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1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创业板吗 TTT2018 11-1311-13 11:50
- 66 2 [百亚股份吧] 说实话,这个股几百万就能控盘,跌停也容易 股友X26786108w 11-1311-13 11:50
- 172 9 [汇绿生态吧] 走了,再见,垃圾 王阳明的小心心 11-1311-13 11:50
- 123 3 [鼎龙科技吧] 有人打压说明有庄家,既然有庄家就不用操心了, YANG18181818 11-1211-13 11:50
- 90 3 [晓鸣股份吧] 悄悄告诉你们减持3%,会拉涨给你出货吗。能帮就 听风未必是雨 11-1211-13 11:50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貌似:明天重大利好。大家谨慎,不构成投资意见 目标1个太阳 11-1311-13 11:50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一有异动,今天基本绿收 气宇不凡的陈昆 11-1311-13 11:50
- 43 1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还觉得卧龙今天不错,三花还绿得,他能红, 股友61990n6X97 11-1311-13 11:50
- 137 2 [多晶硅吧] 退出多晶硅交易,去做扇贝期货了 交易员Sily 11-1311-13 11:50
- 35 1 [万华化学吧] 你缺少一个涨停板 K线玫瑰 11-1311-13 11:50
- 59 1 [星辉娱乐吧] 涨停吧 一帆风顺66666666 11-1311-13 11:50
- 167 2 [南山控股吧] 华夏幸福都板了,你一个破净股凭啥跌,你跌下去 买降不买升 11-1311-13 11:50
- 150 4 [百傲化学吧] 啥情况各位大佬 股友95r3f12078 11-1311-13 11:50
- 299 3 [泛海3吧] 泛海3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 泛海3资讯 11-1211-13 11:50
- 61 0 [宏桥控股吧] 重组消息什么时候出来呀,会有几个板呢 机灵聪慧的陈婕 11-1311-13 11:50
- 52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在大力吸筹,等消息。 牛人阿星 11-1311-13 11:50
- 37 0 [海科新源吧] 唉,没办法,主力太狡猾了,用利好假装出货,让 活力flowers 11-1311-13 11:50
- 23 0 [多氟多吧] 这是换装了吗 炒股没有赚过 11-1311-13 11:50
- 49 0 [万润新能吧] 股价必定超越华盛锂电, 股友x7f9aX 11-1311-13 11:50
- 146 4 [南山铝业吧] 这够主力和够操盘手你不服都不行啊 壹买就涨停了 11-1311-13 11:50
- 97 0 [日照港吧] 日照港在搞量化操盘,每天高低2分钱进出,散户 股友0QckjS 11-1311-13 11:50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杀入赣锋锂业,进入储能 bingge36939 11-1311-13 11:50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原因只有一个,我追了 O循序渐进O 11-1311-13 11:50
- 36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市场回暖,提前埋伏一波,C 独角兽财富树 11-1311-13 11:50
- 63 0 [大位科技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期待主力今天拉根 火旺旺888888 11-1311-13 11:50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玩意儿,又是各个板块提鞋的 山猫6666 11-1311-13 11:50
- 68 0 [太极实业吧] 天华新能,赣锋这两只昨天卖了,买了你,卖的两 股友691m9g6609 11-1311-13 11:50
- 162 0 [合富中国吧] $合富中国(SH603122)$ 股友07539Ad823 11-1311-13 11:50
- 35 1 [南京商旅吧] 哈哈高开低走!骗小散进来。 起步8 11-1311-13 11:50
- 171 2 [国城转债吧] 落袋为安,正股撤单,小心谨慎 平平无奇小韭菜2 11-1311-13 11:50
- 36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没量,偏泡的吧 消息可靠人士 11-1311-13 11:50
- 243 1 [万润科技吧] 电池板块不比储存板块涨得晚?今年可以说就他两 明天会更坏 11-1311-13 11:50
- 111 3 [卫宁健康吧] 跌的时候毫不留情,涨的时候纹丝不动,真正诠释 晚上的风 11-1311-13 11:50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还会继续涨吗 乐观的晴天 11-1311-13 11:50
- 44 0 [圣阳股份吧] 小资金靠震荡收割的,除非有长线资金进来,才有 淘金者AB 11-1311-13 11:50
- 85 0 [恒工精密吧] 很早就说过这股主力在65-100反复收割,没破70不 迷踪拳7977 11-1311-13 11:50
- 529 4 [中欣晶圆吧] 硅片产业链全大涨,三家上市公司全大涨,大硅片 HX5829014212447770 11-1011-13 11:50
- 35 0 [宁德时代吧] 谁还有锂矿????????????????? 叶小伦的老祖 11-1311-13 11:50
- 40 0 [中粮资本吧] 突破在明天,今天洗洗睡吧大家 老韭菜逆袭吧 11-1311-13 11:50
- 107 3 [荣科科技吧] 天天盼望停牌!!!!这个预期不知害死多少人! 两壶茶重出江湖 11-1311-13 11:50
- 50 2 [长联科技吧] 我明天也卖出,垃圾 股友09G5055K70 11-1211-13 11:50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涨停出货 亦无名 11-1311-13 11:50
- 55 0 [北摩高科吧] 又是周四了,考验A股成色的时候。 股友61812XA676 11-1311-13 11:50
- 53 2 [三峡能源吧] 虽然清仓了,不过每天看看这垃圾心里真是舒服 忍一忍再等一等 11-1311-13 11:50
- 33 1 [永太科技吧] 差一口气 冲天阳阳 11-1311-13 11:50
