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明星电力吧] 2026倒计时,还剩余35个交易日了,保住利润! 陕西宏博士 11-1211-12 15:52
- 331 1 [中兴通讯吧] 40这个整口大关破了,入了半仓,假设加速下跌下 小散啊我怕高 11-1211-12 15:52
- 51 1 [赫美集团吧] 真牛逼,绿了多少天了,走了玛德 基民77959Fy937 11-1211-12 15:52
- 109 3 [汉宇集团吧] 这个操盘手心黑得很。 基民6uDBpj 11-1211-12 15:52
- 43 1 [中科金财吧] 晦气,又刷到这个票 iEini 11-1211-12 15:52
- 206 5 [*ST康佳A吧] 买你就是买重组预期,我押上全部身家,不搞两倍 我是大户不是庄 11-1211-12 15:52
- 96 1 [供销大集吧] 正常洗盘明天涨停 我在大A开超市 11-1211-12 15:52
- 94 3 [黑芝麻智能吧] 去地平线玩咯! 炒股怒赚五百万 11-1211-12 15:52
- 52 2 [欧菲光吧] 还赔3.8个点 真正优秀小韭菜 11-1211-12 15:52
- 163 5 [宏源药业吧] 21卖出去,22追回来,成本越做越高 少盯盘管住手 11-1111-12 15:52
- 61 0 [鹏辉能源吧] 光储又是一堆利好 争取财富自由2634 11-1211-12 15:52
- 140 6 [山子高科吧] 4.6的兄弟还有吗?做短线的我在这股被迫做长线 股友877H8h5568 11-1211-12 15:52
- 71 2 [上证指数吧] 我打算开一家上市公司,名字叫-国泰民安,希望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11-1211-12 15:52
- 69 1 [R西源1吧] 问一下啦,我们这些小股民需要去登记债权不 股友82T0f29615 11-1211-12 15:52
- 311 11 [赛力斯吧] 今天看了汽车之家的十月销量,瞬间感觉没啥信心 雷哥含泪炒股 11-1211-12 15:52
- 10735 22 [上银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工业AI 新手股票指南 11-1211-12 15:52
- 91 2 [R普利1吧] 谁说蝶哥走了?蝶哥的小号你们不认识吗? 乐于助人的施淼1 11-1111-12 15:52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11.55进的,今天尾盘12.10走了,留下的发财 最喜欢有板板 11-1211-12 15:52
- 55 0 [兰石重装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,后续将会持续阴跌 仪态万千的梅隆苏 11-1211-12 15:52
- 57 1 [航天科技吧] 早上唱空说出货那群人怎么删帖了?尾盘拉升出货 偷庄狗的桃 11-1211-12 15:52
- 57 1 [沪银吧] 外盘50.1要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52
- 212 1 [雅创电子吧] 贵公司和闪迪有无合作关系 雅创电子股友 11-1011-12 15:52
- 124 7 [中芯国际吧] 肯定会上88 独慎因果 11-1211-12 15:52
- 72 0 [高鑫零售吧] 把这120亿现金分完,德弘都回本了 尼罗河黑娃 11-1211-12 15:52
- 171 4 [沪电股份吧] 难受啊,一直买,一直跌,无底洞,垃圾啊 股友62113WA293 11-1211-12 15:52
- 209 1 [中广核矿业吧] 碳转型的双重驱动下,核电正迎来一场全球性的复 股友kbzTrB 11-1211-12 15:52
- 142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整体还不错资金在回流没有直接上去挺健康的 骨头市 11-1211-12 15:52
- 45 0 [中国平安吧] 孙子,来啊! 占个位 11-1211-12 15:52
- 358 3 [中国平安吧] 我有可以有效举报的方法,大家可以进来看下 神秘的小李 11-1211-12 15:52
- 248 6 [生猪吧] 所有品种里基本面再差也差不过多晶硅,但是多晶 股友8c18577R80 11-1211-12 15:52
- 1698 10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榜上了浙江大款中大 n128513729360046 11-0711-12 15:52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晶只是说了实话罢了但是期货市场收割布局还没完 不对抗 11-1211-12 15:52
- 54 1 [*ST闻泰吧] 好刺激,再也不敢玩消息股了 闹市闲人7061 11-1211-12 15:52
- 84 0 [森马服饰吧] 短期估计又要回调到5.5-5.7之间了,看这庄家护 森马能翻倍明年 11-1211-12 15:52
- 57 0 [中信金属吧] 这是什么玩意,这么牛,看着天天涨不敢追 顽强的小强强强强 11-1211-12 15:52
- 159 5 [航天智装吧] 进入调整期了,要下跌一段时间了,想跑的,今天 倾国倾城的纳兰婉 11-1211-12 15:52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荣盛过1.77 专业地产20年 11-1211-12 15:52
- 92 0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这个股从不让我失望 蘭Cheong 11-1211-12 15:52
- 204 0 [锦江酒店吧] $锦江酒店(SH600754)$ mlhhg 11-1211-12 15:52
- 88 0 [华夏资本-天策1号吧] 请特别开放日一天,让大家自主选择吧 有气场的木瓜 11-1211-12 15:52
- 92 2 [中伟新材吧] 高毅坑人啊 红马甲0002 11-1211-12 15:52
- 139 8 [奥飞娱乐吧] 10.7还有比我高的吗 股友67B5n93095 11-1211-12 15:52
- 43 0 [豆粕吧] 看跌,70几次都过不了, 股友LR3MNX 11-1211-12 15:52
- 42 0 [美格智能吧] 这个位置没法买卖 刘985135JW71 11-1211-12 15:52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说93.39是对子顶的人还在吗 正是修行时V 11-1211-12 15:52
- 44 2 [中国电影吧] 什么时候拍一部雾都伦敦,开膛手杰克?好久看过 中国有菠萝 11-1211-12 15:52
- 191 5 [亨通光电吧] 买入加仓,买入加仓,今天金针探底,我20年的经 海底泥泥泥 11-1211-12 15:52
- 38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继续跌几个点 秀外慧中的杨飞文 11-1211-12 15:52
