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0 [盛新锂能吧] 长期看好 股友M52672p381 11-1111-11 14:20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缩量上涨。明天涨停 股友8022E8Y088 11-1111-11 14:20
- 41 0 [电投水电吧] 真狠!够刺激明天还来吗? HJM88 11-1111-11 14:20
- 28 0 [海新能科吧] 这不也来喽 南宫天夜 11-1111-11 14:20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涨1分都不行你回到1元 股友71t19l7610 11-1111-11 14:20
- 58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哎,以为连跌5个月,大盘涨了快40%会有个反弹, 三叶草39017 11-1111-11 14:20
- 43 0 [温州宏丰吧] 涨停板有没有 努力的夏小白 11-1111-11 14:20
- 27 0 [*ST万方吧] 南置的,一模一样 靠st养家 11-1111-11 14:20
- 27 0 [朱老六吧] 你是真的老六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11-1111-11 14:20
- 84 1 [兴业银锡吧] 明天看来是胸多机少 Faramir0104 11-1111-11 14:20
- 61 2 [航天电器吧] $航天电器(SZ002025)$ 蓝天的池逸凡 11-1111-11 14:20
- 52 2 [西部超导吧] 别人都往上走,就你一路砸 和气钵满的雅筑 11-1111-11 14:20
- 70 2 [长江能科吧] 我每天只挂前低17.12买入。一直没能成交。真急 股友p2m0yJ 11-1111-11 14:20
- 720 0 [四川路桥吧] 财政部放大招!化债+基建双轮驱动,四川路桥11 在大A晒太阳 11-0711-11 14:20
- 87 0 [*ST亿晶吧] 给出判断其实不复杂:8.4万就能封板,说明筹码交 目标精准 11-1111-11 14:20
- 38 0 [海陆重工吧] 非常经典的A杀走势! 济南作手魏老哥 11-1111-11 14:20
- 26 0 [清水源吧] 去年割肉出的能赔了吗? 手心发抖 11-1111-11 14:20
- 39 0 [多晶硅吧] 虽然空了。。。但是觉得主力是真恶心,硅片一直 交易员Sily 11-1111-11 14:20
- 181 0 [*ST闻泰吧] @金盘有道理 体贴的祝芊蒙 11-1111-11 14:20
- 1256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今年已大赚76%,这只基金做对了什么?聆听广发 二把刀价投 11-1111-11 14:2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叒叕回来了,钱没了,cao 只有时间不可挡 11-1111-11 14:20
- 37 0 [大连友谊吧] 你投个鸡毛票,你只有躺好挨弄的份儿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11-1111-11 14:20
- 58 1 [*ST岭南吧] 如果说今年有十倍股他一定是岭南 智慧得百香果 11-1111-11 14:20
- 87 2 [珀莱雅吧] 告诉大家一个绝招,想看到一个股票跌的办法就是 要命扛得 11-1111-11 14:20
- 83 5 [蓝思科技吧] 万分之一得几率拉涨停??我这已经一年多没吃过 股友OXAVu6 11-1111-11 14:20
- 61 0 [红宝丽吧] 一次次疯狂诱多,以为要涨,然后就跌下去了,又 风起九九归一 11-1111-11 14:20
- 49 1 [指南针吧] 血崩了?牛市多急跌,熊市多阴跌说的就是这个吗 有专注力的魏霏18 11-1111-11 14:20
- 79 1 [探路者吧] 日均线以上横盘震荡想干啥呀 股友30618I3G61 11-1111-11 14:20
- 85 3 [ST云动吧] 下午涨停秒板 沧海滴水2 11-1111-11 14:20
- 9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等涨 对不起有关系 11-1111-11 14:20
- 76 0 [新朋股份吧] 捷普公司是世界500强,知名公司 股友xQhycz 11-1111-11 14:20
- 39 1 [日经ETF华夏吧] 不到两块我不出了 股友7550Gq2610 11-1111-11 14:20
- 344 3 [新能泰山吧] 1.1万手谁扫的? 慷慨的余小达 11-1111-11 14:20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哭死卖早了 股友28v76358T8 11-1111-11 14:20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回到4阿山子 股友小优童鞋 11-1111-11 14:20
- 27 0 [多晶硅吧] 摊牌了 吾心之固 11-1111-11 14:20
- 52 2 [铁建重工吧] 每天4分钱上下,改名铁建四工 股友9922A0e209 11-1111-11 14:20
- 248 1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寒武纪连跌3天还是新增的,不是进货时机 深挖价值的锦鲤 11-1111-11 14:20
- 51 1 [富岭股份吧] 我跑了那么多天还不涨?那就不是我邪门了 地高辛的无奈 11-1111-11 14:20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仅次于华为的股不可能天天跌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1-1111-11 14:20
- 44 0 [软控股份吧] 五日线加仓继续加油 妖精2018 11-1111-11 14:20
