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华盛锂电吧] 强的离谱!!!! 龙头主升狙击手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中来股份吧] 年报巨亏10个亿,一股亏损一元多,太吓人了 股友8i8y953927 11-1211-12 13:02
- 35 0 [长缆科技吧] 还是选择向下 股友i2778l1757 11-1211-12 13:02
- 66 2 [军工ETF国泰吧] 下一个底在哪里? Wenzi张 11-1211-12 13:02
- 53 1 [北陆药业吧] 最后一波反弹,反弹已21天,时间周期已到 开心的杰 11-1211-12 13:02
- 140 4 [中电鑫龙吧] 信就加仓,把筹码都集中在一个区间。 股友02G5152Y88 11-1211-12 13:02
- 4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刚才明明碰到了,为啥买不了 骑马踏江山 11-1211-12 13:02
- 41 0 [四川路桥吧] 跑路,大家发财! 眼泪汪汪的肥韭菜 11-1211-12 13:02
- 41 0 [曲江文旅吧] 准备交11月的学费 灵台清明得见天光 11-1211-12 13:02
- 24 0 [北特科技吧] 啊 平等的谷昊祥 11-1211-12 13:02
- 44 0 [长亮科技吧] 好,不破不立 股友U8E9TC 11-1211-12 13:02
- 61 1 [时空科技吧] 别慌,想入的现在可以入,想卖的再等一等,后面 欧达不溜欧 11-1211-12 13:02
- 42 1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透诱多,今天立刻现原型,有破位的趋势 景瑜投资 11-1211-12 13:02
- 189 7 [光伏ETF天弘吧] 唉早上一大早可以上车没有上啊现在不知道还有机 股友5d17755E88 11-1211-12 13:02
- 56 1 [恒顺醋业吧] 等站稳9元,再补一点 甜美的白念茜 11-1211-12 13:02
- 505 9 [联赢激光吧] 公司实际控制人要减持了——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 Mate_20191228 11-1011-12 13:02
- 29 0 [新易盛吧] 厉害,离目标80还差半年,欧力给 红牛车队队长 11-1211-12 13:02
- 48 0 [帝科股份吧] 光伏涨时不涨跌时快成领头羊了 紫燕春歌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通威股份吧] 跌停 小乌龟画K线 11-1211-12 13:02
- 35 0 [京北方吧] 下个支撑位17元 股友16I66Z2197 11-1211-12 13:02
- 30 0 [奥迪威吧] 杀到29.5卖别的股来抄底这孙子 股哥666666 11-1211-12 13:02
- 50 1 [特变电工吧] 持续下杀,废了废了 股友2166X1k959 11-1211-12 13:02
- 278 52 [股市实战吧] 闽铝反复打开,你们自己盯着,卖不卖取决于你们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02
- 66 3 [亿能电力吧] 1260多万股,起码要20个交易日才能消化 股友6kRluK 11-1211-12 13:02
- 151 8 [东方明珠吧] 下跌中继反抽五日线10.18很好的减持机会 老男孩904 11-1111-12 13:02
- 54 0 [宏达股份吧] 不至于吧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11-1211-12 13:02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40,又觉得可以买了 股友2705Ec9056 11-1211-12 13:02
- 43 1 [大众公用吧] 拿着一股不卖 股友V693k21788 11-1211-12 13:02
- 55 4 [太极实业吧] 准备在7.5左右买 稍稍亦善 11-1211-12 13:02
- 42 1 [太平洋吧] 这波能到3.5毛钱差不多 股友PegZUD 11-1211-12 13:02
- 77 4 [蓝色光标吧] 纳尼、下午要涨6个点 股友9031U863y3 11-1211-12 13:02
- 97 1 [北部湾港吧] 感觉做波段太累了,这次入了后我不怎么想做了, 股友8870U51E82 11-1211-12 13:02
- 94 15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会老乡别走,再次拉指数诱多,年底了,高位 金融V风暴 11-1211-12 13:02
- 118 2 [*ST航图吧] 12颗女娲卫星也不值这点市值 多空互切 11-1211-12 13:02
- 90 5 [中兴通讯吧] 呼叫四川朋友9417加仓吗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11-0311-12 13:02
- 95 2 [中航西飞吧] 号外号外中航西飞,闭眼入不打败空头————— 无为碌碌无为 10-2111-12 13:02
- 93 0 [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$中信建投睿利C$搭着稀有金属ETF联接C一起拿, 豆豆822 11-1211-12 13:02
- 40 0 [贵广网络吧] 开mb板,连续涨停,追板买上的有福了 大马哈飞鱼 11-1211-12 13:02
- 156 0 [丰倍生物吧] $丰倍生物(SH603334)$ 股友286H3019t6 11-1211-12 13:02
- 38 0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名副其实 展望未来幸福一生 11-1211-12 13:02
- 34 0 [顺络电子吧] …… 股友Fbaa6u 11-1211-12 13:02
- 34 0 [中海达吧] 怎么回事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211-12 13:02
- 37 1 [通威股份吧] 再补点? 环流一号 11-1211-12 13:02
