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国恩股份吧] 这家伙业绩好多散户不会涨的浪费时间。 有主见地射干 11-1211-12 16:16
- 70 3 [江波龙吧] 310,扇死您 炒股新手徐先生 11-1211-12 16:16
- 61 1 [奥雅股份吧] 亲子出游是刚需,需求释放后这些布局都是现成的 风景总是遗憾的 11-1211-12 16:16
- 48 1 [古汉医药吧] 资方对中医药产业长远布局,并非短期逐利,利于 轻快的白舒茜 11-1011-12 16:16
- 54 2 [*ST正平吧] 拼手速,今天还是有人接到富贵 英气俊朗的烟渚6 11-1211-12 16:16
- 70 2 [长源电力吧] 以后还买湖北的股票么,小散们? 基民597693yp98 11-1211-12 16:16
- 53 0 [宣亚国际吧] 买了40,目前保本,静待后几天表现 泸州老腊肉 11-1211-12 16:16
- 36 0 [多晶硅吧] 浙商大哥,请收下我的膝盖 车库我爱你 11-1211-12 16:16
- 404 10 [特一药业吧] 主力暗盘资金流入1.75亿,怪不得老庄把货清仓砸 锦衣夜行1118 11-1211-12 16:16
- 60 2 [森马服饰吧] 买了森马家衣服的,七天无理由抓紧退掉 为什么不能是我 11-1211-12 16:16
- 71 1 [机器人吧] 其他股是假跌,只有这股是真跌 诙谐幽默的池全 11-1211-12 16:16
- 88 1 [远望谷吧] 全球领先的射频识别就这样?搞几个成果出来要及 缘到情尽时 11-1211-12 16:16
- 43 0 [*ST实达吧] 买了这个股真的很煎熬 多少留一点 11-1211-12 16:16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调整到8块我在回来 极限超短老道 11-1211-12 16:16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,留了底仓,吓跑了 炒股养家山西分家 11-1211-12 16:16
- 365 0 [珀莱雅吧] 兄弟们,我先走了,你们在坚持一下 春雨沐生 11-1211-12 16:16
- 73 2 [多晶硅吧] 建议查一查这个人账户,是不是做多了。股票期货 天天换股达人 11-1211-12 16:16
- 65 2 [奥雅股份吧] 还是得拿住了,布局文旅IP现在做的不错,可能要 楼雨间沾露 11-1211-12 16:16
- 49 0 [ST雪发吧] 按今天这K线形态,明天雪发继续下跌。这票看来 注册名字好麻烦 11-1211-12 16:16
- 8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周期行业复苏就是这样一波三折,$广发价值领先0 股友8C627w8836 11-1211-12 16:16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就短期的黄金底,看明天验证击穿10块7就认 散户聚集地 11-1211-12 16:16
- 79 0 [骆驼股份吧] 请教各位老师:骆驼参股的二上市公司上市预计年 好运大叔668 11-1211-12 16:16
- 53 1 [华丰股份吧] $华丰股份(SH605100)$ 股友X912515p99 11-1211-12 16:16
- 550 2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给我按剧本来 星火燎原七元 11-1211-12 16:16
- 175 2 [天邦食品吧] 求持有天邦的人不要再提重整了。取消重整也就跌 股友Moody 11-1211-12 16:16
- 170 3 [清水源吧] 明天跌倒16.1左右是买点 蚂蚁的寂寞生活 11-1211-12 16:16
- 917 13 [航天科技吧] 别人84都没有怕,你们20怕个锤子?万物有循环, 龙仔已成股东 11-1211-12 16:16
- 52 0 [京泉华吧] 为什么会跌停啊,这么狠? 股友7w3383N958 11-1211-12 16:16
- 119 2 [中信证券吧] 绝对是越秀资本减持的。别的机构想砸也没有这么 乖乖股份 11-1211-12 16:16
- 423 6 [三元股份吧] 难道是笫二个一呜食品! 唐僧牛魔王 11-1211-12 16:16
- 128 1 [格力电器吧] 虽然心有不甘,确实格力从各个方面都掉下来了。 股友57815P13D3 11-1211-12 16:16
- 109 2 [康芝药业吧] 尾盘大家千万不要买,因为明天要低开 九哥元整阿弥陀佛 11-1211-12 16:16
- 97 4 [榕基软件吧] 两点半,涨停 小渝baby 11-1211-12 16:16
- 40 0 [孚日股份吧] 还有深海经济和军工概念没有挖掘 好奇的俞婉坤 11-1211-12 16:16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进严重异动监管池,大家小心咯 米诺斯2222229763 11-1211-12 16:16
- 44 0 [氧化铝吧] 中信硬刚国泰 一切有如梦幻泡影 11-1211-12 16:16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感谢这位高管,让我有上车机会。不过,大家一致 细致的吴皓轩 11-1211-12 16:16
- 159 1 [三角轮胎吧] 即将到来的固安集团专门生产巨大轮胎!这个公司 财源广进金豆豆 11-1211-12 16:16
- 146 1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应加快去房地产速度,所剩项目基本上不 股友ehFXGd 11-1211-12 16:16
- 51 1 [多晶硅吧] 刘今天开了500手多晶硅多单 乏人行远533 11-1211-12 16:16
- 59 2 [摩恩电气吧] 明天能不能买 多次拒绝王姐 11-1211-12 16:16
- 71 1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难敌众生啊 自由之路0619 11-1211-12 16:16
- 106 4 [多晶硅吧] 利好的小作文就放任自流,利空的消息出来就是恶 股友9081w8752i 11-1211-12 16:16
- 525 1 [好上好吧] 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 都是几个朋友 11-1211-12 16:16
- 195 7 [方正科技吧] 问一下你们都亏多少了 心想事成每一年 11-1211-12 16:16
- 64 3 [佳缘科技吧] 14.35分发力,届时火箭发射敬请坐稳。一支穿云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11-1211-12 16:16
