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6 5 [ST易购吧] 很多人连涨停板原因都不知道,难道你们不看板块 陪跑天团 11-1311-13 18:17
- 482 4 [模塑科技吧] 全市场倒数第十名,问题是人家九个都是前期涨飞 乐于助人得双子座 11-1311-13 18:17
- 348 10 [江特电机吧] 冲冲冲 偏执鲸鱼 11-1311-13 18:17
- 233 4 [罗牛山吧] 一群韭菜还在做梦洗盘等着拉升,这明显就是在拉 大德通钱庄 11-1311-13 18:17
- 158 0 [易方达中证医疗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恒生港股通创新药最近涨得真带劲,比其他创新药 灵兔逐星 11-1311-13 18:17
- 46 0 [中材科技吧] 肯定是外资又在买进去了 ZYABC3247 11-1311-13 18:17
- 170 0 [和泰机电吧] 本来主力是一直在吸筹酝酿下一波上攻趋势的,如 浙江梅超风 11-1311-13 18:17
- 113 3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,我买快6个月110成本价,我看到年底解 股友9TL3598319 11-1311-13 18:17
- 392 5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股东户数下降2.82%,户均持股17.7万元 新劲刚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太牛逼了,当年买了比亚迪没买100的宁德。比亚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311-13 18:17
- 44 0 [旗滨集团吧] 我准备破防了 丶明灯 11-1311-13 18:17
- 483 1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竞价资金出逃,公司全是负面消息,明天大概 正义地白兰花 11-1311-13 18:17
- 56 0 [爱博医疗吧] 算你狠,今天割了一半 赚他十一个亿 11-1311-13 18:17
- 36 0 [XD福龙马吧] 这个票短时间死不了,总是会被拉起来的 风度儒雅的马虔 11-1311-13 18:17
- 75 0 [冠城新材吧] 两阳夹一阴 股友55717P738A 11-1311-13 18:17
- 108 1 [九阳股份吧] 我不懂为什么国内一群人天天曼波哈基米曼波哈基 呵呵今晚不 11-1311-13 18:17
- 176 4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压单也少了!为什么压单少了?就是因为压单 光棍割 11-1211-13 18:17
- 153 6 [香农芯创吧] 清仓香农跟猪力买进同一题材股---新宙邦 老金黑马房 11-1111-13 18:17
- 549 4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两家游资(欢乐海岸)及(成都系)都在抢筹 老股民1972 10-1811-13 18:17
- 151 3 [百川股份吧] 加油小川川,下星期站上9.00 潮汕凤凰涅槃 11-1311-13 18:17
- 217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卖的。我就是个韭菜。 爱的就是你5217 11-1311-13 18:17
- 60 1 [禾元生物-U吧] 85元!5000股!T模式可以吗,大家讨论一下可以 竹子的精神 11-1311-13 18:17
- 386 0 [山东墨龙吧] 开盘就是开源砸的基本上都是水下卖的开源g东西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11-1311-13 18:17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好美的M头,还不走,后面大跌 周密的林艳 11-1311-13 18:17
- 472 13 [中国中免吧] DeepSeeK表明,海南封关其实是利空中国中免,大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311-13 18:17
- 38 0 [超讯科技吧] 服了,17个概念题材,平均涨1%以上,超信还跌成 n635913713567942 11-1311-13 18:17
- 372 4 [凯文教育吧] 海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,大家怎么理解,都是王腾 破烂流丢 11-1311-13 18:17
- 70 0 [同方股份吧] 托,太多了,越说涨,越会跌,今天最后一笔收盘 股友739126A2l8 11-1311-13 18:17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叽里咕噜说啥呢?明天来根中阳线放上一个平台的 自信的邓芸菲1 11-1311-13 18:17
- 26 0 [家家悦吧] 合富,华夏幸福,孚日(日本),胜利股份,人民 稳着赢哦 11-1311-13 18:17
- 45 0 [白云电器吧] 摩恩补涨 堆金州鹤de墨子 11-1311-13 18:17
- 36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喔南北绿豆~ 星籁歌姬Seraphine 11-1311-13 18:17
- 17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哈哈,今天用这只基赚的钱给老婆买了个礼物,把 不甜的棉花糖 11-1311-13 18:17
- 149 0 [绿茵生态吧] 坏就坏在可转债。两边都要有筹码。不然转股的多 符合就买 11-1311-13 18:17
- 49 1 [中芯国际吧] 我就想知道明天会不会利好兑现? 有远见的陶楚8 11-1311-13 18:17
- 48 0 [康强电子吧] 明天又是跌 发现庄的痕迹 11-1311-13 18:17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外面涨疯了服 股友9P29u79160 11-1311-13 18:17
- 52 0 [海马汽车吧] 获利盘做T赢了,想入的等减持后再说,还要有新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8:17
- 79 1 [科华数据吧] 求你们卖飞的别发言了,什么人啊,自己被洗出去 冬天就是要暖 11-1311-13 18:17
- 98 5 [天岳先进吧] 能站上52不 猫猫炒股o 11-1311-13 18:17
- 50 2 [XD浙江鼎吧] 拉高结束,开始出货!收盘不绿就算你们赢 唱空鼎力一亿年 11-1311-13 18:17
- 375 0 [丰原药业吧] 大单压顶说明两点,第一告诉其他主力该股我是庄 无为无常 11-1311-13 18:17
- 45 0 [法国CAC40吧] 挺住,不要跌了 股友228y973u61 11-1311-13 18:17
- 16 0 [周大福吧] 卖假货还骂人 股友69869fO589 11-1311-13 18:17
- 47 0 [海科新源吧] 己成妖股!这实际是亏损股,每股净利润是负的0. 扬州之明月 11-1311-13 18:17
- 36 0 [多氟多吧] 13万了,持续涨价中 富达阳光 11-1311-13 18:17
- 309 0 [农心科技吧] 今天追高又被套了,明天一开盘就割了 古倒起 11-1311-13 18:17
- 29 0 [九阳股份吧] 哈牛魔啊 你这啥博弈 11-1311-13 18:17
- 92 0 [ST易联众吧] 那些说跌停的不是傻就是坏,明天向上十几个厘米 大弓小牛 11-1311-13 18:17
- 75 1 [东百集团吧] 摩恩电气龙虎榜那个买入卖出是自然人,什么意思 乱世只能买黄金 11-1311-13 18:17
