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财通碳中和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业绩 股友27Y7061Y22 11-1211-12 15:11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特别垃圾 辛金生癸水 11-1211-12 15:11
- 203 2 [XD宝钢股吧] 尾盘咋回事?课代表说一下 有远见的梅昂6 11-1211-12 15:11
- 65 0 [华特达因吧] 强势上涨中的四个字空中加油后市看涨概率大 阿尔法盗火者 11-1211-12 15:11
- 68 1 [赤天化吧] 马上起飞,稳住 一手就好 11-1211-12 15:11
- 201 2 [汇纳科技吧] 还没涨,说明时间还没到,好事多磨吧 股友75k287593H 11-1011-12 15:11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好气,第一次踩到这种股,真恶心 长得头晕目眩 11-1211-12 15:11
- 80 2 [海南发展吧] 11买的15.02买了落袋为安 股友EL37728370 11-1211-12 15:11
- 21 0 [白银/美元吧] 冲52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1-1211-12 15:11
- 105 0 [金瑞矿业吧] 涨停倍量阴,调整一段时间有大肉吃!各位队友坐 捉龙杀虫 11-1211-12 15:11
- 353 0 [东方财富吧] 破位了 人生悠哉乐哉 11-1211-12 15:11
- 10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我拿易方达瑞享E打底,又配了点富国中证港股通 丽丽妹妹 11-1211-12 15:11
- 15 0 [大秦铁路吧] 这公司真的是无语TM垃圾王了 完善的何淑芬4 11-1211-12 15:11
- 73 2 [上证指数吧] 有意思吗?苦苦的在维持4000点 阿股是个啥玩意 11-1211-12 15:11
- 69 2 [恒申新材吧] 收盘588你发我也发,明天直接起飞 萧条小炒 11-1211-12 15:11
- 422 2 [XD平高电吧] 一回调又开始骂了 FAPKING 11-1211-12 15:11
- 41 1 [江西铜业吧] 加油红起来我就不走 犀利剑圣 11-1211-12 15:11
- 41 1 [惠城转债吧] 现在就是前期跌的多的,涨得最多,冲,惠城转债 股友1RJfSw 11-1211-12 15:11
- 747 8 [孚日股份吧] 不敢格局,全仓也就吃了三个多点 冰雪聪明的星垂3 11-1211-12 15:11
- 106 4 [润建股份吧] 不管股市怎样,股票怎样,做多是所有持股者,为 小食人鱼 11-1211-12 15:11
- 771 15 [东贝集团吧] 11.11大家早上好,各位主力们,我是新来的,咋 从小赚到大 11-1111-12 15:11
- 44 0 [和而泰吧] 你这名字也挺好的啊,也可以炒炒玄学啊 股友5311n77z91 11-1211-12 15:11
- 34 0 [*ST起步吧] 一不了一点,明天得跌 常胜锦华 11-1211-12 15:11
- 48 0 [*ST闻泰吧] 等大股东减持完再说吧 股友gFZT9p 11-1211-12 15:11
- 60 0 [金正大吧] 这股总是把好时机错过,最终所有好时机都成为历 可爱的杨莉 11-1211-12 15:11
- 43 1 [首都在线吧] 年线到了 大A浪哥 11-1211-12 15:11
- 190 2 [贵广网络吧] 这没啥可说的,今天就是有新主力点火封板,结果 股友073132Wy22 11-1211-12 15:11
- 204 6 [德福科技吧] 为什么总是当孙子呢?出货量,先进程度,布局都 从此喜欢红色 11-1211-12 15:11
- 456 2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和多氟多市值取决于六氟磷酸锂价格涨幅 感激生命9009 11-1211-12 15:11
- 45 0 [恒大高新吧] 这波估计9连阴 麻了啊 11-1211-12 15:11
- 230 1 [赫美集团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宁城县鹏飞氢美工业园项目前期手 赫美集团股友 11-1111-12 15:11
- 589 10 [精工钢构吧] 还有谁? 股友9160319dT7 11-1211-12 15:11
- 321 0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向上的沈仪栩 11-1211-12 15:11
- 50 0 [中国一重吧] 全是大单拖地 阿发猫 11-1211-12 15:11
- 33 0 [纯碱吧] 跌停吧晚上 财富自由700 11-1211-12 15:11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更没戏了!明天大票要修复!情绪小票有毛线 再三启动 11-1211-12 15:11
- 539 0 [上海沿浦吧] 一天比一天低 zhang5201 11-1211-12 15:11
- 112 1 [力合科创吧] 围而不攻……连续吸筹高开砸,明天高开应该不会 开仓即满仓 11-1211-12 15:11
- 49 1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震荡整理,沪指4000点关口在盘 聪明的月星茶 11-1211-12 15:11
- 241 4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的拉升应该是试盘,散户大量解套,抛压太大 hblzl 11-1211-12 15:11
- 97 3 [能科科技吧] 神奇九转还差几转啊 帮帮忙帮帮忙 11-1211-12 15:11
- 229 17 [仕佳光子吧] 看样子是得补缺再涨 股友qRpd3n 11-1211-12 15:11
- 47 0 [东阿阿胶吧] 周线拐头了 忘忧999 11-1211-12 15:11
- 29 0 [上海沪工吧] 走主升浪了咩? 股友PMKsvb 11-1211-12 15:11
