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2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这承接可以吗 小金鱼8 11-1211-12 13:33
- 112 3 [会稽山吧] 宝宝,你为什么要横在那里 股友X363262Q85 11-1211-12 13:33
- 198 1 [海汽集团吧] 如果封关前完成免税资产注入的话就不需要走这个 做个滑头 11-1211-12 13:33
- 61 2 [贝瑞基因吧] 都下班吧,今天机会也不大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33
- 93 1 [兴业证券吧] 早上忘记挂单了,光顾着操作再等等吧 M_Arthur 11-1211-12 13:33
- 33 0 [欣旺达吧] 电池是一个趋势 xiaomi1928 11-1211-12 13:33
- 34 0 [湘财股份吧] 筹码丢了 想要赚钱买奔驰 11-1211-12 13:33
- 79 0 [苏垦农发吧] 稳住,莫方。 老韭菜PLUS 11-1211-12 13:33
- 30 0 [湘财股份吧] 1141-1395轻松对敲 确实持有三年 11-1211-12 13:33
- 35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个海蛎股份,原来是个一点武德都没有的家伙 守护小天鹰 11-1211-12 13:33
- 3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发发力吧 张婷婷777 11-1211-12 13:33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干进去 股友l6N1010257 11-1211-12 13:33
- 34 1 [*ST东易吧] 开个口给个机会吧 基民riKpMJ 11-1211-12 13:33
- 400 5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华芯大涨点评:平台型激光芯片公司,有望多 CHua同學 11-1211-12 13:33
- 116 2 [ST京机吧] 清仓了。股价估值不高。主要原因是“调查结果出 耀大涨6816 11-1211-12 13:33
- 65 0 [闰土股份吧] 我也是手欠,昨天7.8已经卖了,今天7.72又接回 alive128 11-1211-12 13:33
- 44 0 [中青旅吧] 青驴倔驴呵呵 希望在田野里9527 11-1211-12 13:33
- 663 0 [湘财股份吧] 根据大智慧中午发的公告总结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 赵芮祺 11-1211-12 13:33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不上211,上985 牛市冲天呀 11-1211-12 13:33
- 47 0 [机器人吧] ,缴枪不杀 股友7p21i00922 11-1211-12 13:33
- 43 1 [长电科技吧] 融资盘走了没有啊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11-1211-12 13:33
- 56 2 [大众公用吧] 割了,不卖等着反弹会越套越深 金财钱 11-1211-12 13:33
- 94 5 [正业科技吧] 9.9买进,不管你了,半个月不动!随你怎么想 赚钱消费改善生活 11-1211-12 13:33
- 153 3 [长江电力吧] 长期看好长电 和气暴富de叶孤城 11-1211-12 13:33
- 115 1 [达安基因吧] 每天涨两分你们还想怎样?天天涨停你们敢进来吗 相依看海 11-1111-12 13:33
- 32 0 [傲农生物吧] 瞅着4毛附近又有机会买回真好 鐘無艶與夏迊春 11-1211-12 13:33
- 34 0 [亚星锚链吧] 9.5满仓干 欢乐的钱芝蔓 11-1211-12 13:33
- 42 0 [海联金汇吧] $海联金汇(SZ002537)$ 股友8F53p85867 11-1211-12 13:3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对散户充满信心要拉我们散户也能拉上去只要齐 美如冠玉的张三丰 11-1211-12 13:33
- 41 0 [福石控股吧] 一点都不涨 冷宝儿 11-1211-12 13:33
- 42 0 [鼎熔岩吧] 什么时候来根2100手以上表决心再说,先看戏 常回头 11-1211-12 13:33
- 42 0 [睿能科技吧] 立昂微,跟起跟起 一止禅心 11-1211-12 13:33
- 37 0 [三祥新材吧] 太强了 郑一般 11-1211-12 13:33
- 44 0 [农尚环境吧] 感觉这两天要整事了主力 步步的印崠 11-1211-12 13:33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!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11-1211-12 13:33
- 33 0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涨就是熊市! dfgn110009343 11-1211-12 13:33
- 41 0 [*ST宝实吧] 宝实转型及时,赶上能源革命风口,同志们抓住机 觉得黑洞 11-1211-12 13:33
- 70 1 [英唐智控吧] 深圳第二个沙河股份重组 学而不厌的朔翌1 11-1211-12 13:33
- 44 1 [泰胜风能吧] 板块倒数第一真牛 基民zo69dA 11-1211-12 13:33
- 47 2 [*ST春兴吧] 买了就跌,买了就涨,拓麻的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11-1211-12 13:33
- 37 1 [和黄医药吧] 这个是什么,买入三个月就没涨过 感恩生活888 11-1211-12 13:33
- 154 2 [中粮糖业吧] 刚看到怎么又封上了,玩什么呢?中午才撤的单, 努力63740 11-1211-12 13:33
- 149 2 [光启技术吧] 耐心等待吧!股价撑死跌10%和融资盘再降15个亿左 随心而战 11-1211-12 13:33
