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4 [宝新能源吧] 从长线短线看感觉它都是弊不住要喷那种 wjchqf 11-1111-12 00:34
- 174 4 [首创证券吧] 已满仓,静待翻倍 半耕半读半岁月 11-1011-12 00:34
- 397 1 [东方电气吧] 不能交易就敢涨是这样吗 基民00pw771153 10-0311-12 00:34
- 674 7 [XD天富能吧] 天富能源: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XD天富能资讯 11-1111-12 00:34
- 223 4 [美都3吧] 明年年报变1必去探索新低。算了,照顾好已有的 海陆童 11-0911-12 00:34
- 48 0 [良品铺子吧] 过年的礼盒就买这个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11-1211-12 00:34
- 77 0 [合富中国吧] 既然炒名字,那东方日升也挺符合啊,而且东方系 成都第4帅 11-1211-12 00:34
- 47 0 [闪迪吧] 看到500 肥龙在弟 11-1211-12 00:34
- 169 2 [兴业银锡吧] 我本来36.3的成本,跌到28附近补仓,现在成本31 庚金是食神 11-1111-12 00:34
- 1855 12 [闪迪吧] 一会还拉10个点,我的香香明天涨停 真实de榴莲 11-1111-12 00:34
- 72 1 [大为股份吧] 佛山佬还有1个亿没有甩出去今天接盘的都是勇士 此去关山千万里 11-1111-12 00:34
- 231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《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》经理历害值得信赖 宁静方能致远Jark 11-1111-12 00:34
- 147 3 [龙建股份吧] 跟你们说一个事,这个股2025年没有一次涨停 阿兹台克的荣耀 11-1111-12 00:34
- 5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杀币庄,以后只买纳指,这亏了我15000 富可纳福de无崖子 11-1111-12 00:34
- 58 2 [合富中国吧] 如果可以做空!怎么会有这么多垃圾炒垃圾,敢炒 可以让他关门吗 11-1211-12 00:34
- 97 2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会预判你的预判,都想破历史前高,偏偏不破 涨停板拿到手软 11-1111-12 00:34
- 137 1 [孚日股份吧] 只需再来三个板孚日股份股价就11.56元,股价正 暮尽33 11-1211-12 00:34
- 46 0 [英伟达吧] 兄弟们别怕,我所有积蓄都堵上了,别跑!等万手 股友3705k90C97 11-1211-12 00:34
- 48 0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能起飞吗 严谨的钟霖寒 11-1211-12 00:34
- 46 0 [葵花药业吧] 抓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11-1211-12 00:34
- 46 0 [远大控股吧] 这股没热度,1分钱起伏会持续多久? 炒股养波妞 11-1211-12 00:34
- 169 9 [中际联合吧] 那个缺口不知道补不补。 买什么都涨10停板 11-1111-12 00:34
- 4923 3 [大有能源吧] 煤炭板块短线回升 大有能源直线拉升涨停 大有能源资讯 11-1111-12 00:34
- 1509 8 [*ST动力吧] 清华大学+ST新动力(雄安)==>>高科技高功率燃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2911-12 00:34
- 200 1 [*ST集友吧] 坚决不玩减持票。 股海逐浪668 11-1211-12 00:34
- 767 0 [香农芯创吧] 内存掉价了,你们没收到消息吗?股价回归理性, 等待机会123 11-1211-12 00:34
- 54 2 [家家悦吧] 什么都好就是带个债,真纠结 为国溢价 11-1211-12 00:34
- 76 2 [盖世食品吧] 有没有昨天被洗走的?? 负责任地公子羽 11-1111-12 00:34
- 426 4 [*ST动力吧] @妙想 对雄安新动力利好吗?$ST新动力(SZ30015 中长线价投科技 10-3011-12 00:34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物流数据开放互联尚需闯过“三道关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00:34
- 61 1 [禾望电气吧] 这么多唱多的,看来还要跌 红炎焱 11-1111-12 00:34
- 37 0 [山河智能吧] 就是不补缺口,看你能坚持几天 韭菜没长高 11-1211-12 00:34
- 46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开盘 大毛虫2 11-1211-12 00:34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好多空勾啊 股友980Lu19730 11-1211-12 00:34
- 40 0 [丰元股份吧] 长成这个样,我还亏百分之24回本 亦路顺风 11-1211-12 00:34
- 115 1 [东风股份吧] 明天红 股友893hL55876 11-1111-12 00:33
- 4021 13 [大众公用吧] 不知真假,请大佬们帮忙看看情况 喵喵球 11-1111-12 00:33
- 1464 5 [东百集团吧] 你们还买的进去吗? 东百总裁 11-1111-12 00:33
- 51 0 [闽发铝业吧] 期货涨的 股友1682Fm9515 11-1211-12 00:33
- 47 0 [香农芯创吧] 跌的有点多呀,跌多了再买。 股友73p5921W86 11-1211-12 00:33
- 51 2 [同花顺吧] 明天开始大涨 股友pDpW6v 11-1111-12 00:33
- 66 0 [上峰材料吧] 建议尽快改名 高山流水287 11-1111-12 00:33
- 386 13 [欧线集运吧] 如果,我是说如果,下周,也就是12月第一周还是 ghygfg 11-1111-12 00:33
- 173 3 [天桥起重吧] 今天周二回调到二十日均线,明天周三一阳包三阴 佛山十三姨十三郎 11-1111-12 00:33
- 78 2 [ST三木吧] 前两天想买,但是看三木这两个字,我以为有小日 炒股回本本 11-1111-12 00:33
- 83 0 [爱旭股份吧] 隆基BC又下一城(意大利),爱旭BC很久都没动静了 股友jMYGkw3182 11-1211-12 00:33
