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3 [龙光集团吧] 赶快跑,即将关门打狗 工科先生Jodyboss 11-1211-12 15:56
- 15477 157 [海陆重工吧] 尾盘博弈海陆,消费、光伏双布局 金鳞化龙 11-1011-12 15:56
- 486 6 [微芯生物吧] 这是一个成立20多年,上市已6年的企业,早过了 胡森堡 10-2711-12 15:56
- 83 4 [三花智控吧] 43.88(死三八),(三八指控)三花智控, 明亮的池昊祥 11-1211-12 15:56
- 374 0 [股市实战吧] 通用汽车“利用”在华产能-加大出口!五菱换标 车市科技 11-1211-12 15:56
- 440 21 [北大荒吧] 一个30年股龄的。告诉你现在是买的时候。 冬天的秘密生活 11-1211-12 15:56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蚂蚁国际发布中小微企业AI应用 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56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通化东宝: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获境外药品注册证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56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复洁环保:拟变更证券简称为“复洁科技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56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陕建股份:10月中标合计10.16亿元重大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56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华盛顿整形业务大受欢迎:政府高官都在追逐这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56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发生3.1级地震,震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56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王泊:并购市场已成为连接国内国际两个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56
- 50 0 [兴森科技吧] 现在小作文威力巨大 轻松的周琦 11-1211-12 15:56
- 227 3 [诚意药业吧] 地处浙江最富地区的企业,浙商优秀代表董事长, 股友EAy5un 11-1211-12 15:56
- 126 0 [三角防务吧] 缩量下跌横盘区域26元均价。放量资金在31元附近 等等等6688 11-1211-12 15:56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现在才明白股市越是利好信息出来越是跌成狗 软小二之坨坨肉 11-1211-12 15:56
- 551 0 [伟思医疗吧] 伟思医疗股东志达创投减持118万股 伟思医疗资讯 11-1211-12 15:56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五粮液亮相2025年《财富》中国500强峰会 为全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56
- 64 1 [金橙子吧] 这尾盘集合竞价算什么?9+28手,直接30.23变成3 liuuibe49891 11-1211-12 15:56
- 136 2 [贵天成3吧] 不甘心啊它还是不甘心,你说你又再次出来嚎叫不 睡觉不欠安 11-1211-12 15:56
- 129 4 [保龄宝吧] [怒] 聪颖的西门杰 11-1111-12 15:56
- 543 0 [瑞泰科技吧] 董秘!你好!本人持有贵公司一定数量股票,请告 瑞泰科技股友 11-1111-12 15:56
- 252 0 [高澜股份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贵司有哪些产品达到了国内外领 高澜股份股友 11-1111-12 15:56
- 87 0 [ST远智吧] 主力,连跌4天啦,明天再跌我就报警啦 彦祖炒股 11-1211-12 15:56
- 269 0 [国机通用吧] 钍核题材最正宗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11-1211-12 15:56
- 684 0 [壹石通吧] 壹石通:金属铬价格的波动对公司SOFC产品成本影 壹石通资讯 11-1211-12 15:56
- 71 0 [科力远吧] 一进来就连吃三碗拉面,真够行的。 股友Fq0XCG 11-1211-12 15:56
- 52 1 [理想汽车-W吧] 杀尾盘无语 笑风吹2312 11-1211-12 15:56
- 81 1 [中兴通讯吧] 目前智算高增利润低未来还有6g高增利润高左手6g 股友15907aX803 11-1211-12 15:56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大a这种真是牛逼 跑步的刘翔 11-1211-12 15:56
- 59 0 [XD中国西吧] 明天估计大概率低开低走,能否拉起来,要看大盘 细腻的哥茁 11-1211-12 15:56
- 53 0 [泉峰汽车吧] 一潭死水 涨势不停常红 11-1211-12 15:56
- 63 1 [中联重科吧] 先持股五年,五年之内不管它,爱涨涨,爱跌跌。 开心的耐心 11-1211-12 15:56
- 51 0 [精测电子吧] 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板块,服! 股市不清醒 11-1211-12 15:56
- 366 1 [航天智装吧] $航天智装(SZ300455)$ 刚正不阿的魏麦克 11-1211-12 15:56
- 42 0 [指南针吧] 我它嘛还得感谢你还我2.5个点 股友301Y2353o6 11-1211-12 15:56
- 54 1 [心动公司吧] 恶心心动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11-1211-12 15:56
- 34 1 [古汉医药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业绩亏损、股东更迭这些烂事都 兴高采烈的梅亚特 11-1111-12 15:56
- 3249 13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公司已向香港联交所和中国证监会递交 沃尔核材资讯 11-1011-12 15:56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跟每日互动一样,都腰斩了。炒概念,没实力,没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56
