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台基股份吧] 没有底线的企业,不务正业的企业,恶贯满盈,恶 关注财哥不迷路 11-1211-12 15:53
- 221 0 [中科三环吧] 业绩暴增三倍,海外出口占比百分之六十,调整完 股友2z9N575990 11-1211-12 15:53
- 138 5 [海科新源吧] 千万不要买,新进的机构对倒拉高出货。这股票以 俏丽的郑晨光 11-1211-12 15:53
- 66 1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又做t了,,,好几天都是 无常如风起 11-1211-12 15:53
- 108 3 [天银机电吧] 手机没电,重新开机竟然是这样!明天不开机了 三白哈哈 11-1211-12 15:53
- 185 4 [通化金马吧] 29.66.28.44玩的溜啊 反向指标2 11-1211-12 15:53
- 69 2 [无锡振华吧] 我不信你还能跌 抄个滴滴 11-1211-12 15:53
- 106 2 [*ST英飞吧] 继续砸 呵呵渣渣 11-1211-12 15:53
- 56 0 [周六福吧] 出货了。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11-1211-12 15:53
- 45 0 [五粮液吧] 明天又要自动扣钱啦 冯小白11 11-1211-12 15:53
- 61 1 [蓝色光标吧] 专门割散户的机器,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。 Quanjie16888 11-1211-12 15:53
- 92 1 [昭衍新药吧] 看创新药指数好像要干一波 噗唠噗唠 11-1211-12 15:53
- 10441 23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半导体 小白炒股日志 11-1211-12 15:53
- 385 0 [奥来德吧] 奥来德:公司在钙钛矿业务上形成“设备+材料” 奥来德资讯 11-1211-12 15:53
- 57 1 [沪银吧] 满仓多,e300来了 总是多单在烧钱 11-1211-12 15:53
- 10762 23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铜材 专业炒股投研课 11-1211-12 15:53
- 164 4 [大为股份吧] 马前炮,经过我的分析,今天会涨停,欢迎打脸。 妈妈知道你炒股吗 11-1211-12 15:53
- 327 0 [万洲国际吧] 万洲国际(00288.HK)再涨超4% 月内累涨近15% 万洲国际资讯 11-1211-12 15:53
- 349 0 [沪上阿姨吧] 沪上阿姨尾盘冲高,涨超30% 沪上阿姨资讯 11-1211-12 15:53
- 191 0 [海默科技吧] 这票已经提前涨过了,今年表现不错 梅花阁老 11-1211-12 15:53
- 53 0 [维信诺吧] 这玩意远离 跌停低吸战法 11-1211-12 15:53
- 43 0 [中国巨石吧] 这是要13块以下再见了吗 scarypain 11-1211-12 15:53
- 168 9 [马可波罗吧] 都报成本吧,我现在从挣钱到赔钱。式本25.29 清蒸章鱼 11-1211-12 15:53
- 115 6 [天下秀吧] 不拉涨停,明天补跌 骑扬有余的雅筑 11-1211-12 15:53
- 29 0 [巨星传奇吧] 想割肉赶紧割吧。最后几分钟了。 股友9U7A139571 11-1211-12 15:53
- 45 0 [林洋能源吧] ST东易了解一下 大方的华昆 11-1211-12 15:53
- 250 0 [新疆交建吧] 继续格局 五年_计划 11-1211-12 15:53
- 40 0 [中南文化吧] 持续看跌 股友00853Qq222 11-1211-12 15:53
- 265 4 [广电网络吧] 今天确实有点拉垮,昨天封板那么不错,今天居然 新秀看股 11-1211-12 15:53
- 918 7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本田收购增资 锁定发动机核心资产 广汽集团资讯 11-1211-12 15:53
- 80 0 [众泰汽车吧] 周三市场延续震荡拉锯,大小之争再起。早盘市场 聪明的月星茶 11-1211-12 15:53
- 182 0 [吉林碳谷吧] 李总您好,半年报显示贵公司有一部分碳丝产出销 吉林碳谷股友 11-1211-12 15:53
- 57 0 [航天动力吧] 几天前就有唱空的孝子!不知道是什么用心?有没 缘何不灭木 11-1211-12 15:53
- 73 0 [棕榈油吧] 盈期坊棕榈油2601思路11月14日布局思路8700-871 盈期坊 11-1211-12 15:53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一点不慌,周五大涨 saiyiwukan 11-1211-12 15:53
- 231 8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总说超聚变借壳,都喊了快两年了,还没实现 股友8z355k0762 11-1211-12 15:53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基民723552UY07 11-1211-12 15:53
- 66 0 [星源卓镁吧] 明珠蒙尘,明天突破 慕容谈 11-1211-12 15:53
- 65 0 [南特科技吧] 把我扣去,没钱补仓3 股友31811e691g 11-1211-12 15:53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天天封停 影舞月光 11-1211-12 15:53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“买股票就是买公司,但看懂公司很难。”在11月 野神小助理 11-1211-12 15:53
- 51 0 [先进数通吧] 明天继续砸,目标价箭指12。。 看空数通 11-1211-12 15:53
- 163 1 [海峡创新吧] 真正的大考是合富扛不住了的时候,今天表现也正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11-1211-12 15:53
- 59 1 [惠发食品吧] 14.88.什么信号? 基民rJrT3C 11-1211-12 15:53
- 397 2 [域潇5吧] 感觉卖飞了,底仓不多了 骑扬广进de白沉香 11-1211-12 15:53
