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3 [巨星传奇吧] 大单压盘,抄底的意思? 阳光的姗宝 11-1211-12 14:43
- 27 0 [R东方1吧] 老齐来了,别被他收割了筹码! 股友U520255E31 11-1211-12 14:43
- 55 0 [金信诺吧] 6g板块在涨了,这货没有任何异动 老油子炒股 11-1211-12 14:43
- 26 0 [火炬电子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给我死跌 calebzhou 11-1211-12 14:43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上午多少人洗出去了呀! 股友eDhUjZ 11-1211-12 14:43
- 37 0 [中毅达吧] 又把人套进去了 善良得莲子 11-1211-12 14:43
- 190 3 [澄星股份吧] 几千万按地板?昨天二十多亿成交,其他资金不核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11-1211-12 14:43
- 63 1 [安利股份吧] 偷袭,没有闪,大意了,不讲武德 N韭菜花 11-1211-12 14:43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跨年大妖股山子科技 鲜嫩的韭菜有剧毒 11-1211-12 14:43
- 104 2 [甲醇吧] 只要红,就做空,市场没突发事件,纯资金盘诱多 stock_2025 11-1211-12 14:43
- 73 1 [大富科技吧] 点火 张大牛027 11-1211-12 14:43
- 360 2 [XD德力佳吧] 实在是服了。我说了上68必走,实在是忍不了了。 愤怒的安琪拉 11-1211-12 14:43
- 85 1 [麒盛科技吧] 日用品消费都疯涨,你还压什么的,可以涨了 发888888988财 11-1211-12 14:43
- 45 0 [方正证券吧] 实力不行!还是看中信 牛顺利LL 11-1211-12 14:43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来回在4000点摩擦,不上去也不下来,结果钱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1-1211-12 14:43
- 186 0 [众生药业吧] 哈哈,我就是众生药业最忠实的拥护,最近发帖和 股友36586fm567 11-1211-12 14:43
- 137 0 [中铁特货吧] 这个位置拉涨停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股友0g3879w767 11-1211-12 14:43
- 39 0 [证券公司吧] 就是不涨券商,业绩多好都没用,恶意打压 股友302751qi80 11-1211-12 14:43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还托什么单呐9.2直接砸给他吃舒服了就行 玉玉神 11-1211-12 14:43
- 34 0 [XD中国西吧] 我被套了。 股友CoG092 11-1211-12 14:43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我真特么服了,我8.30割肉了,他拉尾盘去了 MG徐大伟 11-1211-12 14:43
- 72 1 [东岳硅材吧] 明天还冲高吗?明天冲高让我先跑 悠哉惬意的每一天 11-1211-12 14:43
- 91 3 [时空科技吧] 这破玩意能算得上龙头吗 洒脱随性的溪暮3 11-1211-12 14:43
- 90 1 [腾达建设吧] 快跑。不要倒在放量拉稀前 股友7w639C0220 11-1211-12 14:43
- 138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收蛋了,心情就好。这基重仓信用债,眼下企业融 陈建娣 11-1211-12 14:43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杀猪盘 有激情的兰齐8 11-1211-12 14:43
- 46 0 [长城汽车吧] 有病你就喊出来 礼品卡 11-1211-12 14:43
- 56 0 [星光股份吧] 不按套路,别再整个异常警告啊。 五谷丰收 11-1211-12 14:43
- 174 0 [广发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我也在调仓广发创业板指增和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 有耐心的紫夜果2 11-1211-12 14:43
- 34 0 [壹连科技吧] 该走了,还等什么呢? 冬日暖阳 11-1211-12 14:43
- 220 9 [歌尔股份吧] 33.5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537d956V90 11-1211-12 14:43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能收在5个点以上吗 al7682212620710252 11-1211-12 14:43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遍地便宜货,,, Rh大赌徒 11-1211-12 14:43
- 51 0 [怡球资源吧] 天天都是几万手压单在上面压着 zhao20089 11-1211-12 14:43
- 35 0 [上海沪工吧] 周一有人告诉我游资进了沪工,当时不信,现在看 等雾散时枕风眠 11-1211-12 14:43
- 1415 1 [江淮汽车吧] 涨跌随意,哈哈哈哈账户红了,有种跌破我成本呀 酒菜收割 11-1211-12 14:43
- 46 1 [景嘉微吧] 版块涨你不涨,版块跌你就拉稀,阿斗,你还是换 博哥微姐 11-1211-12 14:43
- 28 1 [友升股份吧] 等资金连续流入再进。现在别买 基民eapNbA 11-1211-12 14:43
- 110 2 [联环药业吧] 它么的,昨天割了科翔股份进联还,科翔股份今天 股友3930WM6836 11-1211-12 14:43
- 673 3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板块整体已经回到八月初的水平,跌的够深 股友A72F692051 11-1211-12 14:43
- 54 1 [瑞泰新材吧] 做股票想太复杂不行,差不多就买了,错了再说 跨风行万里 11-1211-12 14:43
- 42 0 [建设工业吧] 好狗不挡财道 加油吧我的股 11-1211-12 14:43
- 168 0 [柏楚电子吧] 主力真狗 温文尔雅的耿芸菲 11-1211-12 14:43
- 51 0 [神马转债吧] 自已买卖,玩得很嗨 DXJX888 11-1211-12 14:43
