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广东鸿图吧] 压价吸筹 股友Dl06581028 11-1211-12 15:08
- 161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持仓南方有色C,也搭了点富国化工C,细分化工这 开心就好吖 11-1211-12 15:08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科技 大搏金 11-1211-12 15:08
- 77 2 [铜冠铜箔吧] 34.38追进来了,山顶站岗! 股友5v356Q8671 11-1211-12 15:08
- 75 2 [中国长城吧] 就不能下一个寒武纪? 喜欢晴天 11-1211-12 15:08
- 137 3 [福斯特吧] 有啥利空?今天大跌? 慵懒的肠 11-1211-12 15:08
- 254 7 [盘龙药业吧] 几个板? 基民6X012372y6 11-1211-12 15:08
- 207 1 [财经评论吧] 前海开源基金创始人王兆华病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08
- 69 1 [润泽科技吧] 前低是42,所以距离已快了,年初是五十多这就是 股友Q8n9581598 11-1211-12 15:08
- 224 3 [阳谷华泰吧] 救救我啊,我真的是17.2进来的啊,还没割呢 努力上V5 11-1211-12 15:08
- 188 5 [上海沪工吧] 微电子有没有可能借壳上海沪工 勇而不敢000 11-1211-12 15:08
- 125 2 [澳洋健康吧] 逢低进入,国资入局,必有作为。 领头牛87983 11-1211-12 15:08
- 37 1 [古汉医药吧] 止损要坚决,但如果因为一点波动就被洗出去,不 轻快的白舒茜 11-1111-12 15:08
- 34 0 [华润医疗吧] 为何有这么多500,不要手续费么 华润医疗拉稀医疗 11-1211-12 15:08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一个大爷的 股友99665PG975 11-1211-12 15:08
- 44 1 [森萱医药吧] 13.5买入,12.02卖出,清仓了! 股友dGuEE3 11-1211-12 15:08
- 266 1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晓揽晨光 11-1211-12 15:08
- 745 10 [中国卫星吧] 为什么尾盘拉升,同志们 股友1D87353D67 11-1211-12 15:08
- 104 2 [舒泰神吧] 今天大股东开始减持了。 凯哥看股 11-1211-12 15:08
- 126 2 [航天长峰吧] ,我加仓居然抄底成功了,有预期啊兄弟们 股友6P51228X82 11-1211-12 15:08
- 48 0 [拓斯达吧] 上个月赚的,这个我亏完了 股友55lv069963 11-1211-12 15:08
- 95 0 [协鑫集成吧] 11月12日收评:创业板指探底回升跌0.39%,成交1 小吴说股 11-1211-12 15:08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这货什么时候重组 主力我错了放过我 11-1211-12 15:08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我恨你 卖飞且踏空 11-1211-12 15:08
- 43 0 [美迪西吧] 姚明没起来,没趋势的 射手卡拉 11-1211-12 15:08
- 55 0 [科力尔吧] 大盘守住了4000点不错啊!强势还在。 T着玩儿 11-1211-12 15:08
- 158 0 [汇安消费龙头混合A吧] 基金经理,你看你新增的4只股票,涨过没有?你 股友7883K17x06 11-1211-12 15:08
- 33 0 [迈瑞医疗吧] 垃圾啊 永不满仓追高 11-1211-12 15:08
- 30 0 [中国平安吧] 好厉害的,我在56等你 请君入股2025 11-1211-12 15:08
- 454 1 [洁特生物吧] 明天一字板,有重大利好 聪慧的宋琳鸿 11-1211-12 15:08
- 75 1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拉尾盘,参考昨天拉尾盘,明天大概率又是跌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08
- 147 3 [欣旺达吧] 三天才跌12个点,算不上急跌! 多文多谋de孙膑 11-1211-12 15:08
- 85 2 [联合动力吧] 谁去把联合动力股价打压到28.0以下我继续加些仓 股友27vbB3 11-1211-12 15:08
- 291 6 [ST际华吧] 要出结果了, 宋教授 11-1211-12 15:08
- 41 0 [中来股份吧] 先套了在慢慢研究 潘尼莫菲 11-1211-12 15:08
- 36 0 [华人健康吧] 我买了四百股,明天吃肉, 不要抄底医药股 11-1211-12 15:08
- 85 0 [艾迪精密吧] 啥情况我一买就跌 牢记大A祖训 11-1211-12 15:08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这个月亏得最多的一天,手上的股几乎全绿 芬哥哥 11-1211-12 15:08
- 42 2 [重百集团吧] 密集区,就是极限 牛皮糖002 11-1211-12 15:08
- 92 2 [*ST闻泰吧] 回踩20日线 趋势稳赢6688 11-1211-12 15:08
- 57 1 [农业银行吧] 满仓了农行**明天!!加速吧满仓了农行**明天! 小朋友大win家 11-1211-12 15:08
- 42 0 [金固股份吧] 亏麻了亏的心碎了 股友807Zn39833 11-1211-12 15:08
- 48 0 [海螺新材吧] 发现除了昨天晚上选的票是好票外,盘中大多数股 极限交易员 11-1211-12 15:08
