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乘势而上,再而衰,衰而绝的道理,加油!一鼓作 股友t2rnUs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别砸了,今天生日能不能发给小红包买鸡蛋吃 股友NKtUoa 11-1111-11 10:38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都想着进来抄底,那有那么容易让你赚钱, 股友202PW16698 11-1111-11 10:38
- 102 0 [易方达纯债债券A吧] 收益超稳的债基,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 炒香的老牛 11-1111-11 10:38
- 51 0 [冰山冷热吧] 急需放量 有没有带头大哥!量不够 饭米粒的救赎 11-1111-11 10:38
- 33 0 [欣旺达吧] 南都都涨4个点了 一买就涨咋办 11-1111-11 10:38
- 37 2 [海泰新能吧] 猜猜收盘价吧。9.66 股友rACwkV3215 11-1111-11 10:38
- 69 2 [中国铝业吧] 可以拉了 马奇牛变飞牛 11-1011-11 10:38
- 220 7 [神州高铁吧] 站到3块了,难道从今天开始就不一样了嘛 清清淡淡平平静静 11-1011-11 10:38
- 136 5 [安泰科技吧] 求解脱,求大神快点来讲故事挂山顶上下不来了 离婚带两娃卖脐橙 11-1011-11 10:38
- 28 0 [美团-W吧] 怎么买了 六八万 11-1111-11 10:38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都会阴跌的 股友8u52X11556 11-1111-11 10:38
- 27 0 [碳酸锂吧] 诱空,等下一根大阳线,打爆空头 惠天大获全胜 11-1111-11 10:38
- 34 0 [赛力斯吧] 外资可不和你搞情怀。 李晓杰 11-1111-11 10:38
- 34 0 [深圳燃气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蝴蝶拍拍熊 11-1111-11 10:38
- 36 0 [中国西电吧] 小单拉起来,大单砸下来。 股友g107778r79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机构一直在跑路 机智的小蚂蚁 11-1111-11 10:38
- 39 0 [长源电力吧] 这是个僵尸股 Dibdjdrh 11-1111-11 10:38
- 24 0 [三六零吧] 卖了就涨,惨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11-1111-11 10:38
- 66 1 [好想你吧] 主力流出还涨2个点?今天是出货? 石家马斯克 11-1111-11 10:38
- 91 4 [安妮股份吧] 有涨停基因不 方丝萦 11-1111-11 10:38
- 212 3 [安通控股吧] 都不知道安通想干嘛,要拉到100块吗,那么费劲 无照woozow 11-1011-11 10:38
- 1300 9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可以开始建仓卫宁了,输时间不输钱,我说的 深咖啡色 11-0811-11 10:38
- 56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是一家成功实现战略转型的优质公司,牢 pikasonchen 11-1111-11 10:38
- 28 0 [无锡晶海吧] 一上午成交不到600万,都躺平了吗??? bwec099 11-1111-11 10:3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凉嗖嗖的 满仓哥爱涨婷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千万不要涨,你天天当儿子很不错 如约888而至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曹蛋的货 股友6I97900c37 11-1111-11 10:38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都啥时候杀 人类绝股票大涨 11-1111-11 10:38
- 63 0 [利通科技吧] 三季报已出,一般。到明年3月末的年报还有5个月 基民35079Xw632 11-1111-11 10:38
- 61 0 [华远控股吧] 看什么时候能脱手换其他的 狗子吃我一脚 11-1111-11 10:38
- 38 0 [振东制药吧] 在现场开会的大佬们总要给点面子的 St水务 11-1111-11 10:38
- 25 0 [江特电机吧] 与其共舞 不以成败lun英雄 11-1111-11 10:38
- 31 1 [新宙邦吧] 保底再跌3%,跌稳了我再杀回来吧 春之虫虫 11-1111-11 10:38
- 37 1 [盟固利吧] 为何指数走涨的时候该票走跌?作假行为吗? 股友KxE9J16976 11-1111-11 10:38
- 112 1 [华宏科技吧] 业绩大爆发,公司最高股价28.30元,必创新高! 大吉任我行 11-1111-11 10:38
- 376 3 [国机汽车吧] 会不会有点用 蓝天sjc 11-1111-11 10:38
- 274 2 [天元股份吧] 己经准备向上突破!握住筹码不要松手!有意想不 人生在于拼博 11-0711-11 10:38
- 5670 39 [粤传媒吧] 全运会下周开始了 韭菜姐看盘日记 11-0211-11 10:38
- 24 0 [德力佳吧] 等啥时候卖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11-1111-11 10:38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减持的票不要上车,容易被套!!! 赵走肖 11-1111-11 10:38
- 36 1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卖了。今天进 每天要赚2个点 11-1111-11 10:38
- 143 5 [宁波东力吧] 溜了溜了,我受够了这破玩意 A股T学家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概念全红,你是绿的,从看好你到现在感觉你 月亮灬 11-1111-11 10:38