- 596 3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告诉家人们今天是低吸机会,自己却在4个多 股神黄帮主 11-1211-12 15:56
- 64 1 [中国中免吧] 能不能拉回去80?太丢人了港股 焯海汽老底 11-1211-12 15:56
- 85 0 [奥克股份吧] 感谢奥克主力,让我第二次又挣了一大波,上次做 牛妞妞529 11-1211-12 15:56
- 66 1 [山高控股吧] 沪上阿姨涨的多凶呀,山高未来也是这个样子吧。 股友09351n9U51 11-1211-12 15:56
- 84 2 [*ST益通吧] 熟悉的配方又套了多少人 张成功ing 11-1211-12 15:56
- 81 2 [华升股份吧] 拉一个涨停会死么 小韭菜财 11-1211-12 15:56
- 78 0 [深圳新星吧] 都是小资金玩玩的票,昨天是六氟磷酸锂第一个去 股友wq5ntz 11-1211-12 15:56
- 33 1 [合富中国吧] 小黑屋才是尽头 李x溪 11-1211-12 15:56
- 77 1 [闽东电力吧] 杀跌动能减弱了,尾盘集合竞价进来120万股多头 喝酸奶9958 11-1211-12 15:56
- 263 8 [百川能源吧] 此股符合跨年妖所有条件,师母已呆! 蛇年旺财 11-1211-12 15:56
- 57 2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肯定涨停 股友ybfp62 11-1211-12 15:5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6次战上4000点,智取华山一条路,振荡蓄势单边 留白777 11-1211-12 15:56
- 57 1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31多割了主力真是狗啊 每天搞200 11-1211-12 15:56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脸多厚,收绿??? 操作成谜的龙虾 11-1211-12 15:56
- 40 1 [古汉医药吧] 均线刚开始多头排列,回踩时不找支撑,难道等飞 兴高采烈的梅亚特 11-1111-12 15:56
- 54 0 [恒工精密吧] 那个天天砸 股友c929o19672 11-1211-12 15:56
- 116 2 [东方精工吧] 牛X的五连阴。 谷场小农 11-1211-12 15:56
- 157 2 [中国铝业吧] 铝怎么比铜都历害? 伏击赚钱 11-1211-12 15:56
- 120 4 [天齐锂业吧] 终于止跌了,垃圾 幸运儿158 11-1211-12 15:56
- 178 7 [四川双马吧] 股吧一片悲观的气氛,多空双方口谈很激烈啊,我 栗文斯顿 11-1211-12 15:56
- 75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航空板块尾盘异动。为啥这家伙也跟 股友360G3M1387 11-1211-12 15:55
- 168 3 [XD中国西吧] 今天砸得太过了,虽然这阶段涨了些,但它还在低 心静如水57 11-1211-12 15:55
- 164 1 [博苑新材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十一月 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 博苑新材股友 11-1011-12 15:55
- 57 1 [*ST步森吧] 布森表现不错,未来有期。 蓦然回首t 11-1211-12 15:55
- 44 1 [众泰汽车吧] 这真一泻千里 西封我待 11-1211-12 15:55
- 207 3 [华夏银行吧] 存定期吃股息,不要波动。 观世音菩萨 11-0711-12 15:55
- 267 4 [海峡股份吧] 既然叫自贸港,那么第一位的就是海港和空港,那 股友805WF27866 11-1211-12 15:55
- 42 1 [电广传媒吧] 没一点看头,这股不行,散户走吧 豪爽大气的王云卉 11-1211-12 15:55
- 333 1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一小T,生活美滋滋 股友762g0828G3 11-1211-12 15:55
- 52 1 [富祥股份吧] 谁还记得上次,它一直是跟着他大爷永太科技的 一步之遥9158 11-1211-12 15:55
- 164 2 [上海电力吧] 跟风罢了,明天肯定砸 股友7t25862r92 11-1211-12 15:55
- 68 1 [方直科技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路發666 11-1211-12 15:55
- 190 20 [儒意电影吧] 回踩5日线,不冲,别玩了.舍得赚了一天工资.又 新手纵横股市 11-1211-12 15:55
- 258 7 [佛塑科技吧] 头顶三注香不死也重伤 超凡脱俗的潘博弘 11-1211-12 15:55
- 261 3 [濮耐股份吧] 连续3天换手率7.5左右,主力手里至少有15%的筹 炒股的本质是回本 11-1211-12 15:55
- 190 4 [世龙实业吧] 目前从日线和周线来看,技术面向上的概率比较大 再不买就买不着 11-1211-12 15:55
- 62 1 [常山北明吧] 天天都是这个套路,急拉套追涨散户 可爱的池柏 11-1211-12 15:55
- 849 14 [盈新发展吧] 早上红没有卖,后面拉上来一两个点也没有卖,最 追梦先生 11-1211-12 15:55
- 106 2 [金道科技吧] 我半仙不马后炮,预测明天肯定要涨,如果你们会 盼黎明的猫 11-1111-12 15:5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人民银行11月11日发布的2025年第三季度中国 野神小助理 11-1211-12 15:55
- 10904 24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资金高低切换,主力猛攻医药 进取炒股攻略 11-1211-12 15:55
- 733 4 [炬华科技吧] 方向做反 努力全废 大洋之鹰 11-1211-12 15:55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没有异动,真好,机构继续抱团买多点,一整年可 牛港鲜生 11-1211-12 15:55
- 48 1 [指南针吧] 今天主力没吃饭,小a还在4000点 国家队在里面 11-1211-12 15:55
- 40 0 [巨星传奇吧] 明天要早起了,把今天出的国际新材料买回来,9. 宽心的马婕 11-1211-12 15:55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很难受~香菇,晚上下碗面,独自含泪 羞涩的貂毛哥 11-1211-12 15:55
- 36 1 [沪上阿姨吧] 今天收个138.8差不多吧 周同学的巨星传奇 11-1211-12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