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ST汇洲吧] 千万别买诱惑你接盘,等2.30分跳水检漏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1-1311-13 13:27
- 39 0 [*ST准油吧] 没一点实力 股友M790m16959 11-1311-13 13:27
- 45 0 [*ST特迅吧] 奥特曼又回来了 股友2619l892y7 11-1311-13 13:27
- 48 0 [芭田股份吧] 01分突然一根大阴险,突感不妙 股友058938Yl53 11-1311-13 13:27
- 40 1 [海马汽车吧] 跑吧赶紧 有进取心的祝泽3 11-1311-13 13:27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比比隔壁广大 基民MYnOBb 11-1311-13 13:27
- 42 0 [电气风电吧] 要涨停吗? 锦诚亿科技 11-1311-13 13:27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不跳水你就难受的要死 阳光开朗的韩翔云 11-1311-13 13:27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一直徘徊在这个价 微笑的洛洛 11-1311-13 13:27
- 46 0 [彩虹股份吧] 为什么每天的抛压都这么大?在搞什么? 我是财神呀 11-1311-13 13:27
- 40 0 [壹石通吧] 收市前10分钟左右买入。 股友8K0H712953 11-1311-13 13:27
- 35 0 [*ST沐邦吧] 今天涨停8.80多吉利的数字呀 股小强y 11-1311-13 13:27
- 35 0 [XD三友化吧] 三友硅业等到风口了 xcr3268994 11-1311-13 13:27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任何反弹都是跑路机会。破50再说吧。 风险止于未然 11-1311-13 13:27
- 48 0 [滨江集团吧] 这种走势不厚道啊。卖不可能卖的,加仓也不会加 尊界plus 11-1311-13 13:27
- 33 0 [乖宝宠物吧] 估值过高与利润增速,不匹配 有自信的卢臻12 11-1311-13 13:27
- 52 0 [东瑞股份吧] 5个涨停板 股友Z78298p996 11-1311-13 13:27
- 43 0 [焦煤吧] 下午打不下去,就跌完了,走横去了。 期货忍者神龟 11-1311-13 13:27
- 33 0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不跌银行不涨,大盘一跌银行就涨,老规矩了 股友1229v38k70 11-1311-13 13:27
- 47 0 [华宝新能吧] 我们又没锂电池,瞎涨 飞鸟笑笑 11-1311-13 13:27
- 49 0 [四维图新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3:27
- 31 0 [荣亿精密吧] 目标价过28、31! 风声水起3 11-1311-13 13:27
- 39 1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从来就没有硬气过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1-1311-13 13:27
- 31 1 [东方精工吧] 又是诱多 股友Y77382D593 11-1311-13 13:27
- 64 3 [合富中国吧] 说开板的都他喵傻G早上不买,封死了想排排不进 股友5322vC3520 11-1311-13 13:27
- 632 8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:2025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会议记录表 中国核电资讯 10-3111-13 13:27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一直这么弄,以后涨停谁敢跟 股友l22760w080 11-1311-13 13:27
- 30 0 [多氟多吧] [俏皮][俏皮]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1311-13 13:27
- 34 0 [赛象科技吧] 赛龟庄家控制盘子 光彩夺目之无崖子 11-1311-13 13:27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协鑫集成止盈出局的 大牛招财1 11-1311-13 13:27
- 388 0 [中自科技吧] 恭喜很多解套的,科创板破发遍地,很多都解套无 股友uPoGPG 11-1311-13 13:27
- 77 2 [福石控股吧] 福字辈,跨年大妖股 漂亮地炮竹红 11-1311-13 13:27
- 181 11 [常铝股份吧] 10月28日,买了1000股常铝,涨了30%;要是买合 股友180716 11-1311-13 13:27
- 51 2 [迪尔化工吧] 卖飞了,14.68跑了!只赚三毛! 自在de赫拉 11-1311-13 13:27
- 114 5 [ST云网吧] 便宜不买,买贵的吗 高风亮节的康宜仲 11-1311-13 13:27
- 1870 75 [黄河旋风吧] 一点三十五分启动立帖为证 博大精深的no 11-1011-13 13:27
- 55 0 [欧菲光吧] 中午开盘进了一万手的大单,你们看看之后出了多 股友800l653C79 11-1311-13 13:27
- 39 0 [Alussa Energy Acquisition Corp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12(b)] Alussa Energy Ac资讯 11-1311-13 13:27
- 6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得 锦鲤衔珠candy 11-1311-13 13:27
- 36 0 [*ST航图吧] 真垃圾,每天过来骂两句 清新脱俗的高云卉 11-1311-13 13:27
- 65 0 [*ST三六吧] 有3有6冲 拉着你不让你出来 11-1311-13 13:27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赶紧焊死车门,没上车的就不要上了! 我是男儿当富强 11-1311-13 13:27
- 71 1 [诺德股份吧] 下个周可以挑战一下8.7了 大A密探007 11-1311-13 13:27