- 121 1 [科大讯飞吧] 总之,人工设备炒过了,人工智能应用肯定能起来 挖掘低价质优股 11-1311-13 18:17
- 2300 17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已经破4025,这是吹哨了,下午液冷点火,富 陈宗王 11-1311-13 18:17
- 85 1 [康农种业吧] 全年我们保持高增预期。此外2025Q3末合同负债3. 股友u132L93558 11-1311-13 18:17
- 525 0 [XD经纬恒-W吧] 从公司产品布局以及后续发展还是比较有信心的, 坚决的耿羽荣 11-1311-13 18:17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完全没还手能力。被大疆吊打。 醉生梦破 11-1311-13 18:17
- 9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我都没想到,微盘这里还有惊喜,这收益都上来了 喜气洋洋的汤艳 11-1311-13 18:17
- 92 2 [合富中国吧] 天普涨就停牌,这个为啥不停牌 周董来了 11-1311-13 18:17
- 94 3 [中芯国际吧] 两个点就敢跟,还所谓的抢筹,韭菜就是韭菜,想 灵动机敏的夏云卉 11-1311-13 18:17
- 86 1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涨停79.62,要留到下星期才上80 c3627371427319137 11-1311-13 18:17
- 248 5 [国民技术吧] 这货到底怎么回事?半导体和电池材料都涨飞了, 统一通130886678 11-1311-13 18:17
- 261 2 [丽江股份吧] 忍不住要怼人这波从8.35上来,你们算过长了几个 取个名那么费劲 11-1311-13 18:17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阿里巴巴发个消息就涨7和点,你连别人的车边都 花生的新衣 11-1311-13 18:17
- 344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:万华化学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 万华化学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156 2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日KD底背离金叉!底部阳线吞噬 冰雪融 11-1311-13 18:1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想赚钱?先搞懂这3件事再进场期货交易不只 期市茶谈 11-1311-13 18:17
- 238 0 [ST麦趣吧] 麦趣尔都失信被执行哈哈哈 Palin 11-1311-13 18:17
- 46 0 [大位科技吧] 反正我还没解套,我也不割肉,就几百股,买你是 牛脑壳 11-1311-13 18:1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股票连续下跌好几个月也没有发异常公告这涨两 股友wCNa0E 11-1311-13 18:17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谷歌加单了 股友12x33D5197 11-1311-13 18:17
- 102 0 [摘牌河智吧] 摘牌河智: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北智达光 摘牌河智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51 0 [赢时胜吧] 今天总算红了,明天开始上涨吧!涨停我是不敢想 股友5f93928m76 11-1311-13 18:17
- 42 0 [JPMORGAN AMERICAN INVESTMENT TR吧] Ten Largest Investments JPMORGAN AMERICA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65 0 [白银有色吧] 这公司这么多年没点实际性带动股价的利好,每天 看好你鑫 11-1311-13 18:17
- 52 0 [JPMORGAN UK SMALL CAP GROWTH &吧] Ten Largest Investments JPMORGAN UK SMAL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110 0 [航天智装吧] 冲高回落,明天要绿 柔和的孟亦慧 11-1311-13 18:17
- 50 0 [JPMORGAN CLAVERHOUSE INVESTMENT吧] Ten Largest Investments JPMORGAN CLAVERH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49 0 [JPMORGAN ASIA GROWTH & INCOME P吧] Ten Largest Investments JPMORGAN ASIA GR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万年老登,散户集中营 放月亮的羊9783 11-1311-13 18:17
- 55 0 [JPMORGAN JAPANESE INVESTMENT TR吧] Ten Largest Investments JPMORGAN JAPANES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78 0 [兴泸水务吧] 2025年首次临时股东大会代理委托书 兴泸水务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49 0 [JPMORGAN CHINA GROWTH & INCOME吧] Ten Largest Investments JPMORGAN CHINA G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48 0 [JPMORGAN INDIA GROWTH & INCOME吧] Ten Largest Investments JPMORGAN INDIA G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57 1 [浪潮软件吧] 拉基,尾盘装的气势汹汹,明天你再装吧,拉基! 全垒打火了 11-1311-13 18:17
- 45 0 [JPMORGAN GLOBAL GROWTH & INCOME吧] Ten Largest Investments JPMORGAN GLOBAL 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47 0 [JPMORGAN US SMALLER CO. INV TST吧] Ten Largest Investments JPMORGAN US SMAL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48 0 [MERCANTILE INVESTMENT TRUST (TH吧] Ten Largest Investments MERCANTILE INVES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52 0 [WORLDWIDE HEALTHCARE TRUST PLC吧] Monthly Fact Sheet as at 31 October 2025 WORLDWIDE HEALTH资讯 11-1311-13 18:17
- 40 0 [JPMORGAN EUROPEAN DISCOVERY TRU吧] Ten Largest Investments JPMORGAN EUROPEA资讯 11-1311-13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