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大元泵业吧] 我割了,亏2万 基民36a1N36920 11-1211-12 15:55
- 239 7 [特一药业吧] 天量天价,还有人想着能封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1-1211-12 15:55
- 257 23 [康芝药业吧] 周末疯狂找利好的那个二五仔呢?出来走两步。明 卟懂就吻 11-1011-12 15:55
- 74 0 [人工智能吧] 当地时间11月11日,在纽约举行的分析师日活动上 野神小助理 11-1211-12 15:55
- 35 0 [IFBH吧] 难道明天要飞了 炊烟的浦籣 11-1211-12 15:55
- 180 1 [兆讯传媒吧] 公司这么高点回购,都没人看好吗 白沙水路创投资金 11-1211-12 15:55
- 47 1 [众泰汽车吧] 每天跌一毛钱 迟早翻屋企 11-1211-12 15:55
- 73 0 [神开股份吧] 牛啊,高位横盘吸筹,盘后千字小作文,明天得吃 问心无愧的做T 11-1211-12 15:55
- 3258 4 [华工科技吧] :截至2025年11月12日,公司董监高、控股股东及 大赢发989898 11-1211-12 15:55
- 16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随着AI的崛起,看着浦银数字经济拥有光模块指数 灵巧的舒日轩 11-1211-12 15:55
- 282 0 [奥克股份吧] 庄没跑就是不知道明天低开还是高开了,还是做平 努力的夏小白 11-1211-12 15:55
- 516 0 [ST人福吧] 盘后公告,利好又来了,散户更不会走,还会横着 股友WD02312609 11-1211-12 15:55
- 63 1 [R汇车1吧] 有没有董秘来说一下到底年报能不能出 王杰688 11-1211-12 15:55
- 64 1 [冠盛股份吧] 你公司究竟什么问题呀,买你之后一路跌跌跌。有 爱昵妮 11-1211-12 15:55
- 18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还得是你啊 山也听风吖 11-1211-12 15:55
- 83 0 [金利华电吧] 一根钓鱼线,千军万马套一遍 风声81133 11-1211-12 15:55
- 47 0 [雪迪龙吧] 明天应该有动作了。 友爱的林柏 11-1211-12 15:55
- 53 1 [湖南白银吧] 你就装吧,期货都涨了2个点了,你不应该直接涨 中原股海摆渡人 11-1211-12 15:55
- 93 4 [多晶硅吧] 以后多晶硅只能做多,做空就是恶意做空。不让做 期神赚得盆满钵满 11-1211-12 15:55
- 5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,到了我抛的价122.49元,今天给了机会抛 股友8N06p85076 11-1211-12 15:55
- 34 0 [HMVOD视频吧] 持续看跌 股友00853Qq222 11-1211-12 15:55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t飞了,太高没敢追。希望拉尾盘,明天能狠 修养谦 11-1211-12 15:55
- 213 0 [易事特吧] 我说话不中听,但是很多时候大概率这么走,这个 我一买就蹭蹭涨 11-1211-12 15:55
- 43 0 [禾元生物-U吧] 多漂亮的半个圆弧底 股友7j5Nyk 11-1211-12 15:55
- 31 0 [IFBH吧] 出一款和红牛联名的功能性饮料,直接起飞 退学炒港股 11-1211-12 15:55
- 56 0 [XD中国西吧] 头发都抓秃了,早上为何不竞价去找章盟主!来这 中国大A打更人 11-1211-12 15:55
- 38 0 [多晶硅吧] 劝大家离开这个品种,都这么明目张胆了,还做什 尊重的吴菡1 11-1211-12 15:55
- 49 0 [第一创业吧] 38000股,777成本一直到现在 兔八哥爱吃肉 11-1211-12 15:55
- 41 0 [多晶硅吧] 这朋友圈发的,威力真大 新加坡一手哥 11-1211-12 15:55
- 53 0 [雪迪龙吧] 买吧,啥也不说了,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高洁的奥力华 11-1211-12 15:55
- 55 0 [皖天然气吧] 可转债那点零星小散,转股后交易都不够手续费 股友LezsV1 11-1211-12 15:55
- 62 0 [曼恩斯特吧] 这个有啥消息吗?今天突然高开这么多把我忽悠进 股友8bkrPy 11-1211-12 15:55
- 295 0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股东户数下降4.65%,户均持股22.24万元 光庭信息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438 0 [未来电器吧] 未来电器股东户数增加11.71%,户均持股7.81万元 未来电器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130 0 [通威股份吧] 消息面上,今日有传闻称,光伏行业酝酿的收储一 主线核心主升浪 11-1211-12 15:55
- 176 0 [金道科技吧] 金道科技股东户数下降3.91%,户均持股30.38万元 金道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421 0 [西麦食品吧] 西麦食品股东户数下降11.78%,户均持股46.18万 西麦食品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286 0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智控股东户数下降1.61%,户均持股27.98万元 北路智控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105 1 [长阳科技吧] 15,15,15 韭菜也要面子的 11-1211-12 15:55
- 47 1 [国光电器吧] 应该是庄家死光电器!! 股友9il7y1 11-1211-12 15:55
- 403 0 [楚环科技吧] 楚环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.53%,户均持股14.84万元 楚环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367 0 [瑞德智能吧] 瑞德智能股东户数减少40户,户均持股19.59万元 瑞德智能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243 0 [鸥玛软件吧] 鸥玛软件股东户数下降1.86%,户均持股18.36万元 鸥玛软件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221 0 [三超新材吧] 三超新材股东户数下降3.90%,户均持股12.39万元 三超新材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412 0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医药股东户数减少65户,户均持股11.82万元 万邦医药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野村证券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维持利率不变,尽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55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探访西湖大学云谷校区,面向未来的第四代大学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55
