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顺钠股份吧] 谁有暗盘资金,看看 老练的黎胤芸 11-1211-12 16:15
- 294 9 [珠江股份吧] 说了什么时候缩量横盘什么时候进,现在进都像是 令风堂主 11-1211-12 16:15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汽协:10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299.5万辆和29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15
- 587 0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,直线回落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15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汽协:10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35.9万辆和332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15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蜂巢能源杨红新:产能出海要谨慎,建议技术出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1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谁控的盘4000.14。纸定定定妖纸 置位当前 11-1211-12 16:15
- 70 0 [合肥城建吧] 主升行情赚过20~30%,目前主力的格局,这个股, 基民u06252V196 11-1211-12 16:15
- 1480 3 [晶盛机电吧] 不知不觉的,经过了各种轮动,主线来到了顺周期 完美的冰激凌2 11-1011-12 16:15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预测柔性AMOLED面板价格持续下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15
- 36 0 [多晶硅吧] 期货才多少钱,拉的是股票,今天好多跌停票给拉 能不能让我回本 11-1211-12 16:15
- 764 1 [精智达吧] 精智达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11月11日) 精智达资讯 11-1211-12 16:15
- 223 3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新高是8.63,还是8.62 如是本来 11-1211-12 16:15
- 77 6 [天奇股份吧] 早上追高了,这公司不会有雷吧,发利好就这? 一竹百成 11-1211-12 16:15
- 185 7 [恒辉安防吧] 兄弟们今天心血来潮看了一下,30分钟线短期已经 喜欢左侧买 11-1211-12 16:15
- 52 0 [京城股份吧] 年底得回到年初的价格 股友789180kp77 11-1211-12 16:15
- 38 0 [朱老六吧] 放量滞涨,拉高出货,今天进的明天绿着脸出来, 令狐葱花 11-1211-12 16:15
- 59 1 [上海凯鑫吧] 三个点买的,白玩一天 股友u2120A6115 11-1211-12 16:15
- 374 0 [中关村吧] 昨天半夜挂单没有卖掉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11-1211-12 16:15
- 390 2 [德林控股吧] 2.55走的,亏了6w,3.4的成本,hold不住了。 受信任的机器猫 11-1211-12 16:15
- 124 1 [佐力药业吧] 三天,相同的成交量。精准 韭菜的不要 11-1211-12 16:15
- 36 1 [古汉医药吧] 大家都恐慌的时候,是不是反而该看看基本面有没 兴高采烈的顾哲禾 11-1111-12 16:15
- 9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这波黄金已经回调的差不多了,就等$广发上海金E 小小婷 11-1211-12 16:15
- 74 0 [今大禹吧] 今大禹:委托理财的公告[2025-090] 今大禹资讯 11-1211-12 16:15
- 70 0 [今大禹吧] 今大禹:预计日常性关联交易公告[2025-091] 今大禹资讯 11-1211-12 16:15
- 59 0 [今大禹吧] 今大禹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[2025-092 今大禹资讯 11-1211-12 16:15
- 61 1 [*ST东智吧] 我昨天割肉了,今天飞了,悔恨不已 股友12Hy337032 11-1211-12 16:15
- 984 3 [兴森科技吧] 想一个问题,如果没有,应该说:公司将积极拓展 稳健的秦佑超 11-1211-12 16:15
- 131 3 [中策橡胶吧] 没跑的同志们还好吗?明天跑还来得及,主力货一 细致的韩泽哈 11-1211-12 16:15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太牛了零点一几的涨一跌就是三个点 股友609E937o93 11-1211-12 16:15
- 220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【机器人ETF鹏华】一分钟产业资讯20251112 龙哥军机处 11-1211-12 16:15
- 137 1 [海马汽车吧] 如果前面几个板,是让大家安安心心躺赚,说实话 三年十一倍选手 11-1211-12 16:15
- 40 1 [内蒙一机吧] 看好的军工股,亏了5W 多财兴隆de楼高 11-1211-12 16:15
- 43 1 [合富中国吧] 没买的盼着它跌,游资抱团取暖 润泽龙 11-1211-12 16:15
- 100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怎么这么多帖子劝人割肉,离开股市的?还故 庚金是食神 11-1211-12 16:15
- 46 0 [三角防务吧] 别急,万丈高楼先打地基 股场如战场 11-1211-12 16:15
- 60 0 [中旗股份吧] 稳如 胸怀大志之薛宝钗 11-1211-12 16:15
- 313 0 [大华股份吧] 就看这支撑强不强 火凤凰座一辉 11-1211-12 16:15
- 61 1 [鹏鹞环保吧] 不用高兴,明天也就跌3个点……今天是最后逃的 搞搞窝窝谈利 11-1211-12 16:15
- 445 2 [贝因美吧] 躺一个月,看看能不能回血 才情卓绝的彭小哥 11-1211-12 16:15
- 257 7 [国恩股份吧] 昨天打板进来今天吃了个大面 勤勉的唐宸东 11-1211-12 16:15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走势看的我目瞪口呆呀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1-1211-12 16:15
