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拓日新能吧] 我先挂跌停出了你们慢慢幻想 桃花岛周伯通 11-1211-12 19:57
- 86 3 [ST东尼吧] 东尼太重汇洲,只看东尼。其它小散太多。 主力宁有种乎 11-1211-12 19:57
- 64 1 [深圳新星吧] 信这个lj公司的人,明天再吃一个跌停 日满仓 11-1211-12 19:57
- 278 4 [经纬辉开吧] 8.5亿收购,又得凉凉。用不了多久,肯定一纸公 法斗哪去了 11-1211-12 19:57
- 160 2 [厦门钨业吧] 隆聚绿能的百分60钨丝都是厦门钨业提供 东篱居行动者 11-1111-12 19:57
- 78 1 [回盛生物吧] 没有均线压制了,起飞吧 Nextspring 11-1011-12 19:57
- 80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1-1211-12 19:57
- 446 7 [联环药业吧] 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 李老师爱你 11-1211-12 19:57
- 105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最近股债波动有点难受,想要稳当点还是继续买华 淘气小丸子 11-1211-12 19:57
- 102 0 [上海瀚讯吧] 全线多方炮上攻水上金叉趋势向上主力疯狂扫货2: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11-1211-12 19:57
- 43 0 [士兰微吧] 事难为应改成士易微事易为 股友scTDmJ 11-1211-12 19:57
- 44 0 [*ST万方吧] 此人我估计精神有点。。发了疯的找利好,公告没 零和博弈猫 11-1211-12 19:57
- 74 1 [景嘉微吧] 看到了吧,每次下跌前,菲特鸭脖就窜出来,老乡 股友9O17350I76 11-1211-12 19:57
- 1052 2 [京东集团-SW吧] 双十一收官在即:GMV数据成为历史,即时零售成 京东集团-SW资讯 11-1211-12 19:57
- 92 2 [洲明科技吧] 为什么不许红?难道公司领导一直戴的这个? 争分夺秒的魏欢1 11-1211-12 19:57
- 1078 3 [西藏天路吧] 请勿造谣!!! 财旺纳福地达摩 11-1211-12 19:57
- 59 2 [久远银海吧] 太残忍了,可怜的股民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11-1211-12 19:57
- 428 0 [嘉实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年行情火热,光伏必须有的,平安中证光伏产业 小仙女嘟 11-1211-12 19:57
- 50 0 [美瑞新材吧] 现在看会走圆弧底,底部价格应该是在15块5~16块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11-1211-12 19:57
- 140 0 [天弘信益债券C吧] 四季度开始明显防御的债基更优秀了 冷夜下雨 11-1211-12 19:57
- 46 0 [ST远智吧] 股 纵横的帅蕙 11-1211-12 19:57
- 9300 4 [老凤祥B吧] 股吧好文复制 股友0F212Q8095 11-1211-12 19:57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原来炒股就要买业绩亏损的 梦梦1314520 11-1211-12 19:57
- 287 25 [芒果超媒吧] 喷子粉丝们加油等下红了你们又要难受了 一点没犹豫 11-0711-12 19:57
- 53 2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就是资金推动的无厘头的涨一个垃圾股涨成这 jolly666888 11-1211-12 19:57
- 108 2 [骆驼股份吧] 电池都大涨,看下业绩还行。为什么 有执行力的齐洋9 11-1211-12 19:57
- 80 1 [寒锐钴业吧] 三季度散户增加2万多 侠骨的储茗 11-1211-12 19:57
- 59 2 [新洁能吧] 明天周四了,自求多福吧 空军101号 11-1211-12 19:57
- 207 5 [菜油吧] 机构说沿海油厂没菜籽了,就狂拉菜油,那没菜籽 风投录 11-1211-12 19:57
- 36 0 [崇德科技吧] 小盘跌起来猛还是大盘跌起来猛? 仁者见山智者见水 11-1211-12 19:57
- 63 0 [电子城吧] 最少3个板向上的那 喻旭666 11-1211-12 19:57
- 36 0 [合富中国吧] 城门立柱 股友88358xN899 11-1211-12 19:57
- 201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高标连板涨停股7板:摩恩电气(电网设备 长寿的闵昭 11-1211-12 19:56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这玩意没有一年时间不会有起色,资本运作一般都 股友SDcqRX 11-1211-12 19:56
- 10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11-1211-12 19:56
- 53 0 [中国核建吧] 19号又是减持又是分红一分,三个地板跑不了 小郑爱炒股123 11-1211-12 19:56
- 70 0 [凯龙股份吧] 小时线多头排列,日线貌似要走一个小的圆弧底, 骑上蜗牛追疯牛 11-1211-12 19:56
- 73 0 [小型纳指吧] 完犊子了,又跳水。 基民q62q760950 11-1211-12 19:56
- 401 0 [移远通信吧] 近日,移远通信基于国产平台开发的全新5G车载通 定点执行A不贪一分 11-1211-12 19:56
- 55 1 [深圳新星吧] 回购神马意思新人看不懂 股友3097e18k76 11-1211-12 19:56
- 49 0 [平潭发展吧] 风神看空平谭发展 疾风索神 11-1211-12 19:56
- 586 0 [重庆建工吧] 我叫出带血的馒头了你可以涨了兄弟们发财 敲键盘的小熊 11-1211-12 19:56
- 38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的衣服性价比还是很高的,我买了不少衣服, 股友113u1l0960 11-1211-12 19:56
- 67 2 [沪银吧] 外盘感觉今天晚上52是起点,终点不知道在哪里, 小牧羊人 11-1211-12 19:56
- 183 4 [华资实业吧] 快走啊!收盘9.91。一根金针探顶,明天吃大碗面 股友958H7U7872 11-1211-12 19:56
