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1 [创业板指吧] 科技股都变成垃圾股了,清仓! 亏得糊涂 11-1111-11 14:21
- 44 2 [小米集团-W吧] 撞一下又着火了 股友BsS8FL 11-1111-11 14:21
- 76 3 [渝开发吧] 昨天进来今天大跌玩毛线 饶潘潘 11-1111-11 14:21
- 119 4 [工业富联吧] 割肉了,你可以涨停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1111-11 14:21
- 206 6 [盈新发展吧] 半导体收购了没? 如意如意看我心意 11-1111-11 14:21
- 61 2 [国风新材吧] 下午火箭涨停 准了打赏哦YYDS 11-1111-11 14:21
- 35 0 [长青集团吧] 哥来了哥来了 亲大北大不如胆大 11-1111-11 14:21
- 28 0 [五洲新春吧] 早就该涨停的,等到现在都怪你们 基民27X09N2015 11-1111-11 14:21
- 2164 0 [大成景轩中高等级债券C吧] 11.11操作:权益回调,债市崛起,这样布局稳中 萌宝小布袋 11-1111-11 14:21
- 33 0 [摩恩电气吧] 演我呢。20分关屏幕。刚闭眼就炸板到砸倒水下3 股友902M885d78 11-1111-11 14:21
- 34 0 [标榜股份吧] 原本有200%t的,结果只做了一对一,还出早了, 股友x33r682833 11-1111-11 14:21
- 27 0 [指南针吧] 这就是所谓的牛市 有魄力的苏衡8 11-1111-11 14:21
- 92 0 [好想你吧] 在不封,就是这次消费的后排了啊。明天资金全干 简单明洁 11-1111-11 14:21
- 44 0 [郑州煤电吧] 你真是垃圾 请听一首求佛 11-1111-11 14:21
- 33 0 [浙大网新吧] 人才 游荡股市的牛 11-1111-11 14:21
- 28 0 [七匹狼吧] 大哥别停大哥冲啊 股友L07q105508 11-1111-11 14:21
- 31 0 [国芳集团吧] 垃圾 四季的饶瑫 11-1111-11 14:21
- 128 2 [和而泰吧] 摩尔上市如果市场资金不认,老太就会直下三千尺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111-11 14:21
- 76 2 [电科网安吧] 这主力洗刷刷洗涮涮,把自己洗得只剩皮包骨头了 友好的薛雯丰 11-1111-11 14:21
- 74 1 [粤传媒吧] 都不买,让庄自己玩,恶心玩意。 股友l12H852907 11-1111-11 14:21
- 109 4 [朱老六吧] 继续给我冲,冲不动我今天就卖了你 V_daojdem 11-1111-11 14:21
- 45 0 [中国通号吧] 以后每个省都会成立分公司,地上跑的,天上飞的 n160513675754890 11-1111-11 14:21
- 47 0 [圣龙股份吧] 不知道的以为你要涨停呢。。。装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11-1111-11 14:21
- 206 5 [衢州发展吧] 消息确定了吗?消息出来了吗? n354913326510432 11-1111-11 14:21
- 75 1 [华建集团吧] 都知道这股会反弹,主力也知道,就看谁有耐心了 朋友一生一起走9 11-1111-11 14:21
- 47 1 [优必选吧] 阁下真是太牛了,上伟新材发两张海报股价都能涨 柳一手哈 11-1111-11 14:21
- 181 4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出了一半,我是不是做错了 阳光明媚的清晨 11-1111-11 14:21
- 39 0 [凯众股份吧] 到撤的时候了吗? 股友06e052o217 11-1111-11 14:21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应该多跌一些,洗洗更健康 A红色光标 11-1111-11 14:21
- 69 0 [A50期指吧] 完全跌不动啊,四千点牛起步,稳如老千 狗汪做空赚钱队 11-1111-11 14:21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十天停牌,换来被套17个点,真牛啊主力。 赚钱买大奔10086 11-1111-11 14:21
- 35 0 [儒竞科技吧] 不是75吗? 股排主理人 11-1111-11 14:21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可能再也不会像国庆那样涨了,除非直接把amd收 黑眼豆豆kfc 11-1111-11 14:21
- 72 2 [德马科技吧] 福龙马板了 奥哔哔 11-1111-11 14:21
- 28 0 [飞马国际吧] 又是挂涨停出不去的一天 独具慧眼的暮野8 11-1111-11 14:21
- 30 0 [振华转债吧] 拉起来 精准的祝博弘 11-1111-11 14:21
- 53 0 [股指期货吧] 做多太容易挣钱了 天天挣 L自在的风 11-1111-11 14:21
- 40 0 [美的集团吧] 收盘价:77.33 满仓丑的亏麻了 11-1111-11 14:21
- 44 2 [华统股份吧] 走了走了所有的消费都在涨就他不涨还是要买龙头 九阳八卦 11-1111-11 14:21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 含羞草42305181650249115 11-1111-11 14:21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连涨20天 有进取心的付翼 11-1111-11 14:21
- 117 2 [长药退吧] 会不会退市,兄弟们,明天能不能抄底 国家队抬抬轿子 11-1111-11 14:21
- 48 1 [中马传动吧] 中码今天不顶破5日线的话,明天还是得跑,死叉 股市明天还在 11-1111-11 14:21
- 52 1 [圣邦股份吧] 啥时量缩到2个亿以下才可能见底, 雪山飞狐2017版 11-1111-11 14:21
- 525 10 [昂利康吧] 我都说了主力不出货说了无数次主力还在拿筹码昨 Bytsyyc 11-1011-11 14:21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那些认为会涨的呢,错了吧,听劝快跑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4:21
