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今天债基又涨了!大盘虽震荡,债基却走出困境更 机泰祝农 11-1211-12 15:11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我认为是压的越狠弹的越高。 虚实人生 11-1211-12 15:11
- 93 1 [中科曙光吧] 上半年减持去机构手里的2%半年锁定期到了可以卖 DecisiveIII 11-1211-12 15:11
- 47 1 [国机通用吧] 对子? 富贵在天c 11-1211-12 15:11
- 119 2 [红枣吧] 感觉可以博一下01合约9700-10000点的期权 谋定慎动 11-1211-12 15:11
- 127 9 [德方纳米吧] 天际涨了四倍多今天也才跌那么一点,真是棒 通通壹佰元 11-1211-12 15:11
- 38 0 [科大国创吧] 我是看要碰下20日线,才能反弹 jackydjd 11-1211-12 15:11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市值管理。 相貌堂堂得卡丽妲 11-1211-12 15:11
- 105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1.36 fffffffff_456 11-1211-12 15:11
- 69 2 [中兴通讯吧] 兄弟,明天别绿了吧 百家争鸣111 11-1211-12 15:11
- 32 1 [东时转债吧] 拉的早了点。两点半拉收盘涨停。 蓝羽毛1 11-1211-12 15:11
- 138 1 [旗天科技吧] 了,19的本,自从买上一路跌 基民JrxZ3G 11-1211-12 15:11
- 57 1 [开能健康吧] 题材好,估价低,盘子小,跨年妖股 一路长红1981 11-1211-12 15:11
- 131 4 [青松建化吧] 回拉一个点,收盘 小高涨涨涨嘿嘿 11-1211-12 15:11
- 417 5 [ST明诚吧] 连续几天都是这样的单子,主力出货了 风发义气 11-1211-12 15:11
- 72 1 [盛屯矿业吧] 合富中国因为名字好听,连续涨停翻翻再涨停,主 我是快快乐乐 11-1211-12 15:11
- 173 3 [国元证券吧] 为什么这次行情券商这么弱! 股友91019RT705 11-1211-12 15:11
- 53 1 [古汉医药吧] 警惕散户互割:资金流向显示超大单持续净流出, 高风亮节的范婉 11-1111-12 15:11
- 499 6 [渤海租赁吧] 渤而织巾海,你要秉承帖目真的进取精神,,,铁 哪无阿弥陀佛 11-0611-12 15:11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必须举报。 游资玉天溪 11-1211-12 15:11
- 34 0 [鹏辉能源吧] 下午反弹力度差了点,今天整体还行吧 Marsco 11-1211-12 15:11
- 27 0 [多晶硅吧] 这是拿了多少货,出不完啦。 股友79u7223p75 11-1211-12 15:11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跌完一轮接一轮,macd持续又继续放量下跌。 张小贤丶 11-1211-12 15:11
- 49 1 [*ST闻泰吧] 抢了又怎样?大英博物馆都是咱们的文物能要回来 股友17G59n9360 11-1211-12 15:11
- 104 1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这个ETF最大的问题就是持仓比较垃圾,好几只中 游股人间 11-1211-12 15:11
- 584 4 [恒力石化吧] 71.4的故事。松发实现了。 大象象600346 11-1211-12 15:11
- 94 0 [楚江新材吧] 质押的钱是出来干嘛,不会是顶立科技申请不顺畅 n4876137500027004792 11-1211-12 15:11
- 297 0 [普莱得吧] 明天应有弹,不恋战,走人,30.5左右 大草大草 11-1211-12 15:11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做了个倒t,麻了搞偷袭 扬帆起航26 11-1211-12 15:11
- 46 0 [大连重工吧] 东北企业真牛,买一次输一次 中国起飞 11-1211-12 15:11
- 42 0 [多晶硅吧] 我昨天晚上发贴,说昨天杀多,今天杀空,被喷死 不要追涨杀跌123 11-1211-12 15:11
- 52 0 [捷昌驱动吧] 现在可以逢高可以卖出,而不是买进,等减持完成 股友873876p3z9 11-1211-12 15:11
- 66 1 [亨通光电吧] 完全破位了,日线,周线,120分时线全是破位。 有深度之百灵鸟 11-1211-12 15:11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空狗!叫! 股友818F379H70 11-1211-12 15:11
- 38 0 [开能健康吧] 今天开板出了一半 fffffffkk2491 11-1211-12 15:11
- 48 0 [漳州发展吧] 漳州赖家 股友736q19U980 11-1211-12 15:11
- 48 0 [龙旗科技吧] 早上10点割了大半去天际这几天亏的全回来了 睿智沉稳的陈韶华 11-1211-12 15:11
- 122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买不买 细致的西门兰芳 11-1211-12 15:11
- 131 3 [曼恩斯特吧] 拉什么尾盘呀废都废了还不如明天大低开高走呢 周密的赵全 11-1211-12 15:11
- 62 1 [海科新源吧] 天际!天际!天际!疯了吧 一将功成599 11-1211-12 15:11
- 137 3 [ST三木吧] 明天位置压力有点大,前期套牢盘都在这个位置 温柔娴静的吕小白 11-1211-12 15:11
- 54 2 [东方日升吧] 合富中国的钱会不会来这 林北叫派大星1 11-1211-12 15:11
- 188 6 [北方稀土吧] 从此再无45.4的稀土了 枫林醉秋 11-1211-12 15:11
- 147 10 [深圳燃气吧] 下午拉涨停 信达先生 11-1211-12 15:11
- 138 4 [中电鑫龙吧] 洗盘而已,大量跟进 期待不敌坚持泪 11-1211-12 15:11
