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长华化学吧] 这么大振动,没做到差价可惜了 知见不见 11-1211-12 13:56
- 29 0 [遥望科技吧] 抓进走吧 股友7Q8991267t 11-1211-12 13:56
- 38 0 [国新能源吧] 人气榜上升1000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11-1211-12 13:56
- 29 0 [清水源吧] 不到30的获利盘,龙头标志也没了,撤单,跌下去 大松鼠888 11-1211-12 13:5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芯片又来了 股友51137i196q 11-1211-12 13:56
- 68 2 [上汽集团吧] 这周会有一个利空破净减持不违规上海建工案例相 清新脱俗的拂晓8 11-1211-12 13:56
- 58 1 [宁波韵升吧] 缺口已补,可以进场 em082610 11-1211-12 13:56
- 43 1 [洪兴股份吧] 我加仓了一千万 活灵活现的肖翼扬 11-1211-12 13:56
- 64 1 [闽东电力吧] 今日空方胜,判断准确,明天还跌,哈哈,空仓等 天炉3 11-1211-12 13:56
- 54 1 [华峰铝业吧] 坚决防止华峰急涨急跌,大起大落,一惊一乍。 温馨的梅花 11-1211-12 13:56
- 51 0 [摩根慧启成长混合A吧] 摩根基金申购费用? 基民0032I05a86 11-1211-12 13:56
- 43 0 [赛腾股份吧] 香农涨11个点,被动跟随一丢丢。 鲲鹏展翅A 11-1211-12 13:56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200块将成为厉害 股友066601UC95 11-1211-12 13:56
- 23 0 [太极实业吧] 板块涨停看能不能涨停 有趣的华宇航 11-1211-12 13:56
- 59 0 [兖矿能源吧] 进入下跌趋势,在来几次大跌在进来,求求你在跌 股友713Yk71850 11-1211-12 13:56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点火,一会涨停 股友0q22g68999 11-1211-12 13:56
- 50 0 [太阳能吧] 今天收一个长下影线的小阴线,明天继续上涨。 风度儒雅的照夜 11-1211-12 13:56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可恶啊,这个图它想怎么画,他就怎么话 韭菜飞侠 11-1211-12 13:56
- 66 2 [江淮汽车吧] 拉高出货还是啥? 娇艳的束烨 11-1211-12 13:56
- 52 2 [中百集团吧] 8.5是压力位吗 勇敢坚毅的逸仙4 11-1211-12 13:56
- 90 5 [洪兴股份吧] 唉!集合买了两千股现在赔八千多! 豹子D85y8713 11-1111-12 13:56
- 30 0 [亨通光电吧] 反弹跑是对的,还有一点准备全出了。进入上洚期 闲来无事123451 11-1211-12 13:56
- 28 0 [航天智装吧] 你到底是不是存储芯片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1-1211-12 13:56
- 141 0 [富士莱吧] 好 股友y801L21952 11-1211-12 13:56
- 58 0 [中国人寿吧] 大港股份。锂电储能一秒拉涨停,呼叫万手哥,来 夏宇77777 11-1211-12 13:56
- 29 0 [普冉股份吧] 主力兄弟,助攻香浓啊,再次站上170啊!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11-1211-12 13:56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我瞅瞅哪个急着几千手卖了赶着去投胎啊 股友4g9WzW 11-1211-12 13:56
- 32 0 [百合花吧] 下跌可以忍,但不能跌这么多啊 小赚快跑叽叽叽 11-1211-12 13:56
- 6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年股市行情还算波动小的,后续看看再说吧 山间独猫 11-1211-12 13:56
- 24 0 [天下秀吧] 还能涨停唉 蓝天股友uZjgyL 11-1211-12 13:56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天下秀就超过你了 股市沉浮l 11-1211-12 13:56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我来说句公道话,第一重仓是易中天的基金可以删 老乡别跑遥遥领先 11-1211-12 13:56
- 65 1 [通裕重工吧] 走了走了,熬败了,去梦网科技试试手气 火箭9170 11-1111-12 13:56
- 49 0 [六国化工吧] 这货走势不妙啊 学习阶段新手小白 11-1211-12 13:56
- 30 0 [中能电气吧] 真垃圾 股古谷一 11-1211-12 13:56
- 51 0 [有研新材吧] 看看21.5三百多万的卖单,能涨个毛线。。。。。 明川烁垚 11-1211-12 13:56
- 34 0 [神州数码吧] 静待花开花落 自我感觉优秀 11-1211-12 13:56
- 41 1 [国机精工吧] 大家说说,这个屁股能跌几个停扳? 天涯行99 11-1211-12 13:56
- 44 1 [江淮汽车吧] 我还没上车 基民8Q8016619K 11-1211-12 13:56
- 43 1 [中国电影吧] 1770加了点,准备尾盘做个T。 深谋远虑的百里 11-1211-12 13:56
- 64 1 [万马股份吧] 千万别拉升,继续跌,让我们16.8买一点! 东方红伯 11-1211-12 13:56
- 32 1 [安记食品吧] 买了个垃圾 飘逸的何琦 11-1211-12 13:56
- 43 0 [零跑汽车吧] 江淮汽车大涨!!! DF21DE 11-1211-12 13:56
- 99 4 [恩捷股份吧] 58进的被套住了 股友A1818t5618 11-1211-12 13:56
- 45 0 [兴福电子吧] 有种朱莉就突破38.75 远山的峰雪 11-1211-12 13:56
- 193 3 [厦工股份吧] 进可攻退可守的妥大股东,到6.7元跨年妖股,抓 蓝天喜欢 11-1211-12 13:56
