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4 17 [千山3吧] 期限临近,还是一坨子 zqxxs 11-0411-14 00:10
- 43 0 [招商证券吧] 物极必反,拭目以待! 东方财富杯 11-1411-14 00:10
- 41 1 [ST东尼吧] 接下来散户将要求公司赔偿。 zzz3道光 11-1311-14 00:10
- 138 0 [玻璃吧] 玻璃上涨都是减仓上涨,产业资金怕受政策影,有 火烧的玉米 11-1411-14 00:10
- 213 3 [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] 下面别搞笑了经理管理的两个基回撤是不一样的, 股友275EQ33852 11-1311-14 00:10
- 817 20 [阳谷华泰吧] 我清了阳谷,又接回我的步步高。感恩。 查理石中玉 11-1311-14 00:10
- 43 0 [铜冠铜箔吧] 废铜烂铁,3百多倍市盈率,看谁运气好,接最后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11-1411-14 00:10
- 153 3 [外汇吧] 有没有可能直接到6.8以下。 金城旺财 11-1311-14 00:10
- 126 1 [江龙船艇吧] 集合竞价大宗交易和我们散户没关系,机构接盘, 一叶障目798 11-1411-14 00:10
- 254 4 [东方电气吧] 太刺激了,爽! 思钱想厚就是我 11-0511-14 00:10
- 84 2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还能保住3块吗 喝汤的韭菜苗 11-1311-14 00:10
- 62 1 [纳斯达克吧] 一觉醒来他已经拉红了 七步的阳岷 11-1311-14 00:10
- 260 6 [永辉超市吧] 现在不抛等于抄底,哈哈哈哈 WS15年的接盘侠 11-1311-14 00:10
- 171 0 [天龙股份吧] 20.8被破,日k也不对劲,可能要去探年线了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11-1411-14 00:10
- 47 0 [贵阳银行吧] 今年分红如果能有三毛钱,就值得买进 易从容 11-1411-14 00:10
- 72 0 [恒辉安防吧] 此股受弱机器人影响太大不然正宗荒野求生用品 好牛钮6916 11-1411-14 00:10
- 50 0 [紫金银行吧] 耍赖 n542613367889310 11-1411-14 00:10
- 31 0 [闪迪吧] 先看缺口能不能支撑住吧。 只做主线的核心 11-1411-14 00:10
- 62 0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没大宗交易了吗? 安宁的冯昭娣2 11-1411-14 00:10
- 48 0 [合富中国吧] 停牌怕什么,是为了下一次新高,看看上纬停牌几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0:10
- 380 7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负气加仓荣信文化,可以说是不守纪律的。没 乐山嵇叔夜 11-1311-14 00:10
- 36 0 [丰倍生物吧] 大盘明天调整,拉基股反向操作,这个就是拉基股 乐悠悠地花满楼 11-1411-14 00:10
- 41 0 [欧菲光吧] 跌到8元我回来 干练的邱卓婷 11-1411-14 00:10
- 54 0 [A50期指吧] 怪不得今天拉起来了,原来是美股要跌了 勇敢无畏的乔宜仲 11-1411-14 00:10
- 55 0 [特斯拉吧] 明天三花我坐小孩那一桌 金盟主 11-1411-14 00:10
- 1029 8 [大智慧吧] 我是一个散户,我认为大智慧今天上攻完全是大盘 股友9196g2L859 11-1311-14 00:10
- 75 1 [挖金客吧] 主力今天进了不少货,都卖了吗?? 满苍焊 11-1311-14 00:10
- 72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又调仓了,全红还降 基民96053wr093 11-1411-14 00:10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因信息技术管理存在缺陷,安粮期货被安徽证监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10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联合崖州湾国家实验室发布“繁-未来农业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10
- 321 0 [财经评论吧] 一目科技CEO李智强:以触觉突破抢占具身智能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10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高性能通用GPU领军企业科创板IPO注册获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10
- 970 5 [*ST正平吧] 我去,这翻三倍了,我居然错过了翻倍股发布于 牛熊不可兼得 11-1311-14 00:10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星微技术荣获年度中国IC独角兽企业称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10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多举措助力 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撑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10
- 49 0 [锂电池吧] 碳酸锂涨价你就不行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0:10
- 69 2 [吉林化纤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,最少跌五个点 股友KhTLg37525 11-1311-14 00:10
- 59 2 [天力锂能吧] 明天不会一字板了吧! 赚钱给果果 11-1311-14 00:10
- 263 6 [大智慧吧] 我问我律师朋友了,这种情况,王功伟赢不了。 勤勉的武薇坤 11-1311-14 00:10
- 961 0 [*ST天茂吧] 太可怕了,想不到我竟然精准逃顶 国胜的晟 11-1411-14 00:10
