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3 1 [胜利股份吧] $胜利股份(SZ000407)$ 堆金大展地朱竹清 11-1211-12 13:03
- 268 1 [正泰电器吧] 庄家配合正泰电器进行一次经典对小散猎击 大海和天空 11-1211-12 13:03
- 64 2 [*ST启环吧] 有用过洗衣板洗衣服吗?上下来回搓,就洗干净了 粤BR1007 11-1211-12 13:03
- 134 4 [供销大集吧] 开盘280清仓了,今天继续观望,明天下跌到268买 股友637p09T370 11-1211-12 13:03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储能倒车接人了 意林吖 11-1211-12 13:03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太离谱了,又跌到十块了 股法双修 11-1211-12 13:03
- 31 0 [海南机场吧] 先割为敬 又帅又靠谱 11-1211-12 13:03
- 32 0 [建业股份吧] 这个是妖魔鬼怪 娇艳的束烨 11-1211-12 13:03
- 200 0 [南亚新材吧] 其实就是涨幅太大了,需要深度回调,目前回调这 强总001 11-1211-12 13:03
- 276 0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大A宏图 11-1211-12 13:03
- 44 1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熬人,要出货抓紧吧 返祖归真 11-1211-12 13:03
- 59 2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24.9进来的 想吃肉的小胖纸 11-1111-12 13:03
- 29 0 [瑞泰新材吧] 量化齐拉 不必去远方 11-1211-12 13:03
- 26 0 [*ST万方吧] 我就一手,拿到你退市,不退是我笋子 周四不卖是狗 11-1211-12 13:03
- 47 1 [梅安森吧] 见顶了!主力又流出二分之一!结束了 grandparents 11-1211-12 13:03
- 153 2 [长春燃气吧] 板块里已经有两只龙头了,后面龙头可以越来越高 股友fK52197855 11-1211-12 13:03
- 136 0 [三花智控吧] 果然翻绿了,早上涨两个点的时候没买,回落到0. 彭大风 11-1211-12 13:03
- 35 0 [传智教育吧] 多狗狂吠就是注意风险的时候 不吃香菜Zz 11-1211-12 13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做发财梦了! 执著追月 11-1211-12 13:03
- 45 0 [雪人集团吧] 收盘跌停妥妥的! 请善待A股散户 11-1211-12 13:03
- 76 3 [朗姿股份吧] 第一目标位:25 永夜的水 11-1211-12 13:03
- 54 1 [天奈科技吧] 加速破位 坚毅的任光耀1 11-1211-12 13:03
- 97 5 [亿嘉和吧] 亏1块钱了挂31加仓没有买到 皎月明空 11-1211-12 13:03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奇葩的市场,虽然我没买,低位都能这样砸盘,跌 东财吴彦祖 11-1211-12 13:03
- 34 0 [西安饮食吧] 相信猴哥,一会儿就窜上去了 齐鲁秦川 11-1211-12 13:03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早盘5.26进来,拉到5.33,我还以为要翻红呢 基民lHNGQ7 11-1211-12 13:03
- 53 0 [珠免集团吧] 我能 股友NkWZL0 11-1211-12 13:03
- 50 0 [嵘泰股份吧] 要破位了,大家注意 人在旅途7103298 11-1211-12 13:03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都没动都是散户在跑 股友D79783Y253 11-1211-12 13:03
- 78 1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主力上午属于拉升洗盘 赵佳伟 11-1211-12 13:03
- 37 2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比涨停,跌不动了 鸿运_买家 11-1211-12 13:03
- 71 0 [*ST康佳A吧] 上次那个十字形,说第二天涨停,结果啪啪下去, 一杯白开水80 11-1211-12 13:03
- 105 10 [华力创通吧] 有没25的本 五日底线 11-1211-12 13:03
- 193 4 [嘉环科技吧] 从成交量上看,最后这120万股估计今天就要减持 非常淡定2019 11-1211-12 13:03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极致的缩量明天应该会迎来上涨 许昌文峰路 11-1211-12 13:03
- 32 0 [贵广网络吧] 惊弓之鸟 Y如鱼得水Y 11-1211-12 13:03
- 65 0 [北京银行吧] 北银到底有啥问题呢,就是上不去啊,有人说核心 来赢钱的小柒 11-1211-12 13:03
- 30 0 [中国船舶吧] 跳水了!!!!庄家全控太恶心了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11-1211-12 13:03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来了,一批批散户再次倒在幻想中。 股友y33t009832 11-1211-12 13:03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营收净利双增长,市盈率不高,热门题材股。逢低 股海一灯塔 11-1211-12 13:03
- 37 0 [四维图新吧] 指数大牛到4000点,这货今年还是跌,天天靠吹, n884913305050322 11-1211-12 13:03
- 75 1 [安利股份吧] 大家还记得前几天也是中午快收盘大涨6个点,下 股友67182p087X 11-1211-12 13:03
- 45 1 [杉杉股份吧] 要跌到五元 n14162765452d6d6 11-1211-12 13:03