- 124 0 [翔鹭钨业吧] 其实,翔鹭涨到30也是0k的,但其天生溅命,15元 海浪的虾米 11-1211-12 13:56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爽了哇,吃到肉肉了 稳定的袁娴青 11-1211-12 13:56
- 30 0 [方直科技吧] 不要破14,还能忍受 好运98 11-1211-12 13:56
- 33 0 [海光信息吧] 从前期高点跌下来不止30%了 一博的媳妇 11-1211-12 13:56
- 63 2 [铁大科技吧] 正宗的别三公司,业绩编的像那么回事,目的就是 再敢买剁手 11-1211-12 13:56
- 46 2 [汉宇集团吧] 回本没跑又大亏准备做长期股东了 踏准节奏123455914 11-1211-12 13:56
- 283 11 [中油资本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,我抛了中石油,中石油涨 威震天998 11-1211-12 13:56
- 41 0 [美湖股份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便在沉默中死亡 生财善贾的韩信 11-1211-12 13:56
- 30 0 [天邦食品吧] 哈B主力,多少也拉点跑,就这样在割肉跑。 n14515278532007c 11-1211-12 13:56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损庄在搞量化。将来很快把它自己搞s yigehaoreny 11-1211-12 13:56
- 69 0 [昱能科技吧] 还很强 渔火的巴泽 11-1211-12 13:56
- 53 1 [东阿阿胶吧] 连片仔癀都是2个点了,服了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11-1211-12 13:56
- 35 1 [一脉阳光吧] 今日股价伴随成交量同步收缩,显示市场参与者的 K线舞者涨涨up 11-1211-12 13:56
- 68 1 [上海电力吧] 12月,很多国企要重组,估计大盘会到5500点 嗨小子嗨小子 11-1211-12 13:56
- 116 3 [西藏旅游吧] 主力在吸筹 股友589521r6k2 11-1211-12 13:56
- 44 1 [沧州明珠吧] 新散户们,赶紧抄我们低,一会拉4.90 夏宇77777 11-1211-12 13:56
- 42 1 [海兰信吧] 小兰,你要跌到哪里去? 往前走90726217 11-1211-12 13:56
- 64 0 [卧龙新能吧] 走了,亏了两万多,就算给建成娃子上香了 大鹏88518 11-1211-12 13:56
- 252 10 [三六零吧] 说仙人指路的出来 森森森森林 11-1211-12 13:56
- 69 1 [海兰信吧] 口碑不行!看跌!不买了!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5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拉银行和芯片,不然指数上不去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1-1211-12 13:56
- 23 0 [海陆重工吧] 老庄跑了,市场对这只票还是认可的,不能够A杀 股友0W0796135U 11-1211-12 13:56
- 24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必定收绿,水下呆着吧,别装了行不行 AI曙光 11-1211-12 13:56
- 29 0 [海泰新能吧] 后续“反内卷”政策及需求端政策将是决定A股市 选择的都涨 11-1211-12 13:5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末可能还是要探一下3971点附近…… 僻静之处观闹市 11-1211-12 13:56
- 38 0 [XD中国西吧] 2点半点火 qiaoqiao5 11-1211-12 13:56
- 32 0 [泰格医药吧] 楚剩王中王,一直稳定下跌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56
- 46 1 [三维通信吧] 有没有小散来日月明这种没有前景、没有资金关注 我真得是股神 11-1211-12 13:56
- 122 4 [金安国纪吧] 昨天跌成那样我卖了,你今天搞这出啊 飞华狂天 11-1211-12 13:56
- 289 15 [英威腾吧] 所以明天跌至9.05 稳悟VV 11-1111-12 13:56
- 28 0 [多晶硅吧] 一个不相关董秘的话还信,朱老板的话不信,看看 aaa18016886zzz 11-1211-12 13:5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知道了每天700亿是什么资金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11-1211-12 13:56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主力有病吧,对倒玩呢,完全看不懂,不要手续 钱多多801 11-1211-12 13:56
- 37 0 [天山电子吧] 收盘30 阿牛哥哥一路发 11-1211-12 13:56
- 40 0 [孚日股份吧] 纺织消费多只个股涨停坚决,相对联发股份净资产 啄木先生 11-1211-12 13:56
- 24 0 [玻璃吧] 扶“老太太”下楼梯了, 做人上人 11-1211-12 13:56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不再是一两年前的香香了,现在是让瞧不起你的人 我还能浪 11-1211-12 13:56
- 37 0 [东岳硅材吧] 主力我过来告诉你一声我割肉走了,你爱咋地咋地 股友053Cq16751 11-1211-12 13:56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3个点就被洗下车了,认知只有这点我还是太 股友05W15d0658 11-1211-12 13:56
- 24 0 [傲农生物吧] 倒数了 俊逸超凡的范淳鹤 11-1211-12 13:56
- 81 2 [ST福能吧] 611满仓进场,不看了 澄迈昆仑二婶 11-1211-12 13:56
- 38 2 [海陆重工吧] 地天板,地天板,我要吃大肉,我要吃大肉 股友30236t29w9 11-1211-12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