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三江购物吧] 尾盘拉板,非奸即盗 先回本再考虑赚钱 11-1411-14 08:52
- 99 0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:融资净买入424.43万元,融资余额6.64 深圳华强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一个做代理的都快2O0了,中芯不至于还要到百元 小闲43 11-1411-14 08:52
- 31 0 [财经评论吧] 神舟二十号遭太空碎片撞击!商业航天暗战背后藏 财熵 11-1411-14 08:52
- 45 1 [巨星传奇吧] 大家都说昨天抄底,主力………… 生龙活虎的旺财 11-1411-14 08:52
- 103 0 [新集能源吧] 业绩预期已经摆在那了,还有人做空实在是反人性 有激情的雁星谷17 11-1411-14 08:52
- 1263 1 [东方财富吧] 为什么会有“折价”?特别是高达20%的折价?折 随风起舞300059 11-1411-14 08:52
- 327 5 [步步高吧] 今天有谁卖飞了没? 股友7mjWN6 11-1311-14 08:52
- 221 0 [富祥股份吧] (1)11月13日,受VC厂家山东亘元突发停产检修 凡人不凡o 11-1411-14 08:52
- 31 0 [立昂微吧] 不涨停就大跌 静夜晨曦1 11-1411-14 08:52
- 34 0 [好上好吧] 跌停开盘 坚韧的梦清云16 11-1411-14 08:52
- 50 0 [中南传媒吧] 看跌,别买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8:52
- 64 0 [海天精工吧] 量化做久了,寸草不生 股友97M271o650 11-1411-14 08:52
- 33 0 [R旭蓝1吧] 兄弟们我下车了 股友K7977X7502 11-1411-14 08:52
- 70 0 [三六零吧] 思科同时上调了盈利预期,同样超过了分析师的预 雾霭流岚霓虹 11-1411-14 08:52
- 53 1 [鲁西化工吧] 美股大跌今天看你怎么玩 跟跌不跟涨 11-1411-14 08:52
- 118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又是能源金属的一天 浣熊理财蛇 11-1411-14 08:52
- 1560 1 [德明利吧] 11.14早餐 道哥说 11-1411-14 08:52
- 52 1 [ST长园吧] 太可惜了 心酸股价 11-1411-14 08:52
- 302 12 [辽宁能源吧] 马上会走"安秦集团"的模式 日行一善否极泰来 11-1311-14 08:52
- 42 0 [小型纳指吧] 期指马上变绿,美股到顶了。 完美的丁晨光 11-1411-14 08:52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找准机会上车了 温柔娴静的汤思源 11-1411-14 08:52
- 63 1 [中芯国际吧] 台积电晶圆提价对中芯国际属超级利好。 浪淘沙ya 11-1411-14 08:52
- 67 0 [金螳螂吧] 还是要ST才行,看看ST易盛,多少个涨停,ST里的 富贵生财的八戒 11-1411-14 08:52
- 66 2 [*ST东智吧] 4.87能否守住? 股友3830Y6Y930 11-1411-14 08:52
- 504 5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 英威腾资讯 11-1311-14 08:52
- 172 4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开盘跌停,赶紧跑吧。不然血本无归啊 细腻的谷怡萱 11-1311-14 08:52
- 333 1 [涪陵榨菜吧] 仓位控制,警惕牛熊切换! 稳健的幸福 10-1211-14 08:52
- 46 0 [洋河股份吧] 五年、这五年洋河股份最不缺的就是抄底 梦之藍 11-1411-14 08:52
- 135 2 [键邦股份吧] 这么多天你也该起来了吧 乐呵呵过 11-1411-14 08:52
- 195 5 [贝仕达克吧] 明天涨停,开始炒名字。 股友8p09w27968 11-1311-14 08:52
- 54 1 [三江购物吧] 6号恶意砸盘,昨天尾盘突袭。要向监管举报这饿 TWXP828 11-1411-14 08:52
- 60 2 [亚太实业吧] 人气冲上180了,主力你有没有种扒光被人围观的 意气风发ST哥 11-1411-14 08:52
- 110 2 [金盘科技吧] 昨天大盘和板块涨金盘科技主力资金疯狂出货,三 xuxian7895487 11-1411-14 08:52
- 71 1 [四川长虹吧] 下午切到步步高,吃大肉,这破玩意剩个底仓放着 观山水风光 11-1311-14 08:52
- 55 0 [甘李药业吧] 高开低走,这个庄最恶心,每逢利好必高开低走出 小神仙6660561 11-1411-14 08:52
- 69 2 [普利特吧] 今天突破15了,恭喜上车的兄弟 南山谷大王 11-1411-14 08:52
- 57 1 [ST东尼吧] 今天我挂跌停能卖出去吗 基民l39d207632 11-1411-14 08:52
- 141 1 [中科曙光吧] 听说呼家楼在悄悄囤积中科曙光 thinkinger 11-1411-14 08:52
- 71 2 [闽发铝业吧] 今天可能冲高回落 股友ZtueXD 11-1411-14 08:52
- 1699 9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就看合富中国的走势了,如果真的龙头倒了, 大雕带你飞 11-1311-14 08:52
- 59 0 [恺英网络吧] 上证创近期新高,锂电电解质狂欢,近期福建板块 股友H63v695528 11-1411-14 08:52
- 39 0 [金桥信息吧] 不知道今天能高开不 股友935fR02718 11-1411-14 08:52
- 126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:融资净偿还374.1万元,融资余额12.53 中钨高新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10 0 [京新药业吧] 京新药业:融资净偿还1065.03万元,融资余额4.1 京新药业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323 0 [登康口腔吧] 登康口腔:融资净偿还243.88万元,融资余额4270 登康口腔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26 0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药业:融资余额3.14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1 双鹭药业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5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央企红利ETF:融资净偿还86.67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2
