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6 3 [XD宝钢股吧] 要大涨了,变压器,材料硅钢,全球材料紧缺,, 温和友善的牛二 11-1211-12 16:01
- 755 4 [卧龙电驱吧] 又给我挂山顶上了 吃几颗布洛芬 11-0611-12 16:01
- 55 0 [万辰集团吧] 如果没有天赋,那就一直重复, 吃大米饭 11-1211-12 16:01
- 65 0 [普天科技吧] 明天涨停 从头再来有信心 11-1211-12 16:01
- 44 1 [洪兴股份吧] 这个是消费不?,这样杀。。。 LIUFY88 11-1211-12 16:01
- 277 4 [科陆电子吧] 盘后又发了一堆新能源利好!唉!!!这个市场! 财经油条哥 11-1211-12 16:01
- 146 5 [亚威股份吧] 存储还是香波德,阳威后排都算不上 是正经的人啊 11-1211-12 16:01
- 282 0 [卫宁健康吧] 董秘好,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《关于加快场景培育 卫宁健康股友 11-0811-12 16:01
- 303 0 [迪阿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在海南有门店,海南封关免税,以 迪阿股份股友 11-0711-12 16:01
- 71 0 [中稀有色吧] 做T已经到26块钱成本了继续砸啊今天捡了点,一 啊先挣它一个亿 11-1211-12 16:01
- 84 4 [金杯汽车吧] 马上翻红,立帖为证 箭就在弦上 11-1211-12 16:01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战友们,还要潜伏多久啊 拆二代代 11-1211-12 16:01
- 74 0 [光庭信息吧] 你们继续等,我去其他趋势股了,哈哈涨的时候蜗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11-1211-12 16:01
- 80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看趋势下一波黄金上涨要来了,要走也等月底,$ 方格小小 11-1211-12 16:01
- 75 2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如果低位有机会的话,我会半仓买入 股友76W3G26380 11-1211-12 16:01
- 94 2 [东方通信吧] 这货有点意思。把我洗了竟然不跌了,主力还净流 多啦A梦10 11-1211-12 16:01
- 62 2 [海底捞吧] 最近卖太快了,也说明最近主力开始上拉出货了, 美好的天使 11-1211-12 16:01
- 59 2 [报喜鸟吧] 不要跑,可能还会涨,冬天来了卖衣服的人多了 股友1m5191788v 11-1211-12 16:01
- 43 0 [21成建工吧] 188882: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都江堰分公司关于 21成建工资讯 11-1211-12 16:01
- 31 0 [巨星传奇吧] 又要连跌走起了 很好的韭菜 11-1211-12 16:01
- 201 4 [和展能源吧] 明天反包? biubiubiu飞 11-1211-12 16:01
- 105 2 [康盛股份吧] 我赌明天涨停,立贴为证 有思想之哀弥夜 11-1211-12 16:01
- 97 3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204能买得进吗? 股友6997wh0738 11-1211-12 16:01
- 86 1 [三联锻造吧] 股吧不是一堆人唱多嘛。。必须砸给你们,教你们 量化砸盘 11-1211-12 16:01
- 6223 28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与湘财股份合并事项遭遇诉讼 被控违反相 大智慧资讯 11-1211-12 16:01
- 355 0 [合富中国吧] 11月12日300475香农芯创再度启航2 售特别日子指标 11-1211-12 16:01
- 48 0 [运营活动吧] 冲Lv2 小思希望每天红 11-1211-12 16:01
- 94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整体看黄金走势确实可以,震荡期差不多结束,该 琳琳琅琅 11-1211-12 16:01