- 33 0 [亚玛顿吧] 快下来一点接我 买啥涨啥6789 11-1111-11 10:38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这个走势和前天是不是一样的,拉高出货,主 股友93E55L8682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哪再说牛市, 幸福有你630 11-1111-11 10:38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不要去任何直播间刷,这样只会给他们流量! 股友c5220k1719 11-1111-11 10:38
- 36 0 [华泰证券吧] 买回来一点 A永升7021 11-1111-11 10:38
- 26 0 [特一药业吧] 这里量化横行,必砸 股友E7y6167693 11-1111-11 10:38
- 49 0 [金冠股份吧] 红的已经很不错了。要啥自行车。忘了在水下的时 白色黄昏1 11-1111-11 10:38
- 41 1 [胜宏科技吧] 三连阴了,总会反弹一波 西域流星 11-1111-11 10:38
- 36 0 [华银电力吧] 现在全散户在哪里卖。不知道怕什么。主力都没动 有魄力的小红花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利通科技吧] 为了出货是费了心机的哈 股友29073TU156 11-1111-11 10:38
- 25 0 [海南发展吧] 不上就下,规律如此。今天又是绿毛收盘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11-1111-11 10:38
- 38 0 [宗申动力吧] 重庆股,必涨!看看重庆建工。 股友DFE5yG 11-1111-11 10:38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马上可以到25了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38
- 38 1 [均胜电子吧] 怎么感觉连跌好久了,是我错觉吗 寿命战法 11-1111-11 10:38
- 43 0 [王府井吧] 今天够硬气 石头醉了 11-1111-11 10:38
- 100 1 [腾景科技吧] 昨天北美给出高溢价,这边交出筹码。等基金开完 Jonfoo 11-1111-11 10:38
- 33 0 [福龙马吧] 下午涨停,没上车的等着后悔 涨了拿不住123 11-1111-11 10:38
- 34 0 [赛力斯吧] 还是这里评论区实在,小米那里真的不堪入目 一加一减 11-1111-11 10:38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继续加仓,不到20不卖一股。 买了斗红 11-1111-11 10:38
- 174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字辈大全 基民699x85523O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航天科技吧] 这条粉肠究竟是搞航天的还是加工汽车零件的? 专治股瘟杂症 11-1111-11 10:38
- 28 0 [利和兴吧] 收盘十个点。 牛市老股东 11-1111-11 10:38
- 29 0 [神马股份吧] 你也带带你那兄弟平煤 犇犇走起 11-1111-11 10:38
- 50 0 [云赛智联吧] 好好做个人吧。 仞穿家人 11-1111-11 10:38
- 96 1 [金卡智能吧] 怪股!谁是主力?户数增加,股价上升;散户减少 金神男一号 11-1111-11 10:38
- 37 1 [南方精工吧] 想清仓了 基民7391271n9n 11-1111-11 10:38
- 225 1 [永辉超市吧] 拿了一年了清仓了,磨磨唧唧了的,上周买了东百 新生韭菜小散 11-1111-11 10:38
- 82 2 [罗牛山吧] 今天不应该这样啊 识时务者为俊杰19 11-1111-11 10:38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女人真的狠,毒蝎心肠 股友6g0o279911 11-1111-11 10:38
- 54 1 [新易盛吧] 你得跌中际旭创都跌成这样。你还在这装什么。赶 abc20192019 11-1111-11 10:38
- 154 5 [光启技术吧] 想问一下52元大宗交易,跌倒现在亏了多少钱,这 n5255136897862881655 11-1111-11 10:38
- 551 3 [拓日新能吧] 有谁比我进的时机好的 神东流 11-1111-11 10:38
- 48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什么情况又下跌? 点石生财de向问天 11-1111-11 10:38
- 90 3 [启明信息吧] 你敢红就敢砸,兄弟们开砸! 勇往直前381 11-1111-11 10:38
- 42 0 [农发种业吧] 要突破啊,兄弟们冲起来啊 开放的李茹雪 11-1111-11 10:38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买回来了,至少比其他没有业绩的公司安全 善厨的步莉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庄庄天天在出货 股友16eg966208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方正电机吧] 主力有格局,活该赚钱 基民27X09N2015 11-1111-11 10:38
- 52 0 [宁波华翔吧] 疯狂的砸,多少人承受的住30个点的波动。 小超人的牛骨 11-1111-11 10:38
- 40 0 [紫光股份吧] 轮动拉升,不如说是轮动割韭菜,当市场开始轮动 只有菜根 11-1111-11 10:38
- 253 1 [豪鹏科技吧] 讨论下今年谁才是跨年妖王!通过AI分析一致认为 张小乐895 11-1111-11 10:38
- 52 1 [南京公用吧] 现在罗里吧嗦的都是一群鼠辈,炒股就得像我一样 股独人生1987 11-1111-11 10:38
- 47 1 [玻璃吧] 多头要在12月初,集中资金快速短时间内拉升盘面 W战神123456789 11-1111-11 10:38
- 129 3 [海马汽车吧] 上去一点就被砸,到底是谁有那么多筹码砸出来 军弟炒股 11-1111-11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