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朱老六吧] 朱老六,拾比佰,大消费 巴菲发887799 11-1211-12 13:56
- 90 3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核能高质量大会,居然还带不起来你 三生万物七子之歌 11-1211-12 13:56
- 498 3 [海天股份吧] 重大利好 笑看风云10168 11-1211-12 13:56
- 59 2 [金杯汽车吧] 江淮汽车要涨停了,垃圾,醒醒吧 傲骨的刁芷 11-1211-12 13:56
- 59 1 [五矿发展吧] 昨日被震出去了。没想今日还有低点,尾盘接回 股友tcyK1r 11-1211-12 13:56
- 60 1 [立讯精密吧] 在努力稳57 Peter278 11-1211-12 13:56
- 249 1 [海科新源吧] 结合创业板严重异动规则和海科新源股价表现来看 有魄力的章桐10 11-1211-12 13:56
- 69 2 [吉比特吧] 我在那个金字塔尖,这票不能买,买了不能动,有 小小股民拉涨停 11-1211-12 13:56
- 331 3 [渤海汽车吧] 市委书记尹力调研北汽越野车智能工厂,强调深入 股友702eT02257 11-0911-12 13:56
- 46 0 [金晶科技吧] 个人愚见:不上八块,继续稳坐钓鱼台! 九五八一 11-1211-12 13:56
- 40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么高,今年想破80.55估计就困难了 A股20年的巴菲特 11-1211-12 13:56
- 26 0 [万里马吧] 深埋咯 有同情心的柳衡8 11-1211-12 13:56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渣男似乎在筑底,不过,即便涨上天,我也不玩了 AXXA 11-1211-12 13:56
- 26 0 [上海港湾吧] 又绿了 股友uDezgq 11-1211-12 13:56
- 30 0 [华软科技吧] 前方一马平川,上攻吧,打出高度, 善良的柚子 11-1211-12 13:56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是哪路资金 kk小乙 11-1211-12 13:56
- 34 0 [新莱福吧] 这个,我估计是怕自由落体,都不敢咂了 股友399DY17687 11-1211-12 13:56
- 68 1 [首创证券吧] 湘菜跌停板都能拉上来,你连续跌一个月了 凤山小荷 11-1211-12 13:56
- 56 2 [光迅科技吧] 你倒是跟涨啊!中际旭创马上翻红 股友2551011RG7 11-1211-12 13:56
- 27 0 [中能电气吧] 好贱的主力 飞天修罗 11-1211-12 13:56
- 47 0 [英唐智控吧] 嘞瑟 股市大浪趴 11-1211-12 13:56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继续封板 有领导力的秦滨11 11-1211-12 13:56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真绝 大方的吕颖严 11-1211-12 13:56
- 47 0 [广生堂吧] 人才 股友2U8768027X 11-1211-12 13:56
- 89 2 [神宇股份吧] 瑞可达的今天是你的后天么? 股友22330O2W85 11-1211-12 13:56
- 39 1 [京泉华吧] 翘板了 一佳夺宝 11-1211-12 13:56
- 60 1 [赛腾股份吧] 对科技新赛道HBM有兴趣的,欢迎进场打垮老庄。 鲲鹏展翅A 11-1211-12 13:56
- 69 3 [新疆交建吧] 坏了坏了给个机会让我跑 永远只信军工 11-1211-12 13:56
- 62 1 [*ST建艺吧] 建议建艺也走破产重整的路 绝对反击2026 11-1211-12 13:56
- 170 5 [山子高科吧] 2元的全仓本,今天加了杠杆100万! 留白777 11-1211-12 13:56
- 104 3 [沧州明珠吧] 昨天不该进,早上起晚了没跑, 我是飞鹏 11-1211-12 13:56
- 136 2 [裕太微-U吧] 103加一点 大号小号 11-1211-12 13:56
- 56 0 [四川路桥吧] 这种又不是公司的问题,路桥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就 股友6151112T7a 11-1211-12 13:56
- 122 5 [江化微吧] 今天地量,见底回升可能性大。 只为热爱 11-1111-12 13:56
- 34 0 [亚太实业吧] 两点半砸个跌停,让顶板的爽一爽 股友81P5g60010 11-1211-12 13:56
- 29 1 [多晶硅吧] 尾盘来个乌鸦坐飞机 作手一新XJS 11-1211-12 13:56
- 156 1 [九安医疗吧] 以前我说过九安股价的涨幅几乎在公司的控制范围 一顿只吃八碗饭 11-1211-12 13:56
- 33 1 [格尔软件吧] 前天进的,昨天没机会跑,今天直接被埋了 喜洋洋de狄托 11-1211-12 13:56
- 35 1 [新恒汇吧] 昨天进来的哭吧 股友1e060M6205 11-1211-12 13:56
- 156 2 [旭升集团吧] 低于14.25,最后买债再转股卖出的都亏了! TGLJ8088 11-1211-12 13:56
- 132 7 [京能热力吧] 下午一根线拉涨停! 明智的盛宇航 11-1211-12 13:56
- 250 1 [德邦锐兴债券C吧] 刚好手里有点闲钱,我也买点这个看看了 羽扇持筹 11-1111-12 13:56
- 112 0 [天弘优选债券C吧] 果然还是债基比较稳 相机里的猫男 11-1211-12 13:56
- 32 0 [三孚股份吧] 就这个逼样还玩诱多骗人 刻苦的丝石竹 11-1211-12 13:56
- 34 0 [广生堂吧] 下跌趋势骗人接盘,倒闭吧,垃圾 股友08a0q59078 11-1211-12 13:56
- 32 0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管理层应该可以下岗了 管闲事的小散 11-1211-12 13:56
- 40 0 [珀莱雅吧] 哪个憨批在75挂了285手 豹子头萧峰 11-1211-12 13:56
