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5 7 [万里马吧] 今天时间多,我也来理性分析下,当初选万里马理 涨停的抠脚大曼 11-1211-12 16:41
- 535 1 [兰花科创吧] 【国家能源局:优化“沙戈荒”新能源基地电源结 平和的西门庆 11-1211-12 16:41
- 72 0 [平潭发展吧] 连续几天跟合富了,今天收阴。风浪越大鱼越贵, 从从容容买入 11-1211-12 16:41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合富继续吃大肉,赚钱的股友给点个关注呗! 莲映雅盈 11-1211-12 16:41
- 402 0 [隆基绿能吧] 收盘正好打平。明天保守3个点。 z只取一瓢 11-1211-12 16:41
- 312 8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目的己达到。吸引散户成功接盘,后半月又是 细致的吴皓轩 11-1211-12 16:41
- 1456 1 [新亚制程吧] 大宗交易:ST新亚成交596万元,折价4.03%(11-1 新亚制程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172 3 [北汽蓝谷吧] 好东西不会打压,也打压不住!可能还是北汽是真 徐进财 11-1211-12 16:41
- 184 4 [大港股份吧] 倍量涨停,你们还有意思唱空啊,我也是服了,难 蚊子嘟嘟8888 11-1211-12 16:41
- 67 2 [神马股份吧] 兄弟们要坚守住呀,奔着大有冲呀 股友5q2806750V 11-1211-12 16:41
- 66 0 [安科生物吧] 是不是花了3000万,只买了百分之一,大佬们觉得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11-1211-12 16:41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已经四进四出了,看看这次能赚多少。 老韭菜要吃肉 11-1211-12 16:41
- 211 8 [赣能股份吧] 这次做完,永远不碰此类股票 坚毅不拔的武炫霏 11-1111-12 16:41
- 152 2 [赣锋锂业吧] 这么一洗,明天涨停 c3627371427319137 11-1211-12 16:41
- 60 0 [保变电气吧] 助攻完了自己炸了 曼联K线王 11-1211-12 16:41
- 157 0 [春晖智控吧] 这货大涨的概念完全让人琢磨不清,不过明天已经 有梦想的射干 11-1211-12 16:41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债转股啥时候搞完啊。 股友9l8w179169 11-1211-12 16:41
- 107 0 [中国中免吧] 回踩的位置在83.87附近,强势股回踩的幅度一般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11-1211-12 16:41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不是封关,和对赌,半年了死气沉沉 歳月的魔法 11-1211-12 16:41
- 9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数字经济还是挺看好的,上涨趋势挺明显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1-1211-12 16:41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股友ZCJtvn 11-1211-12 16:41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建个3成仓位。后天跟着T着玩。 刘式4321 11-1211-12 16:41
- 139 2 [中国建筑吧] 四川那个桥塌了,和它有没有关系呀,不都是人情 hitmybaby 11-1211-12 16:41
- 9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大盘直接就是低开 浣熊守护者 11-1211-12 16:41
- 99 0 [中国船舶租赁吧] 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通告 – 由CSSC 中国船舶租赁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48 0 [英唐智控吧] 此股从此拉黑,太坑了。尾盘割了 狙击手79 11-1211-12 16:41
- 356 4 [瑞安房地产吧] 瑞虹新天地的故事是一部跨越近三十年的城市更新 股海老杨 11-1211-12 16:41
- 62 1 [通合科技吧] 京东造车第一股 一心一德一簑衣 11-1211-12 16:41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真不把造谣的抓起来,对不起亏那么多钱吧 初六_v 11-1211-12 16:41
- 141 0 [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赛道再次猛涨 金鸡喔喔鸣 11-1211-12 16:41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必须要来个大跌 一切都是缘份 11-1211-12 16:41
- 359 0 [悦心健康吧] 每次都是就 A页面不存在 11-1211-12 16:41
- 55 2 [中富通吧] 明天15破不破 股友898230Y39K 11-1211-12 16:41
- 124 0 [深桑达A吧] 周四上午买买买啊!看看吧现在买最安全第一了。 股友Vdm0PO 11-1211-12 16:41
- 93 0 [金盘科技吧] 这股吧之前没有人的,现在热闹了 持股一路长红 11-1211-12 16:41
- 430 0 [德冠新材吧] 德冠新材股东户数下降3.14%,户均持股12.25万元 德冠新材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173 2 [宁波建工吧] 不构成重组,只是购买资产 追板就套 11-1211-12 16:41
- 227 5 [艾能聚吧] 收盘国家能源局连发8条利好,这是铁了心要把新 股友1566D5F797 11-1211-12 16:41
- 261 7 [九牧王吧] 10月29日那天的K线是“仙人指路“有些股友还喷 晚晴四月天 11-1011-12 16:41
- 94 1 [内蒙一机吧] 耐心资本没耐心了全跑路了 探股伦金 11-1211-12 16:41
- 71 2 [锦浪科技吧] 这股里散户好多啊。难怪今天趁机大跌呢,是不是 优雅的康芸菲 11-1211-12 16:41