- 138 0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:连续8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648.23万元(11 中光学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84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:融资净偿还25.86万元,融资余额4.36 金财互联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10 0 [四川双马吧] 四川双马:融资净偿还463.64万元,融资余额6.81 四川双马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25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:融资净偿还2173.75万元,融资余额21. 长江证券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60 0 [太力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的户外产品,销量如何?有什么热线产 太力科技股友 11-1311-14 08:52
- 250 0 [星宸科技吧] 公司有激光雷达芯片,那么在现在未来的光子芯片 星宸科技股友 11-0611-14 08:52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互联网ETF:融资净偿还40.19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2
- 235 0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股份:融资净买入291.6万元,融资余额2.95 鞍钢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24 0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矿业:融资净买入760.5万元,融资余额1.71 金岭矿业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61 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:融资余额14.9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 永太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A50ETF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4.83万元(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52
- 278 0 [珠江啤酒吧] 珠江啤酒:融资余额2.5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1 珠江啤酒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48 0 [A50期指吧] 又要跌破4000了唉 金螳螂大股东 11-1411-14 08:52
- 122 0 [我爱我家吧] 我爱我家:融资净偿还265.46万元,融资余额3.48 我爱我家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532 0 [兴欣新材吧] 兴欣新材:融资净偿还114.07万元,融资余额9291 兴欣新材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48 0 [博源化工吧] 博源化工:融资净买入3047.85万元,融资余额8.9 博源化工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05 0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:融资净偿还265.78万元,融资余额5.89 超声电子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119 3 [胜利股份吧] 今天集合竞价肯定开板 海蟾祖师保佑 11-1411-14 08:52
- 62 1 [XD福龙马吧] 今天情绪抱团了,福龙马涨停,外围惨不忍睹 如茶的岑珂 11-1411-14 08:52
- 430 1 [浪潮信息吧] 又到这个位置了,哎 明亮的杜茹姣 11-1411-14 08:52
- 76 2 [TCL中环吧] 美股跌了,肯定跟 股友927g20F301 11-1411-14 08:52
- 128 0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数字:融资净买入16.17万元,融资余额6.1亿 创维数字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291 0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453.16万元( 亚联机械资讯 11-1411-14 08:52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好戏又要开始了! 国运齿轮开始转动 11-1411-14 08:52
- 132 3 [大有能源吧] 夜盘科技崩了,感觉明天煤炭行业会大涨,就看大 与我无瓜 11-1411-14 08:52
- 66 2 [锐科激光吧] 关键明天,向上加仓,向下清仓 保住本金B 11-1311-14 08:52
- 575 2 [银轮股份吧] 董秘,您好!公司在兆富投资合伙企业中占有多少 银轮股份股友 10-2911-14 08:52
- 41 0 [锂电池概念吧] 产品纯度高,成本低, 草民67515 11-1411-14 08:52
- 41 0 [天汽模吧] 准备接受洗礼吧,看你是金子还是垃圾 股友9U1Z000197 11-1411-14 08:52
- 73 2 [兆易创新吧] 刚涨了一天,还没涨回这周跌的,就要踩踏离场吗 华北一鸣 11-1411-14 08:52
- 250 5 [盛屯矿业吧] 兄弟们今天高开6个点你们敢加仓不?喊多的回答 与虎作伴 11-1411-14 08:52
- 66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纳斯达克暴跌,油气能撑得住吗? 老乡发套了 11-1411-14 08:52
- 509 6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:2025年11月1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东信和平资讯 11-1311-14 08:5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走钢丝的猫 11-1411-14 08:52
- 320 1 [南网储能吧] 大家都申请下添加钠离子电池板块南网储能钠离子 股友957392L85g 11-1411-14 08:52
- 813 7 [*ST新元吧] 这个位置买,都能亏-6%,主力今天真的够狠 新秀看股 11-1311-14 08:52
- 4043 7 [亚马逊吧] 硅谷10万人失业 都是AI惹的祸? 亚马逊资讯 11-1311-14 08:52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美股大跌,特斯拉-6.64%,英伟达-3.58%,会直接 股友Dh862knl 11-1411-14 08:52
- 53 0 [网宿科技吧] 在此股亏了我2W,好在及时换到半导体、新能源把 平淡清欢 11-1411-14 08:52
- 57 0 [和而泰吧] 英伟达4。5万亿美元,摩么若达十分一则4仠5佰亿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11-1411-14 08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