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5 [深赛格吧] 钝刀子割肉 安徽抄家 11-1211-13 07:16
- 50 1 [中交发展吧] 诱多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11-1211-13 07:16
- 86 1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的中药基地是吃素的、? 股友Ed4cb70682 11-1211-13 07:16
- 63 0 [中金黄金吧] 外盘黄金爆涨,假如如果突破不了前段时间高点, 上山学艺10年 11-1311-13 07:16
- 42 0 [联创股份吧] shutup! 青島港 11-1311-13 07:16
- 63 0 [泽景股份吧] 申請版本(第一次呈交)(多檔案) 泽景股份资讯 11-1311-13 07:16
- 86 0 [歌礼制药-B吧] 自愿性公告 - 歌礼宣布每月一次新一代胰淀素受 歌礼制药-B资讯 11-1311-13 07:16
- 1313 9 [宝鹰股份吧] 傅晓庆,关联到广西龙胜天宝矿业有限公司,拥有 自省地霹雳火 10-2511-13 07:16
- 381 0 [鑫磊股份吧] 呀僵尸股 坚决不碰杂毛股 11-1311-13 07:16
- 36 0 [光伏设备吧] 华电新能,从上市开始套人 初出茅庐的战士 11-1311-13 07:16
- 58 2 [玉米吧] [图片] iii狐脸iii 11-1311-13 07:16
- 170 4 [天际股份吧] 大神们,今天会不会控异动,再涨就要停牌自查了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1311-13 07:16
- 38 1 [道琼斯吧] 今天咱们也创新高,who怕who?! 保定王婆 11-1311-13 07:16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777意味着弃弃弃? 英俊潇洒的千隅8 11-1311-13 07:16
- 75 1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散户踩踏出逃,朱丽的目的达到了, 且听风吟場 11-1311-13 07:16
- 59 1 [农业银行吧] 空狗们,各种K线都不好使了吧 股友3035U00G76 11-1311-13 07:16
- 55 1 [浪潮信息吧] 放心,等不了多久50以下见 lafz69117 11-1211-13 07:16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开伞了,能防雨,够安全,我进了。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11-1311-13 07:16
- 52 2 [大秦铁路吧] 还要横盘一个月 我跟主力坐轿子 11-1211-13 07:16
- 132 0 [榕基软件吧] 该股概念24个,有点意思!3个单板更加有点意了 庆庆天天向上 11-1311-13 07:16
- 52 0 [螺纹钢吧] 总体一句话做空对了百分之八十,做多对了不到百 我踏马儿来 11-1311-13 07:16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又来几家野鸡公司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11-1311-13 07:16
- 1036 2 [昂利康吧] 为什么这个公告是11月12日发布的?别人11月11号 做梦炒股致富 11-1211-13 07:16
- 40 0 [天汽模吧] 各位如果今天高开低走的话做不做t? 带来好运点 11-1311-13 07:16
- 136 0 [凯悦酒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凯悦酒店资讯 11-1311-13 07:16
- 208 11 [玉禾田吧] 别听乌鸦嘴呜呜,把昨天卖出的筹码接回来,日内 始终如一走下去 11-1111-13 07:16
- 125 0 [凯悦酒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凯悦酒店资讯 11-1311-13 07:16
- 86 1 [中科曙光吧] 近期调整势观望一下前面105卖飞了,第二天最高 足智四海地荆轲 11-1211-13 07:16
- 58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开盘理论上是下跌0.86%,其他看纳指期货情 新韭菜鸡蛋汤 11-1311-13 07:15
- 43 0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会很精彩 善良的孟鸿8 11-1311-13 07:15
- 366 2 [比亚迪吧] 季线走出这样的形态,一轮很长时间的股价下跌调 跟着时间旅行 10-3111-13 07:15
- 42 0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f541700 11-1311-13 07:15
- 45 1 [东时转债吧] 我擦咯,从评论上面来看,很多人没割啊,明天不 股友60Q728f079 11-1311-13 07:15
- 885 1 [中超控股吧] 请问公司定增进展如何?是否采联措施重视好市值 中超控股股友 11-0811-13 07:15
- 45 0 [云天化吧] 第一步15倍市盈率,第二步20倍市盈率! 玩家1996 11-1311-13 07:15
- 53 1 [江苏有线吧] 3.74下班,又混了一天 才情卓绝的祝言秋 11-1211-13 07:1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11-1311-13 07:15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别信什么利好!都是上市公司准备上散户做接 基民96X26K5820 11-1311-13 07:15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跌10个点时加了点帮以为还能跌没想到加少了 韭0后操盘手 11-1311-13 07:15
- 84 2 [三安光电吧] 14的成本,何时解套? 三安花花 11-1211-13 07:15
- 163 4 [宁夏建材吧] 某音推荐没希望了 长风万里尽汉歌 11-1111-13 07:15
- 256 4 [振华科技吧] 大同证券研究称,持续看好由存储涨价所带来的周 股友0SC4jA 11-1211-13 07:15
- 265 0 [ST达华吧] 为什么不要碰“正被立案调查的股”?庄家筹码也 道法自然我亦燃 11-1311-13 07:15
- 56 0 [明基医院吧] 整體協調人公告-委任 明基医院资讯 11-1311-13 07:15