- 66 0 [松发股份吧] *ST松发11月12日快速回调 松发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48 0 [爱施德吧] iphonepocket上市了,卖1299。利润感人 塞北残阳我的红妆 11-1211-12 15:55
- 601 0 [中捷精工吧] 中捷精工股东户数下降1.87%,户均持股21.1万元 中捷精工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364 0 [信凯科技吧] 信凯科技股东户数增加8.26%,户均持股7.76万元 信凯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5:55
- 98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今天有多少?能有3个点吗? 北十字 11-1211-12 15:55
- 566 0 [优必选吧] 年少不知阿姨好错把优比当成宝 股友135221vC53 11-1211-12 15:55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炒毛呀 Q931 11-1211-12 15:55
- 546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做了个T,成本线又下来一点! 大发斗金的向问天 11-1211-12 15:55
- 3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老乡别走,还有大戏 股友07A3r90675 11-1211-12 15:55
- 50 0 [雷曼光电吧] 连跌两天了,该继续涨了,今年年底上11!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11-1211-12 15:55
- 231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合富停牌,今天平潭不涨停,是在等明天资金 高贵典雅的柳欣儿 11-1211-12 15:55
- 151 3 [天赐材料吧] 太菜了,昨天天际红6个点,多氟多红3个点,它水 无私奉献的雪莉 11-1211-12 15:55
- 825 1 [东兴证券吧] 今日股价收于12.71元,下跌2%,技术面看,当前 贡贡分析工作室 11-1111-12 15:55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别再买了,这货没有戏了,已经长过了,开始出货 好运来到8888888 11-1211-12 15:55
- 82 2 [恒银科技吧] 好像一切往好的方向走,有点小开心@恒银科技 股友82T728818E 11-1011-12 15:55
- 62 0 [沪银吧] 我是爆仓了,没有人比我的感受更真实,奉劝大家 妖姬小花 11-1211-12 15:55
- 57 1 [大明电子吧] 换手率这么高,大家拿住,我今天刚进来 股友69Y265N313 11-1211-12 15:55
- 241 3 [海马汽车吧] 严重被套,受不了了,主力快放我出去 满仓吃涨停wedo 11-1211-12 15:55
- 1826 1 [苏豪弘业吧] 江苏省国资委连续三任主任均出现违纪违法被查或 不二1518 11-1111-12 15:55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两天突破二十日线被压制了、明天再不突破有点难 我还没上车y 11-1211-12 15:55
- 219 2 [ST金顶吧] 今天尾盘进场那筹码拉起来,应该要发公告了;尾 聪慧的鲁婧东 11-1211-12 15:55
- 50 1 [新易盛吧] 现在:中际旭创涨20多元,新易盛才涨3元多 股友sHUJe 11-1211-12 15:55
- 34 0 [孚日股份吧] 绿毛龟最近牛批了 韭布斯 11-1211-12 15:55
- 50 1 [利亚德吧] 边角料 股友qchYzL 11-1211-12 15:55
- 640 3 [航天科技吧] 狠狠表扬一下我自己 落袋为安是硬道理 11-1211-12 15:55
- 83 5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能到59吗 Xcy红 11-1211-12 15:55
- 40 0 [航天科技吧] 拉尾盘连滚带爬的跑路 吾股怎能不丰登 11-1211-12 15:55
- 345 6 [宝丽迪吧] 怀疑宁德时代的新一代固态电池有宝丽迪cofs材料 A6VT18 11-1211-12 15:55
- 743 6 [智云股份吧] 理性看待智云上涨:资金认可是一切的前提 股友t7n0302380 11-1211-12 15:55
- 58 2 [天华新能吧] 完了收盘要绿 金玉成章de波风 11-1011-12 15:55
- 45 1 [嘉高达资本吧] 假高大资本 有进取心之荷花 11-1211-12 15:54
- 126 4 [报喜鸟吧] 快涨,我陌陌都登上了 历史书写于平凡人 11-1211-12 15:54
- 211 12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你加把劲撒,涨到39我就卖掉剩下的了 友好的图图 11-1211-12 15:54
- 32 0 [洪兴股份吧] 恭喜兄弟们与曾同行 横县茉莉花 11-1211-12 15:54
- 39 0 [中科电气吧] 这股主控神经病! 割一手血 11-1211-12 15:54
- 53 0 [沥青吧] 盈期坊沥青2601思路11月14日布局思路3080-3090 盈期坊 11-1211-12 15:54
- 378 7 [TCL电子吧] 竞价已经卖出。留下来的发财。 风犀顶股文 11-1211-12 15:54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41.09打入两成仓位搏明日反弹 小财神快来我家 11-1211-12 15:54
- 111 0 [福龙马吧] 老夫看了一眼,量化今天出货了,这个量化真的很 acdxcvsef 11-1211-12 15:54
- 23 0 [吉利汽车吧] 曹T 股友7R75i81012 11-1211-12 15:54
- 11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A股直奔4000点而去,新能源热度一直没降,今天 要发财喽 11-1211-12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