- 245 5 [凯撒旅业吧] 唯一好的就是凯撒没有融资盘,没办法做空 拿媳妇私房钱抄底 11-1111-12 16:16
- 449 16 [友阿股份吧] 布衣7.23元左右已全部卖出002277 上海布衣 11-1111-12 16:16
- 86 2 [*ST万方吧] 明天满仓,独立思考 我们都是小人物 11-1211-12 16:16
- 605 4 [北证50吧] 百度今天又这么说了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11-1211-12 16:16
- 80 5 [沪银吧] 算了,相信自己,踏实睡觉,设个止盈,止损,看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2 16:16
- 45 0 [橡胶吧] 做多吃肉,哈哈 一手哥天天涨 11-1211-12 16:16
- 214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黄金作为一种传统避险资产和抗通胀工具,其投资 城市规划师 11-1211-12 16:16
- 40 0 [粤传媒吧] 我怎么就选了你这么个东西 负责的车光耀 11-1211-12 16:16
- 41 0 [科创50吧] 这种板块还有人碰? 海港1117 11-1211-12 16:16
- 76 2 [可川科技吧] 换庄而已,前人铺路游资点火,不知实力怎么样耶 守村魔鬼 11-1211-12 16:16
- 12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这波黄金已经回调的差不多了,就等$广发上海金E 小芬理财 11-1211-12 16:16
- 121 4 [先导智能吧] 换天赐吧 握紧设计 11-1211-12 16:16
- 618 4 [杭萧钢构吧] 我们坐在高高的山顶上看绿色的风景~ 理性加仓谨慎做T 11-1211-12 16:16
- 301 0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电力股东户数减少307户,户均持股14.52万元 长源电力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40 0 [厦钨新能吧] 90的时候叫跑被那些恶毒的人说到100,时间可以 深圳吴总 11-1211-12 16:16
- 106 1 [中国平安吧] 可不可以举报?不让发帖吗?中国证监会举报中心 先知穆罕穆德 11-1211-12 16:16
- 177 6 [博实股份吧] 还有在这装的,这个票的老人都明白,庄家有拉过 爱吃鱼的牛 11-1211-12 16:16
- 106 1 [凯美特气吧] 之前明明是一只好票子,就那一点点减持,,搞成 年年牛气向上冲 11-1211-12 16:16
- 43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进来真稳定。 小马达马上富 11-1211-12 16:16
- 80 0 [矽电股份吧] 简单:立正(止跌)..向左看齐..目标左侧高地齐 芯韬定律 11-1211-12 16:16
- 51 0 [豪能股份吧] 明日走势预测,小反弹12.65 两红一金 11-1211-12 16:16
- 54 0 [线上线下吧] 溢价可以 六一楼 11-1211-12 16:16
- 48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涨停进异动监管了,明天要被量化资金按核了 养家心法之格局 11-1211-12 16:16
- 39 0 [大港股份吧] 会不会横有多久,竖有多长呢? 股市导 11-1211-12 16:16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好了,收盘开骂…你准备洗到哪天? 股友70f76695M1 11-1211-12 16:16
- 91 2 [吉视传媒吧] 重组预期还有没有啊亏惨啦 股友2065Y09F13 11-1211-12 16:16
- 114 4 [光线传媒吧] 有种预感光线要大跌,但是我的预感一定是错的, borrowmoneybuyA 11-1211-12 16:16
- 45 2 [佳缘科技吧] 倒计时距火箭发射还有6分钟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11-1211-12 16:16
- 105 11 [芒果超媒吧] 听说氵们工资一天八块起,金主花得可心疼了,氵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6:16
- 128 24 [石药创新吧] 完全是弱版长春高新 释然1 11-1211-12 16:16
- 446 2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+20%,机器人又行了?新入局者。 天衍乘风客 11-1111-12 16:16
- 67 0 [老百姓吧] 唉,老白星太难了板块拉上天也得吃绿棒果然老白 丶网友张顺飞 11-1211-12 16:16
- 148 0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A吧] 配了点富国恒生红利C,和天弘标普500A搭配着用 理性的冬荣姐 11-1211-12 16:16
- 226 6 [电投水电吧] 主力筹码没拿够,明天还得跌 基民291i8P8529 11-1211-12 16:16
- 49 1 [盘龙药业吧] $盘龙药业(SZ002864)$ 股友X912515p99 11-1211-12 16:16
- 76 2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没动,今天要是能做个T就完美了 股友D6668K3011 11-1211-12 16:16
- 651 0 [史丹利吧] 能否介绍下公司磷酸业务的相关情况? 史丹利股友 11-1011-12 16:16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3万亿新起点 四只猴子 11-1211-12 16:16
- 63 1 [瑞泰新材吧] 继续五日线格局会有惊喜 带着一亿梦想 11-1211-12 16:16
- 78 1 [晶澳科技吧] 换手率控制在5%,非常好,最近又要有涨停板了。 股市财神 11-1011-12 16:16
- 37 0 [山高控股吧] 涨了1分钱,厉害 红牛666v 11-1211-12 16:16
- 58 0 [今大禹吧] 今大禹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通知公告[2025-0 今大禹资讯 11-1211-12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