- 172 2 [勤上股份吧] 勤上股份传说中的东莞国药,如一经公布跨年腰鼓 via636 11-1211-12 15:11
- 4260 30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(920015)龙虎榜数据(11-11) 锦华新材资讯 11-1111-12 15:11
- 77 3 [金城医药吧] 还得跌! 巨量引擎 11-1011-12 15:11
- 38 0 [金山办公吧] G庄 股友26g15593K3 11-1211-12 15:11
- 68 0 [三诺生物吧] 这票在2020年就这样坑过人,看着貌似向上趋势, 基民27688e6a51 11-1211-12 15:11
- 86 1 [广西能源吧] 主力和他的托开始唱多!看来必死无疑了 申股明聪 11-1211-12 15:11
- 73 1 [芯能科技吧] 明天再缩量下跌就能买了 牛市永动机 11-1211-12 15:11
- 206 5 [中国中免吧] 什么时候回85块,我想回中免 空仓悟道88 11-1211-12 15:11
- 483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股友信仰之道 11-1211-12 15:11
- 80 1 [圣泉集团吧] 都是散单,操作难道极大 小泉纯糖 11-1211-12 15:11
- 292 3 [燕京啤酒吧] 连续三天,资金净流出,却涨了三天,难道都是散 飞的夜听风雨 11-1211-12 15:11
- 52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参考前天走势,明天参考昨天走势,懂得都懂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11-1211-12 15:11
- 53 0 [巨星农牧吧] 无所谓了,最近盘面也不好,来这里避险挺安全的 股友N63966587y 11-1211-12 15:11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跌多少? 忠心耿耿的章琰游 11-1211-12 15:11
- 52 1 [中公教育吧] 前段时间叫考试拉板去哪了? 股友w1x7xn 11-1211-12 15:11
- 41 1 [吉利汽车吧] 看走势,吉利三季报是不是有雷呀?走为上 书生I 11-1211-12 15:11
- 37 0 [昊志机电吧] 听一句劝,此股能卖就卖吧,更不能进 tangwy163 11-1211-12 15:11
- 43 0 [洪兴股份吧] 大曾子来博地天了 足智多谋的砚舟7 11-1211-12 15:11
- 184 0 [运机转债吧] 啥都拿不住哈哈 懂的很多地伊登 11-1211-12 15:11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大资金不是清仓,跪这么厉害,上涨也不多,这么 波段王2026 11-1211-12 15:11
- 39 0 [中公教育吧] 穷则变,变则通 多财四海地梦轩 11-1211-12 15:11
- 58 1 [恒生指数吧] 玩的真好,天天都是大A收盘了你就涨! ljj22222 11-1211-12 15:11
- 52 1 [孚日股份吧] 我不是炫耀昂,我是当时两个点的时候发的,后面 股友88c86632p1 11-1211-12 15:11
- 67 2 [中兴通讯吧] 股价的表现,业绩的拉胯,中兴就像是个伪科技公 股友MBmM8T4320 11-1211-12 15:11
- 210 7 [方正科技吧] 你怎能一直跌啊 大A回本中 11-1211-12 15:11
- 62 2 [亚太科技吧] 今天收盘7,08 福禄寿9 11-1211-12 15:11
- 119 8 [江波龙吧] 今天的愿望就是希望你就这样收盘 股友1599070K8W 11-1211-12 15:11
- 113 2 [龙建股份吧] 下午重要会议,秒板关门,五连板 Z8899g 11-1211-12 15:11
- 78 2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加油 股友79Y12Q7518 11-1211-12 15:11
- 1305 12 [长华化学吧] 老丘对于今天早盘持仓个股情况的总结 V哥寻牛 11-1211-12 15:11
- 106 5 [中铁工业吧] 好,中石油冲10了,这些吹牛的央企欠的油钱赶紧 最后的堂吉柯德 11-1211-12 15:11
- 157 0 [英大碳中和混合C吧] 碳中和 高风亮节的静海4 11-1211-12 15:11
- 117 0 [华安碳中和混合C吧] 上车 彩色的葡萄去 11-1211-12 15:11
- 66 0 [向日葵吧] 人气说明一切 柳在初 11-1211-12 15:11
- 97 0 [海富通碳中和混合C吧] 买点试试 浅浅笑深深爱 11-1211-12 15:11
- 108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再添新蛋,快乐!现在财政政策预期强,货币政策 nick888888 11-1211-12 15:11
- 66 1 [比亚迪吧] 明天破94.7 年度冠军基民 11-1211-12 15:11
- 526 2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不会吃面吧 股友360G3M1387 11-1211-12 15:11
- 74 1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净流出2.1亿,减持真无耻! 三戒333 11-1211-12 15:11
- 115 3 [北汽蓝谷吧] 与江淮对比,里面的资金是多坏,更与公司有推卸 股友662cRW 11-1211-12 15:11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果然是一卖就涨停,一买进上影线 只做人气超短 11-1211-12 15:11
- 51 0 [卫宁健康吧] 看来要奔6块多补缺口了! 股友0969T83w01 11-1211-12 15:11
- 8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这个星期大A一直在震荡,还是微盘股给力啊,连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11-1211-12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