- 537 3 [*ST莫高吧] 这成牛股了,这时上车会不会站在山顶 有激情的幽若想0 11-1311-14 00:10
- 42 0 [涪陵榨菜吧] $涪陵榨菜(SZ002507)$ 王老吉16 11-1411-14 00:10
- 302 8 [博汇纸业吧] 量价配合非常好,随时可能加速拉升 抓牛机 11-1311-14 00:10
- 34 0 [闪迪吧] 能不能跌1516%涨得时候猛涨跌的时候磨磨唧唧的 做波段就好 11-1411-14 00:10
- 117 3 [深科技吧] 美股存储大跌明天完了 鸡哥无敌 11-1311-14 00:10
- 1382 6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起飞一天 股友x980335I50 11-1311-14 00:10
- 1078 20 [阳光电源吧] 海博思创200GW订单一出,以后阳光不一定能当储 股友Q8C8869235 11-1311-14 00:10
- 192 0 [德恩精工吧] 这同花顺和这里都有刷屏的,同一个人还是??? 招手发财猫 11-1411-14 00:10
- 62 1 [海联金汇吧] 下星期一开启上升通道 一路长虹一路长虹 11-1311-14 00:10
- 57 0 [中粮糖业吧] 明天低走要完蛋,高走前途无量 摩托变汽车冲呀 11-1411-14 00:10
- 718 11 [榕基软件吧] 九转6,还得跌3根 判官绝 11-1311-14 00:10
- 955 5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定投第2615天,今日买入上证50ETF1800股,今日 唱山羊 09-1911-14 00:10
- 48 0 [英伟达吧] 三季报前跌一跌,财报出来了再涨 股友350k293L98 11-1411-14 00:10
- 57 0 [英特尔吧] 唉,涨得少跌的多 琼壁小韭菜 11-1411-14 00:10
- 472 1 [道氏技术吧] 两市7%以上成交量中唯一的kdj和macd双金叉股票 富可暴富地凌康 11-1311-14 00:10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黑色星期五如期而至 股友T52296G773 11-1411-14 00:10
- 1689 6 [雪人集团吧] 箱体中轨,主力肯定没出完货,今天只是缩量的反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11-1311-14 00:10
- 35 0 [闪迪吧] 睡觉,收盘跌0.85% 股友UEQKkY 11-1411-14 00:10
- 82 3 [利欧股份吧] 跌到3块问题不大 拉萨天团二小姐 11-1311-14 00:10
- 670 0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浪花118 11-1411-14 00:10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大哥们,东方财富是不是没有免五,你们都是用的 有点操作 11-1411-14 00:09
- 1000 33 [ST新华锦吧] 锦儿30加仓干了,没有什么可怕的,有低位低吸谢 一天一天做 11-1211-14 00:09
- 233 3 [腾讯控股(ADR)吧] 这么砸?要是英伟达这业绩最少也得高开五个点吧 Easymoneytaker 11-1311-14 00:09
- 130 1 [海峡股份吧] 外资深股通在海峡最少收获2个YI,最终把筹码全 细水长流的周 11-1311-14 00:09
- 73 1 [华懋科技吧] 大股东才增持一个亿,马上又减持2个亿,忽悠我 基民yOr2O7 11-1311-14 00:09
- 121 1 [长药退吧] 全天高于昨日开盘巨量换手价格,都给你获利了结 始安酱 11-1311-14 00:09
- 73 2 [*ST万方吧] 今天追高刚进来,对这个票不熟明天能安全出来吗 清逸灵动的舒皓轩 11-1311-14 00:09
- 46 0 [彩讯股份吧] 大家洗洗睡吧早点休息保重身体,在这个股里会气 创业者333 11-1411-14 00:09
- 46 0 [安泰集团吧] 寒冬来了啊, 泽时分歧买入 11-1411-14 00:09
- 47 0 [方正电机吧] 小鹏鹏大跌 股友8E5901g200 11-1411-14 00:09
- 252 2 [和邦生物吧] 这股可是有连板基因的啊,几年前从1块3多点涨到 阳光的纳兰昭 11-1311-14 00:09
- 47 0 [同兴科技吧] 他们操作手法还是,连续拉涨停出货。狗怎么,可 股友F1tglU 11-1411-14 00:09
- 51 1 [祥源新材吧] 没事洗盘有点狠,明天涨停 股友9807C262E6 11-1411-14 00:09
- 124 0 [兆新股份吧] 新金路处置1%青海锦泰股权涨了一个板,这不得板 沙河小蓝龙 11-1411-14 00:09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铜师傅欲赴港上市:业务结构单一,高度依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09
- 52 1 [厦门信达吧] 明天必跌 谦逊的风信子 11-1311-14 00:09
- 71 1 [雅创电子吧] 闪迪大跌,今天还好尾盘没有接回来,节奏搞对了 股友96dQ606211 11-1411-14 00:09
- 44 1 [海陆重工吧] 这么多吹的,是不是容易吹破 韭菜的坚韧人生 11-1311-14 00:09
- 215 4 [金龙鱼吧] 11月14日,那边大豆减产,可能进一步推涨大豆价 独具慧眼的车柏 11-1311-14 00:09
- 54 1 [科前生物吧] 持股不动下跌加点" 独具慧眼的云栖 11-1211-14 00:09
- 572 0 [金浦钛业吧] 金浦是我进入股市买的第一支股,记得当年和金马 少年亦有梦 11-1411-14 00:09
- 1175 12 [武汉凡谷吧] 这四个账户就有一亿人 短线选手不恋战 11-1311-14 00:09
- 1107 2 [豫园股份吧] 豫园股份:上海豫园旅游商城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豫园股份资讯 11-1311-14 00:09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,让我先走,我先挂跌停价了 第三个翻倍 11-1411-14 00:09
- 53 0 [ST复华吧] 吹牛快乐 股友iC6Jp5gu 11-1411-14 00:09
- 45 0 [海能达吧] 我国完成第一阶段6g技术试验 股友GJIqms 11-1411-14 00:09
- 57 1 [新易盛吧] 大盘这么强势都不涨,说明太弱势了 右侧买入 11-1311-14 00:09
- 158 4 [英伟达吧] 达子真不行了吗? 投资以木瓜 11-1311-14 0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