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13 [多晶硅吧] 你们要是还空就是脑子生锈了,都说了誓不罢休, 紧跟趋势所向无敌 11-1211-12 16:17
- 49 1 [北证50吧] 连亏7天了还有谁?涨银行石油北证跌,涨芯片cpo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11-1211-12 16:17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阿布扎比布局垂直起降交通网络 支持eVTOL业务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16
- 110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市场日报 | 港股创新药相关ETF开启反弹,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16
- 55 0 [*ST华幸吧] 还下一个幸福,华夏不幸福 胸怀坦荡之JJ 11-1211-12 16:16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抱团 混沌的宇宙 11-1211-12 16:16
- 57 0 [东方新能吧] 中的战斗啊鸡 股友9e98D16907 11-1211-12 16:16
- 34 0 [迈瑞医疗吧] 医疗服务概念则直接受益于人口老龄化,好赛道 体贴的冉光耀 11-1211-12 16:16
- 160 1 [沪银吧] 趋势的力量也是没想到反弹挺强势不要去预判只应 不凋花投资渣克 11-1211-12 16:16
- 137 0 [*ST华鹏吧] 糟了,又滑棚了,我又来了 A页面不存在 11-1211-12 16:16
- 55 0 [赛力斯吧] 糟糕,主力最后1分钟大举杀进去了,来不及抄底 股友757T71665E 11-1211-12 16:16
- 82 1 [中诚咨询吧] 这货差三季报,需有预告,但一天没有正式公布, 三日内不涨必卖 11-1211-12 16:16
- 51 0 [潮宏基吧] 看看你的周线我哭都哭不出来了 股友250a2718n2 11-1211-12 16:16
- 166 2 [中际旭创吧] 说是1.6t涨价所以才和新易盛没多大关系,别是假 bigpaozi 11-1211-12 16:16
- 37 0 [黄金吧] 日内第2⃣笔止盈,进账1022刀!现价4113下方,4 金熙步步为盈 11-1211-12 16:16
- 55 0 [鲍迪克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鲍迪克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86 2 [常铝股份吧] 今天进了,明天妥妥低开下杀,做好补仓T的准备 跟随狼庄吃肉 11-1211-12 16:16
- 48 2 [粤桂股份吧] 百分之三十走了 黑了黑了 11-1211-12 16:16
- 53 0 [石大胜华吧] 还好有你这个老登高位横着,不然天际也怕是水下 三只皮皮熊 11-1211-12 16:16
- 36 0 [QUALCOMM ORD SHS吧] Form 8.3 - Amendment QUALCOMM ORD SHS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39 0 [MOONPIG GROUP PLC ORD 1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ONPIG GROUP PL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41 0 [AB IGNITIS GRUPE GDR (EACH RE吧] First nine months 2025 interim report: stron AB IGNITIS GRUPE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33 0 [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GREATE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36 0 [BLACKROCK INCOME AND GROWTH INV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INCOME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40 0 [ACUITY RM GROUP PLC ORD 0.1P吧] Directorate changes ACUITY RM GROUP 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48 0 [苏格兰和南方能源公司吧] Retail Offer by RetailBook 苏格兰和南方能源公司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59 0 [中源协和吧] 感谢主力昨天给上车机会,躺着很舒服 创新的范昊祥1 11-1211-12 16:16
- 39 0 [FORESIGHT GROUP HOLDINGS LIMIT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ORESIGHT GROUP 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44 0 [GENEL ENERGY PLC ORD 10P吧] Genel Energy PLC: Trading and operations upd GENEL ENERGY PLC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38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SMALLE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42 0 [NUFORMIX PLC ORD 0.05P吧] Update re. US FDA ODD Application NUFORMIX PLC ORD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38 0 [MOLTEN VENTURES PLC ORD GBP0.0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LTEN VENTURES 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287 1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炒个鸡毛啊 股上蚤yy 11-1211-12 16:16
- 51 0 [QUANTUM BLOCKCHAIN TECHNOLOGIES吧] Method C - Software Version QUANTUM BLOCKCHA资讯 11-1211-12 16:16
- 99 0 [贤丰控股吧] 筹码峰今天小动,洗盘还是有点用的。如果不放量 细致的公孙小达 11-1211-12 16:16
- 38 0 [华岭股份吧] 终于红了,得放鞭炮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11-1211-12 16:16
