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3 0 [*ST宝实吧] $*ST宝实(SZ000595)$ 股友8u8k155059 11-1211-12 14:43
- 487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低开我就跑,高开就加仓,最近没有赚钱效应 满仓壹哥 11-1211-12 14:43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五日线成阻力位了 静水边 11-1211-12 14:43
- 46 1 [歌尔股份吧] 稳住了没有,是不是底了 舒缓的池光耀 11-1211-12 14:43
- 100 1 [格林美吧] 3000多手,一口吞掉,主力资金威武 诚实的夏晖20 11-1211-12 14:43
- 117 3 [金辰股份吧] 今天洗盘~别慌明显有资金承接明天反包你就拍大 基民RRosds 11-1211-12 14:43
- 71 2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的中阴线反包昨天阳线,楚江重回垃圾堆!! 股友Keulvn 11-1211-12 14:43
- 126 20 [瑞康医药吧] 黑庄砸盘货开盘了。 etwywyupup 11-1211-12 14:43
- 67 2 [中际旭创吧] 你不是CPO?! 小鲤66F 11-1111-12 14:43
- 117 6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涨停 一路涨涨不停 09-1611-12 14:43
- 24 0 [众生药业吧] 买了一手 翡翠州鹤地洪七公 11-1211-12 14:43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真是天天织布啊! 亿颗赛艇 11-1211-12 14:43
- 38 0 [北京君正吧] …… 股友2212Y23o21 11-1211-12 14:43
- 53 0 [凯普生物吧] 你还真别涨,你要涨一点,大家都会砸,都服了。 善思考的李佑超1 11-1211-12 14:43
- 34 0 [航天智装吧] 量化赚死了又 有个人才有国 11-1211-12 14:43
- 240 0 [伟思医疗吧] 绿吧,明天再坚持绿一天,九宝莲灯 非同寻常的牛 11-1211-12 14:43
- 43 0 [广生堂吧] 年报业绩连亏4年都不退市?也不ST?什么情况? 腼腆羞涩的温寄琴 11-1211-12 14:43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别说,跌停了人气还蛮高的 股友4MJdOz5556 11-1211-12 14:43
- 757 0 [纽约金TN12吧] 我又回来了,留下来陪大家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11-1211-12 14:43
- 68 2 [振华股份吧] 你个lj昨天打板亏了我17个点 风中追风1345 11-1211-12 14:43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板块越拉,资金砸的越大,这种卖你们觉得是不是 芝麻小钱 11-1211-12 14:43
- 11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AI算力需求暴增,光模块订单排到明年,这只基波 股友1278Y820p7 11-1211-12 14:4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发套了 股友Dh862knl 11-1211-12 14:43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还要杀我么 凤雏酒后懵了 11-1211-12 14:43
- 86 3 [烽火通信吧] 哪有天天跌的 TY一路向前 11-1211-12 14:4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麻木。 股友8771k323l6 11-1211-12 14:43
- 42 0 [生益科技吧] 这垃圾k线图搞得太难看了 股友6L0V155536 11-1211-12 14:43
- 57 0 [爱旭股份吧] 通威跌停拉到五个点,,,,, 风风火火de洪七公 11-1211-12 14:43
- 165 0 [嘉实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我为何偏爱华泰柏瑞纳指基金 养基小师姐 11-1211-12 14:43
- 51 0 [兴福电子吧] 和朱莉穿一条裤衩 远山的峰雪 11-1211-12 14:43
- 36 0 [众生药业吧] 24附近了,先走为敬,祝各位发财 诗人司南 11-1211-12 14:43
- 37 1 [源杰科技吧] 拉红拉红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11-1211-12 14:43
- 150 5 [清水源吧] 17.34买的,争取让我明天不赔跑了 大方的苏蓓卉 11-1211-12 14:43
- 198 6 [朱老六吧] 哈哈哈哈和去年11月四号走势一模一样 不愿意等必然送钱 11-1211-12 14:43
- 56 0 [联创电子吧] 真是 股友5d56H65771 11-1211-12 14:43
- 56 0 [鹏欣资源吧] 偷袭来了 秋名山车神999 11-1211-12 14:43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呼叫10个万手哥 韭菜成医 11-1211-12 14:43
- 38 0 [众生药业吧] 来,唱空的人出来,菜就多练。天天低开高走还看 股友65197D1W80 11-1211-12 14:43
- 48 0 [沪电股份吧] 烂成这样我也是想不到哈哈哈哈 低吸小王子hz 11-1211-12 14:43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垃圾,涨不起就别涨,死庄 张小辉5205610 11-1211-12 14:43
- 63 1 [石大胜华吧] 还要到350吗 青岛大虾哈啤酒 11-1211-12 14:43
- 110 1 [ST长方吧] 感觉每天要突破向上攻击 老僧要拉涨停了 11-1211-12 14:43
