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3 [拓斯达吧] 下午不会有反弹的,大资金全都跑路了,已经彻底 老油子炒股 11-1211-12 14:4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太难了4000 都是浮云吞金兽 11-1211-12 14:42
- 29 0 [路桥信息吧] 吗吗吗 MrMoon 11-1211-12 14:42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指数把股价带下去了就上不来了?没人玩了吗? 平常心6262 11-1211-12 14:42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庄家有点恶心 丁丁牛7878 11-1211-12 14:42
- 34 1 [XD德力佳吧] 业绩好,价格低 股友67n507033Z 11-1211-12 14:42
- 149 5 [南京港吧] 挂了,继续跌吧,10.71买8000股 股友X28788M838 11-1211-12 14:42
- 65 1 [能辉科技吧] 阴包阳,半个月不用看了 庄的克星 11-1211-12 14:42
- 145 8 [科大讯飞吧] 当所有的散户都以为回踩到60日线股价将迎来又一 小红实盘 11-0511-12 14:42
- 38 0 [*ST动力吧] 退之前都会拉升,明天就能走了 炒股买安置房 11-1211-12 14:42
- 27 0 [兆易创新吧] 拜拜了, 股友0Z999f0890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挂了5.12,能出就出,不出留着! 过了这月就清仓 11-1211-12 14:42
- 37 0 [欣旺达吧] 垃圾桶 基民OlS7VG 11-1211-12 14:42
- 35 0 [隆扬电子吧] 看好你! 戴红卫 11-1211-12 14:42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买入慢慢变穷最少有个反弹 股市松果体 11-1211-12 14:42
- 70 0 [亿帆医药吧] 我的天哪,百济都快涨停了,这像第一个生物药FD 程先锋2 11-1211-12 14:42
- 43 0 [珠免集团吧] 大湾区人流恢复,业绩增长是迟早的事 持续做多A股 11-1211-12 14:42
- 80 0 [新相微吧] 持有两年了,看不懂了?? 股友0070UR1382 11-1211-12 14:42
- 85 0 [智慧农业吧] 卖完了,卖完了,明天来涨停,后天来涨停,以后 基民a6R2296272 11-1211-12 14:42
- 59 0 [天下秀吧] 炒股信念很重要,如果觉得它会上十块,那就等上 股友Tlt191 11-1211-12 14:42
- 44 0 [XD泰豪科吧] 割了割了,亏点钱无所谓,浪费时间 阿龙正干 11-1211-12 14:42
- 47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好残忍的下跌 操操劳劳的MMD 11-1211-12 14:42
- 70 1 [神马电力吧] 你爹福龙马起来了 紫葡萄葡萄 11-1211-12 14:42
- 47 0 [沪电股份吧] 无语了,中际旭创大涨,胜宏科技翻红!!! 风物长宜929 11-1211-12 14:42
- 40 0 [剑桥科技吧] 你太爷爷都带不飞你吗 麻不溜秋 11-1211-12 14:42
- 51 1 [凯撒旅业吧] 老庄在压盘,不让涨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42
- 70 1 [领湃科技吧] 明天估计20涨停板 久炼成刚 11-1211-12 14:42
- 35 0 [ST达华吧] 以为板了,一动不动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七匹狼吧] 板上出了一个亿 股友3A3C738276 11-1211-12 14:42
- 53 0 [天健集团吧] 4.25的位置,愿走的随时抛,想买的随时买?主力 巴菲蛋135246 11-1211-12 14:42
- 31 0 [德福科技吧] 继续涨涨涨 股友yuiDBl 11-1211-12 14:42
- 61 1 [天和磁材吧] 收红了,有可能是诱多 热情似火的钱麦克 11-1211-12 14:42
- 252 1 [ST远智吧] 再忍一天,守一守 赚米樂Miller 11-1211-12 14:42
- 52 1 [摩恩电气吧] 你不卖我不卖摩恩就上30块 低头服输 11-1211-12 14:42
- 98 1 [世纪华通吧] 很多会开完,已经买不到18元以下的货了 色即是空9999 11-1211-12 14:42
- 45 1 [秦港股份吧] 顶托单砸盘的票 股友5OA1505938 11-1211-12 14:42
- 53 1 [浙版传媒吧] 一直在等这织布机加速,却一直把散户裹得紧紧的 牛市骗狗 11-1211-12 14:42
- 222 3 [济民健康吧] 这该S的股,守了它4个月,每次我买进他就连续跌 新手小白花 11-1211-12 14:42
- 347 8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是我人生第一次,买股票。第一次买个涨停板 小柚子玩量价 11-1211-12 14:42
- 549 1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行情速报:科创今日集体反弹,科创相关指数今日 永赢基金 11-0611-12 14:42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带头大哥直接反包。羡慕吧 hellokity566 11-1211-12 14:42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没人卖了,我把10手卖掉 股友8I8ANW 11-1211-12 14:42
- 45 0 [汇顶科技吧] 被砸变形弹不回来了 华创拓森 11-1211-12 14:42
- 44 0 [正海磁材吧] 太累了,算你狠 股海里的螺丝钉 11-1211-12 14:42
- 40 0 [航天智装吧] 说话呀 基民7aa5336629 11-1211-12 14:42
- 50 0 [豫能控股吧] 谁家小孩天天哭啊 俊逸出尘的游芸菲 11-1211-12 14:42
