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中国稀土吧] 稀泥吧! 另穿的马甲 11-1211-12 13:02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拉尾盘,大概都不是好事,上当了 朝气蓬勃的爱舒茜 11-1211-12 13:02
- 40 0 [维维股份吧] 3元见 喜欢吃豆腐 11-1211-12 13:02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说是慢牛格局价值投资,实际主力干着投机倒把的 文殊师 11-1211-12 13:02
- 51 0 [*ST亚士吧] 要ST了,小心点 一来就跌停 11-1211-12 13:02
- 159 1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才是国家根本,没有农业,一切都不存在,坚 飞天梦想家 11-1211-12 13:02
- 61 2 [氧化铝吧] 不想跌,又上不去。留是不留? 南山V辑势构情策 11-1111-12 13:02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跳水牛 股友e61O951303 11-1211-12 13:02
- 29 0 [国新能源吧] 量化来了 兴奋的舒智妍 11-1211-12 13:02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也没怎么大涨,太过分了 股友GSb3WA 11-1211-12 13:02
- 47 0 [东兴证券吧] 我的券商车门已焊死,随便这辆车子怎么折腾,颠 长期持仓的小散 11-1211-12 13:02
- 4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台湾不可能继续这样让它浪下去和平统一都是只有 手机的账户 11-1211-12 13:02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科技股高位跌下来30%开始每天跌 堕落虚妄 11-1211-12 13:02
- 64 1 [华力创通吧] 王琦如果真的要减持3%减持,这时候就应该询价转 以小博大的阿瓜 11-1211-12 13:02
- 34 1 [中交发展吧] 什么重组,什么利好算tm都是假的,md庄家忽悠股 硅谷钢铁 11-1211-12 13:02
- 94 8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30天200%明日分歧比较大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1-1211-12 13:02
- 104 5 [*ST春兴吧] 只怪自己艺不精,割肉走人,再也不见 有幽默感的柳逸1 11-1211-12 13:02
- 38 1 [退市苏吴吧] 97买98卖,踢才是王道 我旧旧 11-1211-12 13:02
- 514 2 [中金辐照吧] 中金辐照:拟投资1.03亿元建设秦皇岛综合灭菌中 中金辐照资讯 10-2711-12 13:02
- 35 0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跑完了、接下来就是跌了 带着女友满仓涨停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百分百涨停,今天吃大肉,完整一个十 龙头先手 11-1211-12 13:02
- 50 1 [海陆重工吧] 这票涨了那么多!连续几个涨停啊 自己赚钱才是王道 11-1211-12 13:02
- 29 0 [华新精科吧] 此时不进更待何时 中力必富 11-1211-12 13:02
- 27 0 [福龙马吧] 今天涨停就是市场总龙头了 韭菜亿年青 11-1211-12 13:02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全球数你最 基民x2536765f3 11-1211-12 13:02
- 29 0 [泡泡玛特吧] 别跌了 股友9G90277I68 11-1211-12 13:02
- 42 0 [三元股份吧] 耐心持有!!!加油牛散葛卫西 张斤东 11-1211-12 13:02
- 45 1 [汉得信息吧] 鼎捷这么大利空跌的没你多 黄老师小澳 11-1211-12 13:02
- 52 2 [浙江东日吧] $浙江东日(SH600113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111-12 13:02
- 37 0 [维科技术吧] 打满了,买了3手,等你涨了吃火锅 泡面加蛋诵我真名 11-1211-12 13:02
- 247 0 [富瑞特装吧] 有没有可能跨年妖股炒数字六,其中二六三有没有 pzsqj325 11-1211-12 13:02
- 25 0 [隆基绿能吧] 我以为大票会安全,小票大起大落,还是认知浅薄 七夜栖风 11-1211-12 13:02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诱多出货快跑 我卖了你拉叭 11-1211-12 13:02
- 33 0 [康盛股份吧] 目前来说看来上午跑对了 套主力的小散户 11-1211-12 13:02
- 25 0 [隆基绿能吧] 还能跌停板,太牛了 有远见的古水土 11-1211-12 13:02
- 49 2 [吉视传媒吧] 有可能要跌到1元左右退市 气宇轩昂的高思源 11-1211-12 13:02
- 42 1 [电工合金吧] 这个主力太坏了 有创造力的宋淼12 11-1211-12 13:0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怪不得大盘个股都跌,原来拉银行了 活泼俏皮的韦妍竹 11-1211-12 13:0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不能格局,有赚就得走不然都回落 财神财神保佑我发 11-1211-12 13:02
- 30 0 [金辰股份吧] 出货啦!撤退! 股道点点 11-1211-12 13:02
- 28 0 [中国稀土吧] 就是这种大跌大涨的病股搞的市场不健康赶紧退市 奇迹妙妙屋 11-1211-12 13:02
- 41 1 [玻璃吧] 下午来个跌停吧,我能不能翻身全靠这个跌停了 又双叒叕叠 11-1211-12 13:02