- 1116 9 [天际股份吧] 高位横盘没走,补满了仓位,成本也提了不少,真 扛起一喷九大旗 10-2311-12 19:5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难道利空出炉,会涨吗? 天涯股痴 11-1211-12 19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调整,守住4000点就行 宏泉131 11-1211-12 19:56
- 44 0 [小型纳指吧] 又来? 踩到牛粑粑 11-1211-12 19:56
- 110 2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会破36.92吗 洋芋狂魔 11-1211-12 19:56
- 94 1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,分二次分别卖出清仓,小挣12万,等跌到心 一路持有 11-1211-12 19:56
- 32 1 [巨星传奇吧] 如果周同学晚上或者明天抖音发一个巨星机器狗。 等运气 11-1211-12 19:56
- 355 10 [安泰集团吧] 群总是谁?很有名气吗?有大曾子厉害吗?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11-1211-12 19:56
- 76 0 [*ST亿晶吧] 下一只天际股份,明天开干 大圆满 11-1211-12 19:56
- 151 3 [京泉华吧] 好惨啊。。。。开板被骗炮了。。。 有激情的欣星颜 11-1211-12 19:56
- 196 4 [鸡蛋吧] 看榜、明天要涨 股友57ke858085 11-1211-12 19:56
- 421 0 [三柏硕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1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三柏硕股友 11-1111-12 19:56
- 474 7 [农产品吧] 明天会一字吗 股友92Hi981985 11-1211-12 19:56
- 387 7 [恒逸石化吧] 前天终于解套了,被套了将近4年!经验与教训告 京奔驰 11-1211-12 19:56
- 69 1 [中国海油吧] 你们都是多头呀,那可得小心了 富贵四海得周芷若 11-1211-12 19:56
- 127 5 [上证指数吧] 既是慢牛/何苦猜顶,塞翁失马,焉知祸福?个人 红红的枫树林 11-1211-12 19:56
- 223 4 [*ST特迅吧] 奥特迅: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任的公告 *ST特迅资讯 10-2711-12 19:56
- 82 0 [Roblox Corp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Roblox Corp-A资讯 11-1211-12 19:56
- 41 0 [石化油服吧] 还是带油的有油水 股友91589a18y3 11-1211-12 19:56
- 47 0 [长药退吧] 此股换手率不足,估计还要往下跌。 幸运的yhx 11-1211-12 19:56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你想着怎么抄底,主力想着怎么抄你的家 善良的光雨恋0 11-1211-12 19:56
- 99 1 [哈尔斯吧] 关键k已经走坏,没有预期了,可惜 报J吧是来抢钱的 11-1211-12 19:56
- 426 1 [朗科科技吧] $朗科科技(SZ300042)$ 规则决定成败 11-1211-12 19:56
- 339 6 [北方稀土吧] 再也不信国之重器稀土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11-1211-12 19:56
- 131 5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鸿蒙三傻开始涨了 游侠的剑 11-1211-12 19:56
- 14635 151 [西安奕材-U吧] 后补个奕材中签记录!感恩签! 实盘熊 11-1111-12 19:56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听说诞生一个农伟达!过来看看 金辉映福 11-1211-12 19:56
- 59 0 [玉米吧] 今天现货跌了5块钱但是期货市场还是强势没有跌 南门北街6号 11-1211-12 19:56
- 63 2 [海马汽车吧] 9.4买的,明天能红着出来吗? 股友5185Q1R112 11-1211-12 19:56
- 53 1 [海天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刀,撑过去就海阔天空了 稳稳当当少年郎 11-1211-12 19:56
- 85 2 [中国海诚吧] 有什么利好吗非要拉板? 体贴的小王子 11-1211-12 19:56
- 45 2 [奔朗新材吧] 明天上涨5元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11-1211-12 19:56
- 213 3 [*ST正平吧] 兄弟们,我还在,离10元的目标越来越近了,咬定 股友N58085791r 11-1211-12 19:56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狼来了 BENBA9947 11-1211-12 19:56
- 92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怎么还不公布净值 潇洒不羁的凛风7 11-1211-12 19:56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杂毛股,概念什么都有,就是什么都不跟 谦虚的新里兰20 11-1211-12 19:56
- 146 0 [天弘信益债券A吧] 最近债基收蛋真的猛的呢 冷夜下雨 11-1211-12 19:56
- 103 2 [大中转债吧] 明天懂事会要讨论是否赎回转债了,若赎回则转债 行大道买价值 11-1211-12 19:56
- 45 1 [中交发展吧] 这股吧有好几个雷锋! 股友73751C3Y75 11-1211-12 19:56
- 171 2 [*ST启环吧] 利空出现,变利好吧,,今天放假上涨突破前期回 股友2037u8927Y 11-1211-12 19:56
- 159 2 [常山北明吧] 热度是怎么起来的?我告诉你:热度上升的速度取 曾子大 11-1211-12 19:56
- 121 1 [金银河吧] 铷铯盐何时要涨价啊?主力搞点研报或小作文,推 盛剑市值 11-1211-12 19:56
- 187 10 [赛伍技术吧] 按光伏板块涨幅,赛伍对应股价应该在17附近 星帅尔给点力 11-1211-12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