- 127 5 [交建股份吧] 7个点已经很过分了,不能跌停吧! 风雨读股人 11-1211-12 14:42
- 30 0 [XD德力佳吧] 都在等涨明天最后大跌幻想破灭 基民dkj4G7 11-1211-12 14:42
- 51 0 [电科芯片吧] 控盘手不和我们想的一样 南宫旺 11-1211-12 14:42
- 46 0 [奥比中光-W吧] 咖尾盘,卧槽 诚实之小柿子 11-1211-12 14:42
- 44 0 [盈方微吧] 西大街,加油! Tursun 11-1211-12 14:42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一下拉升没有,不敢进来 飞马踏燕VIP 11-1211-12 14:42
- 74 1 [酒ETF鹏华吧] 什么时候轮到白酒的春天?科技银行还不回调吗? 舒缓的任艳娥1 11-1211-12 14:42
- 35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等板块都补涨完,才有可能继续进一步向上 长线捕鲸 11-1211-12 14:42
- 288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到底哪些i在买啊,真搞不懂 淼森淼淼 11-1211-12 14:42
- 63 1 [越疆吧] 这个价格配股谁要呢,董事长 有进取心的霜月情 11-1211-12 14:42
- 87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十月底建仓看的是疯狂动物城和阿凡达预期啊, 莽村巴菲特 11-1211-12 14:42
- 46 0 [君正集团吧] 收盘涨一分 君子不正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新宙邦吧] 幸亏卖掉买了粤桂大美女,这烫手山芋能扔便扔吧 静悄悄的看盘 11-1211-12 14:42
- 41 0 [蔚蓝锂芯吧] 电池都起来了 股友99665PG975 11-1211-12 14:42
- 39 0 [上汽集团吧] 大盘天天涨。上汽反其道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1-1211-12 14:42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加油反包,最后20分钟 都怪老美 11-1211-12 14:42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每天都是10几个亿流出,能红才怪 大石桥的老李 11-1211-12 14:42
- 24 0 [海陆重工吧] 追高进的竟然跌停了 股友878030U1d1 11-1211-12 14:42
- 38 0 [方直科技吧] 狗公司股票丢人现眼 年年善贾得俊之 11-1211-12 14:42
- 36 1 [拓日新能吧] 尾盘一定可以顶上去的 楼上等你 11-1211-12 14:42
- 41 1 [长药退吧] 今天你长脸了,虽然没赚多少,但是外面都大跌, 安吉拉峰 11-1211-12 14:42
- 80 2 [宁通信B吧] 这次股东大会后领导班子调整基本完成,接下来团 股友v83t730966 11-1211-12 14:42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4099的多,差不多开跑 股友303Xp39955 11-1211-12 14:42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跌,了吗 股友W9doYO 11-1211-12 14:42
- 49 0 [现代投资吧] 今天早上正准备为你唱赞歌呢,没想到马上就萎了 自由行走的海邻 11-1211-12 14:42
- 38 0 [特锐德吧] 都不如指数啊 基民15H3C66092 11-1211-12 14:42
- 33 0 [新易盛吧] 旭哥涨五个点 春天的太阳来了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福龙马吧] 别担心还会长得的 楚楚可怜的薛筱蓓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汇绿生态吧] 这股估计主力变态行为 股友R020532p66 11-1211-12 14:42
- 31 0 [新易盛吧] 二弟不错,也雄起了 pkgtndhjm 11-1211-12 14:42
- 63 1 [海马汽车吧] 我的利润都没这个海马吃没了10.3的成本还能回来 赚钱的袋子 11-1211-12 14:42
- 66 1 [智慧农业吧] 大盘高位震荡,智慧比大盘少800点。有小幅补涨 虫虫特工队 11-1211-12 14:42
- 78 1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杀融资盘,这几天融资盘创新高,格局太小 长江188号 11-1211-12 14:42
- 80 3 [蓝色光标吧] 过8这么费劲吗 小小水马nn 11-1211-12 14:42
- 53 1 [*ST八钢吧] 快买闪拉3.78待会 跌停板的兄弟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哥加油 股友T3a0889985 11-1211-12 14:42
- 163 0 [国泰海通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近3个月涨11.15%,比指数强不少 尽职的顾琬坤 11-1211-12 14:42
- 113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1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中际旭创资讯 11-1211-12 14:42
- 45 0 [*ST雅博吧] 我希望今天不亏就行了 林圆够 11-1211-12 14:42
- 248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热烈祝你早早灭绝一万次 股友Q5受害者 11-1211-12 14:42
- 44 1 [特变电工吧] 给你们机会不中用啊 king702276 11-1211-12 14:42
- 78 2 [焦煤吧] 还不快点爆拉起来再不拉起来就没有时间了 股友6756G5775R 11-1211-12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