- 54 0 [爱美客吧] 主力今天终于进来了,剑指175,大减仓 基金操作笔记 11-1211-12 15:11
- 29 0 [极米科技吧] 超霉的分身 温源and菜菜 11-1211-12 15:11
- 223 2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只赚一个点就好 11-1211-12 15:11
- 70 3 [天际股份吧] 不管明日咋样,今天帮了大忙,要不亏惨了。感谢 涅槃乐队 11-1211-12 15:11
- 85 2 [太阳电缆吧] 拉尾盘,明天准备跌婷开? Buffett1930 11-1211-12 15:11
- 125 3 [耀皮玻璃吧] 拉高7点不板跑 情绪反向用 11-1211-12 15:11
- 443 3 [纵横股份吧] 追高了,烦啊,无解…… 股友oDj3Vq 11-1111-12 15:11
- 203 15 [甬矽电子吧] 解禁公司持股不超过5%的卖出不需要公告 勤擒大牛 11-1011-12 15:11
- 47 0 [贵州轮胎吧] …… 前程繁华似锦 11-1211-12 15:11
- 37 0 [汉宇集团吧] 从开盘跌到收盘,,, 凌晨三点6 11-1211-12 15:11
- 130 0 [景顺长城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额度太少了,都有规模上限,只有少数人能 嘻嘻哈哈喜 11-1211-12 15:11
- 68 1 [国联民生吧] 评论区还很多人散户还很多小仓位只有慢慢等就行 四千必扣钱 11-1211-12 15:11
- 40 1 [太阳电缆吧] 我在7块等你 股友73Y5U55031 11-1211-12 15:11
- 131 4 [沪银吧] 今晚跌600点 青云的柳烟 11-1211-12 15:11
- 42 1 [中衡设计吧] 成交额再创新低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11-1211-12 15:11
- 47 2 [天际股份吧] 16块买,20多就卖了。唉 以后不买杂毛 11-1211-12 15:11
- 99 1 [隆华科技吧] 最大的悲哀就是一旦被套喜欢臆想各种“利好”来 jiangshankun 11-1211-12 15:11
- 72 2 [上能电气吧] 诱多吗?今天 青铜水平王者心 11-1211-12 15:11
- 107 2 [浩云科技吧] 明后天大阳线的趋势有苗头,但是低调低调 stock的第一性原理 11-1211-12 15:11
- 138 3 [隆利科技吧] 还好早上看情况不对把底仓都卖了!下午大跌的可 有判断力的唐渝16 11-1211-12 15:11
- 245 2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吧] $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$这基金太拉胯了!人家涨他 股友vu3Fq1 11-0711-12 15:11
- 210 0 [宝鼎科技吧] 1626买入,买不到就天天挂 Johnson遭打疼 11-1211-12 15:11
- 39 0 [大为股份吧] 这里股神遍地,明天低开4点 一个投机者 11-1211-12 15:11
- 45 0 [三联锻造吧] 一早进来,以为要涨停,结果亏七个点,蛋。 股友7Q861v1221 11-1211-12 15:11
- 39 0 [盛天网络吧] 我承认我犯贱,今天又加仓这货了。 暨大游子 11-1211-12 15:11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每天这么流出,怎么不啥尽啥亡 龙净老股民2371 11-1211-12 15:11
- 69 1 [凯撒旅业吧] 糟糕光量子的光帆被烧坏了,开始坦白了。快跑 天虎霸 11-1211-12 15:11
- 244 12 [拓维信息吧] 是不是宋鹰还在减持啊,一拉就跌,一拉就跌 钱是金生888 11-1211-12 15:11
- 36 0 [维信诺吧] 明天9.09,后天8.18 上涨趋势终结者 11-1211-12 15:11
- 30 0 [狮腾控股吧] 成仙股了 基民326dt90228 11-1211-12 15:11
- 33 0 [肯特催化吧] 明天继续跌! 专揭画饼股 11-1211-12 15:11
- 456 0 [ST三木吧] 请叫我放牛娃…… 炒股养家2020 11-1211-12 15:11
- 65 1 [金力永磁吧] 我觉得你真的太装了,你直接跌到17吧,大家都知 飞发发 11-1211-12 15:11
- 81 1 [蓝色光标吧] 压这不涨是啥意思。有利好不是直线拉升么 无敌107 11-1211-12 15:11
- 91 2 [*ST冀凯吧] 冀东和他什么关系 股友638aQ83030 11-1211-12 15:11
- 138 0 [天际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WZFLDK 11-1211-12 15:1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一个农业银行抵的过三千股,随时可以控制指数 踏雪寻梅无墙头 11-1211-12 15:11
- 8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在持永赢科技智选C的同时间,也配了些富国 芭蕉清叽 11-1211-12 15:11
- 154 5 [恒瑞医药吧] 我近73买的,怎么办? 苦恼的墩墩 11-1211-12 15:11
- 44 0 [盘龙药业吧] 明天涨8个点开始做T 空军总舵主 11-1211-12 15:11
- 47 0 [中信重工吧] 上午收盘,直接割 股友kYMHlyph 11-1211-12 15:11
- 154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碳中和 自律浩哥 11-1211-12 15:11
- 75 4 [孩子王吧] 尾盘全部满上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211-12 15:11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这破货入土为安吧!放炮 冬天的雪64663 11-1211-12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