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海安集团吧] 让我中一下吧 富可生财的雪崩 11-1211-12 13:29
- 37 0 [千里科技吧] 被抄家了 老韭菜饺子 11-1211-12 13:29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,拉银行个股跌 基民IfP5fn 11-1211-12 13:29
- 47 1 [剑桥科技吧] 70再进 临池学书地绦柳 11-1211-12 13:29
- 52 0 [渝开发吧] 卖对了,哎散户不适合买股票 就当给乞丐了 11-1211-12 13:29
- 248 2 [东方财富吧] 一般买股票的人分三种:1、账户内10万以下的, pz养家 11-1211-12 13:29
- 197 1 [中电鑫龙吧] 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龙头股啊,26年肯定要爆发, 大师披萨 11-1211-12 13:29
- 281 1 [顺络电子吧] 请问贵司在人形机器人领域有布局吗?如有 进展 顺络电子股友 11-0611-12 13:29
- 204 5 [凌志软件吧] 昨天我就说了墓碑线,强烈看空,这样的垃圾,重 务实小人物 11-1211-12 13:29
- 37 0 [灿芯股份吧] 任何时候,卖出都没错 颖悟的凌煜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圣邦股份吧] 劝东哥做趋势股票买银行也行啊没必要买这个 YJL1088 11-1211-12 13:29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下午大概率跌停板了,大家快跑,下午跌停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29
- 186 0 [金瑞矿业吧] 摇 股友095V68z236 11-1211-12 13:29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感谢主力,早盘已出。还剩1手,坐等调整。 认真的打假者 11-1211-12 13:29
- 46 0 [南兴股份吧] 我的兵在哪?冲啊 弈若蓝桉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在跌狠点拿不住的散户快卖看到狗叫都烦 江江财运太好了 11-1211-12 13:29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快跑吧要跌停了 劝割不劝抄 11-1211-12 13:29
- 34 0 [协鑫集成吧] 目前人气排行第二,买了一点,看看这个市场合力 宁静的高里 11-1211-12 13:29
- 40 0 [融发核电吧] 7.98要破的,只要有拖单,就会破 深套的韭菜盒子 11-1211-12 13:29
- 34 0 [ST绝味吧] 走了,沙子太多了 股友1dTMwV 11-1211-12 13:29
- 41 0 [汉马科技吧] 明天黑周四,按照惯例跌的要比今天多才对,准备 股友3d5505G627 11-1211-12 13:29
- 9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市场震荡不停,大家都追求稳健收益,高股息资产 股友516LG71686 11-1211-12 13:29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牛逼 书本中的小蚂蚁 11-1211-12 13:29
- 86 2 [中国电信吧] 这货确实是跟红利股反弹,瞧瞧银行,瞧瞧三桶油 Steven_2017 11-1211-12 13:29
- 88 10 [汉威科技吧] 连续小阳必有大阳,连续小阴必有大阴,三浪跌幅 lm3859102 11-1211-12 13:29
- 1289 13 [东方财富吧] 2025年11月12日【东方财富】预测操作记录,仓位 牛市旗手熊市鸣金行者 11-1111-12 13:29
- 63 0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8元多可以买的到,今天已经破位。一直下杀 广西南宁人o 11-1211-12 13:29
- 253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市场波动震荡期,单一赛道风险大呀! 这天我买了一个基 11-1211-12 13:29
- 326 0 [上海合晶吧] 扶着危墙何必呢? xu6859533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s 股友TYYhdA 11-1211-12 13:29
- 40 0 [复星医药吧] 去年分红有人转着钱了吗?这个√句妆就是这么回 股友7I938929i7 11-1211-12 13:29
- 66 1 [永鼎股份吧] 好机会,抄底,在跌点 谷中有鑫 11-1211-12 13:29
- 32 1 [富乐德吧] 你们快割肉呀,我来收。 羴羴西红柿 11-1211-12 13:29
- 2078 5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1月11【百万实盘操作-加仓榜】今天股市下跌, 手扶拖拉司基 11-1111-12 13:29
- 51 0 [鸿腾精密吧] 买盘都是外资?有意思 股友676D0N2739 11-1211-12 13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4千多家微跌待涨,别走要反弹了 勤勤恳恳做事 11-1211-12 13:29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跌的时候加仓 调整报表好难 11-1211-12 13:29
- 44 0 [中国铁建吧] 我5周5月线上怕什么 荣信科技 11-1211-12 13:29
- 293 0 [粤传媒吧] 本人一年多次经历A杀,这次聪明了,回来看看你 暴富小陀螺 11-1211-12 13:29
- 38 1 [光环新网吧] 跌停就买点玩玩 华中麒麟88 11-1211-12 13:29
- 139 3 [高新发展吧] 这种零星大单压盘,根本出不了货 股蛇123 11-1211-12 13:29
- 299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尾盘大单吃货 爱琢磨的文可人 11-1111-12 13:29