- 40 1 [双杰电气吧] 看看中能再看看你强者恒强弱者还好早换中能 股友x1U70762009 11-1311-13 13:27
- 72 4 [中鼎股份吧] 你也有电池概念,还走这么弱,啥也不跟,就跟跌 Zhang1073 11-1311-13 13:27
- 158 6 [安泰集团吧] 碳中和对火力发电是利空,这个股纯粹的是炒名字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3:27
- 928 8 [中电鑫龙吧] 数了一下,一共43个核心题材,给是大A里面最多 股友53932HG508 11-1311-13 13:27
- 79 1 [中国移动吧] A股股本9亿,107元,每年可赚7元,15年回本,中 分享世界 11-1311-13 13:27
- 57 3 [友升股份吧] 能不能开启一轮上涨行情 谁偷了我的牛啊 11-1311-13 13:2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没成交量,横盘表演 股友w55999a852 11-1311-13 13:27
- 65 0 [楚天科技吧] 错过大好行情,等大盘跌时,想涨也没人跟了,自 飞天一一 11-1311-13 13:27
- 37 0 [欧菲光吧] 老奶奶要下楼梯了 总想上张婷 11-1311-13 13:27
- 35 0 [壹连科技吧] 主力在疯狂出货 股友12927u5Z05 11-1311-13 13:27
- 34 0 [彩讯股份吧] 没有应用硬件设备都是白花钱 股友zqAmbG 11-1311-13 13:27
- 50 1 [东风股份吧] 涨停来一波提振投资者信心,车做优秀点,赚钱了 股市老实人 11-1311-13 13:27
- 45 1 [永太科技吧] 石大老老实实在板上待着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1-1311-13 13:27
- 42 1 [三维通信吧] 是不是我一买进你就跌 大A修行家 11-1311-13 13:27
- 56 1 [道生天合吧] 道家讲究不讲究平和,道法是不是自然,道可道非 战吧888 11-1311-13 13:27
- 51 1 [供销大集吧] 大消费全部都翻红了。。。 zzzao 11-1311-13 13:27
- 44 1 [雄韬股份吧] 真的无言以对,买票还是得选前排! KnowDo 11-1311-13 13:27
- 70 2 [和而泰吧] 老话:缺口不补后市 股友72597P7I7 11-1311-13 13:27
- 54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还是覆盖广点好,这个基工业机器人和人形机器人 大A常胜将军 11-1311-13 13:27
- 78 1 [潍柴动力吧] 感觉主力是没走! 擒牛小达人 11-1311-13 13:27
- 47 1 [XD金牌家吧] 下午开盘直接涨停 一米阳光368 11-1311-13 13:27
- 174 5 [联环药业吧] 23附近还得洗两天,11月3号的量太大了 股友5M1C996583 11-1311-13 13:27
- 823 3 [ST雪发吧] 研究股本结构都知道:大股东高占比持股最适合借 深度探索777 11-1311-13 13:27
- 675 1 [泽润新能吧] 机构风向标 | 泽润新能(301636)2025年三季度已 泽润新能资讯 10-2311-13 13:27
- 27 0 [欧菲光吧] …… 股友60l170U200 11-1311-13 13:27
- 51 0 [川金诺吧] 川子我等你,咱们27.5见 股友x8n0788836 11-1311-13 13:27
- 34 0 [达嘉维康吧] 庄家筹码收的差不多了吧,再不拉没人了 股友5YN2635319 11-1311-13 13:27
- 22 0 [再鼎医药吧] 狗子 股友16M973778V 11-1311-13 13:27
- 40 0 [永杉锂业吧] 死的邦硬 a庄见愁股徒68号 11-1311-13 13:27
- 3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没看到刀哥出来叫,浑身难受 倪桑真爱粉 11-1311-13 13:27
- 55 1 [新宙邦吧] 垃圾股了,看走眼了 流浪的晓冬 11-1311-13 13:27
- 95 5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点有打板买入成功的吗? 善解人意的章云卉 11-1311-13 13:27
- 97 5 [凯龙股份吧] 想跑了 股友20R2R09633 11-1311-13 13:27
- 194 4 [新强联吧] 大宗已经500万股了!还剩多少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1-1311-13 13:27
- 73 3 [珂玛科技吧] 犹豫的抓紧了,下午要大动了。。。。 A股日记 11-1311-13 13:27
- 954 2 [汤臣倍健吧] 孙惠刚,他对汤臣倍健是减持而非完全清仓,且这 勇猛哥哥 11-1211-13 13:27
- 473 1 [戴维医疗吧] 戴维医疗:关于全资子公司申报医疗器械注册获得 戴维医疗资讯 10-3111-13 13:27
- 33 0 [华神科技吧] 走了明天大跌 未来短线大神 11-1311-13 13:27
- 432 1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:002058*ST威尔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1 威尔泰资讯 11-1311-13 13:27
- 35 0 [科华数据吧] 哎,又开始了 基民0n1885970V 11-1311-13 13:27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来吧~开启你的表演! 脚踏山河摘星揽月 11-1311-13 13:27
- 33 0 [三六零吧] 三字头的那么多涨停的真是杂毛! 大A小仔 11-1311-13 13:27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已经砸破位了.想要拉直线没150亿成交量就是 才情卓绝的玄影9 11-1311-13 13:27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拉胯 坚韧的舒睿4 11-1311-13 13:27
- 88 0 [信德新材吧] 信德新材11月13日快速回调 信德新材资讯 11-1311-13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