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通宇通讯吧] 幸好走了,虽然没有卖在最高点,这货短期不会有 股友0ea6918835 11-1311-13 14:13
- 24 0 [大明电子吧] 刚进来就套一个点 英俊潇洒的磐松5 11-1311-13 14:13
- 48 0 [上证50吧] 二点半准时跳水 基民LjnU5Y 11-1311-13 14:13
- 99 0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现在优质资产不好找,利率又低,分红稳定的公司 小小方格 11-1311-13 14:13
- 55 0 [软通动力吧] 为了压低定增价格,一直打压股价,也是没谁了 股友067x3w9375 11-1311-13 14:13
- 36 0 [京北方吧] 玩的好脏啊 阿顺睡不醒 11-1311-13 14:13
- 172 0 [壶化股份吧] 今天总共就这么几家下跌,其中就有你,你还真是 股友11966Y7O86 11-1311-13 14:13
- 33 0 [长芯博创吧] 科技都到顶了,套一辈子 紫气的傅芝 11-1311-13 14:13
- 33 0 [飞马国际吧] 赶紧绿下去,我老板准备在地板接10w手 有教养的欧言 11-1311-13 14:13
- 39 0 [大有能源吧] 快跑,今天全部都是冲高套人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11-1311-13 14:13
- 44 0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还真有可能是跨年妖 熊赳赳气昂昂 11-1311-13 14:13
- 245 6 [宝信软件吧] 我宝信老玩家了,宝信周线一直涨不上去,也一直 A股嗦螺蛳 11-1311-13 14:13
- 133 7 [泰永长征吧] 上午诱多,下午一口闷感谢散户的接盘 泰永司马庄 11-1311-13 14:13
- 25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股票真的是一言难尽 股友7Kx5621868 11-1311-13 14:13
- 83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上月14号开始低位横盘,一个月了,方向选择不出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4:13
- 48 0 [行云科技吧] 明天5.76见!周一就跌6个点周2就跌3个点 股友H66d1Z 11-1311-13 14:13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到底能走多少涨停?明天呢? 股友032w2P2601 11-1311-13 14:13
- 74 0 [商络电子吧] 兄弟们卖了过来吃康强电子有大佬 美日拉升 11-1311-13 14:13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拉拉拉 超级主升浪 11-1311-13 14:13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割肉,必须的。一堆坨坨 盈利是价值 11-1311-13 14:13
- 39 0 [新宙邦吧] 现在主力就等散户进来,不然没法砸! 赵走肖 11-1311-13 14:13
- 38 0 [鸿博股份吧] 早上16.38结了,4000股,16.58左右全部出来.向 买阴卖阳168 11-1311-13 14:13
- 33 0 [XD老白干吧] 拉基还不如人家st 追在珠穆朗玛峰 11-1311-13 14:13
- 32 0 [兆新股份吧] 我已经被折腾了一中午没睡着 股友N2n5977551 11-1311-13 14:13
- 45 0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智联庄家光光。 股友266752fd91 11-1311-13 14:13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300475尾盘火山爆发 泰森格斗 11-1311-13 14:13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涨停再买进去,第2天不亏了吗? 股友91M861u119 11-1311-13 14:13
- 33 0 [北京君正吧] 国科微都100了,你还在装死 暴赚养家 11-1311-13 14:13
- 55 0 [ST新华锦吧] 加油,今天要脱离万方那垃圾 买什么都涨 11-1311-13 14:13
- 63 2 [彩虹股份吧] 牛股啊!近一年跌百分之十八。 天天股票红 11-1311-13 14:13
- 123 3 [特一药业吧] 众生,特一,盘龙你们三到底谁才是龙一啊 杀光广西广东人 11-1311-13 14:13
- 44 1 [泰山石油吧] 要是这个股票不能融资,早就涨上去了 zz_shao_zz 11-1311-13 14:13
- 75 2 [天秦装备吧] 弱弱的问一下这货里面,还有多少韭菜 天天发财12345 11-1311-13 14:13
- 8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也在持恒生科技和芯片ETF,看中后者聚焦AI算力 耳钉真漂亮 11-1311-13 14:13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,我错了,不该加仓的。我已经走了,买同飞股份 我是大飞机 11-1311-13 14:13
- 30 0 [长城证券吧] 此股就是哈子!! n145527345729ed18012 11-1311-13 14:13
- 273 6 [联泓新科吧] 筹码分散没量没消息刺激,短期内还是要持续震荡 史密斯21561 11-1211-13 14:13
- 25 0 [安妮股份吧] 板了 天空蔚来 11-1311-13 14:13
- 41 0 [合肥城建吧] 钱封了摩恩电气,这边没子弹封了 大酒神2009 11-1311-13 14:13
- 32 0 [ST京蓝吧] 感谢主力抬轿子 风发义气 11-1311-13 14:13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好气啊,天天这样 股友Z67196856t 11-1311-13 14:13
- 45 1 [天际股份吧] 你说你是不是有病,你跟着锂电起来,然后砸盘把 一号战将 11-1311-13 14:13
- 52 2 [ST洲际吧] 压下来了明天跌可能应该不小 基民282706M30p 11-1311-13 14:13
- 103 4 [沧州明珠吧] 我还没上车啊 河溪凉水 11-1311-13 14:13