- 40 0 [江特电机吧] 拿到12月底再说,锁仓 韭菜蛋花汤777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格林美吧] 溜了溜了 巴菲特别劲2025 11-1211-12 13:29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来了赶紧买 股友839109qt36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塞力医疗吧] 换股 股友8t178628r5 11-1211-12 13:2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会指数回来啦。个股还在低处 股友KxE9J16976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来了最低点已出现进了2千股拿明年这个时候看值 股友zSFBiA 11-1211-12 13:29
- 43 0 [智飞生物吧] 啥也不跟,一心认跌 麻了的叶孤城 11-1211-12 13:29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龙头股就是这个样子 股友291h02f192 11-1211-12 13:29
- 41 0 [王子新材吧] 没反弹的意思。今天最低点应该在15.6 股友59091C27n0 11-1211-12 13:29
- 27 0 [迪尔化工吧] 啊 拳王001 11-1211-12 13:29
- 40 0 [烽火电子吧] 垃圾199 财富在路上加油 11-1211-12 13:29
- 47 0 [中马传动吧] 不到一周,砸了快20%真醋神 三千点守夜人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23.22没看手机,没走得了 股友612zz27180 11-1211-12 13:29
- 36 0 [景旺电子吧] 拉红来嘛 股友525I819V71 11-1211-12 13:29
- 31 0 [传音控股吧] 快点跌到五十 股友t58h511699 11-1211-12 13:29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在这玩心跳呢 股友899zk65567 11-1211-12 13:29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这票逻辑很强,继续持有 顺势哥666 11-1211-12 13:29
- 45 0 [大智慧吧] 长虹不慌你慌啥?长虹不卖你卖啥? 股友YWEoHb军师杨 11-1211-12 13:29
- 39 0 [盛和资源吧] 加仓加仓草地 临池学书地绦柳 11-1211-12 13:29
- 39 0 [智度股份吧] 完了,再创新低 股票涨的咻咻快 11-1211-12 13:29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冲啊 股友53K787738i 11-1211-12 13:29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不好开门就买出5千股赚了900元,昨天亏了600。 开开心心886 11-1211-12 13:29
- 65 0 [霍普股份吧] 这个庄的操作手法有点另类,实在不适应 年年盼新高 11-1211-12 13:29
- 55 0 [华海药业吧] 不要慌今天加仓好机会最后一次洗盘 shi2021 11-1211-12 13:29
- 37 0 [康美药业吧] 昨天上演买买买,今天立马就卖卖卖 蓝图投资 11-1211-12 13:29
- 150 0 [英唐智控吧] $英唐智控(SZ300131)$ 股友P11n236731 11-1211-12 13:29
- 238 0 [日科化学吧] 乖乖下来吧,不想给发函的话!哈哈!生不逢时。 晚秋刀鱼 11-1211-12 13:29
- 51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真牛逼又涨了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11-1211-12 13:29
- 46 0 [鲁信创投吧] …… 耐心的曹惜雪3 11-1211-12 13:29
- 40 0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也快扛不住了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11-1211-12 13:29
- 49 0 [股指期货吧] 拉上去了 无畏的西门泰成 11-1211-12 13:29
- 82 0 [日联科技吧] 不要急,明天还有一根5点以上阴线才会有反弹 古风跟 11-1211-12 13:29
- 37 1 [昆仑万维吧] 是不是有什么大利空不应该啊 我是大美 11-1211-12 13:29
- 89 2 [天通股份吧] 现在没人怀疑会破9块5了吧,天生韭菜 股友95c1g62231 11-1211-12 13:29
- 89 2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3.19进了1200手,被套。但我觉得现在是个买 海风温润 11-1211-12 13:29
- 61 1 [神开股份吧] 注意注意被动型的涨停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11-1211-12 13:29
- 55 1 [中航沈飞吧] 最后杀跌长阴放量才敢进了 技术打败庄家 11-1211-12 13:29
- 128 4 [儒意电影吧] 这货虽然很怂,不受待见,但是三日之内必有一次 山伦觅股 11-1211-12 13:29
- 157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什么情况,这么晚不更新 基民h32886E057 11-1011-12 13:29
- 39 0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子大股东吃饱喝足专冶各种不服 股友2go6pq 11-1211-12 13:29
- 49 0 [佛塑科技吧] 我佛慈悲 梦回98 11-1211-12 13:29
- 29 0 [科大国创吧] 都跌成这样了.不看空了.冲呀. 牵牛花DZC 11-1211-12 13:29
- 38 0 [方大炭素吧] 看看,这个大出森,自己把自己给弄死了,光有卖 我是一小散2 11-1211-12 13:29
- 24 0 [隆基绿能吧] 快点跌停吧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1-1211-12 13:29
- 33 1 [格力电器吧] 哈哈哈,美的算老几?我是谁?我在哪里? 张三石 11-1211-12 13:29
- 101 4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说,今天最后一跌 闻泰湿 11-1211-12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