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赛力斯吧] 跑都没机会 股友73P555t177 11-1211-12 09:17
- 122 0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药业:融资余额5.27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1 富祥股份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234 0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:融资净买入33.33万元,融资余额1.3亿 正海生物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136 0 [福瑞医科吧] 福瑞股份:融资余额13.77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 福瑞医科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109 0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:融资净买入360.31万元,融资余额5.21 中元股份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130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融资净偿还275.99万元,融资余额1.12 天元宠物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140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:融资净偿还2980.61万元,融资余额19.71 欣旺达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124 0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诊断:融资净买入388.78万元,融资余额6.33 迪安诊断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40.22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09:17
- 68 0 [诚达药业吧] 诚达药业:融资净偿还189.61万元,融资余额2.44 诚达药业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148 6 [傲农生物吧] 你们不听话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1-1111-12 09:17
- 38 0 [泰晶科技吧] 够日腻,集合竞价怎么不再搞跌停了? 大山1616 11-1211-12 09:17
- 38 0 [燃油吧] 不能涨啊兄弟,回调到2680附近吧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11-1211-12 09:17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量化快速砸跌停 风趣的孙皓轩 11-1211-12 09:17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大家都绝望了无话可说熬吧 劝人退市 11-1211-12 09:17
- 25 0 [25铁龙01吧] 关于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铁龙01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144 0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072.05万元( 霍普股份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103 0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:融资净偿还693.04万元,融资余额1.45 亨迪药业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真牛b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11-1211-12 09:17
- 417 0 [毓恬冠佳吧] 毓恬冠佳:融资净偿还58.59万元,融资余额5309. 毓恬冠佳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446 0 [创益通吧] 创益通:融资净买入221万元,融资余额3.83亿元 创益通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289 0 [博实结吧] 博实结:融资净买入101.63万元,融资余额1亿元 博实结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前10个月新能源汽车出口同比猛增90.4% 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09:17
- 81 0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:融资净买入1465.27万元,融资余额3.0 宜通世纪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78 0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:融资净买入3774.35万元,融资余额4.35 英搏尔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176 0 [蓝宇股份吧] 蓝宇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44.53万元(1 蓝宇股份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80 0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智能:融资净买入830.18万元,融资余额5.6 国投智能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105 0 [实朴检测吧] 实朴检测:融资净买入1287.22万元,融资余额1.7 实朴检测资讯 11-1211-12 09:17
- 52 0 [汇绿生态吧] 剑桥都跌停了 Jn金牛座 11-1211-12 09:17
- 43 0 [深南电路吧] [捂脸] 股友9Y2r201272 11-1211-12 09:17
- 38 0 [高伟达吧] 大盘稳定4千点,趋势是好的! 咖啡乌 11-1211-12 09:17
- 45 0 [贝斯美吧] 竞价就可以说明今天的走势,天天没有资金关注阿 熊事大魔王 11-1211-12 09:17
- 49 0 [华北制药吧] 庄稼同志,有什么好低开的,每天低开拉几分钱 股友JjtI7W 11-1211-12 09:17
- 32 1 [长药退吧] 明天再来一个进 甜美123 11-1211-12 09:17
- 61 2 [世纪华通吧] 9:35收工,直接秒涨停 专心的柳小白 11-1211-12 09:17
- 46 0 [思源电气吧] 来来来,快跌,建点仓位先 ALLEN_z 11-1211-12 09:17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好难,都涨上去了,进去就是去接盘 就靠做T赚大钱 11-1211-12 09:17
