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凌云光吧] 被机构抛弃股,就不知道机构抛售完没有,底部区 股友RQdjZt 11-1311-13 15:08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好情绪今天还下水了 股友85W7a25508 11-1311-13 15:08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涨几毛明天又要跌回去了 股友H50K965777 11-1311-13 15:08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达子能不能一波 一年挣五百万 11-1311-13 15:08
- 70 1 [赤峰黄金吧] 人家往上走,你倒好,走成这个熊样! 时来运转54 11-1311-13 15:08
- 876 2 [摩恩电气吧] $摩恩电气(SZ002451)$ 大橙子888 11-1311-13 15:08
- 73 2 [翔丰华吧] 正负极材料一旦退烧,此股肯定跌得比谁都快! 老股民说实话 11-1311-13 15:08
- 223 2 [中铝国际吧] 公司跟铝半毛钱关系没有 挖坑种菜又坑又菜 11-1311-13 15:08
- 208 10 [三一重工吧] 19下面那个缺口必补 大发四海的亚瑟 11-1311-13 15:08
- 134 2 [养元饮品吧] 存储也不跟,消费也不跟,真的服,沟啦叽庄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1-1211-13 15:08
- 83 0 [广电网络吧] 收盘还不错,尾盘有资金流入,数据板块也有资金 新秀看股 11-1311-13 15:08
- 3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兄弟,你是庄家吧[偷笑] 张帅888 11-1311-13 15:08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涨一天又要跌几天 股友H0gZFG 11-1311-13 15:08
- 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其实就是超跌了,阿里估值没那么差,业绩也不差 daxian001 11-1311-13 15:08
- 44 0 [维信诺吧] 100多亿流值不能是三板组的票吧 基民w871985H90 11-1311-13 15:08
- 280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我卖了,受不了,涨少跌多 不想当韭菜kwp 11-1311-13 15:08
- 37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这高大,真是假狠,前几天出来唱多的新面孔,出 京基千千绝割 11-1311-13 15:08
- 13 0 [新特电气吧] 笑死了看了这两天记录没有两绿六天的希望你破记 股友517m98T760 11-1311-13 15:08
- 3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什么情况啊 自然的任芸菲 11-1311-13 15:08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压不住了压不住了,秋假的风口浪尖 MG达菲特 11-1311-13 15:08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其实也并没有好多 改变命运只有股 11-1311-13 15:08
- 54 1 [易点天下吧] 拉尾盘不是不好吗? 努力的南宫春燕 11-1311-13 15:08
- 81 1 [星源材质吧] 尾盘竞价是抢筹码了么看到很多大单 锦鲤2026 11-1311-13 15:08
- 55 1 [深圳能源吧] 严重跑输大盘的垃圾 国运不可挡 11-1311-13 15:08
- 63 2 [中交发展吧] 筹码T完了,感觉这会都没意思了,收盘吧 震怒的蒲崴 11-1311-13 15:08
- 40 0 [证券公司吧] 果断换股买入新能源,天华今天15个点爽歪歪 股友9T96P09193 11-1311-13 15:08
- 42 0 [捷成股份吧] 我尾盘买了点,明天是否让我失望? HXB645Z 11-1311-13 15:08
- 34 0 [XD三友化吧] 昨天看这个股是破净股,今天开盘满仓了 股友T008677t69 11-1311-13 15:08
- 82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最近加仓了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C, 活力的李华明 11-1311-13 15:08
- 38 0 [多氟多吧] 明天低开再给我一次买你的机会吧多多,多多 第一个跑 11-1311-13 15:08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真是紫光双煞,这么难驾驭 游戏小圣 11-1311-13 15:08
- 175 0 [*ST华西吧] 此股很少散户玩了,买卖全是主力自己再玩,上下 黑郎朗 11-1311-13 15:08
- 140 2 [中国平安吧] 建个底仓看看,牛市尾声拉蓝筹。 重回2020 11-1311-13 15:08
- 140 2 [欧线集运吧] 同花顺悄悄把交割日期改了 欧线研究 11-1211-13 15:08
- 195 0 [鹏扬丰利一年持有债券A吧] 配置了鹏扬丰利打底,又加了点富国中证电池主题 志同道合格 11-1311-13 15:08
- 103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市场里科技板块调整,资金急需新方向,资源板块 飞流花前数 11-1311-13 15:08
- 54 0 [江丰电子吧] 这股好,比有研新材好多了,至少这两天微涨了 仙锋道股 11-1311-13 15:08
- 41 0 [双良节能吧] 探底回升,后市值得期待 我一心只想吃肉了 11-1311-13 15:08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证监会公布跨境理财通优化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5:08
- 44 0 [ST达华吧] 60万大哥走了没 ZZZ小韭菜 11-1311-13 15:08
- 39 0 [怡亚通吧] 每天都是一分钱玩一天 用心的苗小达 11-1311-13 15:08
- 48 0 [粤传媒吧] 今天太厉害了,大涨一分钱,技压群雄 九忆辰 11-1311-13 15:08
- 63 0 [尤洛卡吧] 速达两联板了,也是煤矿器械 巴诽特 11-1311-13 15:08
- 103 7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可以说,是中证5001000的普涨机会,为何这 基民阿阳 11-1311-13 15:08
