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同达5吧] 2.82不能超过,要不大股东一分不买。 FZHH790713 11-0811-12 15:09
- 31 0 [拓日新能吧] 换手率这么高,有榜吗 成熟的欧阳光耀 11-1211-12 15:09
- 20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买点试试 股友5HQ2110388 11-1211-12 15:09
- 37 0 [神马股份吧] 10.65接了,明早反包吃肉? 满仓gan 11-1211-12 15:09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马上开启主升浪 我在非洲当酋长 11-1211-12 15:09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千万别买某对的钱 股友O1e2266692 11-1211-12 15:09
- 44 0 [科创新材吧] 主力控盘能力超强 股友TwVGRf3350 11-1211-12 15:09
- 61 0 [汇金股份吧] 祖训:永远不要买下跌趋势的票,更不要去抄底 有钱暴富1005 11-1211-12 15:09
- 36 0 [先导基电吧] 别梦想大A铁律:炒预期, 温柔的范昊初 11-1211-12 15:09
- 63 0 [航天科技吧] 大家快找找有什么利好,空间站概念暴拉 刘强西 11-1211-12 15:09
- 44 0 [先导基电吧] 就这 股友5017I75O83 11-1211-12 15:09
- 142 0 [包钢股份吧] 转: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促进新能源集成融合发展 相貌堂堂得卡丽妲 11-1211-12 15:09
- 403 1 [天际股份吧] 差点就让我发财了 娴淑典雅的钱小慧 11-1211-12 15:09
- 53 1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不割,今天估计又亏,回头看看一身轻松 翻身红鲤鱼 11-1211-12 15:09
- 72 2 [江苏国信吧] 这个股明年上半年才是主升浪行情 龟海一刀流 11-1211-12 15:09
- 54 1 [直真科技吧] 板块不行了前期涨的多,有得跌了 如石凌煜 11-1211-12 15:09
- 35 0 [古越龙山吧] 高空加油 江莎哪 11-1211-12 15:09
- 36 0 [晶科能源吧] 今日是假摔?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11-1211-12 15:09
- 32 0 [俄罗斯RTS吧] 必胜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0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收盘指数有意思。4000.14。四千点要死 星云2617 11-1211-12 15:09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每次拉伸都是诱多,然后买进去就开始出货, 活泼的薛瑜姣 11-1211-12 15:09
- 46 0 [瑞斯康达吧] 瑞斯康达管理层今天应该发个什么公告才好 钧叔捉妖 11-1211-12 15:09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让你们见识一下量化的危力,让你的死活就在 龙仔已成股东 11-1211-12 15:09
- 251 0 [采纳股份吧] 散了散了 卡卡罗特23 11-1211-12 15:09
- 51 2 [天际股份吧] 就问跌停卖的怎么想 只做人气超短 11-1211-12 15:09
- 34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年市值有可能超过英伟达。 阿月姐 11-1211-12 15:09
- 92 1 [中际旭创吧] 重大利好,1.6t光模块有大订单 大盘没我帅 11-1211-12 15:09
- 279 1 [万向钱潮吧] 一样, 翻倍哥来收你们了 11-1211-12 15:09
- 82 3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亏11个点卖了,看它涨停比我亏钱还难受 漫漫回本路425 11-1211-12 15:09
- 365 4 [北京银行吧] 最著名的投资大师在,的南非股市中,以垃圾股为 白忙呼 11-1211-12 15:09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10月29日说的,明天还一次出货机会。现在回来可 阿德888740 11-1211-12 15:09
- 30 0 [摩恩电气吧] 今天没有进严重异动 曼联K线王 11-1211-12 15:09
- 36 0 [明泰铝业吧] 进三退二,太慢了。 散焉子 11-1211-12 15:09
- 105 2 [曼恩斯特吧] 这票你们买着不慌吗 老韭必奇cattle 11-1211-12 15:09
- 57 0 [*ST宇顺吧] 明天收盘33哈哈哈哈哈哈哈,看看东易亚振这什么 RRain 11-1211-12 15:09
- 54 0 [中粮糖业吧] 2个涨停走了,祝留下的大家都能成为千亿市值公 转融通借出违法 11-1211-12 15:09
- 173 0 [泸天化吧] 这走势,明摆着,就是被涨停板敢死队强端了一波 股友797U712Z15 11-1211-12 15:09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芝麻开花! 悟了悟了檤 11-1211-12 15:09
- 47 0 [华设集团吧] 玩了个寂寞。兜兜转转又1分。 重出江湖188 11-1211-12 15:09
- 59 0 [陆家嘴吧] 保利哥万科哥都绿两分,主力尾盘修正下走势 小拉六个板 11-1211-12 15:09
- 92 1 [苏垦农发吧] @妙想小麦价格突破1.3/斤了? 苏妲己是大妖 11-1211-12 15:09
- 102 2 [中能电气吧] 拉尾盘,凶多吉少 顺势而为的老股民 11-1211-12 15:09
- 77 2 [中恒电气吧] 26.2进来的都能被套,真牛 股友e5S6153107 11-1211-12 15:09
- 61 1 [宏和科技吧] 再不保九十日生命线,不但外资跑,散户也要逃命 壬寅辛亥辛卯 11-1211-12 15:09
- 325 1 [财经评论吧] 前海开源基金创始董事长王兆华去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09
- 159 2 [红日药业吧] 名单中没有红日药业,流感季来袭!多家药企密集 股友0SFW6C 11-1211-12 15:09