- 41 0 [万润科技吧] 一个诉讼而已,支撑线低吸。 俏丽的邱雅香 11-1211-12 09:17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跌停了一天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11-1211-12 09:17
- 50 0 [ST合纵吧] 不要被忽悠!要买的话只有买在272以上!肯定的 专注的龙鱼 11-1211-12 09:17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东百友阿等继续涨停!LJ一样的永辉公布了减持公 天枫2225898 11-1211-12 09:17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开盘价这么不好定?这么为难吗? T恤辣的李大橘 11-1211-12 09:17
- 44 0 [珠免集团吧] 炒吧,净资产3毛的皮包公司,看谁接盘 老韭菜大圣 11-1211-12 09:17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厉害了 股友78O3o20572 11-1211-12 09:17
- 41 0 [重庆建工吧] 到底怎么了呜呜呜 A赚够1个亿就收手 11-1211-12 09:17
- 51 1 [模塑科技吧] 高开涨停 妮扶我起来 11-1211-12 09:17
- 103 1 [锌业股份吧] 假阴线完美洗盘,明天应该要涨停了吧? 百姓牛市 11-1111-12 09:17
- 280 0 [太湖远大吧] 【养眼——假的也是好滴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1-1211-12 09:17
- 45 0 [*ST闻泰吧] 唉又被挂在山顶了 秀外慧中的张杰 11-1211-12 09:17
- 38 0 [海天股份吧] 低开这么多,准备买入 豪爽泼辣的康韶华 11-1211-12 09:17
- 38 0 [东方日升吧] 太废了,无语 股友7h1013988C 11-1211-12 09:17
- 40 0 [海兰信吧] 废了 高贵典雅的邱添滔 11-1211-12 09:17
- 36 0 [合百集团吧] 我6元25买单已经准备好了! 大鱼来7067 11-1211-12 09:17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破位了哥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11-1211-12 09:17
- 378 2 [*ST万方吧] $*ST万方(SZ000638)$ 共同的朔翌1 11-1211-12 09:17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已破位!! 短线或长线 11-1211-12 09:17
- 44 0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这样开不用想,涨停不了啦 股友n93977n507 11-1211-12 09:17
- 1099 0 [胜利股份吧] 这是什么封单量 股友252T83p916 11-1211-12 09:17
- 45 0 [北大荒吧] 荒子,希望你今天有不俗的表现,加油! 股友06v58G8103 11-1211-12 09:17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凉凉送给大家 事缓则圆zzz 11-1211-12 09:17
- 54 0 [恒生电子吧] 空仓的兄弟们今天必须来个跌停还对得起空场的兄 有魄力的温易 11-1211-12 09:17
- 39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大跌不了! 股友WeDsYu 11-1211-12 09:17
- 43 0 [重药控股吧] 今天涨三分钱 sy8272 11-1211-12 09:17
- 44 0 [盾安环境吧] 此乃量化丧庄,换三花搏反弹 股友TXk64F 11-1211-12 09:17
- 64 1 [柳工吧] 砖家都在推这个股票了!可能是有问题了。 鑫汕 11-1211-12 09:17
- 95 1 [南山铝业吧] 分红在即,这周择机加仓两万股 只买高息股 11-1211-12 09:17
- 76 1 [吉鑫科技吧] 换手率过大,注意 老婅桥 11-1211-12 09:17
- 150 3 [ST达华吧] 昨天应该是新庄拉的,老庄借机跑路,现在换新庄 往往007 11-1211-12 09:17
- 71 0 [福瑞医科吧] 看到股吧各种吹利好要涨,就感觉危险了。 股友6Q173820r9 11-1211-12 09:17
- 51 0 [综合铜03吧] 有色股还在砸盘洗散户逢低买入 FAPKING 11-1211-12 09:17
- 63 0 [万顺新材吧] 真的假的? 股友P06588015M 11-1211-12 09:17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天天高开低走 不小心吃个涨停 11-1211-12 09:17
- 34 0 [指南针吧] 加速赶底,100元掉头向上 股友vsB5yV 11-1211-12 09:17
- 33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再跌说不过去了 割肉好痛 11-1211-12 09:17
- 49 3 [华建集团吧] 低开破60日线,接着19.6,继续大跌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1-1211-12 09:17
- 141 3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低开5个点左右再买1万手 炒股养家8年 11-1211-12 09:17
- 234 0 [*ST九鼎吧] 明天看中大阳 股友f86K210891 11-1211-12 09:17
- 101 3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散户踊跃接盘,主力流出那么多股价还能撑着 大马哈飞鱼 11-1111-12 09:17
- 39 0 [赛力斯吧] 我是118的本,你使劲跌吧! 股友755912v0z7 11-1211-12 09:17
- 407 1 [中国核电吧] 高点没出,你倒是涨起来啊 股友3T5750A177 11-1211-12 09:17
- 47 2 [广联达吧] 深沪最垃圾股,主力恶意砸压,公司不要颜面不注 股友32885U5R21 11-1211-12 09:17
- 37 0 [*ST正平吧] 50万手啊,大家是多有钱呐,一路长虹! 涅槃成龙 11-1211-12 09:17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托日一字了,这个人气第一莫名其妙 东方红红红红a 11-1211-12 09:17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要下40了 谨慎的戴楠池 11-1211-12 09:17
- 43 0 [海南瑞泽吧] 这个穷公司下跌才是正常的 秦淮一枝花 11-1211-12 09:17
- 41 0 [*ST正平吧] 下班 SagaciousHorch 11-1211-12 09:17
- 47 0 [洪田股份吧] 啊!干啥! 想发财_穷的快 11-1211-12 09:17
- 42 0 [华谊集团吧] 人气不高啊 股友8ct5613268 11-1211-12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