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朱老六吧] 主力上午打小怪兽,下午才上班 贝氏弧线007 11-1211-12 13:04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高位股跌的心慌,真想割了一了百了 金瑞盈 11-1211-12 13:04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成功把我逼跑,清仓了。你们安全了 炒股解套不如不炒 11-1211-12 13:04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哥,你不打算99市? 中国银河曲靖书院路 11-1211-12 13:04
- 36 0 [芯原股份吧] 先套住再研究吧 多红肥肥的DD 11-1211-12 13:04
- 49 0 [永兴材料吧] 销户啦,谢谢,不再赌了 我就是小辣机 11-1211-12 13:04
- 28 0 [明阳智能吧] 天天瞎喊涨停的人呢,瞎比比 赌徒股票赌徒 11-1211-12 13:04
- 20 0 [国机精工吧] 翘头就是为了收割? 扬帆在起航 11-1211-12 13:04
- 37 0 [山西焦煤吧] 这走势要破七点节奏,涨不动只能砸。 雄姿英发de狄托 11-1211-12 13:04
- 102 1 [*ST美谷吧] 4.72很重要 未来已来D 11-1211-12 13:04
- 37 0 [福瑞医科吧] 股票怎么了为什么这样跌 基民559505Pk02 11-1211-12 13:04
- 54 0 [汉威科技吧] 下午继续创新低,下手还是奥比,汉威没什么意义 包容的董睿博 11-1211-12 13:04
- 66 0 [上海物贸吧] 兰生我跑出来了,就你让我无法轻松跑掉 我想每天都赚钱 11-1211-12 13:04
- 30 0 [国新能源吧] 机构拉起来明天就跑了千万不要接 堆金多谋得卜鹰 11-1211-12 13:04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对子顶 开心的羊羊羊 11-1211-12 13:04
- 38 0 [中国医药吧] 放量了,就有希望! ckm666 11-1211-12 13:04
- 34 0 [玻璃吧] 我就说玻璃1060的期权也得归零 失败者之声 11-1211-12 13:04
- 32 0 [美畅股份吧] 你是光伏板块吗 wtfsry 11-1211-12 13:04
- 30 0 [海南矿业吧] 再接回来,可真有意思 与梦谋局 11-1211-12 13:04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不跌停就算不错了 不苦怎知甜 11-1211-12 13:04
- 44 1 [建业股份吧] 早上卖了你又来? 桀骜不驯的潘翔云 11-1211-12 13:04
- 59 2 [常熟汽饰吧] 这票实际上就是一个字:熬 股友5l81583z19 11-1211-12 13:04
- 77 2 [众智科技吧] 所有指标都显示资金跑完了,没游资没大户,纯量 Jasonhan 11-1211-12 13:04
- 597 7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7个点进啦,估计又是吃大面,我买的票没有 小韭菜1别割我 11-1211-12 13:04
- 47 0 [新莱福吧] 下跌趋势,不要轻易补仓,拉高就得跑,没有企稳 欢快的成长 11-1211-12 13:04
- 136 0 [寒武纪吧] 资金流出已经快见底了,没有量了,快起来了 寒武纪为王 11-1211-12 13:04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买这个拉几真的是浪费牛市 黔虎下山 11-1211-12 13:04
- 24 0 [ST际华吧] 突然炸尸! 金珠玲铎 11-1211-12 13:04
- 23 0 [证券Ⅱ吧] 保险银行。就不带证券。妈的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11-1211-12 13:04
- 34 0 [石大胜华吧] 呵呵,真牛批啊 James007 11-1211-12 13:04
- 49 0 [王府井吧] 十五以上不进货听我的准没错 股友610GP60162 11-1211-12 13:04
- 38 0 [重庆钢铁吧] 挂1.53买、我割肉不甘心,想回本 着急的王贞2 11-1211-12 13:04
- 53 1 [承德露露吧] 弱势股留跳空缺口。意味着什么 追涨杀跌fgnb 11-1211-12 13:04
- 174 3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35.3已经清仓,2次共赚10万元,谢主力 perfectluo 11-1211-12 13:04
- 51 1 [金禄电子吧] 已经割了,你们慢慢玩吧,消户了不玩了 快乐哥投资 11-1211-12 13:04
- 663 2 [长白山吧] $长白山(SH603099)$ 旗开的冬雪 11-1211-12 13:04
- 125 7 [翰宇药业吧] 想了解一下,大家割肉了吗? 执着的大小姐 11-1211-12 13:04
- 583 7 [晶澳科技吧] 幸亏走的及时,要不废了,不好意思呀兄弟们,不 好运来1888 11-1211-12 13:04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压力位在9.45-9.5之间,不冲破就没法上去 红出一根线 11-1211-12 13:04
- 33 1 [隆基绿能吧] 跌停吧,明天低开就进 K线密语 11-1211-12 13:04
- 166 8 [德明利吧] 297买的,还能不能出来 股友399U65606n 11-1211-12 13:04
- 37 0 [中航西飞吧] 涨没你份,亏你是龙头,这样的股真的寒心 股友13k273952g 11-1211-12 13:04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割完这波,回头给你们给你跌到4块钱 开放的耿小白 11-1211-12 13:04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昨天红今天绿不错继续跌吧绿色健康 股友6m59251I79 11-1211-12 13:04