- 163 10 [建设机械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今天追的都挂山上了。 玲珑剔透的韩佳玉 11-1211-12 14:43
- 38 0 [电投绿能吧] 怂 温情的常城星 11-1211-12 14:43
- 40 0 [四方精创吧] 说不让市场急跌急涨,你确实也没做到你是急跌慢 有风度得白兰地 11-1211-12 14:43
- 38 0 [通裕重工吧] 这货真损子 热闹爱看 11-1211-12 14:43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回来了这对吗? 都是好哥们 11-1211-12 14:43
- 61 0 [江波龙吧] 别扯了,还控盘?还异动?完全跟着香走香技术上 基民nZlyjD 11-1211-12 14:43
- 74 1 [阿石创吧] 他们不一样吧,那边存储芯片 股友005l885T37 11-1211-12 14:43
- 170 5 [*ST准油吧] 明天能连上吗 阳光明媚的清晨 11-1211-12 14:43
- 40 0 [潍柴重机吧] 真是吃相太难看了 歪歪爸爸 11-1211-12 14:43
- 40 0 [郑州银行吧] 都是假买假卖 调查员 11-1211-12 14:43
- 158 7 [汇绿生态吧] 不会拉到20.4块有人没卖吧 抱着妲己炒股 11-1211-12 14:43
- 55 1 [中策橡胶吧] 一切一切灰飞烟灭,群里还有骂我的吗?套牢了吧 细致的韩泽哈 11-1211-12 14:43
- 63 0 [海南矿业吧] 这股才放量几个交易日,我不信会就些熄火!坚信 谷子地3 11-1211-12 14:42
- 36 0 [广生堂吧] 这个股没法炒了,转资金出去了,免得过年哭溪流 金融忘忧小小草 11-1211-12 14:42
- 36 0 [蓝海华腾吧] gou庄呀! 宁波三钱 11-1211-12 14:42
- 53 0 [九典制药吧] 睇不明 股友VcTgfD 11-1211-12 14:42
- 41 0 [舒泰神吧] 这么多长上影线,明天又是一碗面 股友28G57079L0 11-1211-12 14:42
- 67 0 [西宁特钢吧] 跨年幺股来了,你以为只是今年亏,只要你拿了, 十方一念567 11-1211-12 14:42
- 61 0 [新雷能吧] 只要量化有空间,你就有空间,它弄1,你弄0.7。 犹豫买果断卖 11-1211-12 14:42
- 38 0 [福龙马吧] 马字辈这就完啦? 聚焦龙头1991 11-1211-12 14:42
- 31 0 [奔朗新材吧] 都跌成狗了,还跌? 刚正不阿的洪浩源 11-1211-12 14:42
- 56 1 [海陆重工吧] 烧锅炉的,炒那么高,现在好了吧 股友6e6507152o 11-1211-12 14:42
- 56 1 [药易购吧] 我反正不跑,说明天还有一板我是信的 肥了的鸡EE86z 11-1211-12 14:42
- 34 1 [巨星传奇吧] 13.17的本还亏30个点啊啊 机灵的吕言秋 11-1211-12 14:42
- 42 1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是扣一分不够要加倍?狗主力说话? 心细如尘的牛正正 11-1211-12 14:42
- 52 2 [三湘印象吧] 天天喊涨停的都是些什么人,明显在山顶了 股友9H1063F987 11-1211-12 14:42
- 181 10 [光线传媒吧] 大家都被套了多少呀? 万万不能急着买 11-1211-12 14:42
- 304 8 [纳尔股份吧] 光刻胶和半导体概念股,这个估值有点低哟! sl711209 11-1111-12 14:42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24.2不卖,刚22.85卖。比明天卖可以多卖3-5毛 zsdl268168968 11-1211-12 14:4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 aiguge 11-1211-12 14:42
- 33 0 [新易盛吧] 大哥还是给力的,可以拉拉二弟 一千万就下播 11-1211-12 14:42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大盘影响,强度还是有的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11-1211-12 14:42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中际就是猛。 股友1r86r72762 11-1211-12 14:42
- 44 0 [海特生物吧] 创新好板块涨 n14321697156f611 11-1211-12 14:42
- 30 0 [艾芬达吧] 可以收盘了 王庆伟发 11-1211-12 14:42
- 46 0 [双鹭药业吧] 庄股就是,卖了就拉红,。, 股友78T397y293 11-1211-12 14:42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跌了半个月,知道赵姨的性格了,情绪还是很稳定 长得头晕目眩 11-1211-12 14:42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前期做量化交易,现在做融券卖空。一帮操盘手在 明天会更好777 11-1211-12 14:42
- 50 0 [方正电机吧] 刚买进去就跌5毛,就跟监控似的,只要买进去就 瑾年丶 11-1211-12 14:42
- 44 0 [白云机场吧] 真的垃圾,真的弱 股友kjbYdIE 11-1211-12 14:42
- 42 0 [西部超导吧] 76以下是主旋律,我可以肯定的,魔咒啊,哈哈 涨跌皆空 11-1211-12 14:42
- 34 0 [贝因美吧] 真的 大牛太牛 11-1211-12 14:42
- 59 1 [胜宏科技吧] 真垃圾同样是龙头,比易中天垃圾太多了 才望满腹得林平之 11-1211-12 14:42
- 56 1 [星星科技吧] 都是诱多 婀娜的游翼扬 11-1211-12 14:42
- 42 1 [融创中国吧] 只是当时已惘然,融创在这个价位在等一个人 韭菜小哥哥鸭 11-1211-12 14:42
- 53 1 [东芯股份吧] 真牛逼,只要一反弹必有单砸 股友E330572M12 11-1211-12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