- 38 1 [证券ETF天弘吧] 亏三分都难解套 花开高升de王重阳 11-1311-13 11:50
- 70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原来都在博腾讯的财报哈哈,输赢也就那么回事而 荼蘼mi 11-1211-13 11:50
- 36 0 [焦作万方吧] 不用铝合金了!焦急焦虑万方,改个名吧万方金属 生财人 11-1311-13 11:50
- 235 0 [精智达吧] 概念全红,每个板块都倒数前五 我没有操作的嘛 11-1311-13 11:50
- 272 0 [平潭发展吧] 留点仓位,拜拜了 壮志凌云得莲子 11-1311-13 11:50
- 33 0 [掌阅科技吧] 涨一涨跌三跌 八方万贯的无崖子 11-1311-13 11:50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拉个大阳线,一律是诱多,技术面改变不了 股友6H0823U332 11-1311-13 11:50
- 36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这货本来今天不想涨的,这是硬给板块架着抬 xin想事成123 11-1311-13 11:50
- 82 2 [传化智联吧] ,大力支持创新型公司发展,共同富裕,一代接一 股友9x3189299x 11-1311-13 11:50
- 54 1 [山东路桥吧] 大家抱住了!净资产10.22以上才能减持限售股。 股友3G7228y575 11-1311-13 11:50
- 73 3 [华友钴业吧] 板块马上涨停了 Todayhappy2022 11-1311-13 11:50
- 41 1 [CPO概念吧] 人工智能硬件不起来,大盘能上去? 不再被套888 11-1311-13 11:50
- 288 9 [赛力斯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以后叫嚣赛力斯港股目标价500 股友68761R0o36 11-1211-13 11:50
- 156 8 [中国神华吧] 到50可以吗? 撩猫逗狗 11-1111-13 11:50
- 238 10 [浙商中拓吧] 说句不中听的大实话 dg168888 11-0511-13 11:50
- 866 7 [国旅联合吧] st联合百元可期 买新股就犯剑 10-2411-13 11:5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建仓威领股份 asdfgzgbj 11-1311-13 11:50
- 47 0 [绿康生化吧] 停止收购,会退市吗 只做趋势总龙头 11-1311-13 11:50
- 26 0 [蓝箭电子吧] 21.4什么时候到啊 大哥别砸了 11-1311-13 11:50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求你们了,别唱多,牵走一头牛,还我一根毛,最 万通套我五年 11-1311-13 11:50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卖鸿博买国轩终于操作对了这个月亏的也不多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11-1311-13 11:50
- 91 0 [华科智能投资吧] 这样的打压式洗盘强劲有力。也说明了当下筹码的 山中有仙 11-1311-13 11:50
- 29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抄底拿点,我感觉会涨,反弹肯定会有 股友29N2t39966 11-1311-13 11:50
- 48 1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(卑微)?真的是一坨啊~~ 一筐水果 11-1311-13 11:50
- 57 1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什么原因 我是05后游资 11-1311-13 11:50
- 33 0 [九阳股份吧] 就问你哈不哈 背锅侠临时工233 11-1311-13 11:50
- 260 9 [东百集团吧] 来个懂的,这种封板是什么意思 鹿梦南山 11-1311-13 11:50
- 399 2 [华丽家族吧] 看你能站上去不 炒股养家换别墅 11-1311-13 11:50
- 217 2 [兴福电子吧] 是不是磷概念?而且还是电子级的 风驻金沙3178 11-1311-13 11:50
- 416 6 [ST长园吧] 关于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有关事 ST长园资讯 11-1211-13 11:50
- 58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真的很听话,没有大起大落。只有阴跌! 雨过天晴见彩红 11-1311-13 11:50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量化做t收割流动性 毛姥板 11-1311-13 11:50
- 31 1 [海螺新材吧] 老庄跑了,去买锂电了 呼延玩命 11-1311-13 11:50
- 59 1 [基金动态吧] [上涨] 股友X92873c960 11-1311-13 11:50
- 116 4 [中利集团吧] 吃面还是喝汤 灰太狼爱吃蕉太狼 11-1311-13 11:50
- 189 4 [中国一重吧] 出一半 天涯明月刀之战股 11-1311-13 11:50
- 58 2 [华建集团吧] 40的本一路补仓,补到29的本 超强选股能力 11-1311-13 11:50
- 95 2 [*ST宝馨吧] 主力下午可能要干活了 神秘的小红鼠 11-1311-13 11:50
- 61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换创新药 深圳2026 11-1311-13 11:50
- 488 9 [力量钻石吧] 超硬材料目前暂停管控一年,对相关产业来说属于 机械操作 11-1211-13 11:50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涨了一天,磨磨唧唧9天。估计要下跌了,没戏.浪 东南一枪西北一炮 11-1311-13 11:50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大盘没放量。能源和电池过热,小心下午就开 股友999yv02222 11-1311-13 11:50
- 169 0 [云南铜业吧] 你说神奇不?中航机载是不是本年度最悲催的军工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311-13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