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6 [联环药业吧] 尾盘最高追的。现在很害怕。会不会明天拿来挂旗 英俊潇洒的郑炯煜 11-1111-12 15:54
- 418 0 [江波龙吧] 我从隔壁来的,支援下龙龙 仓位控制莫追高 11-1211-12 15:54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哈,昨天加回去,以为失败,意外 水遇方而法方 11-1211-12 15:54
- 75 0 [电魂网络吧] 电魂网络11月12日快速回调 电魂网络资讯 11-1211-12 15:54
- 66 2 [神开股份吧] 瀑布要来了今天有榜吗 笛莲花 11-1211-12 15:54
- 218 4 [航天电子吧] 尾盘拉升什么情况 股友97766yg990 11-1211-12 15:54
- 261 2 [佳驰科技吧] 被抖音害的买的最差一支 万事亨通得张三丰 11-1211-12 15:54
- 80 3 [中国中冶吧] 基建不让垫资了,没有坏账,中冶基建业绩将大幅 五矿偷矿 11-1211-12 15:54
- 86 4 [顺丰控股吧] 为啥还跌啊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11-1211-12 15:54
- 58 0 [利德曼吧] 10月22号放量23号低开2个点下杀5个点,明天你要 年年满堂小阿旺 11-1211-12 15:54
- 47 0 [联环药业吧] 板块倒数第一,你真牛 镇定的戚泽哈1 11-1211-12 15:54
- 52 1 [朱老六吧] 去哪里举报,盘中不准急拉急跌,通知发出来,还 股友1N87659A76 11-1211-12 15:54
- 35 0 [胜利精密吧] 尾盘又跑那么多 恭喜兴隆地赛娅 11-1211-12 15:54
- 84 1 [海天精工吧] 还是那句话,营收少了些,营收要是能到50亿就可 温暖de鱼叔 11-1211-12 15:54
- 32 0 [赛力斯吧] 明天绿好吗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54
- 48 0 [威派格吧] 感觉急需一个跌停放巨量,才能反转,不然每天就 拉萨虎虎虎虎虎 11-1211-12 15:54
- 111 2 [澄星股份吧] 兄弟们明天让我先走谢谢 一瞬韭皇 11-1211-12 15:54
- 10703 25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坦桑尼亚 股票技术分析社 11-1211-12 15:54
- 63 1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看明天应该高开高走 股友6d639511q9 11-1211-12 15:54
- 204 1 [百克生物吧] 百克生物:吸附无细胞百(二组分)白破联合疫苗 百克生物资讯 11-1211-12 15:54
- 75 1 [工业富联吧] 看了李哥得帖子,用一句时髦话一句时髦词话形容 股民乔治 11-1211-12 15:54
- 115 1 [大悦城吧] 成都大悦城REIT回流资金16.6亿元,2025年8月收 虚心求教小韭菜 11-1211-12 15:54
- 199 1 [飞沃科技吧] 今天表现不好,大好走势有向坏趋势。总体上今天 慕容谈 11-1211-12 15:54
- 55 1 [国机精工吧] 无缘无故的砸盘,这绝对的杂毛股 佛山戏 11-1211-12 15:54
- 226 5 [东时转债吧] 虽然我没吃到最后一块肉,但是我一想如果他下杀 五路护身 11-1211-12 15:54
- 10803 24 [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吧] 铜铅锌 专业投基指南 11-1211-12 15:54
- 269 5 [唯特偶吧] 见底了 每日涨停好心情1538 11-1211-12 15:54
- 48 0 [麦迪科技吧] 上周涨,这周阴,明天能红不? 股友Gubayk 11-1211-12 15:5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别冲了,冲一次赔一次。等彻底站稳,账户 红五红五 11-1211-12 15:54
- 59 1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肯定是大跌,不然今天也不会拉上去无数次被 财运的敖崠 11-1211-12 15:54
- 32 0 [多氟多吧] 猪坚强 何基沣要多久 11-1211-12 15:54
- 315 0 [ST金顶吧] 明天再敢跌停我将迎难而上!立贴为证 邮行钉子户 11-1211-12 15:54
- 43 0 [康芝药业吧] 和10.23一模一样。 股友9710P2q152 11-1211-12 15:54
- 10594 22 [上银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 新能源炒股组 11-1211-12 15:54
- 111 5 [深圳燃气吧] 又是那样,冲高一点就回落,大家都不看好,平时 股友VcTgfD 11-1211-12 15:54
- 50 1 [太阳电缆吧] 破位,走人 牛市勤换不如等待 11-1211-12 15:54
- 942 10 [三祥新材吧] 你间歇性的努力和蒙混过日子,都是对之前努力的 小钢炮L63538 11-1111-12 15:54
- 237 0 [雷电微力吧] 你们只供应B端吗?有没有C端?比如taobao能不能 雷电微力股友 10-3011-12 15:54
- 52 0 [永臻股份吧] 永臻垃圾也去碰一下两岸吧 富可敌国的李百万 11-1211-12 15:54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你觉得你是在抄底,其实主力在抄家 八戒爱炒股 11-1211-12 15:54
- 519 1 [合富中国吧] 公司大楼 神知吾智 11-1211-12 15:54
- 77 1 [碳酸锂吧] 这几天碳酸锂是真热闹,亏钱都舒服 liuge15 11-1211-12 15:54
- 74 1 [曲江文旅吧] 这破股能不能重组一下啊,连续几年亏损了 牛市快来快来 11-1211-12 15:54
- 70 0 [杭萧钢构吧] 早盘3.2追的,弱庄、给你当龙头的机会都不会珍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11-1211-12 15:5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农行主力太牛了,晚上给加个鸡腿 股友2822z1w818 11-1211-12 15:54
