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2 [荣科科技吧] 点赞到1000我喊大哥拉到29.5 汗深 11-1211-12 14:38
- 74 2 [弘信电子吧] 利害、连续跌足10天, 随风飘动随风而去 11-1211-12 14:38
- 45 1 [西藏珠峰吧] 玩不起吗 股友9iFP6z 11-1211-12 14:38
- 62 2 [旋极信息吧] 陈见涛,你个老赖能不能赶紧转让股权,才5%别赖 股友873219G1g9 11-1211-12 14:38
- 123 1 [华东医药吧] 这主力对大盘是判断失误的,防拉的时候它不动科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1-1211-12 14:38
- 72 2 [浙江黎明吧] 兄弟们今天能红5分钱吗,猜中了发个红包,兄弟 九米九米 11-1211-12 14:38
- 236 3 [农产品吧] 定增任务完成,正在上演利逐步好回补。 uuumacd333 11-1211-12 14:38
- 124 1 [爱旭股份吧] 美股光伏大跌明天完蛋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38
- 86 3 [民生银行吧] 这股应该不会倒闭吧 雀跃跃跃 11-1111-12 14:38
- 37 0 [汉宇集团吧] 小鹏机器人消息抄完 成成520 11-1211-12 14:38
- 40 0 [爱旭股份吧] 看看人家,看看你! 麦子525 11-1211-12 14:38
- 32 0 [多氟多吧] 天际快涨停了,加油多氟多 红梅报喜之金满堂 11-1211-12 14:38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坚定信息跟着领导党中央 机智的淇淇 11-1211-12 14:38
- 52 1 [山河智能吧] 放量下跌,继续下跌 回马枪战法 11-1211-12 14:38
- 110 2 [腾龙股份吧] 刚刚10.755进来的 直率的陆彦柯 11-1211-12 14:38
- 137 4 [永鼎股份吧] 什么时候破16.68元 罗龙小股东 11-1211-12 14:38
- 41 0 [南玻A吧] 落袋为安,想留下的发财,有机会再接回 赢在指数之上 11-1111-12 14:38
- 33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要收876 翻倍就走168 11-1211-12 14:38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天空白色尽头啊! 星辰大海88886 11-1211-12 14:38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5.3 游走的基民 11-1211-12 14:38
- 33 0 [大智慧吧] 会弹回来的不要慌怎么卖出怎么接回 基民6XaxsJ 11-1211-12 14:38
- 59 0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最好不能涨,涨了又不能卖没用,明天才涨便 堆金万贯家财 11-1211-12 14:38
- 35 0 [仁信新材吧] 臭胶鞋塑料收集,跌一分就压盘,混账机构 股友033W2f8122 11-1211-12 14:38
- 116 0 [西部利得新动向混合C吧] 连续回调那必须上车了就是要在低点买入。后面涨 未来兔前 11-1211-12 14:38
- 35 0 [众生药业吧] 买不到就去买以岭药业 勇敢无畏急先锋 11-1211-12 14:38
- 77 1 [ST洲际吧] 外资比我们懂这股 佛山人 11-1211-12 14:38
- 54 1 [澄星股份吧] 庄抱团股。牛B。才3万封停。等待↗ 股友50V82209x8 11-1211-12 14:38
- 68 1 [金字火腿吧] 如果涨停板6.94元,快快快 高仓的秘密 11-1211-12 14:38
- 39 1 [福莱新材吧] 这不是主力要跑吗拉一下好跑你们高兴什么韭菜 丿情绪控丶灬 11-1211-12 14:38
- 249 1 [全新好吧] 高位出货 凭哥哥仗剑走天涯 11-1211-12 14:38
- 136 7 [东方财富吧] 还有26的兄弟在的嘛? 基民WrvK2C 11-1211-12 14:38
- 79 3 [美锦能源吧] 不割就跌,再不割再磨,一直磨到庄家全面胜利为 股友15z62137Q3 11-1211-12 14:38
- 101 3 [大洋电机吧] 我是被老师忽悠进来的,11.3进来,可是我13.5出 whywsw 11-1211-12 14:38
- 308 7 [多晶硅吧] 晶澳董秘:我一直非常看好反内卷的政策落地,也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11-1211-12 14:38
- 77 2 [真爱美家吧] NND被那天跌停给洗出去了,太不道德了 减法炒股 11-1211-12 14:38
- 40 0 [阿特斯吧] look 热心的蔡小达 11-1211-12 14:38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费劲 细心的卢妤棋 11-1211-12 14:38
- 76 1 [模塑科技吧] 割掉了,我怕尾盘会再跌,大家都走吧,让主力自 股友10pEqs 11-1211-12 14:38
- 51 1 [蓝色光标吧] 此股要小心在出货!小散千万别上当量太大出货赶 基民S8ucus 11-1211-12 14:38
- 44 1 [天际股份吧] 哈哈,你让哪些早上割的不好吧,我喊了一早上, 朝气蓬勃的姜霄凌 11-1211-12 14:38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耐心点 股友03Xy165215 11-1211-12 14:38
- 34 0 [海陆重工吧] 跌停板出货18万手,犬曰的主力 搞点小肉吃 11-1211-12 14:38
- 46 0 [福斯特吧] 涨不过指数,跌起来是指数的两倍,真的是垃圾 股友10A7G25618 11-1211-12 14:38
- 31 0 [玻璃吧] 别的商品反弹,玻璃:关我屁啥事,然后别的在跌 坚定的公孙杰1 11-1211-12 14:38
- 39 0 [吉林化纤吧] 跟跌不跟涨,大盘都拉回来了 易玉帕3416 11-1211-12 14:38
- 46 0 [ST金花吧] 你卖我买 精准研究 11-1211-12 14:38
- 2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永远的神 臭咩爱赚钱 11-1211-12 14:38
