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中能电气吧] 一样的猪力 蒙老大 11-1211-12 13:29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不能瞎跑,外面那么吓人 股友0fV8718928 11-1211-12 13:29
- 64 0 [绿茵生态吧] 不怕跌。屿你涨一丢丢。你有下跌空1间吗? 寻找牛股基因 11-1211-12 13:29
- 52 1 [汉马科技吧] 底部己现,加仓猛干 韮菜拯救者 11-1211-12 13:29
- 33 1 [大明电子吧] 五天跌3天,就昨天涨了1%厉害厉害厉害 兲兲兲 11-1211-12 13:29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停止量化做空和规范股东减持! 股友Uph9cS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6.8再重仓。今天割肉跑路了 王百意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这垃圾太狠了。退市吧 大慈岩寺 11-1211-12 13:29
- 41 0 [聚飞光电吧] 刚刚电话12386 n885313688021914 11-1211-12 13:29
- 43 1 [科大国创吧] 这票不上39.75元最好管住手,估计五日线到这个 家财纳福的鲁班 11-1211-12 13:29
- 45 0 [苏大维格吧] 逆子 坐忘道__Q 11-1211-12 13:29
- 59 0 [东方雨虹吧] 反抽20日线,日线MACD进入死叉极弱! snowkimi58 11-1211-12 13:29
- 198 0 [华新科技吧] 大家坐好了我来了!我要拉了!我爱你们 基民YqLDzf 11-1211-12 13:29
- 26 0 [盖世食品吧] 拉稀中的太拉稀 手机甲 11-1211-12 13:29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常山还是红的你个垃圾 端庄秀丽的爽言1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中国巨石吧] 无量下跌 股友MxEeNJ 11-1211-12 13:29
- 184 0 [万得凯吧] 大跌我就大加仓,小跌小买,随你折腾,不到37我 我的六月是只猫 11-1211-12 13:29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还得砸到2块以下 顺势而为time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中利集团吧] 现在连板里有4个带中字的票,合富把带中字的票 股友90523it352 11-1211-12 13:29
- 28 0 [吉利汽车吧] 枸都不买的票 李舒服速生 11-1211-12 13:29
- 26 0 [中电港吧] 来回拉锯只会平白消耗有生力量 日进斗金的尊哥 11-1211-12 13:2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个痛快的行不行……磨 胸有成竹de柳橙 11-1211-12 13:29
- 40 1 [黄河旋风吧] 准备跑 股友6279700h9q 11-1211-12 13:29
- 210 6 [XD中国西吧] 好慌啊 人民南路花开富贵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命 平和宁静的车皓轩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湖南白银吧] 离我十个点越来越远了 娴淑典雅的傲松4 11-1211-12 13:29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还好昨天忍痛割了 李ABC1234720 11-1211-12 13:29
- 35 0 [常铝股份吧] 下午怎么样啊, 股友3W63225H15 11-1211-12 13:29
- 28 0 [天汽模吧] 今天表现不错 天汽魔 11-1211-12 13:29
- 132 0 [中顺洁柔吧] 资金出货了 深圳2026 11-1211-12 13:29
- 35 0 [紫光股份吧] 这样的垃圾也配发行H股,除非天瞎了眼! 股友Uph9cS 11-1211-12 13:29
- 49 1 [西宁特钢吧] 我3.75都不补了 股友y8Y7668201 11-1211-12 13:29
- 40 2 [重庆建工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 中南稳滑 11-1211-12 13:29
- 83 3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,买大金融板块,买保险,买银行 向往思密达牛市 11-1211-12 13:29
- 35 1 [山高控股吧] 小山子,涨起来呀。 股友09351n9U51 11-1211-12 13:29
- 51 2 [太平洋吧] 股票跌人气还上来了,散户进来抄底? 逆袭者99999 11-1211-12 13:29
- 355 14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公司是有什么大雷吗,啥情况? 股友59G965162P 11-1011-12 13:29
- 892 4 [振华B股吧] 一手一手一手打压有啥意思,侬汰鼻涕不是很强大 娱乐为主 11-1011-12 13:29
- 214 1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可以跌了2天反弹8个点给机会不跑等死 红回300W 10-1611-12 13:29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朱肉带领的长安13团队是怎么做到每天都跟一二个 麦田劳动者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海天股份吧] 出问题了。是阀门问题。自来水进不来。污水排不 动人的袁童姣 11-1211-12 13:29
- 146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怕波动大可以关注这个,一篮子高息股风险自然摊 海鸥暕暕 11-1211-12 13:29
- 45 0 [德方纳米吧] 全体人员起立,不着急,还有的的跌,回头气温回 股友11352N07w2 11-1211-12 13:29