- 78 1 [大秦铁路吧] 流动资金781亿,货币就587亿,投点啥不好么,都 一掷千毛 11-1311-13 15:08
- 367 5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这几天不跌的根本原因就是预期多晶硅收储 禅定三生 11-1311-13 15:08
- 42 0 [碳酸锂吧] 总算跳水了,明天开盘再下杀,可以低多 惠天大获全胜 11-1311-13 15:08
- 273 0 [安达科技吧] $安达科技(SZ920809)$ 天赐良财富 11-1311-13 15:08
- 247 0 [海陆重工吧] 妥妥吃肉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11-1311-13 15:08
- 52 0 [西藏矿业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大面一碗 海风2002 11-1311-13 15:08
- 82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$万家家享中短债D$前五大债券全是光大、农发这 诣111百万实盘分号 11-1311-13 15:08
- 71 1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开盘涨停,我说滴! 谦逊的九狼 11-1311-13 15:08
- 81 1 [XD中远海吧] 海能为什么涨那么多… 活角88888888 11-1311-13 15:08
- 51 1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需求这么强都跌了,多晶硅没人要的东西还 心若梦醒 11-1311-13 15:08
- 114 0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还可以再涨一天,明天尾盘最好全部抛掉 夜莫行 11-1311-13 15:08
- 236 14 [安井食品吧] 也不管你怎么折腾,继续熬 老湯錢潮弈星 11-1111-13 15:08
- 45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埋伏先进工艺突破,华为的发布会 怀念18年的夏天W 11-1311-13 15:08
- 103 1 [佰维存储吧] 割了别的,满仓佰维,你们知道最近一个月我是怎 特别爱吃鱼 11-1311-13 15:08
- 113 3 [南威软件吧] 12买的,12.79那天没走,,居然还把我套了。。 孤诚不寂 11-1211-13 15:08
- 198 4 [金隅集团吧] 互动平台: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有可控核聚变 ywm1957 11-1211-13 15:08
- 41 0 [数据港吧] 前几天刚割肉 旺兴兴 11-1311-13 15:08
- 23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水下跑的,明天我会回去,这票还不到套人的 热点先手哥 11-1311-13 15:08
- 54 0 [太极实业吧] 垃吉实业,大盘涨这么多,它不跟,明天大盘跌, 又又加措仓 11-1311-13 15:08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哥做个人吧 股友1806671WZ7 11-1311-13 15:08
- 51 0 [南网数字吧] 估计开盘18左右 糊里糊涂过日子 11-1311-13 15:08
- 100 3 [保变电气吧] 济南帮下午点 回本露漫长 11-1311-13 15:08
- 68 2 [诚邦股份吧] 拿了20天,今天t飞了 一只小周周zz 11-1311-13 15:08
- 57 0 [恒大物业吧] 这股最大的风险就是爱幻想的港股通散户太多,一 石头弟炒股日记 11-1311-13 15:08
- 73 0 [古井贡酒吧] 又是行情一日游 股友jFnLoD4199 11-1311-13 15:08
- 218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股民要做好准备,新高拿下,接下来更高级 稀琦股怪 11-1311-13 15:08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继续来看你现眼~ 小驼攒钱记 11-1311-13 15:08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创新高,你还在漫漫寻底之路 风无迹,梦无痕6320 11-1311-13 15:08
- 262 1 [亚康股份吧] 算力有利好? 财滚滚滚滚滚滚来 11-1311-13 15:08
- 72 1 [利扬芯片吧] 不错尾盘偷袭一哥 魅力听觉 11-1311-13 15:08
- 56 1 [晶华新材吧] 大盘个股都涨得那么好,你咋就不争气呢 基民86205l9Y95 11-1311-13 15:08
- 778 3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内蒙海军 11-1311-13 15:08
- 122 2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怎么停了?量产订单周末要发公告吗??? 股友316B38Z832 11-1311-13 15:08
- 67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明明开盘一会买的,最高都没4.74,我的怎么买入 风险与机会谁大 11-1311-13 15:08
- 42 1 [螺纹钢吧] 等资金面 有进取心的贺煜10 11-1311-13 15:08
- 2278 6 [景峰医药吧] 即将出公告 请注意 做T可能随时T飞。 永远顺利国泰民安 11-1211-13 15:08
- 1011 4 [永鼎股份吧] 基于在重庆即将召开的全球核聚变新能源高峰论坛 细心的程序员 10-1111-13 15:08
- 35 0 [迈瑞医疗吧] 一分钱玩一天,久闻奇事,今天罕以见得。 金饭碗大股东 11-1311-13 15:08
- 189 0 [海陆重工吧] 新的尖峰筹码已经形成,马上开启轰轰烈烈的二波 国产伟哥 11-1311-13 15:08
- 54 1 [天华新能吧] 你的强趋势漂亮 zy886688 11-1311-13 15:08
- 78 1 [祥源新材吧] 尾盘触发了量化自动砸盘 股友G88u399007 11-1311-13 15:08
- 49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走向决定下周走向了 股友5915u52F76 11-1311-13 15:08
- 58 2 [三江购物吧] 14.81追高了,没想到真涨停了,就是买的太少了 股友725k70D873 11-1311-13 15:08
- 90 3 [楚江新材吧] 大盘这么强势,它搞一天一分钱甚至都不给你涨, 鱼满舱1 11-1311-13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