- 42 1 [华阳变速吧] 今天能红不? 财运来202X 11-1211-12 14:38
- 99 4 [江丰电子吧] 这波我将代领大家狂奔188.88,不到不下车噢耶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11-1211-12 14:38
- 41 0 [英维克吧] 机构吃惯了奥利给,想改很难 淡然John 11-1211-12 14:38
- 37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核,反抽都不给 利好银行丶 11-1211-12 14:38
- 45 0 [中简科技吧] 绿了 基民yhthUA 11-1211-12 14:38
- 64 0 [科新机电吧] 4天,从高点算回调了20%,也真是牛!看样子加速 空中飞象 11-1211-12 14:38
- 33 0 [大为股份吧] 30分九段完成,可以启动了 左无英 11-1211-12 14:38
- 31 0 [小米集团-WR吧] 案子快开庭了哟,这次还能拖吗? 我的老窖拿10年 11-1211-12 14:38
- 36 0 [大东方吧] 真恶心人 n14200237859cdcd 11-1211-12 14:38
- 42 0 [上工申贝吧] 过了礼拜三不愁礼拜天,本周完了。 股友8O85i57816 11-1211-12 14:38
- 29 0 [迈瑞医疗吧] 散户太多了,拉不起来 钱多多人多多 11-1211-12 14:38
- 54 1 [双环传动吧] 就差一根放量大阳线了 基民8p687531Y7 11-1211-12 14:38
- 45 1 [中国船舶吧] 想着合并过来挣20个点,现在反到亏10个点了,肾 Dream500 11-1211-12 14:38
- 70 1 [立讯精密吧] 才启动,洗走一大遍散户 神算子8888 11-1211-12 14:38
- 129 2 [蒙草生态吧] 董事的脸呢,创业板倒数24名了 CWZTM 11-1211-12 14:38
- 113 3 [指南针吧] 满仓满融买入了。小顺子和小珍同时持有。 中线持股 11-1211-12 14:38
- 38 0 [ST金顶吧] G娘养的垃圾,大盘涨你也跌停 生机高升的尔康 11-1211-12 14:38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希望能多涨点吧,准备加仓了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 山高路远些 11-1211-12 14:38
- 34 0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连锁是稳稳的幸福,你是稳稳的下跌 股友3g221z2659 11-1211-12 14:38
- 151 0 [捷成股份吧] 上纬新材前期股价从6元不到,涨到90元左右,今 n1395390155e5bfe 11-1211-12 14:38
- 492 0 [双林股份吧] 宇树科技选址宁波,为何不是传统热门区域?11月 长宁府 11-1211-12 14:38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收3.54我就高看你一眼 抄家养股Plus 11-1211-12 14:38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以为你是龙头,卖了天际,买了你这坨Shi,真是x 顶上抄底鸭 11-1211-12 14:38
- 152 0 [爱婴室吧] 你怎么这么难受些 基民q0711L7275 11-1211-12 14:38
- 106 2 [西藏药业吧] 在生物制品板块76只中排行倒数第15名。在创新药 股友93918FS327 11-1211-12 14:38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很好!因为不许大跌,今天亏少点,真好, 股友920XZG 11-1211-12 14:38
- 53 0 [芒果超媒吧] 下降通道中,无量阴跌向下探底过程会很长。散户 喆嘻嘻 11-1211-12 14:38
- 46 0 [凯莱英吧] 94.62在搅蛋。 基民OMZPsj 11-1211-12 14:38
- 37 0 [杭萧钢构吧] 今天是涨停后的,倍量阴线吗? 股友vQMhyA7372 11-1211-12 14:38
- 27 0 [众生药业吧] 21.9没买 我要吃肉肉啊 11-1211-12 14:3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是不是等我的100股拉涨停 炒股养保健妹 11-1211-12 14:38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70万的。同志们!他这个挺不合理的。你按说主力 合力一同 11-1211-12 14:38
- 1097 1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双11:订单量增六成,AI产品销售翻倍,广东 京东集团-SW资讯 11-1211-12 14:38
- 338 3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现在还在纳指就不太舒服了,保守估计最少达到前 基民t82N952168 11-1211-12 14:38
- 421 8 [天健集团吧] 尾盘3.80加了点,你这货…今年唯一没涨的…. 小卒过湖 11-0411-12 14:38
- 28 0 [多晶硅吧] 太牛了 股友O62257T319 11-1211-12 14:38
- 45 0 [宁波富达吧] 量化一手一手自己在那玩里美着哩 股友339g8889K2 11-1211-12 14:38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目标破5抢 股友36679l7n28 11-1211-12 14:38
- 23 0 [福龙马吧] 指数红你必跌 努力炒股赚钱 11-1211-12 14:38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喜欢做短线的朋友,可以把长山医药买到手里忘掉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11-1211-12 14:38
- 25 0 [R东方1吧] 还能出来吗 我是曹班副 11-1211-12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