- 538 1 [退市海润吧] 今天天气不错 全海润人统一C27 11-1211-12 16:41
- 389 9 [爱旭股份吧] 一个小作文让一个行业崩盘可笑至极的 卜得刚 11-1211-12 16:41
- 38 0 [24申证D6吧] 24申证D6: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 24申证D6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37 0 [红枣吧] 我就是东财的,今天进了一手多,东财上榜我做了 杨小白转战期货 11-1211-12 16:41
- 56 0 [应流股份吧] 告诉你们,现在是盘整阶段,箱体画起来 王哆啦 11-1211-12 16:41
- 63 1 [恒为科技吧] 群里那个拖好像很久没消息了 股友i381055k58 11-1211-12 16:41
- 1024 9 [腾龙股份吧] 走了,两次清仓赚1w,留下的兄弟汹涨 美猴丸 11-1211-12 16:41
- 47 0 [中来股份吧] 我卖完了,看看你明天能不能涨停 拉不拉涨停 11-1211-12 16:41
- 46 0 [*ST亿晶吧] 4.7要被套一年 股友封神传奇 11-1211-12 16:41
- 94 0 [中科水生吧] 中科水生:董事长任命公告 中科水生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60 0 [拓阔技术吧] 拓阔技术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拓阔技术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81 0 [惠之星吧] 惠之星:股票定向发行认购公告 惠之星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41 0 [*ST闻泰吧] 46块的本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11-1211-12 16:41
- 94 0 [南和移动吧] 南和移动:关于拟取消监事会并修订《公司章程》 南和移动资讯 11-1211-12 16:41
- 73 0 [向日葵吧] 别老删大实话的贴呀,又没说脏话 持股待涨时 11-1211-12 16:41
- 359 3 [宏源药业吧] 请问贵公司现有医药产品有哪些可以辅助治疗流感 宏源药业股友1 11-1011-12 16:41
- 100 4 [华东数控吧] 干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11-1211-12 16:41
- 60 0 [ST新华锦吧] 跌停买,不跌停不买,底仓待涨! 江南百年 11-1211-12 16:41
- 42 0 [农业银行吧] 最少值十万个亿 最菜的江西炒家 11-1211-12 16:41
- 39 0 [中锐股份吧] 昨天被吓跑了 股友X27593060K 11-1211-12 16:41
- 43 0 [赛力斯吧] 海吹一个~一年来,新闻不断,结果等来断头杀… 奋进de贡萨洛 11-1211-12 16:41
- 324 1 [焦煤吧] 浩伟论金:焦煤观望等高位承压高空,多晶硅浮盈 浩伟论金 11-1211-12 16:41
- 82 2 [天府文旅吧] 这家伙尿性这么差,为什么排名还这么靠前? 股友zAr9uS 11-1211-12 16:41
- 633 1 [江特电机吧] 总体来算还算成功今天。 起飞的欧阳言秋 11-1211-12 16:41
- 106 2 [佳电股份吧] 给你洗走了不少,明天又可以涨停了 玫瑰周 11-1211-12 16:41
- 306 9 [海航科技吧] 吸筹完毕开始拉升 喜气洋洋的白泰成 11-1211-12 16:41
- 116 0 [登海种业吧] 麻烦告知一下11月10号的股东人数 登海种业股友 11-1211-12 16:41
- 62 0 [中安科吧] 明天还会涨吗,今天这么强势封住 快来割我韭菜 11-1211-12 16:41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静待今天晚上会不会停牌了 执行交易的机器 11-1211-12 16:41
- 44 0 [三联锻造吧] 有什么消息? 爱你么么哒哒哒 11-1211-12 16:41
- 82 0 [中国平安吧] 明天大概率今天砸盘前价位是到不了的,这种操盘 日出莫言东方 11-1211-12 16:41
- 38 0 [海陆重工吧] 抄底风险大于追高后悔了哎 挣股专家 11-1211-12 16:41
- 280 10 [阳谷华泰吧] 昨天亏了一个W走的,还留言祝各位股友大涨。结 春发秋涨 11-1211-12 16:41
- 66 2 [广东鸿图吧] 总有种感觉他要涨。但又不知道他究竟什么时候涨 聪明滴资金 11-1211-12 16:41
- 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完肚子了港股涨他跌万一港股跌了他又要跌可悲啊 King灬享受寂寞 11-1211-12 16:41
- 37 0 [金现代吧] 很多人被昨天拉升骗进去。主力有哪么好心吗 股市博采 11-1211-12 16:41
- 49 0 [巨人网络吧] 玛德,明天要跌了吗,一直没动 外面有雨声 11-1211-12 16:41
- 94 0 [双杰电气吧] 横盘减持,大宗交易之后是不是要暴跌一下,狂喜 小贾哥哥 11-1211-12 16:41
- 155 2 [兆新股份吧] 暂未,仔细品味…… 小步快跑财富自由 11-1211-12 16:41
- 242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板块强势回暖值得期待 明媚吖 11-1211-12 16:41
- 72 1 [香江控股吧] 尾盘还是挺强势的,明天应该能解套了拿了半个月 灵动机敏的颜姿咏 11-1211-12 16:41
- 185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阿财确实是跌了,跌了近1%,看了一下隔壁某 L148 11-1211-12 16:41
- 56 0 [步步高吧] 这个钩利地就不是一个好,每次都是亏钱割肉,好 初见53000 11-1211-12 16:41
- 162 0 [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吧] 持仓交银双息平衡,也搭了点富国恒生红利C,看 灵活的望银 11-1211-12 16:41
- 446 5 [中国石油吧] 7号换股操作,目前涨的都差不多 股友Msf4zZ 11-1211-12 16:41
- 48 0 [浙富控股吧] 还是绿的养眼,红的晃眼 股友5G1612h809 11-1211-12 16:41
- 71 2 [天娱数科吧] 放一个月不看能涨回来嘛? 阿丽獭 09-0211-12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