- 41 0 [亚玛顿吧] 这都能割一波 一拉一砸拉闸 11-1211-12 13:02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【机构:1-9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约768.3GWh同 一湖开水 11-1211-12 13:02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货终于想涨了,还赶上大盘这德行! 英明神武得柚子 11-1211-12 13:02
- 62 0 [恒坤新材吧] 这几天半导体补跌刚好,过几天等上市就稳定了 谦虚的易恒 11-1211-12 13:02
- 60 0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272出 AMTF56789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啥玩意啊 股友N63966587y 11-1211-12 13:02
- 70 1 [闽发铝业吧] 会不会成为今年的妖股? 股友769931DH66 11-1211-12 13:02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金融三傻只有券商在跌 中信王者归来 11-1211-12 13:02
- 134 1 [碳酸锂吧] 什么情况?复产有望了?这要真复产了,就说明反 勤劳且愚蠢 11-1211-12 13:02
- 82 5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我可能会动用超能力,来一万块抄底! 刘一手老湿人 11-1211-12 13:02
- 167 3 [巨星科技吧] 没有资金进来,基本面再好也没用 牛得林骑 11-1211-12 13:02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越走越远,! 股友lUaxst 11-1211-12 13:02
- 37 0 [长芯博创吧] 那些吹牛的人呢都说这个是垃圾股没有用能跑赶紧 专家一出必跌 11-1211-12 13:02
- 33 0 [特发信息吧] 又下一个台价垃圾只要跌从来不落后 股友31193yv921 11-1211-12 13:02
- 32 0 [巨化股份吧] 卖些卖些 股友LGzUco 11-1211-12 13:0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胆肥大 11-1211-12 13:02
- 29 0 [内蒙一机吧] 这货一路向下 股友655K8e3925 11-1211-12 13:02
- 53 0 [真视通吧] 一看一个不知声 一玄子 11-1211-12 13:02
- 201 1 [汉仪股份吧] 目前亏损5个点,想补仓,不敢,等破36再说吧 霹雳寨本子 11-1211-12 13:02
- 37 0 [新宙邦吧] 这谁玩得过你呀,垃圾邦 时尚的袁悦虹 11-1211-12 13:02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口碑不行!看跌!不买!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02
- 40 0 [东阿阿胶吧] 硬不过三秒,服了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11-1211-12 13:02
- 33 0 [粤桂股份吧] ? 目标五万到十五万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中富电路吧] 不堪一击 股友MVkhRB 11-1211-12 13:02
- 49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是公司出问题了,竟然机构票都能集体套牢 大亨金融C 11-1211-12 13:02
- 29 0 [宏达电子吧] 看样子,这垃圾今天收盘要跌10个点以上。 二十四画生8888 11-1211-12 13:02
- 49 0 [宜明昂科-B吧] 真没想到还有回到7开头的日子 将来1014 11-1211-12 13:02
- 29 0 [清水源吧] 还得是华盛 东方清仓2022 11-1211-12 13:02
- 72 1 [TCL中环吧] 11进今天10元可以补仓加仓10-11来回震荡 低调守护中伟 11-1211-12 13:02
- 74 3 [吉视传媒吧] 重仓啊,看着快回本又被抓回去,大神们,下午有 土豆转转 11-1211-12 13:02
- 42 1 [长城军工吧] 爷,我亏麻了 心平气和重拾山河 11-1211-12 13:02
- 57 1 [江苏国泰吧] 真服了瑞泰新材的大股东竟然没有瑞泰市值高。 招财如意de张良 11-1211-12 13:02
- 147 3 [欧线集运吧] 如果你是多头,你多12还是02? 股友590661 11-1211-12 13:02
- 856 7 [兆驰股份吧] 请看光模块的价值,京东双十一价,1.6T光模块也 股票大享 11-1111-12 13:0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的就是国家资产增值 容易的喻雪梅5 11-1211-12 13:02
- 36 0 [招商证券吧] 砸下来吧 股友5e916070h2 11-1211-12 13:02
- 17 0 [金风科技吧] 大砂比 紫气东来97 11-1211-12 13:02
- 51 0 [*ST摩登吧] 全出 东海卫士 11-1211-12 13:02
- 365 1 [弘毅远方甄选混合A吧] 机器人板块:蓄势待发的智能革命,我为何坚定看 甜美的柯予淞 11-1211-12 13:02
- 37 1 [紫光国微吧] 怎么做到的,天天阴跌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11-1211-12 13:02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看看20元的托单吧,没个好。必须砸穿 YUSHUA 11-1211-12 13:02
- 34 0 [美锦能源吧] 又被套了 欣欣向荣的旱柳 11-1211-12 13:02
- 90 0 [安记食品吧] 安记食品11月12日快速反弹 安记食品资讯 11-1211-12 13:02
- 60 0 [恒光股份吧] 恒光股份11月12日快速反弹 恒光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3:02
- 34 0 [康美药业吧] 这股吧里面这么多不正常的人呢 勤劳善良的雅宁2 11-1211-12 13:02
- 32 0 [中国船舶吧] 涨点我在跑 西风落叶成花 11-1211-12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