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依米康吧] 扶不起的烂米康 远离股市是出路 11-1111-11 11:04
- 37 0 [实益达吧] 感觉又行了,始终吊着你不放啊! 中华代表 11-1111-11 11:04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真是一坨 股友Oy65hG 11-1111-11 11:04
- 43 0 [瑞斯康达吧] 玛德,太恶心了,受不了了 韭菜金黄 11-1111-11 11:0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出利好,必定出来砸盘 股绳在此妖股休走 11-1111-11 11:04
- 77 2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核建发力。你也可以核聚变+特高压,没毛病 如鱼鱼得水水水 11-1111-11 11:04
- 125 1 [振华股份吧] 这种形态要是让油脂来做,最少还要再打一波,但 乂牛魔王乂 11-1111-11 11:04
- 144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妈的这破5g买进来直接站岗啊,一天天都是亏的, 股友371230dL01 11-1111-11 11:04
- 257 3 [常山药业吧] 还没有买点加仓信号出现。不能买了 迷人的谷翼扬 11-1111-11 11:04
- 48 2 [中裕能源吧] 上次大涨把主力套里面了,没希望了 swsteve 11-1111-11 11:04
- 157 8 [科大讯飞吧] 把人从60套到现在还不够啊?贪心不足蛇吞象,不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11-1111-11 11:04
- 59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太恐怖了,不计成本的砸 股友gdfELT 11-1111-11 11:04
- 34 1 [并行科技吧] 恶心想吐 股友53E5710t83 11-1111-11 11:04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涨到天边去,嘎嘎进场了兄弟们 爱意随风起mn 11-1111-11 11:04
- 36 0 [罗博特科吧] 哥,硬不过三秒 股友690671Sx80 11-1111-11 11:04
- 66 0 [航宇微吧] 算力升空还是算计升空? 韭中之丸 11-1111-11 11:04
- 33 0 [丰倍生物吧] 真是沸物 山高路远沟深 11-1111-11 11:04
- 44 0 [ST信源吧] 跌破20日线,又是一路下坡 湖里金七路 11-1111-11 11:04
- 21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难搞罗,整个机器人板块都在暴跌,跌到80再 赢多多Q 11-1111-11 11:04
- 43 1 [赢时胜吧] ST算了 家财纳福的明世隐 11-1111-11 11:04
- 61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1.07的本,撒时间解套,绝不割肉等个天荒地老。 股友517t77F529 11-1111-11 11:04
- 65 3 [PVC吧] 为什么跌,因为他们抄底, 她不吹 11-1111-11 11:04
- 250 5 [歌尔股份吧] 歌儿这一波,如果散户还要继续加仓,那这周就会 不回本不卖1314 11-1111-11 11:04
- 71 2 [天汽模吧] 今天涨停! 望能慈悲天下 11-1111-11 11:04
- 33 0 [宝鹰股份吧] 因为就我没仓位了,不然高低加一点 起一一一一 11-1111-11 11:04
- 34 0 [永和股份吧]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! n536113399828336 11-1111-11 11:04
- 33 0 [欣旺达吧] 板块都上天了 纸巾中的艺术品 11-1111-11 11:04
- 29 0 [深圳新星吧] 真强没拿住 yang8866770543 11-1111-11 11:04
- 95 1 [厦工股份吧] 为什么说今天是最佳逃顶机会,后面将跌跌不休? 日日盈o月翻倍 11-1111-11 11:04
- 46 2 [海马汽车吧] 今日11.11如何 风继续吹2333 11-1111-11 11:04
- 50 1 [盐田港吧] 哥,你最近怎么又高又硬,吃啥了 三分钱T字 11-1111-11 11:04
- 33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股邪恶的很 韭菜肥又壮 11-1111-11 11:04
- 38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1:04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远离中国船舶,危险股 n1419126262e8b0f0441 11-1111-11 11:04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3990接近了,准备买 马丁未 11-1111-11 11:04
- 32 0 [*ST万方吧] 一个没有诚信的公司,整天为所欲为,哈哈 st零界点 11-1111-11 11:04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这票也是人才,想卖的股友赶紧卖吧 股友9666297Rh8 11-1111-11 11:04
- 37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不会摸10cm吧,板块大涨了,风来了猪都起飞 笑嘻嘻地米老鼠 11-1111-11 11:04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丫丫的 曹孟德V18 11-1111-11 11:04
- 39 0 [合力科技吧] 已经下坡,离开才是对的 谦虚稳持为 11-1111-11 11:04
- 66 1 [玉米吧] 有种感觉,不一定错,有我这手认股期权在,玉米 颤抖吧麻瓜 11-1111-11 11:04
- 60 2 [昆仑万维吧] 每天开盘就砸,天天低走,主力是不让人活啊 冰凉冰凉冰凉的 11-1111-11 11:04
- 48 0 [东材科技吧] 板块大涨,它大跌,还觉得是洗盘的真是有了 股友8d06785z31 11-1111-11 11:04
- 38 0 [倍杰特吧] 狗机构又跑了 股友EJKbxj 11-1111-11 11:04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万里马需要蹭蹭马蹄,准备奔跑起来,耐心等待万 游戏400118 11-1111-11 11:04
