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赛诺医疗吧] 死股吗?这种跌法? 牛市里的小韮菜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良信股份吧] 废了 王子1101811 11-1211-12 13:02
- 46 1 [安路科技吧] 年亏损连续三年?变ST不? 坚持11111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三博脑科吧] 看看泰和吧 赌徒没有赢家 11-1211-12 13:02
- 55 0 [大金重工吧] 啦,主力 基民StNQ4o 11-1211-12 13:02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,一路加一路跌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11-1211-12 13:02
- 32 0 [航天智装吧] 又废了,割吧 日巴淡情 11-1211-12 13:0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庆经济特区圈迎来政策扶持,关注重庆经济特区 唐僧取股经 11-1211-12 13:02
- 89 1 [广生堂吧] 超越寒王的几率有四分之一! 舍不得泉泉 11-1211-12 13:02
- 15996 6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2日港股午盘:恒指涨0.62% 华润万象生活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3:02
- 82 5 [*ST东易吧] 大家都卖了吧,让我进去高位接盘好不好?让我尝 我吃西瓜1 11-1211-12 13:02
- 44 0 [中国武夷吧] 万手哥下午给点力,谢谢。这里拉高就是加速。不 衍有名 11-1211-12 13:02
- 36 0 [XD中国黄吧] 我来托底 做T小弟弟 11-1211-12 13:02
- 138 3 [粤传媒吧] 全仓买进了反包涨停 激进冷静结合 11-1211-12 13:02
- 174 1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51亿元(11- 世运电路资讯 11-1211-12 13:02
- 164 0 [哈药股份吧] 我极少在股吧中谈论技求问题,今日破例一次,今 扁头王 11-1211-12 13:02
- 34 0 [西部超导吧] 这到底是可控核聚变还是不可控核爆炸? wen_b1282 11-1211-12 13:02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可惜泰和科技今天不是电池拉,跟不上了 下个星期大涨 11-1211-12 13:02
- 38 0 [中国医药吧] 吓死我了 响尾蛇的尾巴 11-1211-12 13:02
- 110 0 [中鼎股份吧] 高盛内部报告已经唱空人形机器人,大家一起问董 无欲观妙有欲观徼 11-1211-12 13:02
- 1422 43 [农产品吧] 消费,赶在茅台补缺之前 来财的虎 11-1211-12 13:02
- 40 0 [浪潮信息吧] 不要被洗出去了,我还在 退群炒股 11-1211-12 13:02
- 50 0 [长高电气吧] 卧槽,5连阴 大A有牛来几时 11-1211-12 13:02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买入!买入!买入!这里敲黑板了 兜兜转转的财神哥 11-1211-12 13:02
- 53 0 [中国巨石吧] 都别买了,都等着一起捡便宜货吧,哈哈哈。 陈近南总舵主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ST臻镭吧] 太黑了水雷啊 股友28u66Q0728 11-1211-12 13:02
- 152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光伏基政策基本面都好,可适当加仓,长期有价值 有教养的里边请 11-1211-12 13:02
- 28 1 [岭南控股吧] 跌停拉倒 n303613456690128 11-1211-12 13:02
- 984 3 [江淮汽车吧] 下午起飞 股友1V2809R751 11-1211-12 13:0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? tqp1112 11-1211-12 13:02
- 72 0 [泰恩康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.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.连 准备起飞买买买 11-1211-12 13:02
- 125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11月12作:股市震荡不用慌,今天补仓这支! 一个爱理财的小姐姐 11-1211-12 13:02
- 30 0 [金安国纪吧] 砸了 股友d8156G9570 11-1211-12 13:02
- 115 2 [中国海油吧] 海油是执念股和养老股,目标就是把成本降到负, 股友072h58630j35 11-1211-12 13:02
- 90 0 [中航西飞吧] 25年1月到现在这一年相当于白完了,囧...15年到 股友SIPWvl 11-1211-12 13:02
- 37 0 [四方精创吧] 早盘走的又赢了 股友89536qR975 11-1211-12 13:02
- 43 2 [红宝丽吧] 妖股应该在光伏里,这里概念小,光伏里有三大妖 股友9y963q2280 11-1211-12 13:02
- 61 2 [晶瑞电材吧] 耐心等待补缺口 股友7m27933u01 11-1211-12 13:02
- 68 2 [*ST新元吧] 今天的成交量不对啊 小酒馆阿华 11-1211-12 13:02
- 162 2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计划到26年2月份.怪不得阴跌呢,不超过1%的 尾盘买入AV 11-1111-12 13:02
- 551 11 [常宝股份吧] 不明白,为什么不直接杀下来,甚至地板呢?一直 超级反向指标A 11-1111-12 13:02
- 32 0 [一致魔芋吧] 杂毛 股友69583v75a8 11-1211-12 13:02
- 33 0 [英唐智控吧] 杀回11块把所以分时上的缺口都补了。 来财Pro 11-1211-12 13:02
- 111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AI 融资舵手 11-1211-12 13:02