- 31 0 [券商概念吧] 全部证劵公司都应该申请退市。F-W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11-1211-12 13:56
- 40 0 [大为股份吧] 猛干 财经投资 11-1211-12 13:56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万手哥,来啦老弟 乐观豁达的刚刚好 11-1211-12 13:56
- 46 0 [威派格吧] 退市吧!别TM天天发小作文骗人! 马年大吉灬 11-1211-12 13:56
- 35 0 [赢时胜吧] 抓紧进场抢筹啊!不然等一会又顶不住压力,需要 程家海 11-1211-12 13:56
- 34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还好还好,扛到尾盘看看有没有机会拉起来 赚个小钱ss 11-1211-12 13:56
- 30 0 [寒武纪吧] 破中轨了,得到下轨才有支撑 风轻云淡63768 11-1211-12 13:56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散户们买,我看庄家又想涨了。 许XX 11-1211-12 13:56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买入,最后的机会,开启第二波一字板 入营局 11-1211-12 13:56
- 34 0 [ST新华锦吧] 这个股适合长线投资 直率的康茁1 11-1211-12 13:56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层一层往下,不带一点反弹的 黄家老牛 11-1211-12 13:56
- 47 1 [电投绿能吧] G主力把自个套牢了 股神巴菲特99888 11-1211-12 13:56
- 78 1 [完美世界吧] 这货还真坚挺啊,这么些天才跌了这么点?一个跌 一空空 11-1211-12 13:56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还有人再骗散户接盘,好心劝就算你们买请根据自 基民56PP560039 11-1211-12 13:56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了,拉指标股把指数拉回去,哪管你个股怎 股友ZDiMA6 11-1211-12 13:56
- 45 1 [国光电器吧] 胆大的抄吧,半山腰等着你呢 股友3g221z2659 11-1211-12 13:56
- 111 1 [招商南油吧] 3.29到3.33有6千万压单,没量突破不了。这个压 气冲斗牛侠 11-1211-12 13:56
- 97 2 [南京新百吧] 明天-5%能接回来吗?我认错了 有气势地爱因斯坦 11-1211-12 13:56
- 43 1 [襄阳轴承吧] 多杀多,融资盘还不割肉 五百万赎身计划 11-1211-12 13:56
- 77 2 [永辉超市吧] 董事长都开始减持套现了,哈哈哈 八戒爱炒股 11-1211-12 13:56
- 90 3 [ST中珠吧] 主力已经进入,我们要耐心等待。我已经做题做成 牛市不炒股 11-1211-12 13:56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就是站不起来,太差了 股友73388i6T66 11-1211-12 13:56
- 38 0 [山鹰国际吧] 跳水了。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56
- 33 0 [太极实业吧] 9.8新仓太极实业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1-1211-12 13:56
- 482 0 [灵康药业吧] 进了就等你启动 憨态可掬的周伟涛 11-1211-12 13:56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业绩还没出,都不想拉 股友16e93269l9 11-1211-12 13:56
- 44 0 [科陆电子吧] 听日肯定仲有得跌 JessieWong 11-1211-12 13:56
- 70 0 [阿里健康吧] 另外加了些港股医疗ETF(159366),CXO同类型含 清逸的吕 11-1211-12 13:56
- 56 2 [恒玄科技吧] 都这个位置了还割仓,有点惊弓之鸟了!与其割还 山顶CFO 11-1211-12 13:56
- 39 0 [欧菲光吧] 遥想当年,欧菲光是只猛虎,现在好温顺啊。 股友U9ibOo 11-1211-12 13:56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加油,上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1-1211-12 13:56
- 102 0 [消费ETF吧] 金融股轮动到券商只是时间问题,现在券商估值比 幸运星是那颗3 11-1211-12 13:56
- 36 0 [天海防务吧] 五大基金都在抛出,可见基本面有隐忧。 善良的峰雨湖1 11-1211-12 13:56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走了,走了,太吓人了 LY_八方来财 11-1211-12 13:56
- 33 0 [海能达吧] 这么走,我补不补仓 跟泥师傅走的阿秋 11-1211-12 13:56
- 92 3 [九安医疗吧] 丹娜,十二个点了。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11-1211-12 13:56
- 33 0 [大明电子吧] 死你侮辱了你的名字! 股友g51i728789 11-1211-12 13:56
- 44 0 [昆船智能吧] 补仓 于庄都其乐无穷 11-1211-12 13:56
- 38 1 [上海电气吧] 收盘破9就废了 三江红 11-1211-12 13:56
- 38 1 [九阳股份吧] 今天我拉了不少客来了助力九阳神功 蓝天天空 11-1211-12 13:56
- 129 5 [*ST亿晶吧] 亏了我认了,买杂毛给自己长长记性,事不过三 借贷6 11-1211-12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