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4 [大元泵业吧] 38.60建仓能喝碗汤吗 开朗的吴翼扬 11-1111-12 10:45
- 29 0 [国光电器吧] 儿子你醒醒啊 股友8NK1781606 11-1211-12 10:45
- 1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完完完,在诱多,说明没跌完呀 我还没上车y 11-1211-12 10:45
- 25 0 [通威股份吧] 这是往死里整啊 给个机会回本吧 11-1211-12 10:45
- 40 0 [ST百灵吧] 呼叫万手哥 年赚百万不是梦 11-1211-12 10:45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2天一个跌停今晚停牌重组吧 玩家_9527 11-1211-12 10:45
- 32 0 [杭齿前进吧] 垃圾 沉着冷静的谢舒茜 11-1211-12 10:45
- 37 0 [通源石油吧] 板块这么强,今天横在这里,如果下午不拉升,尝 股友71769g3q76 11-1211-12 10:45
- 46 1 [ST豆神吧] 为绿豆汤,默哀三秒 股友11883r69N7 11-1211-12 10:45
- 76 3 [*ST正平吧] 请问隔夜单有顶板没成交的没? semxrdxps123 11-1211-12 10:45
- 39 0 [锐科激光吧] 已破位,离场观望 善战者不怒 11-1211-12 10:45
- 31 0 [安纳达吧] 没抛压,大家一人一首成名曲拉上去 中新财宝 11-1211-12 10:45
- 27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跌穿18了 维CC 11-1211-12 10:45
- 34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价位还不敢进,冲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11-1211-12 10:45
- 59 0 [奥联电子吧] [赞] 淡泊闲人FFFFFF 11-1211-12 10:45
- 30 0 [中国海油吧] 买的太少了,底仓赚17个点 被迫做了股东 11-1211-12 10:45
- 26 0 [东材科技吧] 赶快割肉吧,要不然连裤衩都没了 股友7819e58E66 11-1211-12 10:45
- 28 0 [航天电子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不跑等什么呢,跑哇 在野闲人goodluck 11-1211-12 10:45
- 29 0 [兆威机电吧] 昨天就想割没割今天割了,这个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11-1211-12 10:4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农行市值突破三万亿 我给主力送钱花 11-1211-12 10:45
- 24 0 [洪兴股份吧] 受不了,少亏点走了 唯手熟 11-1211-12 10:45
- 52 0 [金岭矿业吧] 先15后20 GUZHANG3871 11-1211-12 10:45
- 77 0 [先进数通吧] 别装了!下来吧,目标价:12!! 看空数通 11-1211-12 10:45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大脚趾挖鼻孔,不行别硬撑! 小白学金融12138 11-1211-12 10:45
- 32 0 [联化科技吧] 快交出你们的筹码吧 Final_Fantasy 11-1211-12 10:45
- 37 2 [中航成飞吧] 阴跌一条路 60左右会有机会 切记切记 淘气淘气 11-1211-12 10:45
- 111 3 [福龙马吧] 都散了吧,就这反馈,妖股啊,龙头啊都是想多了 独钓北冰洋 11-1211-12 10:45
- 186 7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唱多的出来走两步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0:45
- 1319 8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:目前在建的河南鲁山抽水蓄能1300MW项 豫能控股资讯 11-1111-12 10:45
- 29 0 [岭南控股吧] 呵呵,又是新低,大跌开始了 只做自己看的懂的 11-1211-12 10:45
- 30 0 [华业香料吧] 这个股也没有什么好概念,先卖出,趁现在没跌, 奋发的岳尹迎 11-1211-12 10:45
- 31 0 [新天科技吧] A杀! Ssssky 11-1211-12 10:45
- 25 0 [金龙鱼吧] 死鱼这两天又支楞起来了 c9191014306566582 11-1211-12 10:45
- 33 0 [红豆股份吧] 跟上七匹狼九牧王 若山的费嶂 11-1211-12 10:45
- 329 0 [播恩集团吧] 领头肉 GuDonSam 11-1211-12 10:45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韭菜生长旺盛 股友NEkSe2 11-1211-12 10:45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赶紧跑吧,不跑还要到8元呢,比现在亏的还多, 割不完的韭菜新人 11-1211-12 10:45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安逸低吸机会来了 想学丅十0 11-1211-12 10:45
- 60 0 [华夏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躲过一劫哈哈哈 基民8w7q868968 11-1211-12 10:45
- 21 0 [光电股份吧] 逃就对了 坐等光电三百八 11-1211-12 10:45
- 42 0 [爱旭股份吧] 草,我说的是慢慢回踩到15,没让你一天直接到15 散户心态已崩 11-1211-12 10:45
- 45 0 [中航光电吧] 35元补的,后悔补少了 股友mwvfo9 11-1211-12 10:45
