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900亿元现金怕什么,市值才多少,就是把公司卖 徽州司马 11-1211-12 13:02
- 132 0 [*ST利源吧] 利源股份原来叫利源铝业,专门做铝业的 宇宙第一股神 11-1211-12 13:02
- 49 2 [利德曼吧] 叫快点跑的是什么东西! 春秋天的雨云 11-1211-12 13:02
- 52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注定起飞不信明天看科技股明天注定大涨做准 精制的农琼 11-1211-12 13:02
- 94 1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这波还是坚挺,跌幅不大,算力里边的奥飞, 辛勤的小蚂蚁 11-1211-12 13:02
- 36 0 [中恒电气吧] 老乡们你们都走不了啦 wsgfutnv888 11-1211-12 13:02
- 35 0 [新宙邦吧] 泰和涨停你能不能红 给予希望 11-1211-12 13:02
- 38 0 [美湖股份吧] 霉糊 基民anzEqR 11-1211-12 13:02
- 53 0 [兆龙互连吧] 60多跌到48,毫无反弹 神秘冷艳的叶子 11-1211-12 13:02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到底能不能到16啊。拜托。到了就出手了 灬少说话灬 11-1211-12 13:02
- 36 0 [特一药业吧] 又套一批 天才芝麻凛 11-1211-12 13:02
- 66 0 [奥美医疗吧] 高低来点探探路 天降横财会有时 11-1011-12 13:02
- 45 0 [深桑达A吧] 散户们别跑,牛回来了 股友m930p35116 11-1211-12 13:02
- 37 0 [诚邦股份吧] 24不停砸,等等大跌了 一刀流横 11-1211-12 13:02
- 34 0 [中国银河吧] 从业绩报告出来就一直跌?真出升啊 三的艺术之波段 11-1211-12 13:02
- 38 0 [朗科科技吧] 沙子,新作龙一,喊了两个月高低切,前排香香江 股友ccmm6823 11-1211-12 13:02
- 186 1 [*ST田野吧] 近日,美国纽约股市上演散户与空头机构之间的“ 股友UQwrup0555 11-1211-12 13:02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毫无下限,看到这帖子的不要进了,还有亏得不多 不可欺人 11-1211-12 13:02
- 40 0 [TCL中环吧] 赚了10个点跑的。。。。再也不回来了。 赚碗杯面 11-1211-12 13:02
- 111 0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11月12日快速反弹 武汉凡谷资讯 11-1211-12 13:02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你快点改名叫隆基红能吧 ZZZ111222 11-1211-12 13:02
- 78 0 [德新科技吧] 德新科技11月12日快速反弹 德新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3:02
- 61 0 [延江股份吧] 延江股份1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延江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3:02
- 76 0 [聚杰微纤吧] 聚杰微纤11月12日快速上涨 聚杰微纤资讯 11-1211-12 13:0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,真牛啊 gfdrfghuy 11-1211-12 13:02
- 79 0 [新宙邦吧] 新宙邦11月12日快速反弹 新宙邦资讯 11-1211-12 13:02
- 174 3 [光伏ETF天弘吧] 光伏板块有什么利空吗 山顶摘星人 11-1211-12 13:02
- 188 7 [蓝焰控股吧] 持仓报价蓝焰7.87减仓,光明6.95加仓,山东6.26 炒股25年老韭菜 11-1211-12 13:02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走了,垃圾得很,等明年再来 股友571065L88T 11-1211-12 13:02
- 41 0 [国星光电吧] 估计还要跳一次水 喜红厌绿的小方 11-1211-12 13:02
- 30 0 [通威股份吧] 不差这1毛,跌停给大伙儿看看龙虎榜 IDers 11-1211-12 13:02
- 49 0 [新锦动力吧] 下一个石化油服,加油吧 股神8万干到1千万 11-1211-12 13:02
- 50 2 [上海电气吧] 9.15买了底仓 勤奋的吴羽君 11-1211-12 13:02
- 42 1 [东方明珠吧] 10元以上高位减持好机会 老男孩904 11-1211-12 13:02
- 39 0 [漳州发展吧] 卧槽 股友059H2612w5 11-1211-12 13:02
- 36 0 [XD同方股吧] 久盘必跌创新低 股友AAhYTY 11-1211-12 13:02
- 37 0 [锋尚文化吧] 满仓你了 有毅力的齐辰9 11-1211-12 13:02
- 52 0 [*ST利源吧] …… 股友9a558Y2905 11-1211-12 13:02
- 60 1 [比亚迪吧] 今天居然周三了,不看还以为今天周一周二,时间 亏完了我却想笑 11-1211-12 13:02
- 30 1 [建发致新吧] 摸一下都不行吗 原地跋涉 11-1211-12 13:02
- 47 0 [汇顶科技吧] 要跌停了!赶紧跑路! 股友TPYT3q 11-1211-12 13:02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不见底啊,早上负5点进的 夏夜里的晚风吹 11-1211-12 13:02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不会玩啊,搞到16元多好呢 阿达牛 11-1211-12 13:02
- 26 0 [小商品城吧] 有多少卖掉的 影子人生炒股 11-1211-12 13:02
- 29 0 [漳州发展吧] 脸呢 柳眉的庞润 11-1211-12 13:02