- 51 2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午后飞速上涨,盘中大涨20% HHH王大锤 11-1311-13 14:13
- 204 7 [黄金/美元吧] 不用多想,黄金上来4218/20附近就继续做空下去 修金之路ZM0119FY 11-1311-13 14:13
- 214 0 [同方股份吧] 朱丽叶完全可以离开同方,但我坚信同方业绩拐点 从军生涯 11-1311-13 14:13
- 31 0 [奥飞数据吧] 这是多大的问题 股友QpoikV 11-1311-13 14:13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这股每天高拉,出货,封一天了还开,没没格局 基民cF5WcI 11-1311-13 14:13
- 38 0 [维信诺吧] 超级无敌大垃圾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311-13 14:13
- 32 0 [日经ETF工银吧] 指数和期货涨的再好有什么用呢?基金照样跌跌不 慧泽林盈 11-1311-13 14:13
- 36 0 [家家悦吧] 卖飞了! 八方亨通得孤独雁 11-1311-13 14:13
- 33 0 [威星智能吧] 高甩低吸。 双峰插云川 11-1311-13 14:13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毒瘤一个 基民37a2728h18 11-1311-13 14:13
- 158 5 [宝莱特吧] 快了快了 单车变摩托955 11-1311-13 14:13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勾庄故意压盘 司马懿马哥dad 11-1311-13 14:13
- 34 0 [王府井吧] 控盘股票 落单流浪行者 11-1311-13 14:13
- 68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唉简直无语了 盆满高升的明月心 11-1311-13 14:13
- 37 0 [半导体吧] 今天硬拉这一下不知道够不够明天砸的 小鲤66F 11-1311-13 14:13
- 41 0 [嘉事堂吧] 今天上不去的,话就还会回踩 骑扬利市地陆小凤 11-1311-13 14:13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重组上市 发财飞利信 11-1311-13 14:13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11.13操作:沪指创新高,不等了,下午这样做。 ai理财的小雪 11-1311-13 14:13
- 40 0 [怡亚通吧] 绝版垃圾,涨一分都难 股友s5NTZF 11-1311-13 14:13
- 36 0 [宏和科技吧] 如此垃圾的股真是少见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1311-13 14:13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太弱了,有的玩了 热情的施楚潼 11-1311-13 14:13
- 102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滴滴滴上车了 11-1311-13 14:13
- 43 1 [正泰电源吧] 封单不多呀 股友3a6681y303 11-1311-13 14:13
- 48 2 [ST南都吧] 丰元那么垃圾都20,相信南都25一定能做到 社区货柜 11-1311-13 14:13
- 149 4 [R晨臻1吧] 各位股友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,买退市股票 普通的聂思儒2 11-1311-13 14:13
- 34 0 [双环传动吧] 大市都涨成这样子了,你还准备要当绿毛龟吗?垃 西江鱼人 11-1311-13 14:13
- 44 0 [神马股份吧] 被看轻,也不自强,清仓 神马东吸 11-1311-13 14:13
- 47 0 [和远气体吧] 就知道你不争气 诚恳的马锦 11-1311-13 14:13
- 28 0 [紫光股份吧] 中的战斗机,这个市场怎么会有这样优质的公司存 股友h52365028D 11-1311-13 14:13
- 26 0 [德龙汇能吧] 我走了,再见,再也不见 华尔街之狼啊啊啊 11-1311-13 14:13
- 111 1 [大为股份吧] 这票拿住,拿稳了,如果跌不要看,要跌早就跌了 股友23193d233Z 11-1311-13 14:13
- 37 1 [千方科技吧] 赶快全仓杀入,快买快买快买快买快买快买快买快 大家一起成长 11-1311-13 14:13
- 55 1 [铂科新材吧] 每天这样搞一下是什么意思 用户zz 11-1311-13 14:13
- 50 4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跌两分,然后你们口贷的钱就慢慢的不见了 股友768v79X352 11-1311-13 14:13
- 59 1 [惠城环保吧] 5个点都不涨,还得大跌 股友653f80y116 11-1311-13 14:13
- 48 1 [万向钱潮吧] 可介入 答洁主力专注主浪 11-1311-13 14:13
- 92 1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控的稳稳当当明明白白,就到4025.99,多准 股友68672i35d2 11-1311-13 14:13
- 74 1 [*ST华幸吧] 人气进入66名了 华夏幸福威猛先 11-1311-13 14:13
- 49 1 [长沙银行吧] 9.90元谁卖了一万手,金额990万元,老实招来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11-1311-13 14:13
- 48 1 [建设银行吧] 建设银行今天怎么跌的这的很?下午能不能冲高返 股友11JW522280 11-1311-13 14:13
- 217 1 [长缆科技吧] 今天有机会涨停“个人观点” 今年挣五千万 11-1311-13 14:13
- 135 2 [宏盛股份吧] 50.18元,减仓50%,手里还留着5000股,仓位太重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1-1311-13 14:13
- 107 7 [电魂网络吧] 机构预测明年利润能上来,市盈率看着也不算高, 风舞秋裳 11-1211-13 14:13
- 120 0 [正海磁材吧] 欧洲领先的稀土材料加工商索尔维集团(Solvay)周 小乔常流水 11-1311-13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