- 52 2 [华盛锂电吧] 开盘就会涨停 东财网友8160513700897652 11-1211-12 13:02
- 222 3 [玻璃吧] 等带1000点加仓,看一下持仓能不能破300万手,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02
- 53 1 [卧龙电驱吧] 10个交易日跌完百分之30,说好的价值投资呢 股友8287Q0M722 11-1211-12 13:02
- 46 1 [金龙鱼吧] 方向不明,主力点火加仓。不点火观望。 盈余公积 11-1211-12 13:02
- 167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我依然坚信科技赛道! 这天我买了一个基 11-1211-12 13:02
- 41 0 [美盈森吧] 飞船一冒泡,准跌。 智慧的博弈 11-1211-12 13:02
- 32 0 [方正电机吧] 洗洗盘在走强吧…每天都大涨…释放不到压力 Ke睡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是标子坚挺 天生好运的丰子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秦港股份吧] 这拉及,港股上拉,这拉及就压多点单 股友5OA1505938 11-1211-12 13:02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继续砸 安i定 11-1211-12 13:02
- 29 0 [晶盛机电吧] 6 雨余红色愈精神WW 11-1211-12 13:02
- 121 2 [*ST万方吧] 董秘其实很坏,它不回复的话昨天很多朋友挂跌停 裤里猛查 11-1211-12 13:02
- 214 4 [玉禾田吧] 今天整体行情比较差,个股涨跌比例3/7。那么这 南宫甜甜 11-1211-12 13:02
- 212 6 [雪迪龙吧] 10.12抢了,现在感觉不太好,妈咪妈咪轰。 心静如水云淡风轻 11-1211-12 13:0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亏就是都没亏 经纶多谋的李元芳 11-1211-12 13:02
- 32 0 [光大银行吧] 破东西 泡妹教徒 11-1211-12 13:02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套吧,一起套吧 天下交易员 11-1211-12 13:02
- 34 1 [盛和资源吧] 草 夏威泥 11-1211-12 13:02
- 41 1 [沪电股份吧] M头要杀到60才行啊 股友1W0921G559 11-1211-12 13:02
- 85 2 [亚太药业吧] 等发公告 股友3Y50d33178 11-1211-12 13:02
- 30 0 [国新能源吧] 早上刚清,妈妈德 妩媚的董芸菲 11-1211-12 13:02
- 28 0 [ST金顶吧] 主力看你赚钱,心里着急 波段推土机 11-1211-12 13:02
- 383 0 [仁智股份吧] $仁智股份(SZ002629)$ 仁智我爱你 11-1211-12 13:02
- 37 0 [东土科技吧] 真牛逼啊一天一块钱的砍,这是要毁灭了吗 ezrl 11-1211-12 13:02
- 59 0 [建元信托吧] 中于要跌了,不跌对不住散户 空心的倪世渚1 11-1211-12 13:02
- 41 1 [中钨高新吧] 买买买 许校长 11-1211-12 13:02
- 71 6 [指南针吧] 最多110大家不要怕 看多华电辽能啊 11-1211-12 13:02
- 43 1 [张江高科吧] 44的成本亏死了,快点涨吧 股友7WA6223523 11-1211-12 13:02
- 41 1 [ST南都吧] 入冬了,小伙伴们,抱团取暖,宜静不宜动,越动 青铜水平王者心 11-1211-12 13:02
- 39 1 [恒盛能源吧] 高位放量小心 FSWLTZ168 11-1211-12 13:02
- 34 0 [南华期货吧] 垃圾 股友2en3169215 11-1211-12 13:02
- 31 0 [报喜鸟吧] 下午涨停跟上节奏 股友836W3263k5 11-1211-12 13:02
- 38 0 [聚飞光电吧] 3块钱等着你,死劲跌 n189813239535334 11-1211-12 13:02
- 39 1 [农业银行吧] 第四棒冲刺段。 kanjiyuan 11-1211-12 13:02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根本没主力,那么多的散户在买。最少要补缺口了 股友71997vi237 11-1211-12 13:02
- 27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航天航空行业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,受到政策支 随波逐流的琴弦 11-1211-12 13:02
- 106 2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8毛的本补到现在了无底洞 股友77837l9Z72 11-1211-12 13:02
- 43 0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9明天8 韭菜盒子0000007 11-1211-12 13:02
- 40 0 [玻璃吧] 兄弟,我刚刚打完电话了 股友K218q23111 11-1211-12 13:02
- 48 0 [工商银行吧] 现在估计银行股都到国家队手里了,骑虎难下啊, 量化韭菜市场 11-1211-12 13:02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扶不起来的猪大肠 股友12967EN927 11-1211-12 13:02
- 50 2 [西部证券吧] 怎么老是证券板块砸盘呀? 股友poIJhY 11-1211-12 13:02
- 195 0 [英维克吧] 快来看这精分什么成分 哇虎wahoo 11-1211-12 13:02
- 27 0 [中国武夷吧] 跑了 纯真质朴的柳梦香 11-1211-12 13:02
- 45 0 [永太科技吧] 加油! 股侠1028 11-1211-12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