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永辉超市吧] 又是减持,幸亏早上4.75了卖了,进了祥源文旅, 贵州119 11-1211-12 15:54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割肉了割肉了,你们继续 善哉善哉888 11-1211-12 15:54
- 86 1 [东兴证券吧] 补缺口第一目标 Db0069 11-1211-12 15:54
- 108 3 [大有能源吧] 有没有被套的哈哈 北大炒股 11-1211-12 15:54
- 45 0 [亚太股份吧] 最少跌到11.7,不排除更多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11-1211-12 15:54
- 148 0 [*ST西发吧] 公告里说了这么明白,都没看懂吗?债务都己清理 把灯泡光太阳 11-1211-12 15:54
- 83 2 [晶合集成吧] 昨天买的,今天继续补仓,我就不信了 梦游症 11-1211-12 15:54
- 34 0 [25建工1吧] 243795: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5建工1”募 25建工1资讯 11-1211-12 15:54
- 234 1 [国环科技吧] 国环科技,财务报表做假,和骗子连合起来,在微 股友53656VI808 10-3111-12 15:54
- 73 0 [江天化学吧] 昨天买的,中午睡醒30块的时候卖了,跑的要比主 A股流行A杀 11-1211-12 15:54
- 33 0 [24隧道Y6吧] 241987: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隧道Y6资讯 11-1211-12 15:54
- 199 0 [长缆科技吧] 明天又是砸盘日 坐云端看天下2758 11-1211-12 15:54
- 38 0 [晶澳科技吧] 这是tcl的混子吧,人家不要你了,垃几进了垃几 信仰重新崛起 11-1211-12 15:54
- 399 1 [*ST正平吧] 平王不在的日子,尽是挨打 舒适的张杰 11-1211-12 15:54
- 736 1 [航天智装吧] 这个备选方案都有好几个,最新动态发布。神舟二 红投资本 11-1211-12 15:54
- 423 5 [光明地产吧] 这股炒重组? 天天天天天都红 11-1011-12 15:54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建设的股价都没怎么跌,电建的做空的就使劲砸盘 一年割一波韭菜 11-1211-12 15:54
- 41 0 [海陆重工吧] 最后1/10今天开盘后不久走了, 极品狼人 11-1211-12 15:54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深成指更有指导意义,好久不涨了,基本处于大盘 万绿千红牛牛牛 11-1211-12 15:54
- 165 1 [每日互动吧] 我发现很多人很有意思,涨了就激动开始到处说利 疯道长 11-1211-12 15:54
- 48 1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开盘跌1个点为敬 牛魔王牛大哥 11-1211-12 15:54
- 105 0 [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吧] 配了平安高端制造C,也搭了些$富国中证港股通互 雨雨66 11-1211-12 15:54
- 138 1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湘财大跌,最大的原因还是重组太慢,效率太 我在大A淘金 11-1211-12 15:54
- 119 3 [新宙邦吧] 明天反包涨停 BMN 11-1211-12 15:54
- 101 2 [金石亚药吧] 众生是0所以选了你,你加把劲吧 红运昌隆 11-1211-12 15:54
- 723 3 [R西源1吧] 你看公告,大股东一直主张重整,为公司还钱。重 禅师惜缘善 11-1211-12 15:54
- 3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跌的很稳定 奋斗的肥膘 11-1211-12 15:54
- 76 0 [江盐集团吧] 明天再买 有创造力的沈灿0 11-1211-12 15:54
- 120 9 [舜宇精工吧] 兄弟们,还好吗? 北交大王 11-1011-12 15:54
- 4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3.54 孔雀达达 11-1211-12 15:54
- 38 0 [蒙牛乳业吧] 我的牛牛怎么了 这家伙有点实力 11-1211-12 15:54
- 65 1 [英唐智控吧] 急涨急跌,套散户,大家一起举报 经纶州鹤的吕布 11-1211-12 15:54
- 304 9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就说了,我已经8成仓位了。有重大利好消息 蛇在途中 11-1211-12 15:54
- 60 1 [天下秀吧] 兄弟们我们来一起数板板 做波段的小神 11-1211-12 15:54
- 179 4 [世纪华通吧] 本来已经顶峰跑了,实在忍不住今天进来蹲一蹲, 勇敢的菲星云19 11-1211-12 15:54
- 3633 7 [上证指数吧] 午评:V起来了,农伟达护盘 小姐姐聊财经 11-1211-12 15:54
- 89 2 [金现代吧] 哈哈,从15跌到10,还有人说洗,我看是把主力洗 牛牜的 11-1211-12 15:54
- 775 1 [欢乐家吧] 阿城实盘,今天最新操作记录:今日卖出:$中能 阿城有好股 11-1211-12 15:54
- 35 0 [金现代吧] 无脑唱多只要跌就是洗盘,死拿的结果就是别人赚 股友IQA0PM 11-1211-12 15:54
- 52 0 [商汤-W吧] 别再跌了破了昨天的低位没过昨天的高位这又要干 馨瑶多多 11-1211-12 15:54
- 59 1 [天齐锂业吧] 做t的图在哪里看啊 山东股民小范 11-1211-12 15:54
- 255 2 [万向钱潮吧] 这走势说明啥了,说明万子是真有订单,真以为群 永夜丶折翼天使 11-1211-12 15:54
- 71 1 [风华高科吧] 早盘-3最低点割了商洛电子,红盘进的这玩意,呵 如水至善7580 11-1211-12 15:5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看4000点,可是主力一次次拖着 我一路向北666 11-1211-12 15:54