- 213 5 [捷成股份吧] 非常纳闷这支没怎么涨的股,每天这么多的卖盘究 股友5V6v351898 11-1211-12 13:33
- 47 1 [卫宁健康吧] 谁说的要抄底的来啊?公司都可以卖给你们!不服 股友Y坐看云起时 11-1211-12 13:33
- 80 3 [石大胜华吧] 不用看了,最后还是要封板的,就这么笃定 龙先生999 11-1211-12 13:33
- 41 0 [首创证券吧] 昨天抄底还想着能修复均线红起来,万万没想到被 传奇霸业999 11-1211-12 13:33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快点拉升,今天必须红起来 养花老头 11-1211-12 13:33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减在低点 我开始试水 11-1211-12 13:33
- 30 0 [重庆建工吧] 打两板就认龙头,可笑。 股友9L7328r600 11-1211-12 13:33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我都说了,大盘还需龙头带,龙头不是那么容易倒 财运积玉 11-1211-12 13:33
- 45 0 [元力股份吧] 16.35最后一笔加满了 平和宁静的征鸿7 11-1211-12 13:33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牛 气宇轩昂的素锦3 11-1211-12 13:33
- 33 0 [瑞芯微吧] 赶紧拉上去天天洗盘 小哥哥111 11-1211-12 13:33
- 36 1 [万马股份吧] 渣股,已经废了! 文文宝宝 11-1211-12 13:33
- 46 0 [比亚迪吧] 加仓 才情出众的许婉 11-1211-12 13:33
- 115 5 [福龙马吧] 昨天一下子就涨停,下午应该也是直接涨停,发财 acdxcvsef 11-1211-12 13:33
- 58 1 [盛新锂能吧] 无语了,冲高跳水两天,又绿 股友TWbfwW 11-1211-12 13:33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cpo带大盘反攻了,调仓调仓 炒股赚钱去炒股 11-1211-12 13:33
- 25 0 [盈新发展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八月九月十一月 11-1211-12 13:33
- 39 0 [*ST正平吧] 最起码200亿市值,现在还是历史大底,兄弟们顶 ST有金矿 11-1211-12 13:33
- 26 0 [海科新源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高位颈线? 滋润村民 11-1211-12 13:33
- 74 0 [爱奇艺吧] 真的不争气啊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33
- 32 0 [华丰股份吧] 涨停就到头了,别涨停还能守 股友K76X922337 11-1211-12 13:33
- 80 1 [神马股份吧] 强赎价10.54,果然每次涨停都要被爆头。可转债 质子sz 11-1211-12 13:33
- 63 1 [上海电力吧] 这把小散,折腾死了, 王者996 11-1211-12 13:33
- 45 1 [宗申动力吧] 直接跳吧,收盘5个点 zsdl268168968 11-1211-12 13:33
- 39 0 [星帅尔吧] 放量下跌,情况不妙 和气成金的周瑜 11-1211-12 13:33
- 53 1 [世纪鼎利吧] 不要我来买一点 宏图广进的左冷禅 11-1211-12 13:33
- 342 5 [国电南瑞吧] 最爱看国瑞的评论区,骂声一片时默默买入,情绪 股友23E90U7282 11-1211-12 13:33
- 65 2 [淳中科技吧] 没人买吗?那我怎么出货? 务实地罗宾 11-1211-12 13:33
- 34 0 [石大胜华吧] 我要是主力我就三封二开可惜我不是啊呵呵呵 小宝瓶儿 11-1211-12 13:33
- 48 0 [君实生物吧] 百济龙头能不能带飞医药股。哈哈哈哈哈。。 倒转的鸭舌帽 11-1211-12 13:33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还不跌停吗?孙子 基民55Pw899793 11-1211-12 13:33
- 35 0 [常友科技吧] —————冲啊、冲啊、冲啊————— 股友OA31599772 11-1211-12 13:33
- 56 0 [华瑞股份吧] 量能不错,均线都上去了。今天新高! 股友M20693757u 11-1211-12 13:33
- 32 0 [*ST三房吧] 不会有消息吧 认认真真得哈里特 11-1211-12 13:33
- 21 0 [和而泰吧] 底部入的赶紧t 股友195H177q06 11-1211-12 13:33
- 59 0 [川网传媒吧] 天天跌,天天都这样 静好1356789 11-1211-12 13:33
- 44 0 [ST明诚吧] 卖了合纵买你 精致的南宫思源 11-1211-12 13:33
- 44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涨停,快追 炒股改命568 11-1211-12 13:3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4000点亏损4万的有吗?3000-3500点赚3.2万,总 金玉生财的阿苏 11-1211-12 13:33
- 87 1 [润和软件吧] 随大盘下跌,下午恐有惊喜 今日必涨停2025 11-1211-12 13:33
- 37 2 [利民转债吧] 有事耽搁了,没卖上价钱 机械执行 11-1211-12 13:33
- 56 1 [东方日升吧] 大家不要拍,技术性调整,没有买的抓紧时间 生财为富的王常笑 11-1211-12 13:33
- 55 1 [华英农业吧] 那天竞价开太高,被爆头了吧 不见红盘 11-1211-12 13:33
- 158 7 [拓日新能吧] 大家验证一下下午水下收盘,这就是大A,惩罚打 先活忘记一夜暴富 11-1211-12 13:33
- 151 2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二皮是不是低位清了白酒?今天白酒涨了三个多点 股友hoAIKE 11-1011-1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