股份吧] 卧槽,上当了 股友35P188c001 11-1411-14 09:50
- 26 0 [中国中免吧] 洗洗更健康 潜龙隐者 11-1411-14 09:50
- 53 0 [步步高吧] 6.25跑了,不后悔 wbisyyds 11-1411-14 09:50
- 407 1 [仁东控股吧] 一个人故意不拍流拍,低价3个人就有人抢了 炒股赚钱买核弹 11-1411-14 09:50
- 91 4 [超频三吧] 小三加油 只会低吸 11-1411-14 09:50
- 117 3 [厦门国贸吧] 和而泰,大众公用同样持有摩尔线程股份都快涨停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411-14 09:50
- 122 3 [九阳股份吧] 鱼叔第一个板没跑,买少了,结果突然来了个板, 温暖de鱼叔 11-1311-14 09:50
- 322 0 [蔚蓝生物吧] 逃命吧。 涨叁波 11-1411-14 09:50
- 103 0 [*ST奥维吧] 今天买点3.35 股友ih77308670 11-1411-14 09:50
- 54 0 [太阳能吧] 光伏和电力板块,凡是有跌的,太阳能肯定跟跌。 牛牛牛888 11-1411-14 09:50
- 42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股越来越恶心了! 给散户点儿希望8 11-1411-14 09:50
- 40 0 [通信ETF华夏吧] 感觉还得跌,下午再看进不进场。 猎爆拽 11-1411-14 09:50
- 37 0 [中南传媒吧] 这个价位随便买 股友d338613i80 11-1411-14 09:50
- 35 0 [马应龙吧] 真饿心 胡帅宜宾 11-1411-14 09:50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气起飞不? 玛卡巴卡哼 11-1411-14 09:50
- 42 1 [海能达吧] 解套就卖不含糊 股友885g9a3381 11-1411-14 09:50
- 231 2 [宇通客车吧] 跌停我就满仓进 沉着冷静的许港 11-1411-14 09:50
- 341 2 [山高控股吧] 每天这样试盘和调戏,意欲何为? 南方米农 11-1411-14 09:50
- 109 2 [正泰电器吧] 有没有懂行的说一下,500多亿的存货要多少仓库 股友5X90w28111 11-1411-14 09:50
- 1960 5 [时代电气吧] 试论株洲所储能注入时代电气的可能性2024年7月3 不存在的潘博文 11-1311-14 09:50
- 383 0 [信凯科技吧] 这主力真不行啊 碱行碱远 11-1411-14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