- 1252 0 [真爱美家吧] 涨停股复盘:23股封单超亿元 真爱美家资讯 11-1211-12 15:54
- 56 0 [横河精密吧] 机器人最近跌成了机器狗!唉 猎庄秘籍 11-1211-12 15:54
- 91 3 [常山北明吧] 按照以往惯例,明天开盘先跌2个点 评论我的评论 11-1211-12 15:54
- 99 0 [浙富控股吧] 出货形态,不贪心,已全部卖出,不赔主力资金玩 开挂的数据 11-1211-12 15:5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股票只有落,根本就没起,起的股 神马一下 11-1211-12 15:54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无所谓,每周买一点,永远不梭哈 股友kZpY7p 11-1211-12 15:54
- 59 1 [航天智装吧] 有点想哭啊,唉,我脑子一热卖在半山腰 大幅减少期望 11-1211-12 15:54
- 61 0 [英威腾吧] 连滚带爬英威腾,持续下滑英威腾 天上的云像牛牛 11-1211-12 15:54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午后市场逐步展开修复,细胞治疗、存储芯片、算 聪明的月星茶 11-1211-12 15:54
- 65 1 [泰格医药吧] 这股真是上午才买就这样跌,这股还能不能留?是 旺旺汪大牛 11-1211-12 15:54
- 531 2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富可有余得王昭君 11-1211-12 15:54
- 122 8 [美盈森吧] 今天可以进吗 st亚通 11-1211-12 15:54
- 688 1 [御银股份吧] 现在难做,昨天差点割肉换股。 行行在行 11-1211-12 15:54
- 78 2 [中航机载吧] 相信就完了,不要垂头丧气,航空股的寒冬即将结 德鲁大叔079 11-1211-12 15:54
- 63 2 [新潮能源吧] 一天跌一分,还挺规律 葫芦娃里排老三啊 11-1211-12 15:54
- 61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金斯瑞牛是挺牛,就是不涨 liuge15 11-1211-12 15:54
- 105 3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行业堪忧,下游需求不足,许多企业没有订单 风物长宜929 11-1211-12 15:54
- 1119 4 [合富中国吧] 南炒飞舞5万挑战10倍记录第219天 南炒飞舞 11-1211-12 15:54
- 44 0 [正丹股份吧] 很好,继续跌,不着急,慢慢买入。 股友78510NF973 11-1211-12 15:54
- 123 2 [海马汽车吧] 尾盘7万手,看来明天一字板 只行合一老师 11-1211-12 15:54
- 80 1 [大豪科技吧] 说跌的,融资盘多了一亿,难到进来接盘的?看不 财运四海de高渐离 11-1211-12 15:54
- 45 1 [大明电子吧] 明天买你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11-1211-12 15:54
- 65 1 [ST棕榈吧] 建筑装饰行业迎来多重积极信号,10月CPI、PPI反 股友773Q69596F 11-1211-12 15:54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还在冲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11-1211-12 15:54
- 534 0 [光启技术吧] 三个月近百亿的净流出,今天进来几千万就觉得天 股友8171uR9356 11-1211-12 15:54
- 97 0 [兴福电子吧] 今天兴福得抽疯了 谁牛跟谁混 11-1211-12 15:54
- 20 0 [巨星传奇吧] 骗泡的拉极 梨花带雪 11-1211-12 15:54
- 76 3 [星图测控吧] 忍不住了就射吧,别憋着了,伤身啊! 江湖快枪手 11-1211-12 15:54
- 94 1 [深振业A吧] 难道有人有内部消息提前撤了?所以跌成狗 铣钱铲锂镒镬 11-1211-12 15:54
- 854 4 [华钰矿业吧] 有望冲击前高 云淡风轻的MP 11-1211-12 15:54
- 58 0 [玻璃吧] 盈期坊玻璃2601思路11月14日布局思路1060-1065 盈期坊 11-1211-12 15:54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兴业科技:目前还未与小鹏汽车有业务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54
- 695 4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应该会涨停吧 一线牛市 11-1211-12 15:54
- 70 2 [隆基绿能吧] V4哥重拾信心决定继续高看隆基哥一眼,牛市多急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1-1211-12 15:54
- 95 2 [包钢股份吧] 有那么多的利好,股价怎么还会下降 年年多谋的安琪拉 11-1211-12 15:54
- 17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接近或者说哪怕跌破,都不要恐慌,越跌越买,拿 割是个传说 11-1211-12 15:54
- 31 0 [国光电器吧] 割了再也不见这拉吉 股友5H85i97637 11-1211-12 15:54
- 130 3 [德龙汇能吧] 有人说主力在出货,那也有人也入货啊,不然它是 知识的尹欣宙 11-1211-12 15:54
- 64 1 [联特科技吧] 老夫事隔数周106.33吉利数再次浅插被套 东塘老泥鳅 11-1211-12 15:54
- 37 0 [金现代吧] 问股东人数有锤子意义,它给你说只有两个,老板 牛兆京 11-1211-12 15:53
- 92 4 [中远海科吧] 那个sb天使妹妹怎么不说话了 股友psg1Mp 11-1211-12 15:53
- 147 8 [伟仕佳杰吧] 钓鱼佬不走,这个股就不会涨,他一来直接跌到8 长线价值游资 11-1011-12 15:53
- 35 0 [九芝堂吧] 这次是假打的还是啥 LCKHYM 11-1211-12 15:53
- 62 0 [波导股份吧] 收盘居然是假阴线。。。 慢慢T慢慢赚 11-1211-12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