- 52 0 [永太科技吧] 湖北宜化,央企化工三巨头之一。央企正推进重大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211-12 13:02
- 58 1 [航发科技吧] 大盘回撤开始了,别轻易接飞刀。 我真得是股神 11-1211-12 13:02
- 55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套在这里面的资金太大太多了, 忠心耿耿的朱茁 11-1211-12 13:02
- 72 1 [碳酸锂吧] 今天要放量了,是要选方向了吧 遠離顛倒夢想 11-1211-12 13:02
- 52 1 [海兴电力吧] 打板量化割肉送钱拉 冰淇淋加巧克力 11-1211-12 13:02
- 101 4 [华正新材吧] 全仓大亏 乐观飞飘 11-1211-12 13:02
- 99 2 [中国医药吧] 明天收盘是否11.99 股友DBdQG3 11-1111-12 13:02
- 289 18 [方正电机吧] 跨,.年,.大,.妖!!!!!!机器人全球第一 风口的子龙 11-1111-12 13:02
- 115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科技板块近期走势疲软,不少资金从高位流出,消 倔强流年的寻觅 11-1211-12 13:02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绿棒子 精辟的孔招弟5 11-1211-12 13:02
- 123 2 [华正新材吧] 想不明白,真的想不通,业绩这么好,机构也全都 股友8R9D326016 11-1211-12 13:02
- 145 4 [晨丰转债吧] 高点已现,今日行情结束 呵呵你有毒吧 11-1211-12 13:02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看来有利空消息了,开盘就猛砸 咬住大几肉 11-1211-12 13:02
- 48 0 [新兴装备吧] 你涨过吗?你就跌 股友Ed33328555 11-1211-12 13:02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有本事你跌停看看,没种的家伙 股友8U2P723576 11-1211-12 13:02
- 52 1 [摩恩电气吧] 昨天开板12.39买进,上午快涨停时卖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11-1211-12 13:02
- 57 1 [漫步者吧] 抱歉,这不是底部!不是底部,不能抄底,有可能 风雨读股人 11-1211-12 13:02
- 105 5 [国星光电吧] 8.93进,报个道,各位大佬。 吾谷丰登 11-1211-12 13:02
- 63 0 [思晗科技吧] 底在哪里? 胸有成竹得赛西尔 11-1211-12 13:02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61抄底兄弟们 坏脾气和尚 11-1211-12 13:02
- 34 0 [奥克股份吧] 走加速了 一年做两波 11-1211-12 13:02
- 89 0 [太极实业吧]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:发财歌10月10日提前说的中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1-1211-12 13:02
- 52 1 [伊之密吧] 董秘尽力了,快来买啊,哈哈 俊逸超凡的玄影3 11-1211-12 13:02
- 132 5 [江苏银行吧] “闲人”你为什么不敢去“农行”里唱一唱:高了 股友29D1280q60 11-1211-12 13:02
- 47 0 [盛弘股份吧] 盛弘股份11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盛弘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3:02
- 35 0 [汇川技术吧] 跌跌不休的纯垃圾! 股友65630cU361 11-1211-12 13:02
- 74 0 [联发股份吧] 联发股份1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联发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3:02
- 37 0 [胜蓝股份吧] 也是离谱,阴跌多久了 立讯涨停 11-1211-12 13:02
- 27 0 [证券Ⅱ吧] 萎缩不起 乄无极乛 11-1211-12 13:02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完了,套死了 南宫独孤 11-1211-12 13:02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鲍威尔陷滞胀困局!永贵电器19.56元飙涨8% 获15 在大A晒太阳 11-1211-12 13:02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你这用词不对,他都赚很多倍了,只是利润多少而 金马飞跃 11-1211-12 13:0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怎么跌,我的钱越来越少了! 传说的开始 11-1211-12 13:02
- 34 0 [寒武纪吧] 科创大回调清洗老股民赚钱阶段 看山看水看投资 11-1211-12 13:02
- 30 0 [幸福蓝海吧] QT都会上面走点 开始回血 11-1211-12 13:02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没说错吧,下午绿 股友7P726225P6 11-1211-12 13:02
- 68 0 [中源协和吧] 冠昊生物 股友OMbSiO 11-1211-12 13:02
- 44 0 [志特新材吧] 彻底不装了 股友33u08g2565 11-1211-12 13:02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厚颜无耻,毫无节操 红下去 11-1211-12 13:02
- 33 0 [以岭药业吧] 上车啦 股对人生 11-1211-12 13:02
- 36 0 [可立克吧] A杀? 巨狼X 11-1211-12 13:02
- 458 2 [ST金顶吧] 都杀完了没有 逗逗污只做小鸭头 11-1211-12 13:02
- 33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真优秀,2周我亏了2万了 大道至简KK 11-1211-12 13:02
- 51 0 [湖南天雁吧] 满仓中,不要逼我砸盘! 冬成功 11-1211-12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