- 57 3 [京东方A吧] 顺,了吗? 生动的魏逸凡 11-1211-12 13:03
- 45 1 [万凯新材吧] 有些水军突然出来让我看到……我懂了,水军猜我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11-1211-12 13:03
- 112 2 [日科化学吧] 借机洗盘,主力的内幕消息比韭菜早早就知道了 薪薪相印 11-1211-12 13:03
- 28 0 [华虹宏力吧] 这一天天的 基民Y0sIMq 11-1211-12 13:03
- 30 0 [通威股份吧] 666看一次笑一次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11-1211-12 13:03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会有很多家人来接飞刀 风度翩翩的贺韶碧 11-1211-12 13:03
- 166 0 [旭光电子吧] 买了个拉几哦 在景峰吃肉 11-1211-12 13:03
- 45 0 [金正大吧] 看看红四方 空头集结号 11-1211-12 13:03
- 26 0 [赛力斯吧] 再绿就完蛋了 辅助神牛 11-1211-12 13:03
- 119 3 [时空科技吧] 下午涨停晚上公告:收购成功 婀娜的柳全 11-1211-12 13:03
- 30 0 [光启技术吧] 跌跌不休,最近小光启缺钙,站不起来了哈。 股友3w19383P92 11-1211-12 13:03
- 37 0 [云鼎科技吧] 以后的形式越来越严峻了我们该怎么应对 单行道0808 11-1211-12 13:03
- 20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【割九菜的典型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1-1211-12 13:03
- 28 0 [通威股份吧] 没了 股友P85901I586 11-1211-12 13:03
- 35 0 [京北方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买,融券T0真的无敌了 太原石秀疯头上绿 11-1211-12 13:03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别演了,下跌吧 源99 11-1211-12 13:03
- 28 0 [电子城吧] 涨停,打板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11-1211-12 13:03
- 29 0 [深圳新星吧] 变红 股友r180t27503 11-1211-12 13:03
- 28 0 [清水源吧] 17.50左右收网 十年磨剑地萧峰 11-1211-12 13:03
- 89 0 [湘财股份吧] 为什么早不说晚不说,合并消息几个月后的今天提 基民f92059r298 11-1211-12 13:03
- 165 1 [亚普股份吧] 主力不想动,作为散户来说,如果被套了,你们相 苏州阿大 11-1211-12 13:03
- 42 1 [盛屯矿业吧] 狗赃,浪费了一波又一波的行情 清枫锦鲤 11-1211-12 13:03
- 166 2 [方正科技吧] 唉,笑死人了,没事,天台上开始排队了 横眉冷对小小 11-1211-12 13:03
- 55 0 [新莱福吧] 垃圾股,害人的消息,重组 股友e992a96879 11-1211-12 13:03
- 27 0 [ST达华吧] 我一买就崩 基民6m65W55193 11-1211-12 13:03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3990买入,等翻红 果断得贡萨洛 11-1211-12 13:03
- 36 0 [大豪科技吧] 大哥,别砸了 股友7198l39D50 11-1211-12 13:03
- 25 0 [蓝黛科技吧] 同志们,看看万向这就是差距啊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03
- 33 0 [怡亚通吧] 都出来看看垃圾的风采啊! 富贵广进de任我行 11-1211-12 13:03
- 37 0 [海兴电力吧] 趁着高点,跑跑跑 股友99350FP739 11-1211-12 13:03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4.18 Rh大赌徒 11-1211-12 13:03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快了,快下40了 基民U5rJ4M 11-1211-12 13:03
- 300 0 [冠城新材吧] 韭菜是我 股友9692yS7873 11-1211-12 13:03
- 47 1 [良信股份吧] 这老庄只愿意独乐乐,不肯众乐乐。但凡融资起来 股友a2qVQh4876 11-1211-12 13:03
- 159 6 [爱柯迪吧] 都别买了,等18进,然后拿着,不用看什么技术线 炼狱之道 11-1211-12 13:03
- 39 0 [许继电气吧] 三星医疗昨天涨停才跌5个点,你为何跟人家比 赚了何时跑都对 11-1211-12 13:03
- 36 0 [扬杰科技吧] 完全废了 dc88888888 11-1211-12 13:03
- 36 0 [创世纪吧] 这个越人明显是个托儿 lqyz 11-1211-12 13:03
- 25 0 [隆基绿能吧] 会水下三个点拉起来 有专注力的兰霖18 11-1211-12 13:03
- 39 1 [中兴通讯吧] 起飞了 股友OyTRo6 11-1211-12 13:03
- 46 1 [英杰电气吧] 看来又要跳水套人了 聪明的章昀 11-1211-12 13:03
- 35 1 [振华股份吧] 涨价昨天就有了不然为什么昨天封板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11-1211-12 13:03
- 101 3 [中机认检吧] 是有利好?还是试盘?抢筹?是哪种行为刺激的三 股友81O0L77035 11-1211-12 13:03
- 193 3 [日照港吧] 看好了四只股票,已经有两只涨停了,九牧王涨停 胆小如兔兔 11-1211-12 13:03
- 56 0 [天味食品吧] 漂亮 评选绩优龙头手 11-1211-12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