- 46 0 [大有能源吧] 我看小结构,是突破回踩到趋势线了 股友290n67F285 11-1211-12 16:01
- 37 0 [24兴城03吧] 240652: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存 24兴城03资讯 11-1211-12 16:01
- 35 0 [22兴城02吧] 185526: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存 22兴城02资讯 11-1211-12 16:01
- 44 0 [中粮科技吧] W大不溜底己成,形态完好,下一个糖业! 大发斗金的风傲天 11-1211-12 16:01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起量了 钓鱼喂猫 11-1211-12 16:01
- 92 2 [东方精工吧] 越跌越买,不相信乐聚上市,你不涨,大不了单一 乐观的风666 11-1211-12 16:01
- 336 9 [卧龙电驱吧] 愧对老婆孩子,重仓亏麻了,就不应该入市,金盆 Andy888吧 11-1211-12 16:01
- 35 1 [古汉医药吧] 长期亏损、市值又小,壳资源的价值,能完全忽略 坚毅不拔的丁艳 11-1111-12 16:01
- 101 3 [航天智装吧] 没实力,尾盘偷袭拉升,明天还是得砸回去 浅色灬夏沫 11-1211-12 16:01
- 214 7 [粤传媒吧] 明天应该有个回抽! 谷场小农 11-1011-12 16:01
- 40 0 [多晶硅吧] 浙商归来,自带战吼:召唤“小作文”(每回合都 扛单让你飞起来 11-1211-12 16:01
- 106 0 [平潭发展吧] 为什么说航天智造严重低估,必是翻信黑马?首先 趋势靠谱 11-1211-12 16:01
- 42 1 [ST创意吧] 走了,这股基本废了,小亏,隔几个月再来看看, 逆行天下 11-1211-12 16:01
- 179 6 [*ST闻泰吧] 42元买,m的怎么做么多公司都逃了?后面闻泰有 abc股民 11-1211-12 16:01
- 145 0 [工业硅吧] 无忧论期工业硅2601布局11月13日枯水期来临,西 无忧论期 11-1211-12 16:00
- 84 2 [沪银吧] 白银涨这么高,会倒逼下游企业全部使用别的金属 被量化追着砍 11-1211-12 16:00
- 70 2 [长药退吧] 大涨在即,不卖了,安心持股 mom123 11-1211-12 16:00
- 101 3 [春光科技吧] 能不能别这么怂,吃筹码就果断些 派大鑫一定赢 11-1211-12 16:00
- 84 6 [东安动力吧] 老银币~太损了…… 常涨涨长常常涨涨 11-1211-12 16:00
- 39 0 [东方钽业吧] 昨天差点进入 盆满高雅海童 11-1211-12 16:00
- 57 0 [万向钱潮吧] 有什么特别有力支撑让大家都看好啊 奋发的爱 11-1211-12 16:00
- 66 2 [海陆重工吧] 跌停板抄底的集合了。看看人多不多 股友gNpuIv2986 11-1211-12 16:00
- 64 2 [安井食品吧] 这两天卖出安井的都会卖飞,包括我 daydayup向上 11-1211-12 16:00
- 235 4 [R汇车1吧] 投票同意,是否就可以立即拿到现金?若可以,首 laofu20138888 11-1211-12 16:00
- 39 1 [新易盛吧] 差160了 俏里哇 11-1211-12 16:00
- 63 1 [云南能投吧] 这一把牛散应该把留的那点货出完了 呛个隆咚锵 11-1211-12 16:00
- 105 2 [潞化科技吧] 可以拉了吧?40-50压单很少了 春风得意马蹄疾25 11-1211-12 16:00
- 57 2 [*ST东易吧] 唱空的,踏空的别再叫了,现在就算来几个跌停, 福至心灵福平安 11-1211-12 16:00
- 289 0 [沧州明珠吧] 你想把我洗出去妄想!你只能让我越赚越多,感谢 夏宇77777 11-1211-12 16:00
- 166 3 [上海电力吧] 港股沪上阿姨涨了快30%跟上海大方向有关 股友616X752W52 11-1211-12 16:00
- 76 4 [沪银吧] 你可把我坑惨了,兄弟,晚上暴跌一下可以吗 漠河项云峰 11-1211-12 16:00
- 57 1 [北汽蓝谷吧] 知道为什么今天不加仓吗,因为明天还有新低 健康的姜扬莹 11-1211-12 16:00