- 51 0 [人民同泰吧] 明天开板吧,让我进点货主力大哥 耐心的南宫小白 11-1211-12 15:53
- 51 1 [兴民智通吧] 6.13这个位置又磨了三天了一步一个脚印的向上挺 羊儿好肥 11-1211-12 15:53
- 396 7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开盘估计比较精彩,尾盘进来将近一个亿 哪还能咋了 11-1211-12 15:53
- 55 0 [华东数控吧] 抖音来的,我来抄底来了。走势不错。 你懂啥 11-1211-12 15:53
- 186 2 [美信科技吧] 尾盘拉升是去是留 东方多亿 11-1211-12 15:53
- 152 3 [上汽集团吧] 早盘才交易10分钟,买进的比卖出的多了5分之一 股友K1CqlA 11-1211-12 15:53
- 237 0 [雷电微力吧] 公司是否有计划研究量子通信领域技术? 雷电微力股友 10-3011-12 15:53
- 67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拉版批发出货,明天估计水下5个点开盘,今 小牛188 11-1211-12 15:53
- 43 2 [中策橡胶吧] 不要跌啦 半沐莀 11-1211-12 15:53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主张查它,大涨大跌的,举报 有教养的温扬12 11-1211-12 15:53
- 25 0 [巨星传奇吧] 砸完了,跌13个点,巨星收割机垃圾桶,垃圾 金刚石的未来 11-1211-12 15:53
- 66 1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? 西若 11-1211-12 15:53
- 70 1 [XD中国西吧] 只能说正常回调,怪自己贪心赚钱没走,一念之间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11-1211-12 15:53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没人接盘还会继续拉 战吗战啊 11-1211-12 15:53
- 60 1 [锦浪科技吧] 股价又低于德业了,不正常 股捣整 11-1211-12 15:53
- 41 1 [巨星传奇吧] 好久没有追妖股了,今天又进来站岗,出利好就是 从绝望中寻找希望 11-1211-12 15:53
- 142 4 [航天电器吧] 不想过日子了?涨这么高? 子小三皮1 11-1211-12 15:53
- 102 5 [宝通科技吧] 想割肉,得割骨头了。不割心脏受不了了。咋办 明天更美好2007 11-1211-12 15:53
- 307 4 [凯立新材吧] 今天还跌的话,这票就缺少个性了呀 和智者同行 11-1211-12 15:53
- 47 0 [亿道信息吧] 从53的时候,就和你们说35到底,就是不信, 股友6129H9v019 11-1211-12 15:53
- 397 2 [深桑达A吧] 明天还得下杀,后天再考虑吧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11-1211-12 15:53
- 171 3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大涨了 股友16eg966208 11-1211-12 15:53
- 39 0 [天府文旅吧] 快两个月了,我搞得就差3个点回本了,明天可以 股友99n15196T2 11-1211-12 15:53
- 268 21 [小商品城吧] 很多人说现在是地量,哪有地量,相比于启动前量 这名不好换个 11-1211-12 15:53
- 41 0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 凤凰涅槃2015 11-1211-12 15:53
- 49 0 [爱施德吧] 爱施套,名不虚传! 旺旺大阳线 11-1211-12 15:53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这波走势和22年一月那波很像,头也不回一路下跌 手拿一地鸡毛 11-1211-12 15:53
- 39 0 [海天股份吧] 看来还是振德大帝厉害啊,不套人 梓墨大神 11-1211-12 15:53
- 48 0 [数字认证吧] 好好查一下这个公司 多文高雅de蔡文姬 11-1211-12 15:53
- 52 0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今天巨量洗盘这下干净了不少,这下拉起来轻 投资尔不投机 11-1211-12 15:53
- 52 0 [曼恩斯特吧] 希望明天来个涨停 优雅的黎小白1 11-1211-12 15:53
- 581 4 [神州高铁吧] 连续亏损 八_月_八 11-1211-12 15:53
- 354 2 [三六零吧] 明天的大会会让360起飞吗 股友251i1P1555 11-1211-12 15:53
- 10751 22 [上银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大基金 科技股淘金社 11-1211-12 15:53
- 82 1 [氯碱化工吧] 11月10号那天是散户在卖主力在接打死我都不信吸 股友7209i3y566 11-1211-12 15:53
- 43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MD每天喋喋不休 菲儿1225 11-1211-12 15:53
- 121 6 [星源材质吧] 吗麦批15.80没舍得跑 金玉成章de波风 11-1211-12 15:53
- 633 0 [恩捷股份吧] 我踏空了 在无声无息中消失 11-1211-12 15:53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换手率终于降到4以下,如果降到3以下,准备把卖 股友0628K695d8 11-1211-12 15:53
- 60 1 [石大胜华吧] 我想说,放左4年了 牛气冲天1 11-1211-12 15:53
- 168 5 [创维数字吧] 我昨天有点盲目乐观了,还是要抱着打持久战的心 喷就是我对 11-1211-12 15:53
- 422 7 [益佰制药吧] 这种股票没有希望了退市股票益佰制药 万事来财de廉颇 11-1111-12 15:53
- 298 2 [易方达安盈回报混合A吧] $易方达安盈回报混合A$这支基金真是,清仓走人 若如初相见 10-2811-12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