- 48 2 [古汉医药吧] 这只票最近开始逆势走强了,大盘跌它小跌,大盘 股友829L889q38 11-1211-12 15:54
- 164 3 [勤上股份吧] 犹犹豫豫,最低点没买到,结果追高到最高的点明 股友5i015O0528 11-1211-12 15:54
- 115 3 [冠盛股份吧] 38.79的还在里,这票也真是损呀 爱昵妮 11-1211-12 15:54
- 1077 6 [万科A吧] 债市早参11月12日|央行报告详解利率传导机制 “ 万科A资讯 11-1211-12 15:54
- 115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4季报环比净利润增长最少55%以上。会比中 n5416137768198886086 11-1211-12 15:54
- 52 1 [众泰汽车吧] 硬不过三秒。泰 迟早翻屋企 11-1211-12 15:54
- 68 0 [西南证券吧] 老子也加仓一万股 股友ChQX753040 11-1211-12 15:54
- 65 2 [*ST中迪吧] 各位中迪大佬,能不能给新动力传授点经验,也搞 凯鼎骏投资 11-1211-12 15:54
- 100 3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全仓3.58低吸了002426胜利精密,明天拉3个 股友wxcg1762206d 11-1211-12 15:54
- 10675 25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三季度 专业炒股研究所 11-1211-12 15:54
- 282 5 [*ST聆达吧] 最后上车机会,明天大阳反包 不许多问 11-1211-12 15:54
- 68 2 [*ST中岩吧] 下轨3.38 八哥便民服务 11-1211-12 15:54
- 428 2 [法狮龙吧] 有赢利的就清仓 梦想526 11-1111-12 15:54
- 383 1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基民W3XKkk 11-1211-12 15:54
- 335 2 [三柏硕吧] 挣了10个点了跑不跑啊 炒股看缘分 11-1211-12 15:54
- 44 0 [吉利汽车吧] 大户太贪心了吧!看吉利基本面向一边做空打压股 好奇的宋洋素 11-1211-12 15:54
- 41 0 [大有能源吧] 冬天炒煤,没错 一路长红的黄女士 11-1211-12 15:54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放量涨缩量跌,没啥问题。 炒股筑基修士 11-1211-12 15:54
- 84 0 [恒道医药吧] 恒道医药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恒道医药资讯 11-1211-12 15:54
- 45 0 [创烽股份吧] 创烽股份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创烽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5:54
- 66 0 [恒道医药吧] 恒道医药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恒道医药资讯 11-1211-12 15:54
- 74 2 [泛海3吧] 坚持每个交易日都有收获,我等的不是股价,是筹 三生万物的宇宙 11-1211-12 15:54
- 82 0 [奈雪的茶吧] 看看上海老婶吧看看人家多猛多强 唯爱拼好饭 11-1211-12 15:54
- 458 2 [方正电机吧] 这算不算利好 股友35l8670B82 11-1211-12 15:54
- 81 1 [ST太重吧] 等2.41接7成仓,破2.40接全仓,然后锁仓旅游去 黎尔叶 11-1211-12 15:54
- 638 3 [多氟多吧] 200GWH有多大? 股友XcLnEB0369 11-1211-12 15:54
- 108 1 [中信建投吧] 我做股票是分析主力,然后跟上主力做股票的散户 散户牛XX 11-1211-12 15:54
- 10692 24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12英寸 新手股票实验室 11-1211-12 15:54
- 188 5 [航天智装吧] 一把梭哈又如何,会不会明日大阳来袭,二十又二 神牛涨红升 11-1011-12 15:54
- 35 0 [多晶硅吧] 干脆定价一个亿算了,管他卖不卖得脱,从来没看 越跌越买11111 11-1211-12 15:54
- 457 3 [北汽蓝谷吧] 短期打压,也许是最好的机会。看看23年新m7上市 龍享汇财经 11-1211-12 15:54
- 60 2 [太平洋吧] 别这么悲观大盘往上冲还是需要拉券商的逢低加仓 股友PegZUD 11-1211-12 15:54
- 222 4 [华瑞股份吧] 我能说句话吧,我还是那句话,我就是看好,可以 快手股市老班长 11-1211-12 15:54
- 36 0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尾盘杀入。 吃面条油条0401 11-1211-12 15:54
- 182 0 [海陆重工吧] 转发 梦里的雪 11-1211-12 15:54
- 70 2 [海立股份吧] 来都来了。既然打不过,那就加入。都来当乐子吧 股友K97t556025 11-1211-12 15:54
- 118 5 [招金黄金吧] 倒数第二不太服气,还有十几分钟,看看能不能争 涨停aaa1 11-1211-12 15:54
- 111 1 [联创光电吧] 散户没恐慌说明没到底 老A奇 11-1211-12 15:54
- 3650 47 [福龙马吧] 大幅回撤,烦躁!!! 刘一刀龙空龙 11-1211-12 15:54
- 76 1 [俄罗斯RTS吧] 人以群分物以类聚 快人快语的温云卉 11-1211-12 15:54
- 54 0 [南华生物吧] 今晚应该有公告呀? xuyyao 11-1211-12 15:54
- 53 0 [华峰超纤吧] 本来想把你和长安都割肉出局进护工的,没舍得就 股友9AN2570168 11-1211-12 15:54
- 237 0 [花样年控股吧] 花样年控股:一家财务公司通知拟拍卖附属公司彩 花样年控股资讯 11-1211-12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