- 30 0 [ST金顶吧] 爬不起来了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1-1211-12 14:43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科技股慢慢回调,红利股逐步回升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11-1211-12 14:43
- 41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11 H牛理牛器H 11-1211-12 14:43
- 459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A股震荡让我越来越没信心! 养基小师姐 11-1211-12 14:43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比易中天差太多了 股友61278er999 11-1211-12 14:43
- 62 2 [阳光电源吧] 你波动是真大。 用户2907145 11-1211-12 14:43
- 43 1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肯定是红的了,这个票的尿性,我冲了 抄底头铁的韭菜 11-1211-12 14:43
- 73 1 [江南化工吧] 赶紧跑吧,天天利好,但是没有实质性的改变 股友f8Mvww 11-1211-12 14:43
- 68 1 [大港股份吧] 挂了好几天18.46都没到,今天挂的18.1就剩1000 股友SdYuBG9474 11-1211-12 14:43
- 58 3 [世运电路吧] 我好想逃~却逃不掉~ 生财腾达de李盈赢 11-1211-12 14:43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你跌下去了,就真的下去了。 一涵涵涵涵涵 11-1211-12 14:43
- 51 0 [*ST新元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调整一下,后天周五拉升,赌 我就放得下 11-1211-12 14:43
- 44 0 [晶合集成吧] 中芯华虹都拉上去了,就这掉沟里了,天天往下掉 走出回忆向钱看 11-1211-12 14:43
- 27 0 [证券Ⅱ吧] 尾盘又作恶了 基民ZFMYFa 11-1211-12 14:43
- 670 0 [ST应急吧] 实在太湖北了 ST袁茜林 11-1211-12 14:43
- 38 0 [海立股份吧] 良心大大的坏哦 守护小天鹰 11-1211-12 14:43
- 45 0 [长白山吧] 到哪哪跌。刚进来。顶峰进来的。别套我 寻觅skk 11-1211-12 14:43
- 29 0 [XD中国西吧] 明天估计还要来个蝶婷,没来的急跑,哎 心上人mylove8541 11-1211-12 14:43
- 67 0 [宗申动力吧] 终身后悔啊,都说不要看消息,看新闻来炒股,兄 我对大A只有恨 11-1211-12 14:43
- 171 3 [XD中国西吧] 西电必创新高!拭目以待! 和气升财de兔宝 11-1211-12 14:43
- 262 3 [国城矿业吧] 我买你就跌 世界如此美好168 11-1211-12 14:43
- 355 0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股短期波动性不可避免,但银行股具备永续成 股友深鹏B13669868 10-1611-12 14:43
- 152 0 [中兴通讯吧] 等你28元,成交量10亿以下。再来52万利润。 顾得着就问问 11-1211-12 14:43
- 404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继续砸,筹码有的是,喜欢的可以买起来!! 股友8G291161l7 11-1211-12 14:43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到底了,明天涨停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11-1211-12 14:43
- 59 0 [万辰集团吧] 供应链真是核心竞争力,直接砍掉中间商,价格比 叶斌看盘 11-1211-12 14:43
- 77 3 [大洋电机吧] 不知道,今天能不能11块收盘。 大洋每日做T王 11-1211-12 14:43
- 71 2 [泰和科技吧] 这货生产啥东西,怎么啥都有 只在绿盘买 11-1211-12 14:43
- 48 2 [英唐智控吧] 就在刚才,挥手给自己来了一刀,蹲下捂一捂,不 只买红辣椒 11-1211-12 14:43
- 71 2 [科大讯飞吧] 这垃圾,本月8个交易日了,就微红两天!然后都 zrj128 11-1211-12 14:43
- 61 1 [ST南都吧] 南都这股得多瞎啊,昨天流入资金也不少,本年度 股友u2XRt6 11-1211-12 14:43
- 102 3 [贵广网络吧] 早上10.15跑了,犹豫要不要买进 股友HGxFPO 11-1211-12 14:43
- 133 5 [宝丰能源吧] 你真牛啊,天天创新高 做T日记 11-1211-12 14:43
- 784 6 [阿里巴巴-W吧] 别卖了散户哥 哎呀是一只招财猫 11-1211-12 14:43
- 433 7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: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 东材科技资讯 11-1111-12 14:43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开盘就行深水区了,这股到头了,该跑了 蚂蚁养家 11-1211-12 14:43
- 54 0 [信达证券吧] 洗来洗去指数还在四千点,股价不知道对应多少点 娟娟细流WHG 11-1211-12 14:43
- 364 0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是个大花园,而浙江东方又是这个大花园中的 金牛吉祥 11-1211-12 14:43
- 54 0 [普天科技吧] 一点都不如上海港啊 股友808G082X16 11-1211-12 14:43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不会拉的了,五年解不了套 股友lU32320165 11-1211-12 14:43
- 105 3 [*ST帅电吧] 这。。。我承认我昨天选的股都有点问题 股友Y127771P38 11-1211-12 14:43
- 36 0 [乾照光电吧] 拉尾盘拉 骑扬成金得陆尓豪 11-1211-12 14:43
- 30 0 [ST金顶吧] 我看见它涨停了,地天板涨停板涨停板涨停板涨停 清仓法师 11-1211-12 14:43
- 57 0 [海陆重工吧] 进股市已有几年,今天我问自己,我懂股票吗,仅 股友0u80M79301 11-1211-12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