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涨停 俏里哇 11-1211-12 14:16
- 218 0 [宁波东力吧] 太明显了吧砸盘 望每天赚一顿饭钱 11-1211-12 14:16
- 54 1 [中来股份吧] 这种票,你买进去就是去接盘,你不买他就拉涨停 蛇运来 11-1211-12 14:16
- 59 1 [玻璃吧] 再加仓100万手,然后一个突击,直接结束战斗, C40S1Y 11-1211-12 14:16
- 40 0 [禾元生物-U吧] 还不快跑,下跌中继走势图,明天低开又要闷里面 n14097448179b4731745 11-1211-12 14:16
- 59 2 [日上集团吧] 看来今天早上有好多股友被日上给日上了 西域石 11-1211-12 14:16
- 302 2 [圣达生物吧] 叶酸又涨价了?…… 蓝天的孙莉1 11-1211-12 14:16
- 828 21 [景峰医药吧] 唉,事以密成言以泄败啊!店主你不至于吧?我就 古海禅心 11-1111-12 14:16
- 34 0 [华通线缆吧] 拖出来了,看着吧尾盘包沙的 楚还招 11-1211-12 14:16
- 39 0 [黑芝麻吧] 全天无一次上攻,给我看困了 天涯一弯 11-1211-12 14:16
- 30 0 [国芳集团吧] 什么都没动就亏四个点 每天都能大红 11-1211-12 14:1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农业银行了走势,就想吃了苍蝇一般, 机智的松鼠宝宝 11-1211-12 14:16
- 39 0 [球冠电缆吧] 都来买点电网概念股吧!订单大把大把的。 梦想翻倍999 11-1211-12 14:16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试盘抛压大,今天选择继续下行 n14202958236b6325846 11-1211-12 14:16
- 62 1 [德美化工吧] 今天站不上20日线,我把它卖了。 股友H9V6313361 11-1211-12 14:16
- 42 1 [供销大集吧] 我就知道它这尿性,还好昨天跑得快 拉风的神棍 11-1211-12 14:16
- 47 1 [沪银吧] 白银操控好严重,完全不跌 新手小菜鸟101 11-1211-12 14:16
- 78 1 [*ST西发吧] 天天涨有意思?5块钱拿到现在我差你3个点?能不 我炒股技术牛逼 11-1211-12 14:16
- 64 5 [ST南都吧] 刚涨一天就打回原形 南都三蹦子 11-1211-12 14:16
- 45 0 [郑州煤电吧] 这垃圾猪劣再不进场,这个股就要大跌了,猪力己 股友I6v7591869 11-1211-12 14:16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没事儿,没事儿,至少跟踪误差小,这个行业长期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11-1211-12 14:16
- 131 0 [众业达吧] 炒股票没有什么是一定的,在中潜股份里,在从20 股友q2KUed 11-1211-12 14:16
- 33 0 [多氟多吧] 300769利空,发利好的就是空,反着做别墅靠大海 上海股痴股友 11-1211-12 14:16
- 43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集团请换换平安银行的管理层吧 有幽默感的柳晨6 11-1211-12 14:16
- 49 2 [三花智控吧] 听说代码加起来是7的都是100倍大牛股! 基民R923k38707 11-1211-12 14:16
- 88 2 [芒果超媒吧] 警惕视频(粉圈化,娱乐化抿嘴表情包,造神,玄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16
- 38 2 [海科新源吧] 301392利空,发利好的就是空,反着做别墅靠大海 上海股痴股友 11-1211-12 14:16
- 547 5 [孚日股份吧] 我真是服了,好端端卖什么 陈大曾子徒弟 11-1211-12 14:16
- 69 2 [万里马吧] 11.93买的,是不是完犊子了? 财气滚滚的小太阳 11-1211-12 14:16
- 284 9 [湖北广电吧] 家人们都跑了? 雲夢澤 11-1211-12 14:16
- 158 9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411.54万元( 湖南白银资讯 11-1211-12 14:16
- 25 0 [保利发展吧] 蛇口是他的大爷爷 已经亏一半 11-1211-12 14:16
- 40 0 [长电科技吧] 才回调20%不到,了了事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11-1211-12 14:16
- 31 0 [启明信息吧] 哈哈哈哈 蓝色的火箭 11-1211-12 14:16
- 77 0 [香农芯创吧] 拜拜了您嘞 股友796N20T772 11-1211-12 14:16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没有一天不是绿的 股友7051600C8L 11-1211-12 14:16
- 30 0 [国芳集团吧] 瞎眼睛了 基民YCfNBn 11-1211-12 14:16
- 40 1 [*ST起步吧] 封量少,明天欠涨力,要走三角旗? 股友xT1pRk 11-1211-12 14:16
- 212 5 [艾能聚吧] 这个位置好想抄,但纪律上又不太够 同心同德的朗姆酒 11-1211-12 14:16
- 413 2 [兴森科技吧] 长期技术积累构筑核心竞争力:公司聚焦于多种材 捉牛降妖七小队 11-1211-12 14:16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特列祝贺光刻胶我的002453今天10个点,技术不是 踢加零杀手 11-1211-12 14:16
- 204 3 [万马股份吧] 请问一下,什么利空导致这么跌啊? 拉拉起来 11-1211-12 14:16
- 60 2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有人进来上当了吗 长衫北冥欠我15 11-1211-12 14:16
- 36 1 [南玻A吧] 还在妄想今天会涨,结果跌下来了 涨不停0438 11-1211-12 14:16