- 435 0 [国际医学吧] 看来就是干细胞,我还补充提交过国际医学CAR—T 空之蝉 11-1211-12 13:29
- 45 0 [王府井吧] 股吧里一堆看好的总完蛋了 王家钉子户 11-1211-12 13:29
- 33 0 [东百集团吧] 如果能排到就说明要吃面了,如果真的看好只能扫 金鱼风险第一位 11-1211-12 13:29
- 31 0 [全柴动力吧] 庄可恶,大冬天的把老子放在山顶吹凉风的! 随心而行A 11-1211-12 13:29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在等没啥意义了。。。4.6的本,也就吃一个跌停 被裁就去卖地瓜 11-1211-12 13:29
- 34 0 [京城股份吧] 真恶心 股友q0w0866725 11-1211-12 13:29
- 30 0 [中文在线吧] 本来是匆匆忙忙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股友18g62W2605 11-1211-12 13:2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不取消,不应该炒股的 张三石 11-1211-12 13:29
- 27 0 [奔朗新材吧] 狗子们,机会来了,加仓明天一定高开 筱靖妮妮 11-1211-12 13:29
- 37 0 [大禹节水吧] 一点涨的意头都没有,要来迎接黑星期四。 李伟成13446 11-1211-12 13:29
- 67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快去隔壁抄底 热心得市民 11-1211-12 13:29
- 142 5 [泰慕士吧] 要不我也进点。跟你们一起滚床单 多财为富得左冷禅 11-1211-12 13:29
- 162 9 [*ST中迪吧] 当年一个花王假半导体涨到120亿,现在中迪真Ai 山中猛虎 11-1011-12 13:29
- 37 0 [ST中珠吧] 被洗下车了,留下发财。庄家涨停板吃了不少货 热情似火的闪霆8 11-1211-12 13:29
- 153 0 [园林股份吧] 哈哈一笔封死!太突然袭击打我个措手不及啊!没 盯盘打板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放心,不会大落了 茶马股道直 11-1211-12 13:29
- 24 0 [禾元生物-U吧] 牛股买入 开心快乐169 11-1211-12 13:29
- 27 0 [英唐智控吧] 股 股友DIwtn89081 11-1211-12 13:29
- 110 0 [罗普斯金吧] 大家好好看看这股自从2021年底以来隔一段时间就 张三点金 11-1211-12 13:29
- 30 0 [值得买吧] 大盘版块个股吃人的走势…… 专心的独孤素琰1 11-1211-12 13:29
- 35 0 [东贝集团吧] 快抢筹码 退伍老兵致敬 11-1211-12 13:29
- 83 1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就是买点,中信买了好多空单 股友23T5827g12 11-1211-12 13:29
- 88 8 [软件ETF国泰吧] 第一大持仓不变,起不来 AAAAA15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智度股份吧] 使劲砸,我要接回! 永不停步的涨 11-1211-12 13:29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大跌才开始 张富富a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通威股份吧] 至于这么狠,直接跌停 股友6gu2065887 11-1211-12 13:29
- 156 0 [农业银行吧] 会不会后背发凉,还敢买吗 沉着冷静的杨南 11-1211-12 13:29
- 33 0 [舒泰神吧] 受不了,还没回本,不会做T 股友F18822668D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中伟新材吧] 高毅私募还会删评论了, 红马甲0002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*ST三房吧] 哈哈,太牛了 老桔长了 11-1211-12 13:29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我说说我的感受啊!感觉不像出货,出货不可能这 阿弥陀佛极乐 11-1211-12 13:29
- 28 0 [江淮汽车吧] 你要咋子嘛 鑫雅呀哈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湘财股份吧] 冲冲冲 相互伤害啊 11-1211-12 13:29
- 37 0 [合康新能吧] 可以不可以来个涨停 旺旺兔盘蛇 11-1211-12 13:29
- 61 2 [卧龙新能吧] 钓鱼线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11-1211-12 13:29
- 41 0 [新泉股份吧] 连续4天跌成狗了 pxdz1886 11-1211-12 13:29
- 88 2 [国瓷材料吧] 恭喜你成高科技股了 股友055I755f75 11-1211-12 13:29
- 563 3 [耀皮玻璃吧] 没吃到肉,走了 知行合一小锅果 11-1211-12 13:29
- 187 11 [湖南白银吧] 和白银现货有价差白银走势比现价高 能上树 11-1211-12 13:29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被大盘压了要飞起来了 股友20KU280319 11-1211-12 13:29
- 34 0 [江苏有线吧] 关注下星期成交量变化 失重宇宙 11-1211-12 13:29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天天在底下发多少多少的筹码,47到50的筹码 王羊羊幸福羊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割了 股友96H131m673 11-1211-12 13:29
- 45 0 [飞马国际吧] 这lj故意走那么多顶背离的,借机发套出货, 挖煤二号 11-1211-12 13:29
- 46 0 [博雅生物吧] 这种行情还不涨 三思之行 11-1211-12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