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万科A吧] 风向标,指导买不买房子。这样下去,没有好的时 不碰垃圾股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菲利华吧] 拉红就赶紧跑路 股友go3BTy 11-1211-12 13:29
- 40 0 [新莱福吧] 主力我祝你的后代吃得进去拉不出来 股友865h661a62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一样的套路 八方来财哇哈哈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跌跌不休 基民2810N2r518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佳电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加速下跌了。 皖东长红路 11-1211-12 13:29
- 70 1 [鹏欣资源吧] 有黄金还怕庄家出货?出干净更好 钉子户001 11-1211-12 13:29
- 531 6 [阳谷华泰吧] $阳谷华泰(SZ300121)$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11-1211-12 13:29
- 78 2 [安泰集团吧] 这股的股性就是天上一脚地上一脚,明天就是跌停 万能的神 11-1211-12 13:29
- 43 0 [骆驼股份吧] 一边是大股东精准套现离场,一边是被中报亮点吸 yanglianheng 11-1211-12 13:29
- 51 1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有多元化的业务适配能力,能让公司在不同的 魅力的潘昕松 11-1211-12 13:29
- 281 6 [弘元绿能吧] 顶背离,今天没走,明天要跑了。 格局听劝 11-1111-12 13:29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回调16元补缺 恐慌投资 11-1211-12 13:29
- 59 0 [深南电A吧] 使劲砸,砸一个大坑,我准备接盘,我就不信主力 股友93g2017h19 11-1211-12 13:29
- 31 0 [天府文旅吧] 涨没见你这么涨,跌起来数一数二,真牛逼 陈宥铭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北部湾港吧] 明天直接补缺口 一定888 11-1211-12 13:29
- 295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的空军,强弩之末。无惧无畏来应之。 孤_狼 11-1211-12 13:29
- 40 0 [云鼎科技吧] 正常,昨天长一个点,今天就要跌两个点,然后明 大发发财得高渐离 11-1211-12 13:29
- 368 1 [ST达华吧] 唉,那个xxx123疯狂唱多,一天六七条唱多的帖子 开着飞机接涨停 11-1211-12 13:29
- 44 1 [海马汽车吧] 跑就多了家人们,典型出货了 卖飞的韭弟 11-1211-12 13:29
- 57 2 [光伏ETF汇添富吧] 买进就大跌服了,光伏产业办不好就取缔吧 故渊学长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国电南瑞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M330398Z83 11-1211-12 13:29
- 45 0 [汇顶科技吧] 坏顶科技坏顶坏顶真是坏到顶了。 秋耕梨马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阿特斯吧] 重大利好加速拉但还是全面扫货 隐士70000点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中国联通吧] 三傻就你跌,不争气的玩意 hanyou123木易3632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永太科技吧] 等会一口吞 顺势哥666 11-1211-12 13:29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上杠杆的再等等 大玍古 11-1211-12 13:29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m 温情的曹艳1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博雷顿吧] 庄 股友382l15l298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那么多人进来,那还要跌几天 沉着冷静的梅昭 11-1211-12 13:29
- 31 0 [国富氢能吧] 亿华通涨了多少?跌的还没你多。 俺是农民伯伯 11-1211-12 13:29
- 30 0 [艾能聚吧] 那里来的,滚回那里去。 横成岭侧成峰 11-1211-12 13:29
- 42 0 [国联水产吧] 胖东来销售的怎么样呀 不要买小a 11-1211-12 13:29
- 165 2 [英搏尔吧] 继续跌,还没有到买入点,再跌2% 顺势操作被钱赚 11-1211-12 13:29
- 37 0 [振华科技吧] ,受不了了,我先走,你们发财 漂亮小火锅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三元股份吧] 9元才开板 股友m1671h7333 11-1211-12 13:29
- 140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做时间的朋友,医疗保健是下个牛市板块 股友19a1338h89 11-1211-12 13:29
- 55 1 [隧道股份吧] 652等你多时,能不能砸的有点力度 顺势而为灬 11-1211-12 13:29
- 75 1 [旗滨集团吧] 不管什么股,只要你赚钱了赶紧跑,不然公司会有 股友631wH36780 11-1211-12 13:29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活该你这拉圾死活突破不了15 股友56971G2g39 11-1211-12 13:29
- 31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开会啊 duxun67324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富乐德吧] 拿好了,主力跟我认错了说下午涨停 股友5003912xl1 11-1211-12 13:29
- 44 0 [浪潮信息吧] …… 玄凤007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达嘉维康吧] 一点爆发力都没有,软绵绵的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11-1211-12 13:29