- 41 0 [中粮资本吧] 墨迹一天,明天跌2个点来加仓 股友H6BQ9z 11-1211-12 15:08
- 34 0 [华人健康吧] 今天冲不上去,应该会回调了 股友061N1832P8 11-1211-12 15:08
- 37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上广深,点解无广州银行?是否等拉高市盈再上 佛山人 11-1211-12 15:08
- 41 0 [红太阳吧] 明后二天跌 星星之火cyx812 11-1211-12 15:08
- 42 0 [科陆电子吧] 天天这么玩心跳,又妖不起来了,显眼包嘛 情绪稳定的微辣 11-1211-12 15:08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真是个垃圾 苦尽甘来_牧马人 11-1211-12 15:08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大概率红盘不排除低开3个点洗盘 超凡脱俗的秦昭 11-1211-12 15:08
- 76 1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会不会直接跌到见太奶 股友n6161659T8 11-1211-12 15:08
- 504 2 [ST明诚吧] 什么意思 大A骑士 11-1211-12 15:08
- 401 4 [山东高速吧] 11月能上10吗?大家猜测一下 生意四海得珮柔 11-1111-12 15:08
- 206 8 [人民同泰吧] 提醒散户:我也是散户一定不要与我做反了,尾市 还剩自行车推出 11-0611-12 15:08
- 116 0 [沪银吧] 拉升都是90度拉升,下跌都是磨磨唧唧。这很说明 做最省力的方向 11-1211-12 15:08
- 26 0 [西藏天路吧] 割肉 股友15f76c8023 11-1211-12 15:08
- 29 0 [孚日股份吧] 亏损股都涨疯了为什么孚日涨了要受训? 优雅的喜洋洋 11-1211-12 15:08
- 64 0 [浙富控股吧] 12月绝对到5元 最后一牛20177986 11-1211-12 15:08
- 58 2 [天赐材料吧] 到底问题出在哪了? 非要取昵称吗niu 11-1211-12 15:08
- 72 2 [东方精工吧] 我都服了,连亏六天 直线拉不要追 11-1211-12 15:08
- 298 2 [德方纳米吧] 我上周踏空一段,追高成本做高了4.5元,昨天只 基金热门精选 11-1211-12 15:08
- 169 0 [博腾股份吧] 每天版块跌幅倒数,这是干了啥的事情了? 王哪里 11-1211-12 15:08
- 67 0 [可靠股份吧] 14.82底部确立不买入,以后再说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11-1211-12 15:08
- 39 0 [民生银行吧] 不玩这个了,可玩的大把 朱颜的羊蕙 11-1211-12 15:08
- 87 1 [勤上股份吧] 勤上终于收盘站上了3元,可喜可贺啊 n1395365557a4ac9 11-1211-12 15:08
- 105 1 [蒙草生态吧] 这七天换手47%。千手单很多,社保基金都走了吗 股友8820n953G7 11-1211-12 15:08
- 66 2 [赛微电子吧] 拿一年,看看会怎样 基民QumX9L 11-1211-12 15:08
- 70 0 [开能健康吧] 返老还童概念股 龙一。 TOP8888 11-1211-12 15:08
- 54 0 [东湖高新吧] 还有两条均线都要破 Yzsjgb 11-1211-12 15:08
- 37 0 [航天科技吧] 有什么利好? 刘强西 11-1211-12 15:08
- 44 0 [第一创业吧] 完蛋了,沦为织布机了! 福满多di 11-1211-12 15:08
- 56 1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变平庸 小昕宝 11-1211-12 15:08
- 267 4 [中国平安吧] 尾盘这种不是操纵行为?有没有利益输送?请严查 金土牛 11-1211-12 15:08
- 137 3 [中国平安吧] 被偷家了??? 金玉民丰地芈月 11-1211-12 15:08
- 93 2 [电气风电吧] 18.18好吉利! 都站我身后 11-1211-12 15:08
- 173 5 [福龙马吧] 这昨天顶板进的资金有利润???十几万手大概, 这是神马、 11-1211-12 15:08
- 55 1 [迈瑞医疗吧] 近期翻倍简简单单 我在非洲当酋长 11-1211-12 15:08
- 285 5 [恩捷股份吧] 放量滞涨,后面应该要调整了,20日线支撑!!! 王发168 11-1211-12 15:08
- 70 1 [泰达股份吧] 得亏今天早上还敬你是个好汉,不破4.44收盘再来 我本外行 11-1211-12 15:08
- 137 4 [山鹰国际吧] 散户越耗越跌,应该还有雷 古神的天花板 11-1211-12 15:08
- 107 5 [天源迪科吧] 常山直线拉升,润和紧紧跟随,你咋不跟呢 带着镰刀来收割 11-1211-12 15:08
- 157 5 [亚辉龙吧] 大股东找人抬轿拉升减持,小散户也能喝点汤,哈 尼个弔戼 11-1211-12 15:08
- 112 4 [麦格米特吧] 买了此股这辈子算是完了 体贴的黎婉 11-1111-12 15:08
- 87 0 [洛阳钼业吧] 最后砸这一下,是真膈应了。。。 股友06795R718w 11-1211-12 15:08
- 56 0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你清高了不起,我一天没卖一股还给你加仓了 锦程拾穗 11-1211-12 15:08
- 59 0 [宣亚国际吧] 我明天跑路然后啦嘿这股不是一两次这样玩了自己 鞥乌拉破嗯最好 11-1211-12 15:08
- 443 0 [供销大集吧] 舒服一整天,精准爆的头 下坠的人 11-1211-12 15:08
- 59 0 [新联电子吧] 很不对,这货估计还要往下 信我少亏 11-1211-12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