- 98 2 [华发股份吧] 中国追求价值投资的散户投资者都来华发股份了, 空空2014 11-1211-12 14:16
- 147 3 [海立股份吧] 如果真借壳,格力会完全清仓海立?希望大家理智 股多多多多 11-1111-12 14:16
- 64 1 [美利信吧] 小阳,小阳,必有大阳 坚定持有绩优股 11-1111-12 14:16
- 29 0 [太平洋吧] 的垃圾 扎西辉 11-1211-12 14:16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虫卧臭肯定有问题 股友P8c7237759 11-1211-12 14:16
- 27 0 [多氟多吧] 60元,不是梦,未来可期!!! 谁又是谁的谁 11-1211-12 14:16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你开海马,怪不得你堵车 D枫宇 11-1211-12 14:16
- 41 0 [ST达华吧] 不要接盘,越买越砸盘 心静气 11-1211-12 14:16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救创业板非中际莫属! 股友Uph9cS 11-1211-12 14:16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还玩个假动作,你可真有意思 卯金长风 11-1211-12 14:16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涨停,跟昨天一样,尾盘拉升!!!! 云鹿吉 11-1211-12 14:16
- 29 0 [蔚蓝锂芯吧] 业这么好的公司股票怎么老跌? 兜兜满满8 11-1211-12 14:16
- 44 1 [阳光电源吧] 早如换了香农胜你一条街 知足常乐0k0621 11-1211-12 14:16
- 75 4 [江波龙吧] 请问,这个破龙何德何能做龙头 HX77357 11-1211-12 14:16
- 99 2 [沪银吧] 你把我打服了.我钱也没了。现在我都怀疑你能涨 有朝一日能回本吗 11-1211-12 14:16
- 66 1 [汉马科技吧] 我今天刚进来,这个位置应该不危险了吧。 AA心有千千结 11-1211-12 14:16
- 92 1 [艾华集团吧] 17.5以上,2025都别想解套,哈哈哈哈 股友v62k301772 11-1211-12 14:16
- 97 5 [建设机械吧] 明天继续跌下来,呵呵,老套路 n141347275812db38538 11-1211-12 14:16
- 82 2 [远东股份吧] 没想到远东高速铜缆这么硬核。400G/800G传输已 潮起观K线 11-1211-12 14:16
- 69 4 [神州泰岳吧] 听说今天下午要启动(拉升)是真的吗 股友tLieOX 11-1211-12 14:16
- 74 4 [合富中国吧] 有个疑问,不是说涨幅100%要停牌吗?这个怎么没 股友083663W0r0 11-1211-12 14:16
- 33 0 [江龙船艇吧] 清仓没指望了下跌通道已打开越耗越狠 AA股大韭菜 11-1211-12 14:16
- 36 0 [物产中大吧] 这是打算奔五块五还是五块去的 心存侥幸可舒服 11-1211-12 14:16
- 38 0 [*ST准油吧] 动都不动一下好无聊 善良的齐洋 11-1211-12 14:16
- 36 0 [天海防务吧] 开个会,跌了这么多,操 股友2K01A85018 11-1211-12 14:16
- 36 0 [ST南都吧] 大亏的老八股,挣再多的钱全被分光到账面亏损, 股友o3836H6751 11-1211-12 14:16
- 162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不得不承认,今年玩量化微盘的都赚麻了!微盘股 勤劳善良5842 11-1211-12 14:16
- 49 1 [西部证券吧] 老子不卖你不涨 股友0393xQ9356 11-1211-12 14:16
- 72 1 [怡亚通吧] 这股过了530还有533,没完没了的大山,今天看样 唯一2678 11-1211-12 14:16
- 265 10 [胜宏科技吧] 还有500股。没亏,挣了一点点 迷人的谷翼扬 11-1211-12 14:16
- 39 0 [友阿股份吧] 真TM的要S不活的 股友T1889G7692 11-1211-12 14:16
- 49 0 [特一药业吧] 这么大的换手,主力能出完货吗?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11-1211-12 14:16
- 34 0 [*ST亿晶吧] 要涨了 松间沙路 11-1211-12 14:16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耻辱 向前看吧 11-1211-12 14:16
- 36 0 [*ST东智吧] 2连板稳了 收破烂的小散 11-1211-12 14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上下揉搓,四千点反反复复这有意思吗 厚德载物73 11-1211-12 14:16
- 39 0 [九菱科技吧] 尾市不跳水就行 n1404455788dcf7d0781 11-1211-12 14:16
- 87 1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又是散户在抄底,散户数量还在增加 友爱的乔沐芷 11-1211-12 14:16
- 61 2 [利亚德吧] 四千点你还是三千点的价位,你还是机器人和Al眼 海金沙莫 11-1211-12 14:16
- 166 5 [思源电气吧] 业绩突出股性优良 Yomi必胜客来喽 11-1211-12 14:16
- 128 5 [桐昆股份吧] 涨不过凤鸣,跌起来却比凤鸣狠! 经常的许芯蕊5 11-1211-12 14:16
- 64 1 [招金黄金吧] 对嘛,每天整一出“假买真卖”的戏码,制造主力 携扑肉的Man 11-1211-12 14:16
- 611 14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跑路,别贪心!!! 葫芦大侠侠 11-1211-12 14:16
- 217 2 [保利发展吧] 等11月广州楼盘业绩变现,分红后保利市值只有75 股友2ERJcp 11-1211-12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