- 3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下来吧。别装了 高开不走是沙子 11-1211-12 13:29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破4块是必然的,必须要打到年线下方后才能逐渐 月升宏 11-1211-12 13:29
- 34 0 [智飞生物吧] 板块逆大盘上涨,涨势多牛,智飞生物坚决不跟, 股友g61YJi 11-1211-12 13:2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带头砸盘,什么操作? andylin727 11-1211-12 13:29
- 35 0 [神州信息吧] 钝刀割肉,每天这样呀。温水煮青蛙,慢慢的割。 勇敢的慕容亦凡1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ST金顶吧] 依稀记得四川有个牛票四川长虹那时候风光无限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11-1211-12 13:29
- 10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财联社11月12日电,锂电上游材料股反复活跃,电 有风度之双鱼座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粤桂股份吧] 恭喜发财,大吉大利! 至简亦有 11-1211-12 13:29
- 41 0 [光迅科技吧] 中际都快拉红了,你还在装死 股友800978iH36 11-1211-12 13:29
- 40 0 [威派格吧] 我来护盘 气宇轩昂的千隅3 11-1211-12 13:29
- 24 0 [方正电机吧] 双向预期太强,位置都不好找 嗔录12 11-1211-12 13:29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150 富贵险中求WWq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江波龙吧] 跟上香农 股友08722m123O 11-1211-12 13:29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别抱希望,现在割还来得及 卖飞的韭弟 11-1211-12 13:29
- 28 0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就回10块 Qing10 11-1211-12 13:29
- 50 2 [三博脑科吧] 穷庄一个,这么看大概率启动前要来个深蹲,不着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11-1211-12 13:29
- 10553 38 [京东集团-SW吧] 官宣!京东第一辆车价格定了 京东集团-SW资讯 11-0911-12 13:29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股东大会去投反对票吧,太黑了 股友3711d8K878 11-1211-12 13:29
- 31 0 [中马传动吧] 太脏了陪涨品 冷若冰霜的栖云9 11-1211-12 13:29
- 35 0 [东土科技吧] 上升趋势线就在18.6左右,再熬吧,都拿着别卖, 胜天半子的韭菜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受不了了吧!你这傻!想坑老子钱!老子让你起都 富可多谋的刘邦 11-1211-12 13:29
- 44 0 [珠城科技吧] 都已经破位了还要人低吸啊,还要跌的。不要低吸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1-1211-12 13:29
- 34 0 [维信诺吧] 今天能进来吗 小貔貅一只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科翔股份吧] 主力派发筹码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 泥谷拉特斯拉7779 11-1211-12 13:29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请关注汽车零部件。请关注一体化压注。 聪明滴资金 11-1211-12 13:29
- 43 0 [依依股份吧] 走势很标准 张顺飞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中船科技吧] 卖了 n1425191685b824f 11-1211-12 13:29
- 94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投资中,良好的体验来自于净值的稳步攀升和较小 海鸥暕暕 11-1211-12 13:29
- 46 0 [宝立食品吧] 这点小波动就是小浪花啊 股友5219458901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宁波港吧] 3.75等你 坚韧的司马小白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*ST精伦吧] …… 牛魔王5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科大讯飞吧] 涨没赶上跌次次能赶上 股市不用吹 11-1211-12 13:29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只卖没人买 股友JN0Myr 11-1211-12 13:29
- 476 0 [石大胜华吧] 锂电材料股反复活跃 石大胜华涨停 石大胜华资讯 11-1211-12 13:29
- 88 0 [ST中珠吧] ST中珠11月12日盘中涨停 ST中珠资讯 11-1211-12 13:29
- 40 0 [碧水源吧] ! Cbxs2517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贝特瑞吧] 有钱你拼命往下打,爷候着呢 股友982ju9 11-1211-12 13:29
- 24 0 [七丰精工吧] 没人买了 基民93wrLs 11-1211-12 13:29
- 33 0 [成都银行吧] 早盘走对了,看情况俺再接10手,饭钱有着落。 有趣的俞扬白 11-1211-12 13:29
- 57 2 [盛和资源吧] 这是遭天,浅了吗 股友3092E3Q350 11-1211-12 13:29
- 70 1 [三六零吧] 一到13这个位置,跑路的数不过来 文武的冬雪 11-1211-12 13:29
- 161 4 [天龙股份吧] 上一次跌破半年线是6月23日,然后开启了一波反 不负如来不负卿3 11-1211-12 13:29
- 413 4 [东风股份吧] 我的天,刚没时间看,就这么接回来了?我还是高 红酒配红茶 11-1211-12 13:29
- 42 2 [豆粕吧] 压不住了冲鸭 稳住才能胜 11-1211-12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