- 40 0 [飞乐音响吧] 下跌通道 Edwardshen1753 11-1311-13 07:15
- 143 0 [歌华有线吧] 还有!贵司大力宣传的插入式微型机顶盒,宣传的 股友vf96zh 11-1311-13 07:15
- 40 0 [ST太重吧] 今天2.4 中国老六 11-1311-13 07:15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3万亿风暴将至!稳定币狂买美债,财政部坐不住 老钱说钱不绕弯 11-1311-13 07:15
- 4381 11 [世纪华通吧] 002602!拟回购,全部注销! 世纪华通资讯 11-1211-13 07:15
- 55 0 [西藏矿业吧] 向上走,量先行,没后量过前量,不进场 独行者2024110707 11-1311-13 07:15
- 98 5 [药易购吧] 西安西大街+成都。明天瓜皮才去接盘!!!!! 川娃子二娃 11-1211-13 07:15
- 2923 4 [宝鹰股份吧] 002047,控制权拟变更!下周一复牌! 宝鹰股份资讯 10-2611-13 07:15
- 74 0 [恒大物业吧] 最后20分钟最低价1.35成交的600万股说明了今天 n767713405881908 11-1311-13 07:15
- 68 0 [快克智能吧] 今天高开低走成定局!机构都是逆向思维,外围一 股友HqqWTp 11-1311-13 07:15
- 199 4 [兴蓉环境吧] 我来说一句,来这里都是怕跌的人,热点不敢去, 闲云野鹤i 11-1211-13 07:15
- 86 2 [神开股份吧] 惯性低开,今天不知道是死是活,反正卖了看涨起 恰恰相返 11-1311-13 07:15
- 649 7 [欣贺股份吧] 昨天进场,今天上板,背后是有逻辑的。关注我每 林鑫昀 11-1211-13 07:15
- 50 0 [天融信吧] 今日还有低点? 生意生财地宛露 11-1311-13 07:15
- 120 2 [XD虹软科吧] C浪下杀,估计要38,39元这样了,控制好仓位, 憨老汉2024 11-1211-13 07:15
- 3669 15 [宝鹰股份吧] *ST宝鹰:公司预计将设立子公司进入高端光耦合 宝鹰股份资讯 11-0611-13 07:15
- 214 0 [天孚通信吧] A股牛市双程,CPO光模块等AI硬件从硬核进攻到价 初心永不变AAA 11-1311-13 07:15
- 19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吾投基之经验,被套者唯有大跌加大仓滩平。不喜 且醉听山雨 11-1211-13 07:15
- 262 0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吧] $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$感觉这个基在现在这个破行 夜泊寒山 11-1311-13 07:15
- 96 0 [上海凯宝吧] 那个上海owen和那个阿玲只要他两一出现,第二天 娜娜小仙女 11-1211-13 07:15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将大涨!仿生机器人 股友pXlAVF 11-1311-13 07:15
- 167 3 [中钨高新吧] 黑色星期四来了,中钨必到20均线,就可以建仓了 尽职的范菡 11-1311-13 07:15
- 296 1 [中航成飞吧] 居然有人说机构在这里用大宗对倒出货,他在低位 光大亏惨了 11-1211-13 07:15
- 709 2 [中金岭南吧] $中金岭南(SZ000060)$ 懂平衡的赫拉 11-1211-13 07:15
- 1596 3 [长城军工吧] 跌的天数和幅度都足够了,今天的下杀会不会是最 迪拜的冬日 11-1211-13 07:15
- 71 0 [中信金属吧] 高位出利好 细心的莲爱新18 11-1311-13 07:15
- 65 0 [闽东电力吧] 任何拉升都是跑,别怪我没提醒,好人一生平安 头号玩家brian 11-1311-13 07:15
- 236 5 [生猪吧] 说到这还看不懂的,我真帮不了。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11-1211-13 07:15
- 46121 12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金价还有上涨空间,投资选榜一黄金股! 橘话77 11-1211-13 07:15
- 127 1 [常铝股份吧] 昨天6.2卖飞的,太痛了 悟道中2026 11-1311-13 07:15
- 1123 7 [协鑫集成吧] 大家说说携手英伟达和华为值几个板 机灵的韭菜 11-1211-13 07:15
- 223 0 [新易盛吧] A股牛市双程,CPO光模块等AI硬件从硬核进攻到价 初心永不变AAA 11-1311-13 07:15
- 31 0 [创远信科吧] 现在都学聪明了吗?昨天很多人被我带节奏,充当 这几天赚8啦 11-1311-13 07:15
- 78 0 [信息发展吧] 昨天涨的,今天会跌回去 拆穿庄家 11-1311-13 07:15
- 69 2 [一汽解放吧] 快要出公告了,o跑 秀丽的马舒茜 11-1211-13 07:15
- 51 0 [BillionToOn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illionToOne Inc资讯 11-1311-13 07:15
- 87 0 [McEwe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cEwen Inc资讯 11-1311-13 07:15
- 53 0 [BillionToOn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illionToOne Inc资讯 11-1311-13 07:15
- 299 0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科技的股东结构如下总股本8.691亿股。第一 松山大佬 11-1311-13 07:15
- 41 0 [ST浩丰吧] 今天气温下降了,戴好帽穿好衣服,千万别感冒发 N牛仔 11-1311-13 07:15
- 66 0 [乐歌股份吧] 长线才能赚大钱,拿了几年的老股民,紧紧攥着筹 st韭菜退123 11-1311-13 07:15
- 38 0 [海陆重工吧] 大势已去 股友57132aI003 11-1311-13 07:15
- 209 0 [中际旭创吧] A股牛市双程,CPO光模块等AI硬件从硬核进攻到价 初心永不变AAA 11-1311-13 07:15
- 34 0 [思维列控吧] 休息吧 神话20132 11-1311-13 0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