- 43 0 [沪锡吧] 看明天收盘量 盒饭仙子 11-1211-12 00:33
- 173 3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买不进吧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1-1111-12 00:33
- 37 0 [沪银吧] 怎么死炒这个鬼货 股友900x57F138 11-1211-12 00:33
- 3897 2 [东和新材吧] 东和新材今天刚刚新增“小金属”概念 啸傲人间 11-1111-12 00:33
- 122 3 [东百集团吧] 躺平一字,明天看三板预期,换手如何 看到4500点 11-1111-12 00:33
- 110 2 [XD江南高吧] 2.37卖了就涨。。。。就看我歪瓜裂枣三两籽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11-1111-12 00:33
- 966 0 [CoreWeave Inc-A吧] 麦格理将CoreWeave的目标股价从140.00美元下调 CoreWeave Inc-A资讯 11-1211-12 00:33
- 60 0 [铁矿石吧] 说什么来着期货炒的是预期靴子落地也就到头了75 股友16183K883r 11-1211-12 00:33
- 5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这个涨涨跌跌其实很正常主要看着老中那边跌不下 老乡别跑遥遥领先 11-1211-12 00:33
- 44 0 [沪银吧] 空单跑了,谢谢主力砸盘,希望主力再拉上去,我 地平线上一抹光 11-1211-12 00:33
- 64 1 [海马汽车吧] 拉级,水上接的就这么玩我是吧,明天必须给我快 韭菜面馆 11-1111-12 00:33
- 67 1 [永泰能源吧] 来个ST教训王广西才能会涨! 股友2c2JqH 11-1111-12 00:33
- 57 1 [原油吧] 末日期权暴涨 AAABBBCC 11-1211-12 00:33
- 230 2 [大智慧吧] 别问,问就是联合主力做空!!想拿带血的筹码只 拉萨财团的托 11-1111-12 00:33
- 62 1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绿的你发慌 菜鸡逆袭 11-1111-12 00:33
- 183 4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出了大部分,留了一百股插眼,希望我选择是 财源大展得蔡文姬 11-1111-12 00:33
- 376 6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:关于为公司及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购买 金一文化资讯 11-1111-12 00:33
- 57 2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进了,不知道有没有肉吃 股友8o82025q75 11-1111-12 00:33
- 80 1 [中策橡胶吧] 机会可遇而不可求,抓住机会很重要 豪爽大气的车子轩 11-1111-12 00:33
- 156 1 [英伟达吧] 涨的不持久呀 价投君 11-1111-12 00:33
- 55 0 [锐捷网络吧] 完辣完辣,主力救救我 股友I00082q313 11-1211-12 00:33
- 106 1 [凤凰传媒吧] 这利润,换成科技股市值得千亿了,如果价值回归 听懂掌声响起来 11-1111-12 00:32
- 635 6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 600875 数据 全股掌 09-2911-12 00:32
- 57 2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割了一身轻 股友e0779k7530 11-1111-12 00:32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不会走成赛力斯那样吧 有魄力的苗衡13 11-1211-12 00:32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持续跌退市砂仁股 股友9t50299d57 11-1211-12 00:32
- 46 0 [退市苏吴吧] 感觉差不多了在里面重仓的要注意安全了 一路长红发财哥 11-1211-12 00:32
- 37 0 [沪银吧] 2602合约11851开多,他么10个点跑了,拉起来80 AAABBBCC 11-1211-12 00:32
- 56 0 [弘业期货吧] 国资企业在资本市场多次失信,是腐败衍生问题与 不二1518 11-1211-12 00:32
- 67 0 [日发精机吧] 老弟怎么今天口彩票没你份,每日发个金鸡不好吗 堆金万贯的蝶舞 11-1211-12 00:32
- 1186 0 [燃料电池概念吧] 一、能源央企集结雄安新区最新进展1.1央企集结 n14263039163c4bb2766 11-1211-12 00:32
- 58 1 [华西证券吧] 唉,今天出来3分之一仓位出去打下野回点血今年 股友80NuX9 11-1111-12 00:32
- 107 0 [维尔利吧] 一字板来喽 越来越好好好灯 11-1211-12 00:32
- 54 0 [泰特利乐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泰特利乐资讯 11-1211-12 00:32
- 50 0 [布鲁克斯麦克唐纳集团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布鲁克斯麦克唐纳集团资讯 11-1211-12 00:32
- 376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联手昆仑新材!电解液双雄豪赌固态电池 数字背后 11-1211-12 00:32
- 44 0 [明源云吧] 这个股票什么时候能来一波 勇敢无畏的康思源 11-1211-12 00:32
- 1160 2 [常铝股份吧] 我必须要来说几句:铝涨价为什么对他是利好,确 大牛股收割机 11-1111-12 00:32
- 92 0 [亚太科技吧] 建议消费者关注那些跌了很长时间突然突破30日线 股友fRAKOz3161 11-1211-12 00:32
- 59 0 [ALBION CROWN VCT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nd Total Voting R ALBION CROWN VCT资讯 11-1211-12 00:32
- 380 0 [理工导航吧] 争气做人! YE军 11-1211-12 00:32
- 113 3 [R西源1吧] 现在怎么办?各位大佬 感性的苗艳娥 11-1111-12 0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