- 30 0 [大明电子吧] 这是什么玩法? 富贵生财的翠薇 11-1111-11 14:21
- 48 0 [衢州发展吧] 消息3点会出因为币布局了, 接盘侠来呢 11-1111-11 14:21
- 43 0 [丸美生物吧] 卓哥推荐的垃圾股,又套住了 精致的苗莹煜 11-1111-11 14:21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堪比窦娥 股友hEuoM7vW4A 11-1111-11 14:21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人家维康都涨10%啦,哎,众生半死不活 股友276T20e650 11-1111-11 14:21
- 42 0 [*ST东易吧] 重点监管暂停账户 细心的唐澜萱 11-1111-11 14:21
- 112 2 [德赛西威吧] 诸位德赛西威的头铁散户们,你们在这里躲牛市躲 数算芯通智 11-1111-11 14:21
- 72 0 [流金科技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公司加大“视界慧景”AIGCA众 流金科技股友 11-0911-11 14:21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,发财了,今天打板的,兄弟们我厉不厉害哈哈哈 股友07H93v1262 11-1111-11 14:21
- 53 0 [星源卓镁吧] 昨天还是牛夫人,今天就小甜甜 低调小喇叭 11-1111-11 14:21
- 26 0 [阿特斯吧] 明天会跌回今天开盘价,没有利润垫的等等再买 好牛不怕慢 11-1111-11 14:21
- 70 0 [宁波华翔吧] 上纬新材板了 花开四海周伯通 11-1111-11 14:21
- 48 0 [厦门空港吧] 航空板块里面的潜水艇 风度翩翩的婉兮5 11-1111-11 14:21
- 39 1 [国光连锁吧] 炸板吗。晕 智杰Zhijie 11-1111-11 14:21
- 55 0 [儒意电影吧] 散户大本营,,,,,,都不卖,,不要卖!!! 山清水秀的haihai 11-1111-11 14:21
- 112 2 [亚太药业吧] 5天均线这么难突破吗,我很看好你啊,今天在8.5 Hill10 11-1111-11 14:21
- 124 7 [博瑞医药吧] 22.59是此股底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1-1111-11 14:21
- 4071 54 [中国中免吧] 储能高增速赛道,翻倍牛股清单梳理! 烈火雄心之路 11-1111-11 14:21
- 843 17 [贵阳银行吧] 好粗大的一条吸血管!每股优先股实际发放现金股 春风江南 11-1111-11 14:21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来个涨停8⃣,快三个月没感受过涨停了 股友k6889l7751 11-1111-11 14:21
- 33 0 [中国武夷吧] [为什么] 洒脱的凌滢寒 11-1111-11 14:21
- 26 0 [惠发食品吧] 被强庄爆头的一天 爱鹿的青蛙 11-1111-11 14:21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本大爷一出手,腥风血雨,记住我的话! 夜归人777 11-1111-11 14:21
- 127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两天市场是不是有点“找不着北”?科技涨太多 就要玩雪 11-1111-11 14:21
- 57 2 [惠丰钻石吧] 要不要走??, 与非门1234 11-1111-11 14:21
- 25 0 [ST金顶吧] 危险了 我读春秋 11-1111-11 14:2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本跌不下来,大把人抄底,闭着眼睛捡钱 元元元元宇宙 11-1111-11 14:21
- 70 0 [世荣兆业吧] 稳住就行上涨通道还没开启别卖飞了 页三竖 11-1111-11 14:21
- 88 0 [智云股份吧] 好像又行了,谁知道那个总到底要不要举牌的? 长成仙人掌的韭菜 11-1111-11 14:21
- 37 0 [兰石重装吧] 超越雪人了,可以哦,哈哈 股友787609FO80 11-1111-11 14:21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全清了,留下的发财 点石高升地项羽 11-1111-11 14:21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拉起来了,飞吧。5个板 真有外星人 11-1111-11 14:21
- 43 0 [碳酸锂吧] 下午空瓶太多了空头卖队友 热衷癞皮狗 11-1111-11 14:21
- 39 0 [ST人福吧] 今天小福子出息了跌的比恩华少嗨 逍遥不戒 11-1111-11 14:21
- 25 0 [寒武纪吧] 换成旋极信息吧 马丁未 11-1111-11 14:21
- 77 1 [亿华通-U吧] 我真想知道33元位置3600手的卖单是谁的 股友119022V9q8 11-1111-11 14:21
- 123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[图片] 阶梯_巅峰 10-2711-11 14:21
- 42 0 [光智科技吧] 怂货,清仓走人 积极向上地八戒 11-1111-11 14:2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抄底芯片ETF机会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4:20
- 44 0 [登海种业吧] 米是一哥,不要怕 股海狂侠888 11-1111-11 14:20
- 67 0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要独立造机器人了吧,成立机器人事业部 置阴凉干燥处 11-1111-11 14:20
- 302 0 [半导体吧] 11月11日,今天在很多利好的情况下,科技股市大 实战天天姐188 11-1111-11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