- 30 0 [神州信息吧] 做T的机会都没有,一直这么阴阴的跌,烦死了 套空不要套小散 11-1111-11 11:04
- 26 0 [R东方1吧] 情况一个凸写 逗你玩阿基拉 11-1111-11 11:04
- 26 1 [丰光精密吧] 成交不足千万、换手率0.40%,无人问津 股友03W1p72868 11-1111-11 11:04
- 41 0 [中国中车吧] 又是你拖累大盘 有魄力不如有钱 11-1111-11 11:04
- 44 0 [亚玛顿吧] 放量滞涨明天看回调 我还在等 11-1111-11 11:04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今天强跌,华子让我们躲过一劫,明天希望不 李昱宁 11-1111-11 11:0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世界上的股市吧一片红 股友1x2973590K 11-1111-11 11:04
- 35 0 [安克创新吧] 两手都已经跌了7个点了,真是垃圾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1111-11 11:04
- 36 0 [汇成真空吧] 汇成真空不靠谱冲上去就是解放下来再进上去再出 股友z636D20198 11-1111-11 11:04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已割肉换股军板块 大花结大果 11-1111-11 11:04
- 39 1 [标榜股份吧] 上不去就下来,不要搁这织布,哈哈哈 坚毅果敢的云栖9 11-1111-11 11:04
- 40 1 [雅克科技吧] 突破83.19就可以开干了,不会让你如愿滴 相当欧尅 11-1111-11 11:04
- 102 2 [掌阅科技吧] 请问传闻公司计划和中国传媒合并是真吗? 股友G5z7583922 11-1111-11 11:04
- 45 1 [大连友谊吧] 脸都不要太了你退市吧懂秘出什么事了? 股友Y5t6aJ1199 11-1111-11 11:04
- 60 2 [歌尔股份吧] 40成本的举个手 若无情 11-1111-11 11:04
- 58 2 [博云新材吧] 快要起飞了,坚持住。拿了两个多月了 目光短浅难吃肉 11-1111-11 11:04
- 38 1 [德方纳米吧] 回踩成功,等待板块反弹,新高有望。 骐骥的招财喵 11-1111-11 11:04
- 54 3 [润本股份吧] 双11促销就这熊样 深谋远虑的顾舒虎 11-1111-11 11:04
- 66 3 [天利科技吧] 昨天拉,今天砸,你随意。 职业追债人 11-1111-11 11:04
- 1057 5 [创业环保吧] 概念动态|创业环保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同花顺iNe 炒股18年的小散 11-1011-11 11:04
- 366 11 [通达电气吧] 重大利好来了,明天开始数涨停板! 桑榆东隅 11-1011-11 11:04
- 29 0 [新易盛吧] 还是我扛下了所有 清流直上8398 11-1111-11 11:04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哪有娃儿天天哭,哪有赌狗天天输,加仓。 童童的钱袋子 11-1111-11 11:0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 股友0g89N13538 11-1111-11 11:0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了4千点就加仓 股友1093926mX2 11-1111-11 11:04
- 60 0 [北大医药吧] 退出了龙头角逐,没意思 股友ffzzA0 11-1111-11 11:04
- 51 1 [北方稀土吧] 这种垃圾,看看同样解禁的超硬材料,暴涨,稀土 热心人士29 11-1111-11 11:04
- 51 1 [思源电气吧] 存你这里一手,玩其他的去了。 我买的都涨停了 11-1111-11 11:04
- 70 2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一万手哥神经病吧 股友1CO3039202 11-1111-11 11:04
- 219 8 [*ST尔雅吧] 集合竞价走了,好险,万幸啊 欣喜地独角龙 11-1111-11 11:04
- 39 0 [顺威股份吧] 卖了卖了,明天下跌。 吉利满仓 11-1111-11 11:04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居然绿了,很多人估计脸都绿了 笑眯眯的郑菁4 11-1111-11 11:04
- 35 0 [工商银行吧] 刚买你就跌是吧 股友0V9t256258 11-1111-11 11:04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不买不用不看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1:04
- 46 0 [厦门港务吧] 港口大调整了!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跑 股友d2KcVQ 11-1111-11 11:04
- 38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ETF(S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下跌了就 爱思考得小熊多多 11-1111-11 11:04
- 34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,没救了,天天绿油油的,一次都不红。 股友qCUybt 11-1111-11 11:04
- 86 0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的技术优势很突出,在核电电机领域几乎 股友309G2H8569 11-1111-11 11:0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涨上去了,有人敢买吗,都吓怕了,场外观看 rongtao荣涛 11-1111-11 11:04
- 45 0 [武汉凡谷吧] 昨天进来?骗谁呢?都知道今天减持,接盘的都是 怎奈那一刻 11-1111-11 11:04
- 31 0 [凯盛新材吧] 今天要涨停? 黄家BB 11-1111-11 11:04
- 91 2 [黑芝麻吧] 重组,靠近海南,市值合适,价格合适,又近年关 股友pAgPUd 11-1111-11 11:04
- 42 0 [振华股份吧] 涨价只服六氟磷酸锂什么铬简直是 三师公66 11-1111-11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