- 150 3 [众合科技吧] 回调是加仓的机会 言笑的慕珺 11-1211-12 15:52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已经杀红眼了,拉指数亏散户, 人在旅途7103298 11-1211-12 15:52
- 56 0 [海马汽车吧] 全是散户,其实心里都知道A杀,就靠幻想挺着… 俏丽的柳日轩 11-1211-12 15:52
- 177 4 [中际旭创吧] 家里都是不成器的,别被拖累,自己独走吧 Ciel风起青萍之末 11-1211-12 15:52
- 61 0 [贵广网络吧] 偏离7%不应该有榜吗》? 远离房股毒 11-1211-12 15:52
- 62 1 [盈新发展吧] 今晚再没消息就废了 股友383C7866a1 11-1211-12 15:52
- 95 3 [海陆重工吧] 感谢主力,赚将近50个点。有缘再见,祝日进斗金 benzh39 11-1211-12 15:52
- 94 3 [双一科技吧] 在这样我再撑10天就撑不下去了,不要让我失望, 股友v2297L2191 11-1211-12 15:52
- 59 1 [工商银行吧] 真垃圾,这几天买银行永远都买到最垃圾的 不计较 11-1211-12 15:52
- 79 1 [可川科技吧] 看可川科技洗盘后更有信心,紧跟明天利好不错过 容光焕发de紫椴 11-1211-12 15:52
- 98 4 [燃油吧] 外盘已经把所有涨幅都涨完了,燃油都没涨几个点 冬虫夏冰 11-1211-12 15:52
- 147 2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:融资净偿还2247万元,融资余额18.37亿 片仔癀资讯 11-1211-12 15:52
- 57 0 [沪光股份吧] 沪光,一一一我的口袋光了 阳光普照人间 11-1211-12 15:52
- 215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今天走的真有意思,全天最低的时候跌了2个 旭日2025起东升 11-1211-12 15:52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没长多少啊敢跌这么多 股友2099Ep6830 11-1211-12 15:52
- 296 1 [曼恩斯特吧] 机器人方面已与宇树机器人签协议。公司通过子公 咆哮的小猫1号 11-1211-12 15:52
- 152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持仓信澳业绩驱动C,也搭了点富国恒生港股通创 一缕清风吹过 11-1211-12 15:52
- 218 13 [豪能股份吧] 证监会举报投诉电话是12386。投资者可以在每周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52
- 236 0 [德联集团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今天11月10公司 德联集团股友 11-1011-12 15:52
- 96 0 [达威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11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达威股份股友 11-1011-12 15:52
- 122 0 [鲁泰A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公司越南西宁省2.1亿美元高档 鲁泰A股友 11-1011-12 15:52
- 1703 0 [巴兰仕吧] 巴兰仕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巴兰仕 巴兰仕资讯 11-1211-12 15:52
- 1188 0 [华密新材吧] 华密新材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华密新材资讯 11-1211-12 15:52
- 46 1 [中广天择吧] 无意中又加到了底部筹码,形态也越走越好,论坛 柠檬汽水4 11-1211-12 15:52
- 10504 22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I算力 零基础投基笔记 11-1211-12 15:52
- 117 2 [顺景科技吧] 多看两步,接下来花王和尼威紧密联手、各个业务 小鹌鹑也有春天 11-1211-12 15:52
- 802 8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的分时图很经典哦 愉快的喝水 11-1011-12 15:52
- 93 0 [创新新材吧] 大盘不好,个股也难,周五前应该要变盘了,上下 财源生财de黄药师 11-1211-12 15:52
- 53 0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这么下本钱吗?这是准备埋多少的节凑 静谧悠然的武紫冰 11-1211-12 15:52
- 222 3 [中国核电吧] 这票每天成交量是广核的一倍多,市值还没人家高 重仓猛干落子无悔 11-1211-12 15:52
- 417 1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板块重挫,光伏50ETF(159864)跌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52
- 186 1 [宇通客车吧] 宇通客车:融资净买入375.91万元,融资余额2.82 宇通客车资讯 11-1211-12 15:52
- 114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兴华景和的目标是赚超额收益,从6月到现在21.13 利落11 11-1211-12 15:52
- 160 0 [多晶硅吧] 这么好赚。投资人要清仓式减仓。月底就是讲故事 股友1i85g76267 11-1211-12 15:52
- 51 0 [北大荒吧] 还不到1个点,稳了 基民533R90R571 11-1211-12 15:52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冲4.65.以上,包的 股友687672QI96 11-1211-12 15:52
- 316 1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:10月中标两个5亿元以上施工项目 陕建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5:52
- 92 2 [海马汽车吧] 抖音那些博主说海马远远没有结束,就知道彻底结 温文尔雅的梅茁 11-1211-12 15:52
- 48 0 [合富中国吧] 庄家介入一支股票玩到太空里,小散望洋兴叹。。 髙山流水水长流 11-1211-12 15:52
- 62 2 [英唐智控吧] 两天主力出了多少,谁买了,难道都是散户? 股友7202Rd1919 11-1211-12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