- 52 0 [海陆重工吧] 兰石重装都傻了,龙哥你咋成这样了,小弟我可不 研究k线很多年 11-1211-12 13:04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不要莲的啊不要莲啊 速速来个涨停 11-1211-12 13:0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d5j99a 11-1211-12 13:04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跌停吧 一进二大叔 11-1211-12 13:04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本来昨天跑了,今天又吊挂单进了,我真是2⃣ 单车变大牛12138 11-1211-12 13:04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…… 年年多谋的刘邦 11-1211-12 13:04
- 49 2 [新晨科技吧] 今天会再创新低 股友5656295I0F 11-1211-12 13:04
- 37 0 [舒泰神吧] 37买入1000股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11-1211-12 13:04
- 42 0 [拓斯达吧] 结构对敲式出货,慢慢的出给散户们,今天下午持 迪克牛仔111 11-1211-12 13:04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sT华银 勇敢的严瀚东 11-1211-12 13:04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近一个月都别想了60万股东了,家人们越跌越买 卷商中国 11-1211-12 13:04
- 34 0 [黑芝麻吧] 卖了的不要再唱空了吧 买在跌停游资大佬 11-1211-12 13:04
- 29 0 [中天科技吧] 垃圾股。 财运来财地鲁班 11-1211-12 13:04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为什么这么多大单托盘 实实在在的生活 11-1211-12 13:04
- 38 1 [步步高吧] 该涨了吧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11-1211-12 13:04
- 187 2 [华资实业吧] 新高了问题是怎么没有量啊 股海红市 11-1211-12 13:04
- 75 3 [国林科技吧] 抄底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11-1211-12 13:04
- 32 0 [科大国创吧] 嗨起来大家一起YY 如城养家 11-1211-12 13:04
- 35 0 [宝信软件吧] 买到了嘛 A股嗦螺蛳 11-1211-12 13:04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每天都拉高跳水,很难不想是出货啊 王富贵吉祥在天 11-1211-12 13:04
- 53 1 [东方海洋吧] 要暴跌了赶紧跑 股友2f28Y81183 11-1211-12 13:04
- 84 3 [北方国际吧] 昨天怎么样涨的,今天怎么样跌回来。 股友g80662303t 11-1211-12 13:04
- 49 1 [光大证券吧] 明天割肉妈的 股友r53P860563 11-1211-12 13:04
- 27 0 [英唐智控吧] 砸吧,无所谓了。。。 天天红红股票 11-1211-12 13:04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股友2Q239R6899 11-1211-12 13:04
- 41 0 [*ST岭南吧] 看到2.03 股友2327h825W6 11-1211-12 13:04
- 32 0 [石大胜华吧] 这是谁封的板 飘过A 11-1211-12 13:04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…… 一卖就涨一买跌 11-1211-12 13:04
- 44 1 [美邦服饰吧] 果断换股,明天板块调整他会先跳水 有惊无险又到三点 11-1211-12 13:04
- 67 2 [浙商证券吧] 银行,保险都一路拉升?只有券商板块这样?陷阱 展望2026年 11-1211-12 13:04
- 39 0 [元隆雅图吧] 好好想想要往上涨会给你买到吗? 经城炒家 11-1211-12 13:04
- 51 0 [东土科技吧] 有筹码的好好休息半年,半年以后庄家会送给你意 东方土鳖 11-1211-12 13:04
- 92 0 [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吧] $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$核聚变这3个多点的跌幅来得 不发胖只发财w 11-1211-12 13:04
- 50 0 [海螺新材吧] 8.88,10.07 不要贪便宜 11-1211-12 13:04
- 30 0 [中国移动吧] 口碑不行!看跌!不买!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04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下跌趋势开始.等待8元左右进去接 股友eAUR5K 11-1211-12 13:04
- 26 0 [粤桂股份吧] 咋了 股友962n0V5596 11-1211-12 13:04
- 189 5 [豪能股份吧] 如果看月线,那事情严重性不敢想象,至少几个月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04
- 82 7 [康芝药业吧] 谁比我9.2本高 X重启人生计划 11-1211-12 13:04
- 64 1 [常山北明吧] 这利好都出货,那就别玩了,我们全,让机构自己 股友1Qr1238802 11-1211-12 13:04
- 50 0 [日上集团吧] 6.03博弈 短线聚焦A 11-1211-12 13:0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3985 股友v102o57889 11-1211-12 13:04
- 37 0 [中安科吧] 有AI应用端情绪龙头的潜力 股友7636z7903H 11-1211-12 13:04
- 43 0 [中来股份吧] 什么 世界首富给我打工 11-1211-12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