- 25 0 [沃尔核材吧] 你越说它越跌 有魄力的夏键2 11-1211-12 10:45
- 34 0 [招金黄金吧] 饰品金价已经1300多了一克了 输赢只是数字 11-1211-12 10:45
- 28 0 [国安达吧] 坑杀股东 a88992 11-1211-12 10:45
- 18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消息带不起你一点吗,走人了留不住 看淡点呀 11-1211-12 10:45
- 38 0 [九联科技吧] 低位利好是利空 姐是牛妞666 11-1211-12 10:45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这破票就那一波好赚 股友67E6880G77 11-1211-12 10:45
- 31 0 [赛微电子吧] 走了 股友kdLnvh 11-1211-12 10:45
- 45 0 [惠云钛业吧] 没格局看看安纳达 股友518222VH67 11-1211-12 10:45
- 124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机器人今天应该有机会,总得要反弹一些吧 秋意浓浓 11-1211-12 10:4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到半天主力资金已经流出300亿,这样的市场还 股友N1FOaE 11-1211-12 10:45
- 33 0 [东山精密吧] 吓死我了,还好-1%的时候跑了,恐怖 追高必空中飞人 11-1211-12 10:45
- 27 0 [晶盛机电吧] 逃命去吧,减持的股碰不得。 日理万机de榴莲 11-1211-12 10:45
- 31 0 [欣龙控股吧] 开盘冲着纺织和医药来的,结果你跟海南板块我吐 善良的清雨翔 11-1211-12 10:45
- 773 0 [新城发展吧] 债市公告精选 | 泛海控股核心资产遭法院继续查 新城发展资讯 11-1211-12 10:45
- 47 1 [雪人集团吧] 最多不就10%吗?让你们说出能跌100%的样子,真 元亨利贞94 11-1211-12 10:45
- 193 5 [长药退吧] 明天能跑吗 重庆华仔 11-1211-12 10:45
- 2063 6 [中来股份吧] 月翻倍极限挑战30万投资之路实盘记录11月11日~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11-1111-12 10:45
- 33 0 [隆华科技吧] 有没有发现,每次一根大阳线,后边都是阴下 招财纳福万马奔腾 11-1211-12 10:45
- 10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熊市来了,上证现价4013点,坚定看空,工业富 雨朦胧短线 11-1211-12 10:45
- 29 0 [立昂技术吧] 减持股不能买 七进七出搞起来 11-1211-12 10:45
- 56 0 [东方锆业吧] 别的都拉爆了,你还在往下走,没资金看得起你么 一路发8发8发8 11-1211-12 10:45
- 24 0 [中兴通讯吧] 孙子天天跌,没头了 土豆爱面包 11-1211-12 10:45
- 33 0 [蒙草生态吧] 就你这个比样子的股也配下跌吗,你有下跌的资本 股友053Cq16751 11-1211-12 10:45
- 57 0 [东睦股份吧] 不要与趋势作对,卖为主 有魄力的尘光樱3 11-1211-12 10:45
- 30 0 [中京电子吧] 药吃多了 小支笔 11-1211-12 10:45
- 73 3 [神开股份吧] 兄弟们涨停出不出? 我爱王小雨 11-1211-12 10:45
- 37 1 [特锐德吧] 逼的一个点都要t 基民15H3C66092 11-1211-12 10:45
- 49 1 [深桑达A吧] 机构打压,定增全是套 韭菜尾号W 11-1211-12 10:45
- 46 1 [澄星股份吧] 我看会连续阴跌三天左右 我不当韭菜谁当 11-1211-12 10:45
- 83 3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+拉银行=? 股友3BhMoo 11-1211-12 10:45
- 81 8 [三和管桩吧] 在兆新吃了20个点了,这玩意还在跌,看来及时抽 股友5510E6603I 11-1211-12 10:45
- 159 3 [凌志软件吧] 现在才发现,这家公司名字叫做凌志,业务在日本 深圳泰然九路A 11-1211-12 10:45
- 474 4 [永贵电器吧] 好样的兄弟 小焱赚百万 11-1211-12 10:45
- 1954 15 [安泰科技吧] 翻来覆去睡不着,想了又想安泰从长远看,它的行 董芷森 11-0311-12 10:45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刚才高点的时候日均线没跟上,刚要设卖就下来了 每天涨不停518 11-1211-12 10:45
- 40 0 [新锦动力吧] 开始拉稀了 股友589521r6k2 11-1211-12 10:45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坏透了这班人 又是白干了 11-1211-12 10:45
- 80 0 [*ST美芝吧] 板块天天创新高就它天天操纵暴跌! jordanA 11-1211-12 10:45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还是让对面搞吧,我们把银行搞好就行。 生命修行者 11-1211-12 10:45
- 49 0 [可靠股份吧] 尿垫挺赚钱的 来进货哒 11-1211-12 10:45
- 47 0 [红豆股份吧] 不拉高谁来买,拉高才好出货 就是赚差价的 11-1211-12 10:45
- 25 0 [安泰集团吧] 目送,好美 zy886688 11-1211-12 10:45
- 48 2 [汇绿生态吧] 天天发帖,显示自己牛逼,会T,天天阴跌跌死你 牛娃18挣一点就跑 11-1211-12 10:45
- 46 1 [神州数码吧] 这股不是熊股也不是牛股,是狗股。 股友8U28k77969 11-1211-12 10:45
- 54 1 [佳力奇吧] 刚买套我二个点,本以为是底,没想到还有地下室 柏婷七音 11-1211-12 10:45
- 58 1 [双良节能吧] 对抗反内卷是有罪的 陵少之手 11-1211-1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