- 47 0 [顺钠股份吧] 目前只能说承接还行,洗走了几个柚子,是龙是蛇 十八降妖 11-1211-12 15:09
- 155 0 [华夏标普5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(人民币)吧] 配了点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C,近6 昼昼爱昼夜 11-1211-12 15:09
- 33 0 [中体产业吧] 割是不可能割了,今天才买的,只会逆势一点点加 鼎盛111 11-1211-12 15:09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忙活了一天,拉了一分,真是难为你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0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进价是谁这么恶心好多权重一起砸想砸破4000 紫夜无痕 11-1211-12 15:09
- 53 0 [中储股份吧] 虫虫至于你的这个虫图嘛,还是说过:破5算主人输 最强心里战S9T 11-1211-12 15:09
- 135 2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点拉伸肯定有利好啊,这已经是意外之喜了!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1-1211-12 15:09
- 68 1 [超讯科技吧] 跌了16元了,已达30%跌幅,算不算大起大落?公 德高为师 11-1211-12 15:09
- 74 2 [金发科技吧] 下跌中继了,没希望了,下一步就是16元了 浙A09N3R 11-1211-12 15:09
- 98 4 [台基股份吧] 尾盘负5个点收盘 股友Q6066d5012 11-1111-12 15:09
- 50 0 [电投产融吧] 临断气还要再跌一分 股友9B196u5397 11-1211-12 15:09
- 41 0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抄底 水润全局 11-1211-12 15:09
- 38 1 [台基股份吧] 手里有票的不要割肉了,死拿住吧 一条大龙选手 11-1211-12 15:09
- 88 1 [九州通吧] 医药指数涨了好几天了,明天开始砸盘了,九堵不 股友HobzHZ 11-1211-12 15:09
- 181 1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高铁今天冲高回落是受到高铁电气杀跌拖累。 n802613667086052 11-1211-12 15:09
- 70 2 [浙江东方吧] 一分钱能盘包浆 家在草原 11-1211-12 15:09
- 56 0 [宇信科技吧] 中午前我放了个跌停价买,可惜未能如愿 花一弄一月 11-1211-12 15:09
- 110 0 [宝明科技吧] 要退市了 股友Z87929k530 11-1211-12 15:09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长期看好 西瓜炒股日常 11-1211-12 15:09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如果没猜错,主力今天借着盘面吸筹。为了股价提 股市不该贪婪 11-1211-12 15:09
- 85 0 [英唐智控吧] 事实证明,打板的活,小散玩不了。你去挂涨停买 云龙降振 11-1211-12 15:0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4000是怎么画出来的 股友ZY33061130 11-1211-12 15:09
- 26 0 [东时转债吧] 这走势 跌1买1 11-1211-12 15:09
- 61 0 [福龙马吧] 主力还是留手了,如果明天不跌到最低,大概率是 股友i7661918o8 11-1211-12 15:09
- 69 1 [顺钠股份吧] 是龙是蛇明天揭晓,强势股调整不过三 阿拉丁与神A 11-1211-12 15:09
- 47 1 [九鼎新材吧] 看到那个自言自语的风狗,挺搞笑的,别回他的帖 碍迩眼瞎 11-1211-12 15:09
- 142 1 [太极实业吧] 能不能站上五日线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1-1211-12 15:09
- 61 2 [创业板指吧] 有人在操控盘面 A股不要恋 11-1211-12 15:09
- 195 5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卖出,明天有可能直接跳空高开 小宋李汶翰 11-1211-12 15:09
- 43 1 [航天智造吧] 再这样跌下去,我的一点点利润就跌没了 股友D6668K3011 11-1211-12 15:09
- 231 2 [DR新坐标吧] 真就红一天绿三天啊 基民yH16fo 11-1011-12 15:09
- 39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礼拜四法定砸盘日明天又是散户哀嚎的一天 高抛低吸5天 11-1211-12 15:09
- 38 0 [神马电力吧] 清了半仓明天下杀在买回来。今天没到底 就叫大V吧 11-1211-12 15:09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继续跌! n1430018190ea39b7531 11-1211-12 15:09
- 201 0 [永贵电器吧] 肉没吃到喝口汤清仓了 懂的很多得人马座 11-1211-12 15:09
- 152 10 [沪银吧] 空头还在吗?空头还在吗?有没有准备平仓? 壹剑西来 11-1211-12 15:09
- 110 3 [五矿资本吧] 如果净资产真的有9元,那五矿集团早就开始回购 股友1393rV8177 11-1211-12 15:09
- 109 4 [螺纹钢吧] 这个品种不行,玩的累 有热情得奥丽华 11-1211-12 15:09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大股东先减持,然后用这个钱用来定增,一举两得 低位建仓与狼共舞 11-1211-12 15:09
- 166 0 [万马股份吧] 老乡们形成不了合力,再没有什么利空放出来的情 盈亏皆修行 11-1211-12 15:09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两天跌了11个点了?兄弟,要不你直接跌停算了 打涨停停小能手 11-1211-12 15:09
- 83 2 [新华保险吧] 听我指挥,全仓冲进去 少林功夫好耶m 11-1211-12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