- 316 4 [厦工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3个点,把大阳线吃掉 爽在深秋 11-1211-12 16:16
- 126 3 [卧龙电驱吧] 踏马从业绩发布到现在就红了一天,亏了16个点, 每天挣你多一些 11-1211-12 16:16
- 55 0 [中粮糖业吧] 明若是一字板还可持有,否则的话速度撤离 股友58K32w5019 11-1211-12 16:16
- 43 0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那群哇哇叫的人呢? 股友2588527v7C 11-1211-12 16:16
- 410 4 [雪人集团吧] 早出晚入。本来不准备入了,就最后一分钟那6000 雷厉风行的龚宜仲 11-1211-12 16:16
- 443 9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警惕!人形机器人赛道“提线木偶”骗局曝光:50 收益天气预报 11-1111-12 16:16
- 8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a股科技不断大幅回调 易水寒26 11-1211-12 16:16
- 780 0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(300709.SZ)深度分析报告一、公司概 百亿尖峰 11-1211-12 16:16
- 302 2 [中国电影吧] 证监会最新发声:坚决防止市场大起大落、急涨急 年年来鱼 11-1211-12 16:16
- 538 4 [万胜智能吧] 万肾智能,部件30不杀鹰!近日长缨在手,订要缚 股亡金来 11-1111-12 16:16
- 45 0 [*ST万方吧] 能出来敢紧出来破一元并不是晚上说一像发声内讧 寒宫吴刚 11-1211-12 16:16
- 49 0 [香港黄金产业集团吧] 5日线都不肯破,资金托住吸筹 爬过这座山pyy 11-1211-12 16:16
- 1015 4 [沪电股份吧] 请问董秘,其它板厂财报公布,股价都在涨,只有 沪电股份股友 11-0411-12 16:16
- 68 0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位置这么高还能进吗 乄无极乛 11-1211-12 16:16
- 53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这个换手有蛇猫榜吗 只做趋势绝不追高 11-1211-12 16:16
- 34 0 [晶澳科技吧] 被造谣暴击的票,可以索赔吗? 小羊望春风 11-1211-12 16:16
- 87 2 [世纪华通吧] 到20我就走,不贪 科技低开高走 11-1211-12 16:16
- 462 0 [星源材质吧] 继续做T小赚2600 吉祥满斗的牛魔 11-1211-12 16:16
- 89 1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和英唐智控走势一模一样 牛魔王牛牛牛A 11-1211-12 16:16
- 112 1 [莱美药业吧] 黄金底部没有最高!只有更高! 股友3986958KQ3 11-1211-12 16:16
- 83 3 [银宝山新吧] 怎么天天跌11的本还回的来不 小刘勇往直前 11-1211-12 16:16
- 511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有一半人在做T,高点跳下来,低点蹦上去, 阳光的宋诚澎 11-1211-12 16:16
- 94 3 [初灵信息吧] 空头大获全胜,打的多方丢盔弃甲,毫无还手之力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11-1211-12 16:16
- 64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进了1000股,散户有点小恐慌了。再跌下就差 端庄大气的唐虔 11-1211-12 16:16
- 71 1 [双杰电气吧] 该股喜欢做假阴,假阳线,庄家操盘十分精彩 股友o57GjJ 11-1211-12 16:16
- 75 0 [正元智慧吧] 今天这个行情下,可以翻红的,都是避险港湾。 股市_小小白 11-1211-12 16:16
- 52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必跌,因为我走了 股友B9hNTa 11-1211-12 16:16
- 79 2 [保隆科技吧] 在这确实挺安全 别告诉别人你见过 11-1211-12 16:16
- 63 1 [东软集团吧] 怀疑这货是小娘养的,不受待见! 早春的叔 11-1211-12 16:16
- 130 0 [长城短债C吧] 配置了长城短债C,也搭了点富国双利增强C,看中 娴淑典雅的董宇航 11-1211-12 16:16
- 61 0 [荣昌生物吧] 草,成本113! 甲王星 11-1211-12 16:16
- 39 0 [玻璃吧] 提醒一下下跌中继,明天大阴线收尾 乐观的柳菡1 11-1211-12 16:16
- 69 1 [中源协和吧] 早上卖的要哭了 努力de小韭黄 11-1211-12 16:16
- 42 0 [ST达华吧] 明天谁也跑不了 鸟兽散1 11-1211-12 16:16
- 43 0 [鲁抗医药吧] …… 清江漫步 11-1211-12 16:16
- 50 0 [比亚迪吧] 电动车销售疲软,12个月目标价,15元 赚一千万就不玩了 11-1211-12 16:16
- 49 0 [华中数控吧] 庄说,我在掌控,最低28.88,收29.29。别告诉我 股友5N7110u192 11-1211-12 16:16
- 73 1 [维信诺吧] 天量阴,就问你们怕不怕!! 大a的惊弓之鸟 11-1211-12 16:16
- 76 1 [江苏银行吧] 大盘站4千,银行必翻翻!农行到二十,江行上五 友邦达 11-1211-12 16:16
- 50 0 [三角防务吧] 你要是真玩缺口回补的话那就玩完了 炒顶小韭菜 11-1211-12 16:16
- 63 0 [国恩股份吧] 这家伙业绩好多散户不会涨的浪费时间。 有主见地射干 11-1211-12 16:16
- 70 3 [江波龙吧] 310,扇死您 炒股新手徐先生 11-1211-12 16:16
- 61 1 [奥雅股份吧] 亲子出游是刚需,需求释放后这些布局都是现成的 风景总是遗憾的 11-1211-12 16:16
- 48 1 [古汉医药吧] 资方对中医药产业长远布局,并非短期逐利,利于 轻快的白舒茜 11-1011-12 16:16
- 54 2 [*ST正平吧] 拼手速,今天还是有人接到富贵 英气俊朗的烟渚6 11-1211-12 16:16
- 70 2 [长源电力吧] 以后还买湖北的股票么,小散们? 基民597693yp98 11-1211-12 16:16
- 53 0 [宣亚国际吧] 买了40,目前保本,静待后几天表现 泸州老腊肉 11-1211-12 16:16
- 36 0 [多晶硅吧] 浙商大哥,请收下我的膝盖 车库我爱你 11-1211-12 16:16
- 404 10 [特一药业吧] 主力暗盘资金流入1.75亿,怪不得老庄把货清仓砸 锦衣夜行1118 11-1211-12 16:16
- 60 2 [森马服饰吧] 买了森马家衣服的,七天无理由抓紧退掉 为什么不能是我 11-1211-12 16:16
- 71 1 [机器人吧] 其他股是假跌,只有这股是真跌 诙谐幽默的池全 11-1211-12 16:16
- 88 1 [远望谷吧] 全球领先的射频识别就这样?搞几个成果出来要及 缘到情尽时 11-1211-12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