- 50 1 [孚日股份吧] 大家多晒晒单,明天主力请在座的吃长寿面 超音速隐形机k8 11-1211-12 16:15
- 76 2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尾盘疯狂卖出是什么意思? 开放的郑南 11-1211-12 16:15
- 659 10 [*ST正平吧] 这个确实是真的https://baijiahao.baidu.com/s? 成长的低吸打板王 11-1211-12 16:15
- 190 2 [XD锦波生吧] 只要是红的收盘,那成交量必须缩起来,到底啥原 A大拿 11-1211-12 16:15
- 110 4 [欧圣电气吧] 那个夏失败呢䒤的不来了 股友1171uV5335 11-1211-12 16:15
- 84 0 [佛塑科技吧] 这三条天线,明天向下了。 股友w91882Q866 11-1211-12 16:15
- 90 2 [福龙马吧] 昨天涨停卖了亏大了,应该今天36块多的时候卖的 股友69179h9r76 11-1211-12 16:15
- 58 1 [双成药业吧] 有没有成本30的哥哥 基民wOjLFf 11-1211-12 16:15
- 119 0 [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(LOF)C吧] 本人拿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C搏弹性,再配点富 娴淑典雅的董宇航 11-1211-12 16:15
- 338 4 [森马服饰吧] 就问你们这走势像不像,机构在5.2到6之间反复震 森马能翻倍明年 11-1211-12 16:15
- 38 1 [康美药业吧] 可惜啊,还没到2.05 有激情的城幽杰4 11-1211-12 16:15
- 1269 12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国风牌老实人 11-1211-12 16:15
- 5131 25 [鹏华酒A吧] 看到 城关镇成色 11-0311-12 16:15
- 54 0 [三联锻造吧] 正式进入下跌通道 秀外慧中的千帆3 11-1211-12 16:15
- 74 0 [*ST沐邦吧] 又是小作文,反内卷和碳中和是国家政策,这是要 有魚无鱼 11-1211-12 16:15
- 58 0 [居然智家吧] 买在无人问津,卖在人声鼎沸。 低价爱好者 11-1211-12 16:15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慢慢分析行情做回来,如果只盯着大盘两天的走势 股来股往旺 11-1211-12 16:15
- 130 1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涨多少你涨多少,万科跌多少你跌多少,万科 eeeeehhh 11-1211-12 16:15
- 165 5 [黄河旋风吧] 看线的波动,明天估计还的跌3到5点 八方来财福气满 11-1211-12 16:15
- 141 5 [上海电气吧] 你们全割肉就涨,信不? 姑苏范庄前 11-1211-12 16:15
- 64 1 [华光环能吧] 受不了,我也走了 富可民丰的丁春秋 11-1211-12 16:15
- 135 3 [纯碱吧] 33的多,亏了1000出了买跌,又被套,服了,今晚 坚毅的香蕉 11-1211-12 16:15
- 172 0 [*ST聆达吧] 达林废了,加餐! A页面不存在 11-1211-12 16:15
- 318 2 [亨通光电吧] 全球首创!亨通光电助力中国移动“三波段”超低 股友ZrxqhG 11-1211-12 16:15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都是人生赢家啊 吃鸡的羊16888 11-1211-12 16:15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yu9,机器人将发友,全年销售提前完成,风评由 云20250502HA 11-1211-12 16:15
- 164 1 [中创智领吧] 一口气翻倍上来的,休整一段时间是必须的,需要 基民vjDrUC 11-1211-12 16:15
- 43 2 [古汉医药吧] 【三大指数集体翻红上涨个股超2100只】三大指数 股友F5596K9836 11-1211-12 16:15
- 72 2 [TCL科技吧] 科技涨时,它跌,消费涨时,它跌,伪科技,伪消 股友Kc37365012 11-1211-12 16:15
- 758 0 [西藏药业吧] 公司的藏药和中药产能有多少?销售怎么样?新活 西藏药业股友 11-1011-12 16:1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基民hFxU8N 11-1211-12 16:15
- 54 0 [宏桥控股吧] 趋势未改,坐稳扶好! 足智多谋的盛博弘 11-1211-12 16:14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想必黄金午间的拉升不少人去追多了~但我们偏偏 慧儿2987017138 11-1211-12 16:14
- 70 1 [群兴玩具吧] 最近有没有做高抛低吸赚钱的朋友 八方M来财 11-1211-12 16:14
- 181 0 [冠豪高新吧] 啥都不是 Jimmy_Cheung 11-1211-12 16:14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还有半小时,它在反抗,想拉回27 股友小调皮 11-1211-12 16:14
- 48 1 [中航沈飞吧] 持仓基金也跌、等等企稳 欢欣踊跃之百香果 11-1211-12 16:14
- 41 0 [R搜特1吧] 还有一点点希望吗?难兄难弟 股友82P7089P21 11-1211-12 16:14
- 67 2 [国机精工吧] 冲压,抄底 西部凤凰每日 11-1211-12 16:14
- 176 3 [优必选吧] 打压吸筹的迹象太明显了!批量交付仪式举行之时 优必选27年400元 11-1211-12 16:14
- 250 1 [卓郎智能吧] 早说了M顶,开始下跌。看2.88能不能支撑住。 股市来挣钱 10-3011-12 16:14
- 177 0 [华蓝集团吧] $华蓝集团(SZ301027)$ 老毛168 11-1211-12 16:14
- 38 0 [福龙马吧] 你们都看跌,那我满仓心里就不慌了 温和的周英5 11-1211-12 16:14
- 46 0 [大智慧吧] 今天大智慧涉诉讼,明天会不会涉操纵股价? 挨谁谁 11-1211-12 16:14
- 54 0 [FIRST CLASS METALS PLC ORD GBP0吧] Funding And Corporate Update FIRST CLASS META资讯 11-1211-12 16:14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你知道个屁 股友K92662C283 11-1211-12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