- 28 0 [山河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,什么玩意 牛中之马韭中之菜 11-1211-12 13:02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又要回调了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11-1211-12 13:02
- 1423 12 [精达股份吧] 感觉今晚有公告 吉星的鱼琳 11-1111-12 13:02
- 35 0 [光华科技吧] 我曹我没补仓啊 金银积满仓 11-1211-12 13:02
- 26 0 [张江高科吧] 根本买不完,买不完 你说跌我说涨 11-1211-12 13:02
- 47 1 [东岳硅材吧] 还要龟几天再买 冰河里游泳 11-1211-12 13:02
- 2332 9 [黄河旋风吧] 金挑战一年翻3倍,到80万!(第23天)总资产:4 实战小牛 11-1111-12 13:02
- 37 0 [中材科技吧] 旺财,你到底经历了什么,变得如此呢 好人2018 11-1211-12 13:02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稳 沉着的蔡三仟 11-1211-12 13:02
- 60 0 [欧圣电气吧] 割肉卖的恶庄,没出息,为几个枣就连滚带爬 凤眼的温籧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欧通转债吧] 收盘必破490 fa8899 11-1211-12 13:02
- 40 0 [青岛双星吧] 低吸来啦,低低吸 米分子 11-1211-12 13:02
- 34 0 [爱旭股份吧] 没底线 基民058039D9u5 11-1211-12 13:02
- 40 0 [新易盛吧] 过去了就是过去,现在了就是现在,拥抱未来可期 股友gfC0OB 11-1211-12 13:02
- 38 0 [百合花吧] 它涨跌幅度真的好大 福盈满满 11-1211-12 13:02
- 72 1 [大智慧吧] 估计有公司看上了大智慧, 幸福管带 11-1211-12 13:02
- 63 2 [拓日新能吧] $拓日新能(SZ002218)$ ST苏无 11-1211-12 13:02
- 114 6 [包钢股份吧] 2.6挂好 ilove600516 11-1211-12 13:02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有病啊,一直跌 日立合羽 11-1211-12 13:02
- 28 0 [龙旗科技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11-1211-12 13:02
- 35 0 [华银电力吧] 来三个跌停 勇敢的严瀚东 11-1211-12 13:02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观望” 股友y825908i87 11-1211-12 13:02
- 181 1 [基金动态吧] 11/12操作分享:大盘集体调整,双债小晴天,我 自由小鱼儿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石大胜华吧] 来了,没看错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1-1211-12 13:02
- 30 0 [岭南控股吧] 跟跌不涨 扬帆2026 11-1211-12 13:02
- 204 0 [上证指数吧] 休息几周了可以干活了 堕落虚妄 11-1211-12 13:02
- 167 4 [寒武纪吧] 白酒这两天涨到头了,毕竟是夕阳行业。马上白酒 寒武纪为王 11-1211-12 13:02
- 475 0 [金融壹账通吧] 引领金融科技创新 这些项目荣获今年的“金发奖 金融壹账通资讯 11-1211-12 13:02
- 35 0 [赛诺医疗吧] 死股吗?这种跌法? 牛市里的小韮菜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良信股份吧] 废了 王子1101811 11-1211-12 13:02
- 46 1 [安路科技吧] 年亏损连续三年?变ST不? 坚持11111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三博脑科吧] 看看泰和吧 赌徒没有赢家 11-1211-12 13:02
- 55 0 [大金重工吧] 啦,主力 基民StNQ4o 11-1211-12 13:02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,一路加一路跌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11-1211-12 13:02
- 32 0 [航天智装吧] 又废了,割吧 日巴淡情 11-1211-12 13:0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庆经济特区圈迎来政策扶持,关注重庆经济特区 唐僧取股经 11-1211-12 13:02
- 89 1 [广生堂吧] 超越寒王的几率有四分之一! 舍不得泉泉 11-1211-12 13:02
- 15996 6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2日港股午盘:恒指涨0.62% 华润万象生活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3:02
- 82 5 [*ST东易吧] 大家都卖了吧,让我进去高位接盘好不好?让我尝 我吃西瓜1 11-1211-12 13:02
- 44 0 [中国武夷吧] 万手哥下午给点力,谢谢。这里拉高就是加速。不 衍有名 11-1211-12 13:02
- 36 0 [XD中国黄吧] 我来托底 做T小弟弟 11-1211-12 13:02
- 138 3 [粤传媒吧] 全仓买进了反包涨停 激进冷静结合 11-1211-12 13:02
- 174 1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51亿元(11- 世运电路资讯 11-1211-12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