- 70 0 [股指期货吧]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,IF2511跌幅0.03% 股友3170t36K67 11-1211-12 16:00
- 102 1 [大明电子吧] 有没有山顶上面看风景的大兄弟。 十五五规划 11-1211-12 16:00
- 84 5 [*ST正平吧] 退市股,马上立案了,赶紧跑吧,开盘就是连续跌 股友8193MW6589 11-1211-12 16:00
- 246 9 [海天股份吧] 这个量证明今天有人吃货了,不可能是小散,散户 阻击手GG 11-1211-12 16:0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11月12日收评 用心的陈哥 11-1211-12 16:00
- 113 1 [广大特材吧] 汽轮机是反应慢吗?总不能是反作用吧 红色貔貅资本 11-1211-12 16:00
- 840 3 [*ST沐邦吧] 大单都撤完了,就剩下散户在哪里傻傻的挂跌停价 多财多金多福多运 11-1211-12 16:00
- 58 0 [小型纳指吧] 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,大a修炼的各种战术都荒废 郁金香游戏 11-1211-12 16:00
- 58 0 [中国平安吧] 坚决防止股市大起大落,砸的就是你 星海月夜风 11-1211-12 16:00
- 529 1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两款上线的新游戏版本,SS是0.7NA是0.6。也 基民9300x3693Q 11-1211-12 16:00
- 337 1 [三花智控吧] 重磅文件发布!资金要投向这些领域→马玲金融时 叶蕾重仓etf 11-1211-12 16:00
- 282 15 [玻璃吧] 晚上跌多了就补一倍仓,补到帐户上没钱到就结束 买到手软时出手 11-1011-12 16:00
- 44 0 [绿庭A5吧] 其实大部分人是没有主见的,偶尔有些正确的认识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1-1211-12 16:00
- 125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回暖带来稳稳幸福感 蒙圈小企鹅p 11-1211-12 16:00
- 73 1 [思泉新材吧] 这几天情绪杀,大盘不好,不过差不多了。反弹随 勤勉的魏峰 11-0511-12 16:00
- 62 1 [航天智装吧] 是什么消息要载人登月? Lhasa 11-1211-12 16:00
- 533 1 [众生药业吧] 各位股友!若成功纳入医保,众生药业是否开启一 骑扬满斗得雨农 11-1211-12 16:00
- 64 1 [大庆华科吧] 明天三班组自救的时候就是散户们割肉的时候,切 牛头滚 11-1211-12 16:00
- 122 5 [小鹏集团-W吧] 长线看到1000,已经完全碾压特斯拉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6:00
- 52 2 [汉宇集团吧] 这老板没点格局。。。 股票涨的咻咻快 11-1211-12 16:00
- 9190 53 [英唐智控吧] 今日实盘(25.11.10) 歌乐山人 11-1011-12 16:00
- 65 0 [传媒吧] 板块涨就涨一只票,跌的时候全部票陪你跌,主力 旺市如意 11-1211-12 16:00
- 51 0 [玻璃吧] 让你别跌了,你涨上天让你别猛涨,你又跌回去完 逐浪之明 11-1211-12 16:00
- 148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手里有博时黄金ETF联接A避险,也搭了点富国中证 彦智超 11-1211-12 16:00
- 122 1 [三联锻造吧] 换手达21%量能也比较大,又没啥利空,近期难了 whw3169152 11-1211-12 16:00
- 286 0 [*ST亚振吧] 亚振的家具业务,总体为负资产,接下来公司有没 *ST亚振股友 11-1211-12 16:00
- 66 0 [XD中国卫吧] 最怕这种晒图的 股友h9zCUN0594 11-1211-12 16:00
- 84 1 [方大炭素吧] 明天开板一字停,跌破了6块钱,剩下5块7毛 随波逐流勇者上 11-1211-12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