- 59 0 [惠云钛业吧] 每个板块里总有一两只这样股。板块涨时,打死不 股市肓友 11-1111-11 14:20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场外资金不进场,场内获利筹码急于冲高兑现,单 普度众生1699 11-1111-11 14:20
- 39 0 [新易盛吧] 297有机会抄底 老散唐 11-1111-11 14:20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丢,什么鬼 大吉成章de怜星 11-1111-11 14:20
- 33 0 [汉宇集团吧] 呼叫万手哥。。 五六千块钱起家 11-1111-11 14:20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最后洗牌了。坚持不住的都走了。尾盘极速拉升 炒股发大_财 11-1111-11 14:20
- 37 0 [太极实业吧] 两点半了拉个尾盘吧 股友3X0629L625 11-1111-11 14:20
- 34 0 [瑞芯微吧] 跌到一月份了,就是这样鼓励长线资金的。。。 BABA_PY 11-1111-11 14:20
- 30 0 [数字人吧] A杀再现江湖啊 花开民丰de任我行 11-1111-11 14:20
- 32 0 [阿特斯吧] 收个光头阳线 思想和科技 11-1111-11 14:20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这周调整到一块七毛多 天地灵灵 11-1111-11 14:20
- 46 0 [龙利得吧] 开始火箭了 大吖吖 11-1111-11 14:20
- 48 0 [山鹰国际吧] 越买越跌,肯定有人天天在加仓。大家团结起来每 基民7X29089V68 11-1111-11 14:20
- 28 0 [多氟多吧] 你是天际的小弟啊 一路长红发发发v 11-1111-11 14:20
- 41 0 [指南针吧] 本月到88块大盘题材足够了,政策导向居多。那么 股友01081T3E39 11-1111-11 14:20
- 28 0 [小商品城吧] 就5分钱就能红大家加把力 小鳄鱼大徒弟 11-1111-11 14:20
- 549 0 [蒙草生态吧] 买了点 仙毛毛 11-1111-11 14:20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低位时买入,明天高开卖出不香吗? 今天就发财呗 11-1111-11 14:20
- 85 3 [天孚通信吧] 目标价220 风趣的大涨 11-1111-11 14:20
- 183 10 [塞力医疗吧] 这里又没有30以上的本 山寨版即将上市 11-1111-11 14:20
- 36 0 [*ST亿晶吧] 进来多少个。大家举个手,我是第一个 点石高升地伯南 11-1111-11 14:20
- 33 0 [合盛硅业吧] 压不住可就飞了,压住了可就起不来 三千111 11-1111-11 14:20
- 67 0 [四方股份吧] 中国西电才是龙一 香道的立春 11-1111-11 14:20
- 447 0 [威唐工业吧] 重磅必须起飞! 生意民丰de尘心 11-1111-11 14:20
- 34 1 [海马汽车吧] 跌停了 胜天半子8888888 11-1111-11 14:20
- 47 1 [贝因美吧] 回来,给我下来。这么着急,走不长,下来,洗一 股友88a65a7085 11-1111-11 14:20
- 35 0 [芯朋微吧] 钝刀子割肉 A股随缘客 11-1111-11 14:20
- 150 4 [西部黄金吧] 我昨天发的帖子,你看有没有验证,嘻嘻 有自信的陶琛12 11-1111-11 14:20
- 45 0 [科陆电子吧] 感觉不太好啊,太狠了,这样套,明天直接跌停 雨后123 11-1111-11 14:20
- 23 0 [北方长龙吧] 咋回事 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散 11-1111-11 14:20
- 53 0 [拓日新能吧] 兄弟们我先撤了,去生物制品了! 青花汾酒茅台酱香 11-1111-11 14:20
- 52 0 [嘉元科技吧] 利好消息一出,又要开始掉了 基民7t9ywI 11-1111-11 14:20
- 49 1 [荃银高科吧] 最后逃命机会,快跑 越来越好好好灯 11-1111-11 14:20
- 42 1 [盈新发展吧] 能不能加一个半导体的概念 多文四海的邀月 11-1111-11 14:20
- 67 1 [柯力传感吧] 自从岀来了老丈人、弟媳妇该股就没生机了 HY181818 11-1111-11 14:20
- 57 2 [海马汽车吧] 通知下主力,我已卖出你可以拉升了。 股友5553A713h1 11-1111-11 14:20
- 106 3 [天能重工吧] 我真是看好你,但我真不敢进老庄股 股友78I399Q110 11-1111-11 14:20
- 856 26 [紫光股份吧] 给券商打工了,一次1000股 草地收割机 11-1111-11 14:20
- 43 0 [中国建筑吧] 你也为指数做点贡献 宏图富贵地左冷禅 11-1111-11 14:20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天天跌真么这么一点点,不好吃 股友69Y65M1799 11-1111-11 14:20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连续几天下跌,是不是有病? 饮一杯 11-1111-11 14:20
- 42 1 [迎驾贡酒吧] 你哪里不如舍得和酒鬼酒啊 温馨的陆晨霜 11-1111-11 14:20
- 74 2 [*ST亿晶吧] 造妖吗?,有点意思 大A搬砖人 11-1111-11 14:20
- 113 4 [立讯精密吧] 如果苹果直接停止合作会怎么样? 巳菲特 11-1111-11 14:20
- 139 9 [大众公用吧] 创投股龙头重新估值定价涨到100元 发财飞利信 11-1111-11 14:20
- 174 1 [首旅酒店吧] 登高望远, 品茶观雪 11-1111-11 14:20
- 70 1 [红塔证券吧] 成交量还是高了,去到千万级别过几天就有机会起 股友7X012I7731 11-1111-11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